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看见有一个帖子,揭露轮子在去年藏独事件中制造假照片的内容。 纪念413,不要忘记轮子。 http://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t=596483
回复
老朋友是你啊.你很会挖苦人,没关系,另外学一些你老兄说话的方式,我又碍你什么啦.以你那种思维,孩子教育的怎么样啦,不打算让孩子们参加一下413征文比赛吗?然后你再点拨点拨以后回中国岂不是一本有相当纪念意义的书?说不定还可以论功请赏呢. 从近来一系列事情,可以断定413万人大溃堤是对在加华人很不利的,,而那些一叶障目的广场华人或中国人由于为国人所不齿,为西人所侧目,所以我以其为耻辱,因为都有一张中国人的脸,但愿孩子们少些不利影响.
回复
为中国人一叹.
回复
对于疯淫老兄这近一年生活在耻辱中,小弟深表同情。 😲 别人已经对您不利了,您可别想不开做出对自己和家庭的不利啊! 😎 嫂子上回遇狗受惊,希望没有留下太多痛苦记忆,也请疯兄代致问候,小弟在此有礼啦! 🙂 老朋友是你啊.你很会挖苦人,没关系,另外学一些你老兄说话的方式,我又碍你什么啦.以你那种思维,孩子教育的怎么样啦,不打算让孩子们参加一下413征文比赛吗?然后你再点拨点拨以后回中国岂不是一本有相当纪念意义的书?说不定还可以论功请赏呢.
回复
到底谁是多数?庆幸生活在加拿大,生活在民主社会,没错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谁是这自由世界里的一小撮? 谁又是站在中国大陆亿万工人农民渴望民主自由人权的老百姓对立面的一小撮?
回复
你们赖在加拿大,没关系,但是不要给我们这些真心移民的人带来耻辱和不利. 对于疯淫老兄这近一年生活在耻辱中,小弟深表同情。 😲 别人已经对您不利了,您可别想不开做出对自己和家庭的不利啊! 😎 嫂子上回遇狗受惊,希望没有留下太多痛苦记忆,也请疯兄代致问候,小弟在此有礼啦! 🙂
回复
你是藏独?还是神经病。 没听说过,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只有一个,说明什么? 😁 到底谁是多数?庆幸生活在加拿大,生活在民主社会,没错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谁是这自由世界里的一小撮?
回复
你能不能把中国话说清楚,明确主语和宾语?谁支持谁,谁反对谁? 贼个不用嗦啦 😁
回复
总结一下: 413集会是值得肯定的。 组织者有炒作之嫌,不能学运独轮的无耻,这样会失去群众支持。 庆祝就免了。 如果藏独今年继续闹事,新的反藏独活动还是要继续的。 希望社区德高望重之人来组织,比如老赵。 关于俄罗斯事件:干他丫的!
回复
支持的时候就团结,反对的时候就翻脸。 😁 你能不能把中国话说清楚,明确主语和宾语?谁支持谁,谁反对谁?
回复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以Harper为首的加拿大保守党中央周围,还是应该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 支持的时候就团结,反对的时候就翻脸。 😁
回复
不管是中国还是加国执政党的好坏历史会评价和批判。 作为海外华人还是要团结,窝里斗只会让外人看笑话。 加拿大华人是应该团结在以Harper为首的加拿大保守党中央周围,还是应该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
回复
不管是中国还是加国执政党的好坏历史会评价和批判。 作为海外华人还是要团结,窝里斗只会让外人看笑话。 那就先请你把一大堆的党派签名换一换. 知道我为什么反感自由党吗? 因为我见识了自由党执政的腐败和浪费, 以及对华人人头税的无理表现, 令人寒心.
回复
不管是中国还是加国执政党的好坏历史会评价和批判。 作为海外华人还是要团结,窝里斗只会让外人看笑话。
回复
说明了他不是一个随大流瞎起哄的SB😁 😁 😁 😁 😁 你还是神经病 😁
回复
你是藏独?还是神经病。 没听说过,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只有一个,说明什么? 😁 当年党中央说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人民群众就认定他是不共戴天的死敌。这个事实是不是也可以说明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回复
数学就是最严谨的推论方式了。不玩数学玩文学?那些喜欢咬文嚼字、偷梁换柱的诡辩家有用武之地了。 😁 很好!请你用数学方法来证明西藏现在实行的是真正的自治。
回复
😊 你是藏独?还是神经病。 没听说过,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只有一个,说明什么? 😁
回复
热贴:北京老教授写给海外"爱国学生"的一封信 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看到激进民族主义的表演,深受刺激。   特别是那些闹得最欢的海外“爱国人士”,他们大骂别人搞分裂,骂别人是,可他们自己已经“分裂”了出去,跑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建起“中国城”。他们这些人在皇帝的时代,被视为弃民;在毛太祖的时代,是“投敌叛国”。他们真要爱国,为什么不废掉他们洋国公民身份,撕碎绿卡,回国来接受党的英明领导,承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雨露阳光?按他们爱国的标准,他们中有的人是双重的背叛:先是背叛了生养他的祖国,投奔了被他们所视为的“敌国”;然后又背叛了他们所属的洋国,声称爱他们所属的洋国的“敌国”。   这些“爱国者”应该知道,如果你得到了某个洋国的公民身份,你就不再是“中国人”,而只是“华人”。你应该爱你所属的国,对它尽义务,做贡献,这是做人的起码道德。如果你对故土还有感情,请你帮她从野蛮走向文明,而不是为虎作伥,拉着她坠入黑暗;如果你拿到某个洋国的绿卡,你欠着母国和居住国的双重的人情,你应该为两国的相互理解、交流和友好而尽心竭力。你们如果希望中国有一个良好形象,就应该去清除她身上的污垢和浓疮;你如果愿意看到中国人在世界上受人尊重,首先你们应该学会作一个文明人。遗憾的是,你们一些人的作为,正在为CNN那个主持人的话做注解。你们应该明白,也许在你们的语言暴力之下, CNN的记者不再说这样的话,但会有更多的人在心里会说那句话。   你们生活在文明的环境里,却没有被文明化(civilized),反而学会了向文明撒野,向那些野蛮人看齐。你们享受着自由民主,却为专制唱赞歌,要你们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承受专制的苦难;你们受惠于西方的福利,为西方国家贡献着GDP和财政税收,却希望家乡的父老们勒起腰带搞军备,搞什么神五神六,好让你们在外国人面前扬眉吐气;你们跑到外国去读书,却说中国的教育是最好的;你们中有的人听见家乡的父老们痛苦的呻吟就暴跳如雷,因为这会使你们在洋人面前感到自卑。你们可知道,一个受到压迫和虐待的无助的弱者,希望别人知道他们的苦难,这是最可怜的一点希望。你们居然发现了CNN那么多的错,可见你们经常看CNN,可你们应该知道,在你们的故乡,看CNN只是洋人大人的特权,而对我等草民属于非法活动。   你们以在洋人的街道上组织了上万人的游行而自豪,我敢说你们在这敏感时期,绝不敢在北京的那个广场上举行一次哪怕是支持政府的游行!   请不要对我说,你们既了解中国,也了解西方。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对中国非常无知,对西方怀着深深的偏见。你们没有像我们那样,经历了中国思想解放的艰难历程,一点点地清洗掉老毛时代注入骨髓的毒汁,从自已生命的体验中升华出个性解放、自由民主的需求。你们中许多人,连红卫兵年代打上的烙印还没有洗刷干净,有的人还抱着知青时代的乌托邦理想,在老毛时代就落下了受虐狂的病根,至今还沉浸在对老毛的怀恋和对邓小平的漫骂中,不受虐待就不舒服,看着你们的同胞继续受虐待就羡慕。你们许多人只与华人打交道,整夜整夜地在CCTV前打发时光,沉迷于国内都没人看的中文版的垃圾肥皂剧。CNN那句“辱华”的话,我怀疑你们抗议的人群中,到底有多少人看了,又有多少人能听懂。许多留学生,满脑子国内教育给他的偏见,他们是极端应试教育产生的残次品,从学校到学校,不接触社会,只读对考试有用的书,很少读别的书,上大学把很大精力用在考托福、雅思上、既不了解真实的中国社会现实,也不了解真实的中国历史。我曾一次次看到中国留学生愤怒的与洋人争辩:我就是从中国来的,中国不是你说的那个样子。我事后不得不善意地提醒他/她:中国是那个样子,人家说的是事实,你不知道。   你们恨铁不成钢,觉得我们这些土鳖们不如你们爱国。可你们应该知道,令你们能够在洋人面前可以炫耀的天文数字的GDP,每一元钱都是我们的血汗凝成;使你们可以在洋人面前自夸的飞弹军舰,每个零件都是从我们身上索取的。我们为这国奉献着一切,我们也在这国里承受着一切。这国应该怎样,应该以我们的感受为准,而不是以你们的面子为准。你们要爱国,先做出一点牺牲,就先牺牲一点你们的面子吧。向外国人老实地承认,你的家乡有许多问题,家乡的父老乡亲生活并不开心。然后,你与那些真诚关心中国命运的老外一起,做点事情,让中国也成为“正常的国家”,脱去野蛮,成为现代文明社会的一员。   就在这几天,我到了十三陵水库,这个一直是当地人休闲游玩的大坝被封死了数个月了,据说这里预备举办奥运会的铁人三项赛,为了到那时让洋人看着高兴舒服, 也让你们这些“爱国者”提气,中国人“不得入内”了。就在这几天,我们小区为一路之隔的制药厂每天释放出熏人的化学毒气求助于媒体反映,结果被告知,上面有精神,奥运前不能报道这种事。就在这个上午,我给一个不认识的考生回信,回答他考试问题,只写了二行字,却一次次因为“含有敏感信息”而发送失败。害得我一遍遍检查,不知那个词是“敏感信息”。一封信折腾了一个多少时。我不禁要骂一声:混蛋!明白了吗?这国实实在在是我们的,你们只是看客。这国家不是一个供人意淫的空洞的符号,它是由像我这样一个个草民组成的。它实实在在充满着我们的欢乐和痛苦。你们爱国,却对构成这国的国民的处境漠然处之。你们为 CNN的一句话如此亢奋,你们可曾为父乡亲的屈辱生活感到过心的痛吗?你们的冷漠让国人齿寒;你们爱的国,是抽空了一个个鲜活生命的空洞的国,你们对这空洞的符号的迷狂让国人瞠目,不知你们为何这般矫情。这国对你们只是脸面,对我们,是日复一日的生活,是一句话是否会惹祸上身的担忧,是清洁还是污浊的空气,是股票和物价。谁能使我们过上快乐的生活,谁就是爱国。无论是贡献知识捐献钱财,还是批评他的弊端促其变革。   有许多被你们视为不爱国的华人,他们真正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而殚精竭虑、为国人的人权和民生状况而心急如焚。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爱,我们知道他们是真实地爱我们的。也有许多洋人,了解中国,关心中国,爱着中国,我们也是实实在在感受到的。而你们爱的国,好像与他们爱的不是一个国。   如果你爱国,你应该推动她的进步,促使她文明开化,从而使她得到国际社会的尊重。如果你因为无知偏见或为了你的脸面状,不许人家批评,也不去做点事情去促成她变革,那请你也回国来,不管它是地狱还是天堂,我们一起享受吧。   否则,别谈什么爱国! 热贴:中国在韩留学生遭遇空前危机!SOS! 真是北京老叫兽 呀, 除了会关起门来"打炮", 还会什么? 跟移民天宫的法克尤有一拼!
回复
热贴:北京老教授写给海外"爱国学生"的一封信 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看到激进民族主义的表演,深受刺激。   特别是那些闹得最欢的海外“爱国人士”,他们大骂别人搞分裂,骂别人是,可他们自己已经“分裂”了出去,跑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建起“中国城”。他们这些人在皇帝的时代,被视为弃民;在毛太祖的时代,是“投敌叛国”。他们真要爱国,为什么不废掉他们洋国公民身份,撕碎绿卡,回国来接受党的英明领导,承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雨露阳光?按他们爱国的标准,他们中有的人是双重的背叛:先是背叛了生养他的祖国,投奔了被他们所视为的“敌国”;然后又背叛了他们所属的洋国,声称爱他们所属的洋国的“敌国”。   这些“爱国者”应该知道,如果你得到了某个洋国的公民身份,你就不再是“中国人”,而只是“华人”。你应该爱你所属的国,对它尽义务,做贡献,这是做人的起码道德。如果你对故土还有感情,请你帮她从野蛮走向文明,而不是为虎作伥,拉着她坠入黑暗;如果你拿到某个洋国的绿卡,你欠着母国和居住国的双重的人情,你应该为两国的相互理解、交流和友好而尽心竭力。你们如果希望中国有一个良好形象,就应该去清除她身上的污垢和浓疮;你如果愿意看到中国人在世界上受人尊重,首先你们应该学会作一个文明人。遗憾的是,你们一些人的作为,正在为CNN那个主持人的话做注解。你们应该明白,也许在你们的语言暴力之下, CNN的记者不再说这样的话,但会有更多的人在心里会说那句话。   你们生活在文明的环境里,却没有被文明化(civilized),反而学会了向文明撒野,向那些野蛮人看齐。你们享受着自由民主,却为专制唱赞歌,要你们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承受专制的苦难;你们受惠于西方的福利,为西方国家贡献着GDP和财政税收,却希望家乡的父老们勒起腰带搞军备,搞什么神五神六,好让你们在外国人面前扬眉吐气;你们跑到外国去读书,却说中国的教育是最好的;你们中有的人听见家乡的父老们痛苦的呻吟就暴跳如雷,因为这会使你们在洋人面前感到自卑。你们可知道,一个受到压迫和虐待的无助的弱者,希望别人知道他们的苦难,这是最可怜的一点希望。你们居然发现了CNN那么多的错,可见你们经常看CNN,可你们应该知道,在你们的故乡,看CNN只是洋人大人的特权,而对我等草民属于非法活动。   你们以在洋人的街道上组织了上万人的游行而自豪,我敢说你们在这敏感时期,绝不敢在北京的那个广场上举行一次哪怕是支持政府的游行!   请不要对我说,你们既了解中国,也了解西方。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对中国非常无知,对西方怀着深深的偏见。你们没有像我们那样,经历了中国思想解放的艰难历程,一点点地清洗掉老毛时代注入骨髓的毒汁,从自已生命的体验中升华出个性解放、自由民主的需求。你们中许多人,连红卫兵年代打上的烙印还没有洗刷干净,有的人还抱着知青时代的乌托邦理想,在老毛时代就落下了受虐狂的病根,至今还沉浸在对老毛的怀恋和对邓小平的漫骂中,不受虐待就不舒服,看着你们的同胞继续受虐待就羡慕。你们许多人只与华人打交道,整夜整夜地在CCTV前打发时光,沉迷于国内都没人看的中文版的垃圾肥皂剧。CNN那句“辱华”的话,我怀疑你们抗议的人群中,到底有多少人看了,又有多少人能听懂。许多留学生,满脑子国内教育给他的偏见,他们是极端应试教育产生的残次品,从学校到学校,不接触社会,只读对考试有用的书,很少读别的书,上大学把很大精力用在考托福、雅思上、既不了解真实的中国社会现实,也不了解真实的中国历史。我曾一次次看到中国留学生愤怒的与洋人争辩:我就是从中国来的,中国不是你说的那个样子。我事后不得不善意地提醒他/她:中国是那个样子,人家说的是事实,你不知道。   你们恨铁不成钢,觉得我们这些土鳖们不如你们爱国。可你们应该知道,令你们能够在洋人面前可以炫耀的天文数字的GDP,每一元钱都是我们的血汗凝成;使你们可以在洋人面前自夸的飞弹军舰,每个零件都是从我们身上索取的。我们为这国奉献着一切,我们也在这国里承受着一切。这国应该怎样,应该以我们的感受为准,而不是以你们的面子为准。你们要爱国,先做出一点牺牲,就先牺牲一点你们的面子吧。向外国人老实地承认,你的家乡有许多问题,家乡的父老乡亲生活并不开心。然后,你与那些真诚关心中国命运的老外一起,做点事情,让中国也成为“正常的国家”,脱去野蛮,成为现代文明社会的一员。   就在这几天,我到了十三陵水库,这个一直是当地人休闲游玩的大坝被封死了数个月了,据说这里预备举办奥运会的铁人三项赛,为了到那时让洋人看着高兴舒服, 也让你们这些“爱国者”提气,中国人“不得入内”了。就在这几天,我们小区为一路之隔的制药厂每天释放出熏人的化学毒气求助于媒体反映,结果被告知,上面有精神,奥运前不能报道这种事。就在这个上午,我给一个不认识的考生回信,回答他考试问题,只写了二行字,却一次次因为“含有敏感信息”而发送失败。害得我一遍遍检查,不知那个词是“敏感信息”。一封信折腾了一个多少时。我不禁要骂一声:混蛋!明白了吗?这国实实在在是我们的,你们只是看客。这国家不是一个供人意淫的空洞的符号,它是由像我这样一个个草民组成的。它实实在在充满着我们的欢乐和痛苦。你们爱国,却对构成这国的国民的处境漠然处之。你们为 CNN的一句话如此亢奋,你们可曾为父乡亲的屈辱生活感到过心的痛吗?你们的冷漠让国人齿寒;你们爱的国,是抽空了一个个鲜活生命的空洞的国,你们对这空洞的符号的迷狂让国人瞠目,不知你们为何这般矫情。这国对你们只是脸面,对我们,是日复一日的生活,是一句话是否会惹祸上身的担忧,是清洁还是污浊的空气,是股票和物价。谁能使我们过上快乐的生活,谁就是爱国。无论是贡献知识捐献钱财,还是批评他的弊端促其变革。   有许多被你们视为不爱国的华人,他们真正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而殚精竭虑、为国人的人权和民生状况而心急如焚。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爱,我们知道他们是真实地爱我们的。也有许多洋人,了解中国,关心中国,爱着中国,我们也是实实在在感受到的。而你们爱的国,好像与他们爱的不是一个国。   如果你爱国,你应该推动她的进步,促使她文明开化,从而使她得到国际社会的尊重。如果你因为无知偏见或为了你的脸面状,不许人家批评,也不去做点事情去促成她变革,那请你也回国来,不管它是地狱还是天堂,我们一起享受吧。   否则,别谈什么爱国! 热贴:中国在韩留学生遭遇空前危机!SOS!
回复
比起广场上的那些小丑, 最后那张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才真正令人敬佩. 同意.虽千万人,吾往矣.
回复
一年一次, 还挺合规律的 ----发情了 😕 呼吁每年庆祝一次,直直到玩完.
回复
把话说清楚,这里不是玩数学。 数学就是最严谨的推论方式了。不玩数学玩文学?那些喜欢咬文嚼字、偷梁换柱的诡辩家有用武之地了。 😁
回复
请不要侮辱中国文字: 1.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葬身黑矿的矿工 2.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无耻贪官侮辱的女孩 3.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豆腐渣学校埋葬的孩子 4.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无助的老人 5.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为了回家等在车站的民工 6.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下岗工人 7.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流落欧洲卖淫的中国妇女 想想。。。 想想。。。 我是无赖我怕谁.民主还是中国的好.
回复
无耻 对无耻的人,413是光荣
回复
这话有点犯混。 没人能给你带来耻辱和不利,只有你自己。 你们赖在加拿大,没关系,但是不要给我们这些真心移民的人带来耻辱和不利.
回复
一群假爱国者,俄国人把中国货轮击沉,为什么没人游行。怕了 一直就对俄国人心生畏惧,被打怕的。100年来如此,柿子检软的捏。 因为大使馆没有号召.
回复
现在的西藏本来就是自治区,“高度”不够的话,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哪里轮得上境外的西藏人(他们中许多人是出生在美国的美国公民)。而高呼自治的最后目的,是他们回去治理,这可能吗?达赖都出走快60年了,回去传播佛教合情合理,回去执政?怎么可能?何况他还出了一本书,明确把中国一分为六。谁会接受他的治理理念?国人?政府? 另外,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楼主。 你们赖在加拿大,没关系,但是不要给我们这些真心移民的人带来耻辱和不利.
回复
有没有人研究过这些自称代表“华社”的人都是什么背景?
回复
我忽然从此间领悟到了法轮功弟子们数年如一日的努力的缘由和真缔:自己不宣传,要待谁来宣传?自己不坚持,要待谁来坚持?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