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我看到你的最后帖子是第148帖,没有举报你。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帖子?我说过,你要实话实说,不要耍滑头。你那个叫温家宝的发小儿,现在哪家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Check your PM inbox. 😁
回复
是不是逗急了把我举报啦? 还想玩儿吗?想的话我给你发悄悄话回你这个帖(In case you missed my last post)。 😁 我看到你的最后帖子是第148帖,没有举报你。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帖子?我说过,你要实话实说,不要耍滑头。你那个叫温家宝的发小儿,现在哪家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回复
人家“终身主席"可是领事馆的常客, 十一, 春节等领事馆活动是一定要留影的. ewboy88也不反对“终身主席"代表全体加国华人. 就是“终身主席"连选连任的程序有点独创性, 投票选"主席"时不让你知道, "高票"当选后在媒体上说代表加国华人的XX会新的"终身主席"诞生了, 是一次团结的胜利的大会, 共有XX人参加, 外加一幅参加者的照片. 鉴于“终身主席"及其领导下的XX会要"管理"上百万加国华人的"共同利益", 属于高层次管理团队, 象个别华人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事 “终身主席"和XX会是没有精力管的. “终身主席”的选举和共产党政权的“选举”很相似嘛,所以ewboy88是不会反对的。 ewboy88反对民选的政府,支持专制的政府;污蔑民选的国会议员,不敢批评“终身主席”。鼓动华人与民选政府和民选的议员们对立,以为这样就有利于华人的利益了。
回复
建议你这样的水平不要玩closed question 和open question,否则会玩火自焚。你要知错改错,要实话实说,不要耍滑头。 你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两者称谓很接近,真是无巧不成书哇?你那个叫温家宝的发小儿,现在哪家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是不是逗急了把我举报啦? 还想玩儿吗?想的话我给你发悄悄话回你这个帖(In case you missed my last post)。 😁
回复
你一口一个民选,别忘了保守党只有37%的支持率,代表不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请问是你能代表华人利益还是保守党这个落后迂腐、骨子里反移民的政党能代表华人利益?劝你别再侮辱民选这个词了,希特勒当初还是民选上来的呢,HARPER上台了,民众有不满意的就不能说了?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是选民贡献的,他每次飞来飞去替自己拉票都是普通百姓给他买的飞机票,你在这替政府擦屁股,你算哪根葱? 尽管保守党在大选中只有37%的支持率,但依然是相对的多数,代表了相对多数人的利益。保守党是合法的民选政府,你支持的专制政府敢进行选举吗,有合法性吗? 你到底支持哪个政党,其支持率是多少,难道它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 你根本说不清楚什么是华人的利益,凭什么判断哪个政党代表华人利益?
回复
我发现你的智商是真的有问题,是属于那种天生型的笨脑瓜(恕我不敬)。说你小儿科你还不服。建议你再仔细看看你写的帖子,再仔细琢磨琢磨你提的问题,好好再阅读阅读别人写的东西和别人回答你的帖子。 在这个论坛里,人们没有看到中共在写、在说“团结在XX领导人的周围”,但清楚地看见你的帖子是这样说、这样写的。你的想法不能强加于人,得以理服人才行。中共不是什么都不好,也不是什么都好,应该客观地予以评价。像你这样绝对的做法只能添乱。明白吗? 智商有问题的是你自己,至今也说不出来“小儿科”观点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空口无凭,请指出哪些帖子有问题? 中国官方媒体经常说“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所以我认为“团结在以某某领导人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是中共的说法,难道错了吗?
回复
人家“终身主席"可是领事馆的常客, 十一, 春节等领事馆活动是一定要留影的. ewboy88也不反对“终身主席"代表全体加国华人. 法官也坐不住了?不管是谁、哪个政党,只要在关系华人长远利益的事情上发声,为华人说话我就支持谁。为了一己私利诬蔑华人,损害华人利益必将遭到反对。 另外你想说明什么呢?怪人家没选你当“终身主席”?
回复
人家“终身主席"可是领事馆的常客, 十一, 春节等领事馆活动是一定要留影的. ewboy88也不反对“终身主席"代表全体加国华人. 就是“终身主席"连选连任的程序有点独创性, 投票选"主席"时不让你知道, "高票"当选后在媒体上说代表加国华人的XX会新的"终身主席"诞生了, 是一次团结的胜利的大会, 共有XX人参加, 外加一幅参加者的照片. 鉴于“终身主席"及其领导下的XX会要"管理"上百万加国华人的"共同利益", 属于高层次管理团队, 象个别华人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事, “终身主席"和XX会是没有精力管的.
回复
你反对民选的政府,却支持专制的政府;你污蔑民选的国会议员,却不敢批评“终身主席”。鼓动华人与民选政府和民选的议员们对立,你以为这样就有利于华人的利益了?这大概就是你的智商吧? 你一口一个民选,别忘了保守党只有37%的支持率,代表不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请问是你能代表华人利益还是保守党这个落后迂腐、骨子里反移民的政党能代表华人利益?劝你别再侮辱民选这个词了,希特勒当初还是民选上来的呢,HARPER上台了,民众有不满意的就不能说了?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是选民贡献的,他每次飞来飞去替自己拉票都是普通百姓给他买的飞机票,你在这替政府擦屁股,你算哪根葱?
回复
你至今也说不出来“小儿科”观点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团结在以某某领导人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是中共的说法,你这个中共的支持者难道不和党保持一致了? 我发现你的智商是真的有问题,是属于那种天生型的笨脑瓜(恕我不敬)。说你小儿科你还不服。建议你再仔细看看你写的帖子,再仔细琢磨琢磨你提的问题,好好再阅读阅读别人写的东西和别人回答你的帖子。 在这个论坛里,人们没有看到中共在写、在说“团结在XX领导人的周围”,但清楚地看见你的帖子是这样说、这样写的。你的想法不能强加于人,得以理服人才行。中共不是什么都不好,也不是什么都好,应该客观地予以评价。像你这样绝对的做法只能添乱。明白吗?
回复
 1、直接暴露和描写人体性部位的内容;   2、表现或隐晦表现性行为、具有挑逗性或者侮辱性的内容;   3、以带有性暗示、性挑逗的语言描述性行为、性过程、性方式的内容;   4、全身或者隐私部位未着衣物,仅用肢体掩盖隐私部位的内容;   5、带有侵犯个人隐私性质的走光、偷拍、漏点等内容;   6、以庸俗和挑逗性标题吸引点击的内容;   7、相关部门禁止传播的色情和有伤社会风化的文字、音视频内容,包括一些电影的删节片段;   8、传播一夜情、换妻、性虐待等的有害信息;   9、情色动漫;   10、宣扬暴力、恶意谩骂、侮辱他人等的内容;   11、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等相关内容;   12、恶意传播侵害他人隐私的内容;   13、推介淫秽色情网站和网上低俗信息的链接、图片、文字等内容
回复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谁是温家宝啊? 看出两个问题的区别吗? 一个是 Closed Question, 一个是 Open Question. 老汉我用心良苦,要用提问的方法把你从非是即非的二元论中解救出来,开发一下你的创造性思维,但你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非要污我逻辑不通,真是朽木不可雕也,难怪你老爸要说天生笨蛋! 要说狡辩,看看你"乱套"的帖子,51真是无人能出其右. 老汉念你年轻,本来想帮你一把,看来我真是要放弃了. 这个帖子可能打击了你的自尊心, 可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啊,希望你现在能理解老汉的良苦用心. 😁 建议你这样的水平不要玩closed question 和open question,否则会玩火自焚。你要知错改错,要实话实说,不要耍滑头。 你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两者称谓很接近,真是无巧不成书哇?你那个叫温家宝的发小儿,现在哪家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
回复
平时呢最好多读读书看看报,不要见到保守党的不是就问这问那瞎嚷嚷。你一个小学水平智商担当保守党的宣传员确实难为你了,不过也是,保守党也没什么更合适人选了,水平都差不多 😁 你整天看山寨新闻,就自以为是读书看报了?真是可笑。你不敢回答我的问题,这是事实。你贬低别人,却拿不出事实,自己用言行证明自己是胡说八道。这些就是你的水平吧? 你反对民选的政府,却支持专制的政府;你污蔑民选的国会议员,却不敢批评“终身主席”。鼓动华人与民选政府和民选的议员们对立,你以为这样就有利于华人的利益了?这大概就是你的智商吧?
回复
感谢加拿大的言论自由吧! 国会山前可以到处五星红旗飘扬;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支持者可以在大街两面分别表达自己的主张; 猛虎组织的支持者可以表达自己的意愿; 这个国家需要如何宽广的胸怀啊,请大家珍惜自由吧。平心静气的想想,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允许在自己的国会山前到处飘扬别国的旗帜?珍惜吧!
回复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谁是温家宝啊? 看出两个问题的区别吗? 一个是 Closed Question, 一个是 Open Question. 老汉我用心良苦,要用提问的方法把你从非是即非的二元论中解救出来,开发一下你的创造性思维,但你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非要污我逻辑不通,真是朽木不可雕也,难怪你老爸要说天生笨蛋! 要说狡辩,看看你"乱套"的帖子,51真是无人能出其右. 老汉念你年轻,本来想帮你一把,看来我真是要放弃了. 这个帖子可能打击了你的自尊心, 可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啊,希望你现在能理解老汉的良苦用心. 😁
回复
你除了胡说八道外,就是会说空话和废话。除此之外,你还会干什么? 你说加拿大保守党政府单独大幅减少中国移民配额,能拿出具体的事实和数据吗? 平时呢最好多读读书看看报,不要见到保守党的不是就问这问那瞎嚷嚷。你一个小学水平智商担当保守党的宣传员确实难为你了,不过也是,保守党也没什么更合适人选了,水平都差不多 😁
回复
以俺的意见保守党的那两个51特派代表的分析能力和智商与他们的倔驴头领一样与正常人不在一个层级上,跟他们一般见识纯粹是浪费资源。 你除了胡说八道外,就是会说空话和废话。除此之外,你还会干什么? 你说加拿大保守党政府单独大幅减少中国移民配额,能拿出具体的事实和数据吗?
回复
以俺的意见保守党的那两个51特派代表的分析能力和智商与他们的倔驴头领一样与正常人不在一个层级上,跟他们一般见识纯粹是浪费资源。
回复
老汉今天有闲,就来逗你玩儿玩儿。 你小学上了一个学期了,你老爸想看看你学得怎么样,就把你叫过来问,你会写“天生笨蛋”四个字吗?你是不是会问你爸:“你自己是不是也不会写这四个字啊?” 😁 我当然知道温家宝,而且不止一个。一个是中国现任总理,另一个是我的发小儿,后来没成总理,成个总经理。我问你谁是温家宝,就是让你确认是哪个温家宝,明白了吗? 允许你确认我是不是模仿温家宝,就不允许我确认你在说哪个温家宝? 😁 既然你知道两个温家宝,却在第110帖中提出 “谁是温家宝啊?” 这样愚蠢的问题。这不是滑稽可笑吗?你显然是在狡辩、逻辑不通,和三岁孩子撒谎的水平一样。 WTTO: 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Tiansheng: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WTTO: 谁是温家宝啊? Tiansheng: 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还是装糊涂?
回复
小儿科! 脑子被枪打过了? 团结就一定要紧密团结在XX人周围吗?所谓“团结”,就是要抱成一“团”、打成一“结”,才不会被他人(外族人)欺负。明白了吗??? 看来你是典型的中国人中的“一盘散沙”,不想让海外的华人都团结起来共同抵御外侮,整天就是搞窝里斗! 你至今也说不出来“小儿科”观点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团结在以某某领导人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是中共的说法,你这个中共的支持者难道不和党保持一致了?
回复
你找乐儿的方式就是东施效颦,这也太低级庸俗了!如果你想找人配合,前提就是要说实话,而不是玩低级庸俗的技俩。好了,为了证明之。请你如实回答我前面提出的问题,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是谁,还是在那儿装糊涂? 参见141。 😎
回复
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还是装糊涂? 老汉今天有闲,就来逗你玩儿玩儿。 你小学上了一个学期了,你老爸想看看你学得怎么样,就把你叫过来问,你会写“天生笨蛋”四个字吗?你是不是会问你爸:“你自己是不是也不会写这四个字啊?” 😁 我当然知道温家宝,而且不止一个。一个是中国现任总理,另一个是我的发小儿,后来没成总理,成个总经理。我问你谁是温家宝,就是让你确认是哪个温家宝,明白了吗? 允许你确认我是不是模仿温家宝,就不允许我确认你在说哪个温家宝? 😁
回复
关于海外华人应该怎样团结的问题,我认为你的妇科观点是加拿大的华人应该紧密团结在以媳妇(习副)为首的假博士周围。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说说你的观点究竟是什么? 小儿科! 脑子被枪打过了? 团结就一定要紧密团结在XX人周围吗?所谓“团结”,就是要抱成一“团”、打成一“结”,才不会被他人(外族人)欺负。明白了吗??? 看来你是典型的中国人中的“一盘散沙”,不想让海外的华人都团结起来共同抵御外侮,整天就是搞窝里斗!
回复
西藏的全称是“西藏自治区”。不要说自己是第一次看到哦。 没错,西藏的全称是西藏自治区。难道名称就能证明西藏是真正的自治吗?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不用强加于人,这是你那小儿科的观点。 关于海外华人应该怎样团结的问题,我认为你的妇科观点是加拿大的华人应该紧密团结在以媳妇(习副)为首的假博士周围。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说说你的观点究竟是什么?
回复
那你对“并不重要”的事非要确认,就是高级伎俩啦? 😁 证明要有逻辑,对你这种智商,任何事实都会让你糟踏了。 我知道不知道温家宝是谁,关你屁事。我现在问你,你知道温家宝是谁吗? 😁 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你先回答我在第116帖或125帖中提出的问题。然后你再提出新的问题,我会如实回答。如果你依然不回答我的问题,那么对话应该到此结束了。
回复
”越来越多大陆新移民富裕“ - 请问他们是移民之后富裕起来了,还是富裕起来了才移民?如果是前者,我想知道富裕是什么含义,因为俺也想对着镜子照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富裕了没有;如果是后者,可否嗮一下经验,让如我这样的大陆新移民也知道在大陆中国怎么样才能富裕。 我当然指前者。早年的移民什么形象?铺盖+锅碗瓢盆+菜刀.现在什么形象?包裹越来越小,兜里装着钱,脑袋里装着知识和见识。许多人来加拿大,是来体验宁静生活的。这里政治关新移民多少事?最大的自由是发帖没有敏感字(I appreciate it), 谁去关心哪个党执政?你关心了吗?连老移民都兴趣不大,何况新移民。 加拿大不是主流大国,她的经济总量很有限,经济活力很平淡。这里很适于居家,基本没有发财可能。要想在这里富裕起来,第一代移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说到富裕标准:现有的资产够自己花费到100岁。明白了吗?挑块干净点镜子照照自己。
回复
呵呵,“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说这些话的人,还真以为中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啊。 “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 - 要是想集会表达你爱中国,还是在民主国家加拿大才可能,在中国,你最多也就到家乐福砸下店,打一打自己的同胞而已,想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做梦吧你。 结论:在加拿大高喊爱中国的人都极其可疑 - 如果他们不傻的话。 爱国是情感,可以用不同方式表达,集会只是一种。在国内时最好爱国是守法按章纳税(哪个国家国民不是这样的?)。没事集会做什么?美国人经常举办“爱美国集会”吗? 只有在特定时刻或特别事件发生才会集会。奥运圣火传递算集会吗?早年排球逆转胜大集会算集会吗?难道一定要高喊打倒政府才算集会?我有家有产,没兴趣你那种闹腾。 至于说打砸商店,只有你这样性格的混混才会做得出来。
回复
你有任何事实可以证明现在西藏是自治吗? 西藏的全称是“西藏自治区”。不要说自己是第一次看到哦。
回复
你们赖在加拿大,没关系,但是不要给我们这些真心移民的人带来耻辱和不利. 你好像就是那个自称“无赖”的人?我有必要与无赖对话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