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十分冷淡心肠
2009-03-06 16:12
举报
0
说到富裕标准:现有的资产够自己花费到100岁。明白了吗?挑块干净点镜子照照自己。 吃窝头,就咸菜到100岁,算么?
回复
十分冷淡心肠
2009-03-06 15:57
举报
0
一群假爱国者,俄国人把中国货轮击沉,为什么没人游行。怕了 一直就对俄国人心生畏惧,被打怕的。100年来如此,柿子检软的捏。
回复
独立意志
2009-03-06 15:02
举报
0
躲进小楼成一统, 管它冬夏与春秋。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11:49
举报
0
大家乐呵乐呵,整天搞政治太累 有创意。俺支持 😝
回复
ewpsp88
2009-03-06 11:47
举报
0
某些华人估计在国内时被共产党害的比较惨,跑到加拿大就图个清净,心里一肚子气没处发泄,看见与中国沾边的华人活动心里就郁闷。这些人我建议还是打着治病救人的态度看待他们的意见。至少比FLG非黑即白,所有中国支持的都反对,所有中国反对的都支持,见不得中国好的那些人强一些。
回复
五毛党党魁
2009-03-06 11:46
举报
0
大家乐呵乐呵,整天搞政治太累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6 11:19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3-06 11:03
举报
0
这是两码事。现在说的是海外中国人如何团结,与怎样根除中共腐败分子是两回事。别搅和在一起了! 还是别团结了,只有找老外通婚才有前途 😁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6 11:01
举报
0
为了民族利益? 还是为了那群权势集团的利益?你看看国内的部级以上的官员,哪个不是千万甚至是亿万富翁?他们敢说他们的钱是正道来的么?指望他们带领中国走向富强?可能吗? 先拿出彻底根除腐败的决心来给大家看看。陈水扁在台湾可以被关到牢里,可在中国,他能坐在主席台上念稿子。这就是差别。 别以为全国人民都拥护XXX,美国打进伊拉克的时候有多少人为萨达姆而战? 这是两码事。现在说的是海外中国人如何团结,与怎样根除中共腐败分子是两回事。别搅和在一起了!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6 10:21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5 10:42
举报
0
要我们跟那群愤青红卫兵团结? 可笑。 人家只是提议要团结,为了民族利益要团结。你不想团结那是你的事,至少那群人不是几个嘛。 大家都是为了中国好,从而也能使自己个人在异国他乡不受外族人欺侮。应该不属于像你说的搞政治的那种意图。 看看日本人的团结就明白中国人丑陋了。一些同胞真的不争气!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18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15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11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10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06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乌卡卡
2009-03-04 22:00
举报
0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yishawang
2009-03-04 20:00
举报
0
您现在也谈智商啦? 😁 妙!
回复
胡硕士
2009-03-03 18:03
举报
0
这是你的专利吗?“八道”变成“八格”了! 😁 😁 😁 😁 就科学发展到今天,还没听说过! 😁
回复
扫描仪
2009-03-03 17:57
举报
0
您现在也谈智商啦? 😁 这是你的专利吗?“八道”变成“八格”了! 😁 😁 😁 😁
回复
胡硕士
2009-03-03 16:22
举报
0
我发现你的智商是真的有问题,是属于那种天生型的笨脑瓜(恕我不敬)。说你小儿科你还不服。建议你再仔细看看你写的帖子,再仔细琢磨琢磨你提的问题,好好再阅读阅读别人写的东西和别人回答你的帖子。 在这个论坛里,人们没有看到中共在写、在说“团结在XX领导人的周围”,但清楚地看见你的帖子是这样说、这样写的。你的想法不能强加于人,得以理服人才行。中共不是什么都不好,也不是什么都好,应该客观地予以评价。像你这样绝对的做法只能添乱。明白吗? 您现在也谈智商啦? 😁
回复
说与西风一任秋
2009-03-03 15:28
举报
0
呵呵,“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说这些话的人,还真以为中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啊。 “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 - 要是想集会表达你爱中国,还是在民主国家加拿大才可能,在中国,你最多也就到家乐福砸下店,打一打自己的同胞而已,想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做梦吧你。 结论:在加拿大高喊爱中国的人都极其可疑 - 如果他们不傻的话。 同感.
回复
法官
2009-03-03 13:49
举报
0
怎么没见公布活动的账目?我们都捐了很多钱! 唉, 没办法, 问问XX会和"终身主席"吧, 自由党方面的ewboy88也许知道点情况.
回复
WDW
2009-03-03 13:45
举报
0
怎么没见公布活动的账目?我们都捐了很多钱!
回复
ewpsp88
2009-03-02 23:18
举报
0
2005年自由党政府 的涉及上亿加元的魁北克赞助丑闻是十年来最大的执政党的丑闻, ewboy88为什么要回避呢, 最大的丑闻为什么视而不见呢? 😁 😁 😁 ☹️ ☹️ ☹️ 俺从来没说过哪个政党洁白如玉。 你愿意两眼只盯着已经不在位的政党丑闻, 对正在当政的政党视若天仙,躺在床上数着 保守党给你的五毛终老俺也没意见。
回复
法官
2009-03-02 22:55
举报
0
2005年自由党政府 的涉及上亿加元的魁北克赞助丑闻是十年来最大的执政党的丑闻, ewboy88为什么要回避呢, 最大的丑闻为什么视而不见呢? 😁 😁 😁 ☹️ ☹️ ☹️
回复
ewpsp88
2009-03-02 22:23
举报
0
请ewboy88说说2005年自由党政府涉及上亿加元的魁北克赞助丑闻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被别人给诬陷了? 😁 =====慷全体纳税人的钱,慨保守党之财===== 我相信大多数政治人物是诚实的,但是加国民众应该有法律保障,确保当选的官员们不受财团的金钱诱惑影响,这样他们才能宽心。当国防部长麦凯今年一月份飞来BC省时,他把自己的行程一半用在政府公务上,另一半用在保守党的竞选募捐活动中。纳税人为他承担一切费用开支。 当前印弟安事务部长飞到斯高沙省去会见该省的部落领袖时,他在爱德华王子岛举行了保守党募捐晚餐。纳税人为他承担了所有的行程费用开支。渔业部长在结束魁省渔业论坛后飞往曼省参加政府会议时,他也以主宾身份出席了当地一个保守党的募捐宴会。 联邦保守党人 – 因保证清廉而当选 – 正在利用政府资源和纳税人交的税来充塞他们的竞选财库。至少有25次有案可查,保守党的部长们把部门公务和政党募捐混在一起,每次行程都要花费纳税人数千加元。完整的记录未被公布。 ====一进一出选举舞弊==== 哈珀政府2006年上台后便丑闻不断,企图贿赂已故前独立议员凯德曼、前外交部长伯尼埃与女友丑闻、被加拿大选举署揭露的上次联邦大选中所谓的“一进一出 ”的财政交易,竞选费用开支超出法定许可一百万加元。哈珀要举行大选,目的是为了阻止在在调查“一进一出”勾当的下议会伦理委员会进一步聆讯。议会反对党成员指责哈珀试图避开听证会。 警方的搜查看来与保守党利用地方竞选活动来转移联邦钱款的计划有关,那违反了加拿大选举法的规定。按照那个计划,保守党把现金分发至全国各地的候选人 ━ 最高可达$50,000加元现金 ━ 然后这些候选人再把钱款付回保守党总办公室,声称是用作广告费用。有趣的是,地方上的广告却与全国性的广告几乎完全相同。 指责保守党的人士说,这个计划据称可以使保守党在全国竞选中超用开支。
回复
法官
2009-03-02 15:38
举报
0
你一口一个民选,别忘了保守党只有37%的支持率,代表不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请问是你能代表华人利益还是保守党这个落后迂腐、骨子里反移民的政党能代表华人利益?劝你别再侮辱民选这个词了,希特勒当初还是民选上来的呢,HARPER上台了,民众有不满意的就不能说了?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是选民贡献的,他每次飞来飞去替自己拉票都是普通百姓给他买的飞机票,你在这替政府擦屁股,你算哪根葱? 请ewboy88说说2005年自由党政府涉及上亿加元的魁北克赞助丑闻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被别人给诬陷了? 😁
回复
ewpsp88
2009-03-02 15:34
举报
0
尽管保守党在大选中只有37%的支持率,但依然是相对的多数,代表了相对多数人的利益。保守党是合法的民选政府,你支持的专制政府敢进行选举吗,有合法性吗? 你到底支持哪个政党,其支持率是多少,难道它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 你根本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的利益,凭什么判断哪个政党代表华人利益? 尽管保守党在大选中只有37%的支持率,但依然是相对的多数,代表了相对多数人的利益。 -----你是研究相对论的吧?还“代表相对多数人的利益”,你敢在多数人前面加个“大”字码?你代表37%的利益,那63%的人就不能发表不同意见了? 你到底支持哪个政党,其支持率是多少,难道它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 -----哪个政党对华人社区长远发展有益,我就支持哪个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肯定不是你支持的落后保守党。 你根本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的利益,凭什么判断哪个政党代表华人利益? -----保守党最能代表华人利益,你满意了?
回复
ewpsp88
2009-03-02 15:22
举报
0
ewboy88反对民选的政府,支持专制的政府;污蔑民选的国会议员,不敢批评“终身主席”。鼓动华人与民选政府和民选的议员们对立,以为这样就有利于华人的利益了。 你一口一个民选,别忘了保守党只有37%的支持率,代表不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请问是你能代表华人利益还是保守党这个落后迂腐、骨子里反移民的政党能代表华人利益?劝你别再侮辱民选这个词了,希特勒当初还是民选上来的呢,HARPER上台了,民众有不满意的就不能说了?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是选民贡献的,他每次飞来飞去替自己拉票都是普通百姓给他买的飞机票,你在这替政府擦屁股,你算哪根葱?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