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你是当代的阿Q。 你的妇科观点是,加拿大的华人应该团结在以习副为首的假博士周围,对吧? 不用强加于人,这是你那小儿科的观点。
回复
你不敢诚实地回答问题,则暴露了你虚伪和耍赖皮的真面目。 我知道不知道温家宝是谁,关你屁事。我现在问你,你知道温家宝是谁吗? 😁
回复
小儿科! 你是当代的阿Q。 你的妇科观点是,加拿大的华人应该团结在以习副为首的假博士周围,对吧?
回复
和我配合的人都不是我找的,都是自己送上门的,你自己送上门让我找乐儿,还充什么高雅? 😁 我发帖子,愿跟就跟,不跟拉倒,我问问题,愿答就答,不答就不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是不是知道温家宝是谁? 为了证明我东施效颦,请你先证明你有资格能自比西施,否则,谁都自比西施,那还不“乱了套”? 😁 是否模仿温家宝的话并不重要,但是你假装不知道温家宝是谁,就是很低级的伎俩了。你东施效颦的庸俗表演是有现成的事实可以证明的,只有你自以为那是找乐儿。你不敢诚实地回答问题,则暴露了你虚伪和耍赖皮的真面目。
回复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以Harper为首的加拿大保守党中央周围,还是应该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 小儿科!
回复
你找乐儿的方式就是东施效颦,这也太低级庸俗了!如果你想找人配合,前提就是要说实话,而不是玩低级庸俗的技俩。好了,为了证明之。请你如实回答我前面提出的问题,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是谁,还是在那儿装糊涂? 和我配合的人都不是我找的,都是自己送上门的,你自己送上门让我找乐儿,还充什么高雅? 😁 我发帖子,愿跟就跟,不跟拉倒,我问问题,愿答就答,不答就不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是不是知道温家宝是谁? 为了证明我东施效颦,请你先证明你有资格能自比西施,否则,谁都自比西施,那还不“乱了套”? 😁
回复
法官和TianSheng这两个 保守党弱智代表+华人中的老鼠屎 的二人转又开始上演了 😁 说别人智商低,你能拿出事实吗? 我可以用事实证明你的智商很低。 事实之一,你经常答非所问、文不对题,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你的智商低下。如果你不服气的话,我可以把事实列出来。
回复
我找乐儿要有人配合,我们再磨合磨合就好了。 还记得你上次关于瑞典的问题吗?那次的乐儿找的就比这次好,因为你非常配合。 😁 你找乐儿的方式就是东施效颦,这也太低级庸俗了!如果你想找人配合,前提就是要说实话,而不是玩低级庸俗的技俩。好了,为了证明之。请你如实回答我前面提出的问题,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是谁,还是在那儿装糊涂?
回复
法官和TianSheng这两个 保守党弱智代表+华人中的老鼠屎 的二人转又开始上演了 😁
回复
你真是滑稽可笑,不回答我的问题,却在这儿东施效颦。难道这就是你找乐儿的方式吗? 我看到你的帖子后说, 我的话表明我认为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但我需要确认一下。 我找乐儿要有人配合,我们再磨合磨合就好了。 还记得你上次关于瑞典的问题吗?那次的乐儿找的就比这次好,因为你非常配合。 😁
回复
一些华人国会议员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甘做反华先锋党领的应声虫真的很可悲。 请不要继续混淆视听了,你的智商。。唉! 某些人的存在真是执政党的一个败笔。 😊 你这根搅屎棍,污蔑那些民选的华人国会议员甘做反华应声虫真,有任何证据吗?
回复
你敢调炮往里打, 攻击"终身主席"? 😁 不想参加华联会下次全会了? ewboy88的本事就是答非所问,碰到实际问题就装孙子。
回复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我的话表明我认为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但我需要确认一下。
回复
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还是装糊涂? 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在模仿温家宝,还是装糊涂? 😁
回复
你敢调炮往里打, 攻击"终身主席"? 😁 不想参加华联会下次全会了? 一些华人国会议员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甘做反华先锋党领的应声虫真的很可悲。 请不要继续混淆视听了,你的智商。。唉! 某些人的存在真是执政党的一个败笔。 😊
回复
靠人不如靠己,首先无论在哪里我们华人自己要团结, 至少大是大非问题上意见要方向一致,不要做搅屎棍。 另外在加拿大谁对华人社区发展有益,我们就团结谁。 一些政客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华人利益,很令人不齿。 是与非是由谁说了算?
回复
谁是温家宝啊? 😕 你是真的不知道温家宝,还是装糊涂?
回复
靠人不如靠己,首先无论在哪里我们华人自己要团结, 至少大是大非问题上意见要方向一致,不要做搅屎棍。 另外在加拿大谁对华人社区发展有益,我们就团结谁。 一些政客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华人利益,很令人不齿。 你敢调炮往里打, 攻击"终身主席"? 😁 不想参加华联会下次全会了?
回复
靠人不如靠己,首先无论在哪里我们华人自己要团结, 至少大是大非问题上意见要方向一致,不要做搅屎棍。 另外在加拿大谁对华人社区发展有益,我们就团结谁。 一些政客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华人利益,很令人不齿。
回复
人家"终身主席"是有背景的, 对内支持自由党, 对外搞好"中加关系". 至于一般的加国华人碰到的不公正待遇, 如与商店, 警察发生纠纷等, 或者要求平反华人人头税,或者华人抱怨中国政府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等不影响"终身主席"宏伟大业的事, 就不许骚扰"终身主席"了, 找找"平权会"等组织去帮忙吧. 没看"终身主席"正忙着讨论自由党如何"扶正"的党国大事, 还得跟领事馆多开会讨论"中加关系",有空还要到中国进批货发展"中加关系"(赚个饭钱). 😁
回复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陛下和她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周围。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以Harper为首的加拿大保守党中央周围,还是应该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
回复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谁是温家宝啊? 😕
回复
你说加拿大保守党政府单独大幅减少中国移民配额,能拿出具体的事实和数据吗? 我带签名的原因和你差不多,我挺讨厌现在的保守党政府尤其是HARPER这个人,经济政治外交没什么拿得出手,没有多少屎还特啦硬。 破坏中加关系,诬蔑华人移民是间谍,给中国的要犯发工签,单独大幅减少中国移民配额,最终损害的还是普通老百姓尤其是华人社区。 人头税是百十年前的事情,HARPER现在做的是实实在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一边为百十年前的事出来道歉,一边充当连美国连襟都不愿当的反华先锋,这种矛盾做法不得不让人怀疑HARPER的人头税道歉只是个政治SHOW,反正赔款也不用他自己掏钱,都是纳税人的钱。 华社应该看清保守党两面三刀的真面目,为在加的华人长远利益考虑,及时的多发出些声音,不要为了拿到政府的经费,做缩头乌龟。
回复
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回复
如果一大群美国人扛着星条旗在天安门大吼大叫的话,你们有什么反映? 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
回复
如果一大群美国人扛着星条旗在天安门大吼大叫的话,你们有什么反映?
回复
老朋友是你啊.你很会挖苦人,没关系,另外学一些你老兄说话的方式,我又碍你什么啦.以你那种思维,孩子教育的怎么样啦,不打算让孩子们参加一下413征文比赛吗?然后你再点拨点拨以后回中国岂不是一本有相当纪念意义的书?说不定还可以论功请赏呢.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 ☹️ 我同情一下枫兄,问候一下吟嫂,怎么就成了挖苦人泥? 😕 有一点可以明确,我教育孩子不像你,总想着去请赏,从小到大缺钙,直不起腰来。 😁
回复
不管是中国还是加国执政党的好坏历史会评价和批判。 作为海外华人还是要团结,窝里斗只会让外人看笑话。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以Harper为首的加拿大保守党中央周围,还是应该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周围?
回复
庆祝活动应该在国会山举行,邀请去年参加过的所有人
回复
那就先请你把一大堆的党派签名换一换. 知道我为什么反感自由党吗? 因为我见识了自由党执政的腐败和浪费, 以及对华人人头税的无理表现, 令人寒心. 我带签名的原因和你差不多,我挺讨厌现在的保守党政府尤其是HARPER这个人,经济政治外交没什么拿得出手,没有多少屎还特啦硬。 破坏中加关系,诬蔑华人移民是间谍,给中国的要犯发工签,单独大幅减少中国移民配额,最终损害的还是普通老百姓尤其是华人社区。 人头税是百十年前的事情,HARPER现在做的是实实在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一边为百十年前的事出来道歉,一边充当连美国连襟都不愿当的反华先锋,这种矛盾做法不得不让人怀疑HARPER的人头税道歉只是个政治SHOW,反正赔款也不用他自己掏钱,都是纳税人的钱。 华社应该看清保守党两面三刀的真面目,为在加的华人长远利益考虑,及时的多发出些声音,不要为了拿到政府的经费,做缩头乌龟。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