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WTTO
2009-03-08 11:23
举报
0
如果你依然不回答我的问题,那么对话应该到此结束了。 老九不能走啊,老汉我还要逗你玩儿啦。 😁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8 01:47
举报
0
我脑子很清醒。你对我的问题答非所问,说明你脑子有问题。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现在你来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拥护中共专制政权? 如果中共维护民族利益,我当然拥护。中共不是样样都好,也不是样样都不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共确实是在维护中华民族的利益,应该拥护。你说他集权、专制,俺认为有时也有好处,必须要这样才行。你那见着风就是雨、一概否定的作风不足取。 😜 😜 😜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8 01:29
举报
0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 有中共政权时就没有民族利益了?你把维护民族利益等同于维护中共政权利益,把维护民族利益的事情当作拥护中共政权来批判,你脑子是不是让李大师给砸成轮子了?你要真是轮子俺以后还就不和你计较了,你爱说啥说啥把,省得影响你成仙圆满。否则我劝你把这两点分清楚,否则支持你反对中共专制的人会越来越少,因为你本身就狗屁不懂,不值得支持。 说得好!说出了我想说的。谢谢!
回复
ewpsp88
2009-03-08 01:18
举报
0
我脑子很清醒。你对我的问题答非所问,说明你脑子有问题。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现在你来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拥护中共专制政权?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 有中共政权时就没有民族利益了?你把维护民族利益等同于维护中共政权利益,把维护民族利益的事情当作拥护中共政权来批判,你脑子是不是让李大师给砸成轮子了?你要真是轮子俺以后还就不和你计较了,你爱说啥说啥把,省得影响你成仙圆满。否则我劝你把这两点分清楚,否则支持你反对中共专制的人会越来越少,因为你本身就狗屁不懂,不值得支持。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8 00:32
举报
0
你脑子是不是彻底坏了?问你一个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有没有民族利益?自己用脑好好想想,别老是大呼小叫的! 我脑子很清醒。你对我的问题答非所问,说明你脑子有问题。 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当然有民族利益。 现在你来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拥护中共专制政权?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8 00:30
举报
0
我那是在提醒你数数的时候仔细一些啊! 你能察觉我没说过那句话,难道就没有察觉自己数错数了吗? 天生啊天生,你的反应怎么总是慢半拍啊? 😕 😁 你先回答我的下列问题,再来讨论数数的问题。 你在前面帖子中说过“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这样的话吗? 如果你依然不回答我的问题,那么对话应该到此结束了。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7 12:15
举报
0
我的问题是针对你的第182帖提出的,有什么不妥? 难道你不拥护专制政权,你所谓的民族利益不是维护中共专制政权吗? 你脑子是不是彻底坏了?问你一个问题:没有中共政权时有没有民族利益?自己用脑好好想想,别老是大呼小叫的!
回复
Shrek_Chen
2009-03-07 08:11
举报
0
谁又是站在中国大陆亿万工人农民渴望民主自由人权的老百姓对立面的一小撮? 目前中国大陆亿万工人农民最渴望的不是你们这些人所说的“民主自由人权“,而是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社会保障,没有这些,你们这些人所说的“民主自由人权“是空中楼阁,而中国政府目前也正致力改善亿万工人农民的收入和社会保障。
回复
WTTO
2009-03-07 00:46
举报
0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然后再提出新的问题。 请问,你在前面说过“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这样的话吗? 我那是在提醒你数数的时候仔细一些啊! 你能察觉我没说过那句话,难道就没有察觉自己数错数了吗? 天生啊天生,你的反应怎么总是慢半拍啊?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7 00:18
举报
0
第二遍叫重复,第三遍叫再重复一遍。你一共说了几遍? 😁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然后再提出新的问题。 请问,你在前面说过“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这样的话吗?
回复
WTTO
2009-03-07 00:04
举报
0
你在前面说过“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这样的话吗? 第二遍叫重复,第三遍叫再重复一遍。你一共说了几遍?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23:51
举报
0
在重复一遍,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 PS 看到你感兴趣而得不到回答, 真有趣. 😁 你在前面说过“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这样的话吗?
回复
WTTO
2009-03-06 22:51
举报
0
再重复一遍,我对温家宝总经理的个人信息不感兴趣,而感兴趣的是温总管理的公司。有总经理的公司应该是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至少在当地是有点知名度吧。公司通常都对外公布公司信息,包括总经理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除非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难道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 在重复一遍,就是不告诉你哪家公司。 PS 看到你感兴趣而得不到回答, 真有趣.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21:30
举报
0
脑子又被枪打了个窟窿了?你没看见题目内容吗?唉,没救了,是个天生的发育不全者。 我的问题是针对你的第182帖提出的,有什么不妥? 难道你不拥护专制政权,你所谓的民族利益不是维护中共专制政权吗?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21:29
举报
0
楼上洗洗睡吧,你需要休息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21:24
举报
0
在哪工作当然是个人信息啦。 😁 再重复一遍,我对温家宝总经理的个人信息不感兴趣,而感兴趣的是温总管理的公司。有总经理的公司应该是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至少在当地是有点知名度吧。公司通常都对外公布公司信息,包括总经理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除非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难道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21:10
举报
0
你仍然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利益和社区长远发展,所以你所说的“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就是一句废话。 ---这个个人有个人看法。不过有一点你肯定同意,那就是我们的看法肯定不一样。所以把你认为的反过来就是我的意思了。另外我回答的是你问的我到底支持哪个政党,我还说了肯定不是保守党,所以我认为我说的不是废话。 请问ewboy88,你广告中的内容“保守党国防部长麦凯今年一月份飞来BC省时,他把自己的行程一半用在政府公务上,另一半用在保守党的竞选募捐活动中。纳税人为他承担一切费用开支。”,消息来源是来自哪里? ---我敢说就说明肯定有公开的消息来源。我之前回答过你,你可以回去查查帖子,如果是其它人问,我可能会回答一下,你我就省了。 关于国防部长麦凯的消息,你回答过我的帖子在哪里? 不要东扯西啦,你说“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你没有说清楚什么是华人利益,这是事实;你不敢表明支持哪个政党也是事实。难道这句话不是废话,还是有意义的话? 而你所说的“把你认为的反过来就是我的意思了”逻辑上更是可笑。例如,我认为平反人头税有利于华人利益,那么你的观点就是平反人头税损害华人利益。这是不是你的逻辑?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6 21:09
举报
0
日本政府用军队镇压枪杀日本学生和民众吗? 难道拥护专制政权,支持当权者用军队武力镇压学生和民众就是中华民族利益? 脑子又被枪打了个窟窿了?你没看见题目内容吗?唉,没救了,是个天生的发育不全者。
回复
WTTO
2009-03-06 20:24
举报
0
我感兴趣的是温总的公司,而不是他个人信息。请介绍一下温家宝总经理的公司吧。 在哪工作当然是个人信息啦。 😁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19:57
举报
0
你又在胡说八道。去年413集会抗议是“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真正可笑的是那边用军队武力镇压、封锁新闻,这边在宣传西藏真相。 难道可以在加拿大宣传西藏真相,就不能在加拿大宣传钓鱼岛真相,这就什么逻辑? 你的逻辑还真是令人如'雷'贯耳。 😲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19:56
举报
0
你仍然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利益和社区长远发展,所以你所说的“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就是一句废话。 ---这个个人有个人看法。不过有一点你肯定同意,那就是我们的看法肯定不一样。所以把你认为的反过来就是我的意思了。另外我回答的是你问的我到底支持哪个政党,我还说了肯定不是保守党,所以我认为我说的不是废话。 请问ewboy88,你广告中的内容“保守党国防部长麦凯今年一月份飞来BC省时,他把自己的行程一半用在政府公务上,另一半用在保守党的竞选募捐活动中。纳税人为他承担一切费用开支。”,消息来源是来自哪里? ---我敢说就说明肯定有公开的消息来源。我之前回答过你,你可以回去查查帖子,如果是其它人问,我可能会回答一下,你我就省了。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30
举报
0
你又在胡说八道。去年413集会抗议是“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真正可笑的是那边用军队武力镇压、封锁新闻,这边在宣传西藏真相。 难道可以在加拿大宣传西藏真相,就不能在加拿大宣传钓鱼岛真相,这就什么逻辑? "建议华社组织“宣传钓鱼岛真相,反对日本人占领”的示示威抗议活动” “一群假爱国者,俄国人把中国货轮击沉,为什么没人游行。怕了." ------ 看到上面的建议就觉得好笑,真把渥太华当联合国总部啦? 去年的游行是有根据的反对当时加国一些政客借人权、西藏问题杯葛奥运,把体育和政治挂钩,以及接见达赖喇嘛,授予达赖荣誉公民借机支持分裂中国的行径。 你反对日本人,反对俄国人到渥太华干嘛去? 你怎么知道没有华人在日本和俄国反对他们的做法? 反对呢也要反对的有根有据,指南打北的反对方法只能降低这些人言论的合理性和可信度。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21
举报
0
某些华人估计在国内时被共产党害的比较惨,跑到加拿大就图个清净,心里一肚子气没处发泄,看见与中国沾边的华人活动心里就郁闷。这些人我建议还是打着治病救人的态度看待他们的意见。至少比FLG非黑即白,所有中国支持的都反对,所有中国反对的都支持,见不得中国好的那些人强一些。 对照镜子看看你自己,可笑的是你自己。整天骂保守党,做虚假广告,连什么是华人的利益都说不清楚。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18
举报
0
人家只是提议要团结,为了民族利益要团结。你不想团结那是你的事,至少那群人不是几个嘛。 大家都是为了中国好,从而也能使自己个人在异国他乡不受外族人欺侮。应该不属于像你说的搞政治的那种意图。 看看日本人的团结就明白中国人丑陋了。一些同胞真的不争气! 日本政府用军队镇压枪杀日本学生和民众吗? 难道拥护专制政权,支持当权者用军队武力镇压学生和民众就是中华民族利益?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11
举报
0
请问ewboy88,你广告中的内容“保守党国防部长麦凯今年一月份飞来BC省时,他把自己的行程一半用在政府公务上,另一半用在保守党的竞选募捐活动中。纳税人为他承担一切费用开支。”,消息来源是来自哪里? =====慷全体纳税人的钱,慨保守党之财===== 我相信大多数政治人物是诚实的,但是加国民众应该有法律保障,确保当选的官员们不受财团的金钱诱惑影响,这样他们才能宽心。当国防部长麦凯今年一月份飞来BC省时,他把自己的行程一半用在政府公务上,另一半用在保守党的竞选募捐活动中。纳税人为他承担一切费用开支。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07
举报
0
Check your PM inbox. 😁 我感兴趣的是温总的公司,而不是他个人信息。请介绍一下温家宝总经理的公司吧。
回复
TianSheng
2009-03-06 19:05
举报
0
尽管保守党在大选中只有37%的支持率,但依然是相对的多数,代表了相对多数人的利益。 -----你是研究相对论的吧?还“代表相对多数人的利益”,你敢在多数人前面加个“大”字码?你代表37%的利益,那63%的人就不能发表不同意见了? 你到底支持哪个政党,其支持率是多少,难道它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 -----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肯定不是你支持的落后保守党。 你根本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的利益,凭什么判断哪个政党代表华人利益? -----保守党最能代表华人利益,你满意了? 63%的加拿大民众当然可以发表意见,而且不会因为批评政府和领导人被判为泄露国家机密罪和颠覆国家政权罪。 你仍然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利益和社区长远发展,所以你所说的“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就是一句废话。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3-06 17:06
举报
0
为了民族利益? 还是为了那群权势集团的利益?你看看国内的部级以上的官员,哪个不是千万甚至是亿万富翁?他们敢说他们的钱是正道来的么?指望他们带领中国走向富强?可能吗? 先拿出彻底根除腐败的决心来给大家看看。陈水扁在台湾可以被关到牢里,可在中国,他能坐在主席台上念稿子。这就是差别。 别以为全国人民都拥护XXX,美国打进伊拉克的时候有多少人为萨达姆而战? 他们杀你的人抢你的房,却教育你要“和谐社会“。他们贪国家的钱,当裸体官员,教育你要“团结爱国“。他们出卖中国的领土,讨好其他国家,却教育你要“为国献身“。。。。。 他们说的话有错吗? 没有!都是一个正直的人应该做的。 他们做的事对吗? 都是。。。。。 “攘外必先安内“---真是名言。
回复
和者盖寡
2009-03-06 16:52
举报
0
被别人利用,利用别人,或者互相利用!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16:31
举报
0
"建议华社组织“宣传钓鱼岛真相,反对日本人占领”的示示威抗议活动” “一群假爱国者,俄国人把中国货轮击沉,为什么没人游行。怕了." ------ 看到上面的建议就觉得好笑,真把渥太华当联合国总部啦? 去年的游行是有根据的反对当时加国一些政客借人权、西藏问题杯葛奥运,把体育和政治挂钩,以及接见达赖喇嘛,授予达赖荣誉公民借机支持分裂中国的行径。 你反对日本人,反对俄国人到渥太华干嘛去? 你怎么知道没有华人在日本和俄国反对他们的做法? 反对呢也要反对的有根有据,指南打北的反对方法只能降低这些人言论的合理性和可信度。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