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胡硕士
2009-02-21 01:50
举报
0
建议侨领们组织一场“抗议俄国,悼念死难同胞!“的活动!这是目前最需要做的。 俺顶! 😁
回复
吸尘器
2009-02-21 01:29
举报
0
比起广场上的那些小丑, 最后那张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才真正令人敬佩. 你是最臭的小丑。
回复
100000000
2009-02-21 01:14
举报
0
类似的集会,永远都是一群捞取政治资本的跳梁小丑在表演。 中国人太容易被利用了。 大家看看组织4.13那几个傻逼,都是什么人?都******骗子。去年我看了很多相关帖子,组织者说话与放屁没区别。承诺的都没有兑现,还美其名曰瞎逼逼。
回复
ewpsp88
2009-02-21 00:38
举报
0
希望华社能真正关心加拿大的华人社区。 对政府种种不公平+弱智的做法发出应有的声音。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9-02-20 23:37
举报
0
原来那些无耻的侨社冷饭热炒是为了在去年的基础上在赚一笔, 拉赞助, 拉广告, 出书, 出光盘, 唯一的目标 - 钱 不同意
回复
PWD
2009-02-20 23:32
举报
0
原来那些无耻的侨社冷饭热炒是为了在去年的基础上在赚一笔, 拉赞助, 拉广告, 出书, 出光盘, 唯一的目标 - 钱
回复
windfree
2009-02-20 23:08
举报
0
不管支持还是反对,建议把道理说出来。 就像下面这篇: 争鸣:写给去年参加4.13活动朋友们的公开信
回复
兴东
2009-02-20 23:08
举报
0
建议侨领们组织一场“抗议俄国,悼念死难同胞!“的活动!这是目前最需要做的。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3:02
举报
0
求反面证据。 😠 把话说清楚,这里不是玩数学。
回复
gongyu
2009-02-20 22:50
举报
0
以上是最后一张照片的注释。请问51记者淡海先生,人家举的牌子上明明是要求言论自由,你凭什么说那个人是"藏独支持者"???水平忒菜啦 😲 好一个照片,爱国愤愤们宣传的都是蒙上眼睛,闭上嘴巴的“真相”。 没有空运几个得解放的农奴过来,是一个败笔。
回复
相见何太急
2009-02-20 22:49
举报
0
你有任何事实可以证明现在西藏是自治吗? 求反面证据。 😠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2:43
举报
0
问得好! 估计背后肯定有大老板支助。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2:38
举报
0
现在的西藏本来就是自治区,“高度”不够的话,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哪里轮得上境外的西藏人(他们中许多人是出生在美国的美国公民)。而高呼自治的最后目的,是他们回去治理,这可能吗?达赖都出走快60年了,回去传播佛教合情合理,回去执政?怎么可能?何况他还出了一本书,明确把中国一分为六。谁会接受他的治理理念?国人?政府? 另外,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楼主。 你有任何事实可以证明现在西藏是自治吗?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2:32
举报
0
如果人家一而再再而三真心实意地说:我们不寻求独立,我们只要求按照宪法高度自治 你们却死气摆列说人家是藏独 这应该叫什么呢? 无赖?流氓?恶棍?-太难听了哈 可你们怎么就说的出口,做得出手呢? 你们,所谓的,狂热的爱国者,赖在这里不肯回国为你们的伟大祖国奉献力量,却在这里鼓噪,有劲么? 人 怎么丢的 自己都不知道。 以前党中央说刘少奇是叛徒,人民群众就认定他是叛徒,不是叛徒也是叛徒。 现在党中央说达赖喇嘛是藏独,人民群众就认定他是藏独,不是藏独也是藏独。
回复
PWD
2009-02-20 22:31
举报
0
能够让杨佳一案公平审判。为什么6位死去警察的生命换不来一个真相? 没有真相,六位死者在九泉之下能安息吗?
回复
相见何太急
2009-02-20 22:30
举报
0
比起广场上的那些小丑, 最后那张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才真正令人敬佩. 因为那位孤独的支持者就是你的映射。 😁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2:23
举报
0
建议华社再接再厉,五月份组织十万人赴渥太华进行“宣传钓鱼岛真相,反对日本人占领” 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示威抗议活动。
回复
大明白
2009-02-20 22:06
举报
0
比起广场上的那些小丑, 最后那张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才真正令人敬佩.
回复
系统工程
2009-02-20 21:52
举报
0
一年一次, 还挺合规律的 ----发情了 😕
回复
厄运
2009-02-20 21:43
举报
0
柿子拣软的捏就对了!哈哈!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02-20 21:39
举报
0
请不要侮辱中国文字: 1.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葬身黑矿的矿工 2.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无耻贪官侮辱的女孩 3.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豆腐渣学校埋葬的孩子 4.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无助的老人 5.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为了回家等在车站的民工 6.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下岗工人 7.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流落欧洲卖淫的中国妇女 想想。。。 想想。。。 那些吃了掺了奶的三聚氰胺得了肾结石的小孩子们; 那些因言论获罪而被判刑关在监狱的人们; 那些为了维护自己权益却被关进精神病院的人; ...... 如果真的像你们宣称的那样爱中国,就想想你们能为中国的老百姓们做些什么,怎样能让普通的中国老百姓也能享受到你在加拿大所享受的自由和权利...
回复
流浪在北美
2009-02-20 20:48
举报
0
感谢加拿大的言论自由吧! 国会山前可以到处五星红旗飘扬;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支持者可以在大街两面分别表达自己的主张; 猛虎组织的支持者可以表达自己的意愿; 支持西藏独立的也有地方表述; 这个国家需要如何宽广的胸怀啊,请大家珍惜自由吧。平心静气的想想,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允许在自己的国会山前到处飘扬别国的旗帜?珍惜吧!
回复
格瑞特
2009-02-20 20:43
举报
0
请不要侮辱中国文字: 1.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葬身黑矿的矿工 2.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无耻贪官侮辱的女孩 3.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被豆腐渣学校埋葬的孩子 4.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无助的老人 5.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为了回家等在车站的民工 6.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下岗工人 7.当你们游行的时候, 想想那些流落欧洲卖淫的中国妇女 想想。。。 想想。。。
回复
网络制作专家
2009-02-20 19:50
举报
0
邮件内容如下: 据多伦多某忽悠网站消息,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以下是论坛讨论回复; lsxuejun: 闹 剧 一 场 ,有 穷 极 无 聊 瞎 起 哄 的 ,有 去 享 受 免 费 游 玩 的 , 有 为 了 扩 大 业 务 打 自 己招 牌 的 。 。 。 。 。 , 真 爱 国 赖 在 加 拿 大 做 什 么 ? 回 去 报 效 祖 国 吧 。 这 次 俄 罗 斯 公 然 击 沉 了 中 国 的 货 轮 , 怎 么 没 看 到 有 人 出 来 上 窜 下 跳 了 ? hellowj : 类似的集会,永远都是一群捞取政治资本的跳梁小丑在表演。 中国人太容易被利用了。 http://www.zhongguo.ca/bbs/htm_data/5/0902/33193.html
回复
阿民
2009-02-20 19:47
举报
0
欺名盗世,意淫自乐,无耻做秀!
回复
北国之枫
2009-02-20 19:38
举报
0
支持! 支持! 支持!
回复
胡硕士
2009-02-20 19:35
举报
0
《4.13-伟大的历史时刻》话是不是大了点? 咋有点放卫星的感觉. 😁
回复
对月
2009-02-20 18:45
举报
0
无耻
回复
makesi
2009-02-20 18:44
举报
0
一群假爱国者,俄国人把中国货轮击沉,为什么没人游行。怕了 一直就对俄国人心生畏惧,被打怕的。100年来如此,柿子检软的捏。
回复
窝窝
2009-02-20 18:39
举报
0
不知道那位1年来换了几位妻?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