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达赖公开否认它自己说过放个的屁,你也一贯如此,达赖的所作所为是走中间道路吗?要解放军和祖祖辈辈生活在1/4的中国国土上的汉人等非藏人都得离开它的所谓大藏区,是走中间路线?发动2008年314打砸抢烧杀和被坏奥运会火炬传递的下流行动,也是走中间道路?这些你是否耳聋眼瞎了?都没有看到还是没有听到? 你有证据表明314打砸抢烧杀是达赖喇嘛发动的吗?
回复
上面这些话都是你说的吧? 对一个不重要的事情非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我牵着你转几圈,帮你消化消化,我也算助人为乐。 你对我的所有指责,我都耐心一一作了针对性的答复,你现在黔驴技穷,只能凭空说我是阿Q, 你是不是也太不厚道啦? ☹️ 😁 😁 😁 我的话有什么不妥吗?你是否模仿温家宝的话本身当然不重要,但你是否说实话这一点却很重要。为了证明你的“耐心的针对性答复”是真的,请你现在如实回答第108帖中的问题,你是否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
回复
说话没有逻辑、胡扯八道者才是小人。 支持达赖喇嘛的中间道路就是达赖分子,这是什么逻辑? 达赖公开否认它自己说过放个的屁,你也一贯如此,达赖的所作所为是走中间道路吗?要解放军和祖祖辈辈生活在1/4的中国国土上的汉人等非藏人都得离开它的所谓大藏区,是走中间路线?发动2008年314打砸抢烧杀和被坏奥运会火炬传递的下流行动,也是走中间道路?这些你是否耳聋眼瞎了?都没有看到还是没有听到?
回复
是否模仿温家宝的话并不重要,但是你假装不知道温家宝是谁,就是很低级的伎俩了。 上面这些话都是你说的吧? 对一个不重要的事情非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我牵着你转几圈,帮你消化消化,我也算助人为乐。 你对我的所有指责,我都耐心一一作了针对性的答复,你现在黔驴技穷,只能凭空说我是阿Q, 你是不是也太不厚道啦? ☹️ 😁 😁 😁
回复
你干嘛要否定你是支持达赖的呢?小人真会装傻,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说话没有逻辑、胡扯八道者才是小人。 支持达赖喇嘛的中间道路就是达赖分子,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说话要有依据。我什么时候又变成了达赖分子? 我的说法难道不对吗?413组委会要把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结合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等真相,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加拿大人的观念。 你干嘛要否定你是支持达赖的呢?小人真会装傻,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回复
真的不知道你咋知道这么多真相,真的是天生? 我的网名是TianSheng,不是“天生”。
回复
对你这样的颠倒黑白的达赖分子而言,一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岂会改变观念?413组委会和绝大多数华人要改变的是受到西方反华势力长期洗脑被蒙骗的洋人,而不是你这等戴着有色眼镜长着花岗岩脑袋的小人 说话要有依据。我什么时候又变成了达赖分子? 我的说法难道不对吗?413组委会要把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结合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等真相,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加拿大人的观念。
回复
看来加拿大人还是不明白所谓的西藏真相是什么,413组委会要把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与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真相等结合起来,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加拿大人的观念。 真的不知道你咋知道这么多真相,真的是天生?
回复
看来加拿大人还是不明白所谓的西藏真相是什么,413组委会要把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与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真相等结合起来,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加拿大人的观念。 对你这样的颠倒黑白的达赖分子而言,一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岂会改变观念?413组委会和绝大多数华人要改变的是受到西方反华势力长期洗脑被蒙骗的洋人,而不是你这等戴着有色眼镜长着花岗岩脑袋的小人
回复
看来加拿大人还是不明白所谓的西藏真相是什么,413组委会要把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与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真相等结合起来,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加拿大人的观念。
回复
这帖也挺有意思的,可惜今不如昔了,人气排名明显靠后了。发言的人数也有限了。🤔
回复
从你跟上我的帖,我就开始逗你玩儿,牵着你转圈儿。我是手在转,你是脑袋在转。现在你说我思维混乱,实际上是你开始转晕了,如果还没转趴下,就接着转,我指到哪,你就转到哪! 😁 说到愚蠢的问题,你不觉得你108贴的问题很愚蠢吗? 😁 😁 😁 你真是一个阿Q,谁玩谁还不知道。我在第108帖提出的问题,除了个别打字错误(多了个冒号)之外,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回复
你的话有几句是可信的?因为老糊涂了,所以你的记忆和思维都已经混乱了。你知道两个温家宝,却提出 “谁是温家宝啊?” 这样愚蠢的问题,就是老糊涂的例证之一。 从你跟上我的帖,我就开始逗你玩儿,牵着你转圈儿。我是手在转,你是脑袋在转。现在你说我思维混乱,实际上是你开始转晕了,如果还没转趴下,就接着转,我指到哪,你就转到哪! 😁 说到愚蠢的问题,你不觉得你108贴的问题很愚蠢吗? 😁 😁 😁
回复
我爸哥儿一个。你看看,你这个鬼是不打自招啊。 😁 你的话有几句是可信的?因为老糊涂了,所以你的记忆和思维都已经混乱了。你知道两个温家宝,却提出 “谁是温家宝啊?” 这样愚蠢的问题,就是老糊涂的例证之一。
回复
正常
回复
4.13组委会,你们可不能把老唐给黑了,没老唐,能有免费包子吃吗? 你要往深处想一点:没人给老唐送钱,能有免费包子吃吗? 所以那些亏了本儿的应该这么想:怎么当初老唐没多买些包子给人吃呢?不管包子给谁吃了,总比扔到市场上连声响都没听到就变没了要强啊! 😎
回复
4.13组委会,你们可不能把老唐给黑了,没老唐,能有免费包子吃吗?
回复
你真是老糊涂了,又在胡说八道。把我当成你大爷了,以为是在阴间和他对话。 我爸哥儿一个。你看看,你这个鬼是不打自招啊。 😁
回复
哈哈!鬼话还分真假吗?你看看我现在在和谁说话,就知道谁是鬼了。这也是你从 108 帖到你最后一贴所有问题的终极答案。 😁 你真是老糊涂了,又在胡说八道。把我当成你大爷了,以为是在阴间和他对话。
回复
俺也去,还要别出心裁,突围而出,2010年的杰出华人可能就有俺的名字,也就没有白来加拿大 😊 俺投你一票先 😁 😁 😁
回复
俺去年没报上名,没旅游成,今年还去吗? 俺也去,还要别出心裁,突围而出,2010年的杰出华人可能就有俺的名字,也就没有白来加拿大 😊
回复
俺去年没报上名,没旅游成,今年还去吗?
回复
我在这儿是想看你是否说真话,让大家看你的拙劣表演。只有你这样的阿Q才会自以为是在这儿玩。你那个所谓的发小儿温家宝总经理就是一个鬼,所以温总工作的公司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你和它是名副其实的见鬼说鬼话。 哈哈!鬼话还分真假吗?你看看我现在在和谁说话,就知道谁是鬼了。这也是你从 108 帖到你最后一贴所有问题的终极答案。 😁
回复
嘿嘿,被老汉牵着走的感觉不错吧! 😁 “见鬼说鬼话”,听说过这句话吗? 没残你就接着玩儿啊! 😁 我在这儿是想看你是否说真话,让大家看你的拙劣表演。只有你这样的阿Q才会自以为是在这儿玩。你那个所谓的发小儿温家宝总经理就是一个鬼,所以温总工作的公司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你和它是名副其实的见鬼说鬼话。
回复
如果中共维护民族利益,我当然拥护。中共不是样样都好,也不是样样都不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共确实是在维护中华民族的利益,应该拥护。你说他集权、专制,俺认为有时也有好处,必须要这样才行。你那见着风就是雨、一概否定的作风不足取。 😜 😜 😜 很好!希望你能弄清楚什么是中华民族的利益。
回复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 有中共政权时就没有民族利益了?你把维护民族利益等同于维护中共政权利益,把维护民族利益的事情当作拥护中共政权来批判,你脑子是不是让李大师给砸成轮子了?你要真是轮子俺以后还就不和你计较了,你爱说啥说啥把,省得影响你成仙圆满。否则我劝你把这两点分清楚,否则支持你反对中共专制的人会越来越少,因为你本身就狗屁不懂,不值得支持。 你还是先回答我在第206帖中的问题。你至今也没有说清楚什么是华人的利益,还有什么资格来讨论民族利益。
回复
谁玩谁还不知道,装疯卖傻,你是一个标准的阿Q。你去跟温家宝总经理玩吧! 嘿嘿,被老汉牵着走的感觉不错吧! 😁 “见鬼说鬼话”,听说过这句话吗? 没残你就接着玩儿啊! 😁
回复
数数的问题我不是要和你讨论,而是告诉你要仔细,不要数错。 😎 你的问题我在 214 贴已经给你提示,答案自己找,就像那个关于瑞典的问题,你的学习态度就很好。难道你现在又退步了,吃饭时又要人喂啦? 🙂 老九不能走啊,老汉我还要逗你玩儿啦。 😁 谁玩谁还不知道,装疯卖傻,你是一个标准的阿Q。你去跟温家宝总经理玩吧!
回复
帖子的内容跑得离题很远了。 应该改成“413......华人要政辩”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