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因为越来越多大陆新移民富裕、自信,让你这个老无赖越来越显得没有人样,你觉得很失败。只能祭出你最后一招:耍贫嘴,求内心平衡。 ”越来越多大陆新移民富裕“ - 请问他们是移民之后富裕起来了,还是富裕起来了才移民?如果是前者,我想知道富裕是什么含义,因为俺也想对着镜子照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富裕了没有;如果是后者,可否嗮一下经验,让如我这样的大陆新移民也知道在大陆中国怎么样才能富裕。
回复
现在的西藏本来就是自治区,“高度”不够的话,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哪里轮得上境外的西藏人(他们中许多人是出生在美国的美国公民)。而高呼自治的最后目的,是他们回去治理,这可能吗?达赖都出走快60年了,回去传播佛教合情合理,回去执政?怎么可能?何况他还出了一本书,明确把中国一分为六。谁会接受他的治理理念?国人?政府? 另外,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楼主。 呵呵,“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说这些话的人,还真以为中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啊。 “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 - 要是想集会表达你爱中国,还是在民主国家加拿大才可能,在中国,你最多也就到家乐福砸下店,打一打自己的同胞而已,想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做梦吧你。 结论:在加拿大高喊爱中国的人都极其可疑 - 如果他们不傻的话。
回复
对,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顺便也讨论一下今年开始的己入加籍的大陆移民回中国后,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新情况!
回复
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 以上是最后一张照片的注释。请问51记者淡海先生,人家举的牌子上明明是要求言论自由,你凭什么说那个人是"藏独支持者"???水平忒菜啦 😲
回复
极其虚伪,首先争功劳,然后捞取回国政治资本。 搞过一次就行了,不要太吹嘘了。
回复
4.13是一个不错的集会,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政治集会.没必要再拿出人力物力来纪念,这一纪念反倒让人觉得画蛇添足. 不要太沉醉于过去的激情,有热情可以都干点实在的事. I agree!
回复
类似的集会,永远都是一群捞取政治资本的跳梁小丑在表演。 中国人太容易被利用了。 Yes. These groups have a lot of such rallies everywhere in the world.
回复
我的几点意见: (1 ) 出书,周年记念,有点过头了.但借这劲,为加国华人真诚团结做点更实在的事也许更有意义.如果华人由此而走上真正团结强大的路,那这个念就大有可记了. (2)苏联的解体,美国把他给欺负个够了.日本想做大国,但他没有做大国的本钱,他只能做小国.人类需要和平,但路还很长. (3)我们来移民,是送资源来的,人家去移民(派兵和经商)是抢资源抢钱去的. (4)在这地球上,每个国家都有生存的权利,但以色列为什么立国就要这么狠打呢?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国家是怎么没的. (5)就为世界人类和平早日到来,华人也该团结起来,中国也该早些强大.世界和平一定离不开中国.
回复
如果人家一而再再而三真心实意地说:我们不寻求独立,我们只要求按照宪法高度自治 你们却死气摆列说人家是藏独 这应该叫什么呢? 达赖 “一而再再而三”说的是实话吗?!不独立,他在国外设流亡政府干什么?! 你蒙上自己的眼,就以为天下都黑了。别人可都眼睁睁地看着达赖呐,不但听其言,而且观其行。
回复
别nm sb了 就2种人 一种是出风头的2b 组织者就是这些 爱国?别操你大爷了 就是给自己炒作 整得好像多热血一样 实际就是nm垃圾 那个什嘛sb 黑白色也不是什嘛玩意 就是一sb,事后多少人骂他 早干j8来得 事前就有人说他炒作 不都被打成轮子了吗 事后你们这群sb才反应过来? 那有那个马什嘛 就一卖保险的骗子 有人因为这事告他都赢了 你说nm一骗子玩爱国 去你妈的 还有就是凑热闹的 跟加拿大玩热血爱国青年? 真tm sb,要玩回国玩去 当初我就得有人跟组织者说 缺多少钱我给补 要求是跟我一起放弃加拿大,回国去建设祖国 你妈那群sb连个屁都不敢放 装你妈装 别跟这操蛋了 一群sb
回复
因为越来越多大陆新移民富裕、自信,让你这个老无赖越来越显得没有人样,你觉得很失败。只能祭出你最后一招:耍贫嘴,求内心平衡。 骂了隔壁的, 你怎么这么了解偶 你想干什么? 偶可是处男欧, 老汉双手护住胸部地说
回复
最好在6-13天气暖和一点在组织一次,有免费的通知大家一声。日子难过,挣点钱不容易。 哪还有免费了, 人家是要挣“善款”, 拉赞助泥 😁
回复
么喝著要去渥太华的那个马爪子如今安在? 地震赈灾的五月一周年之外,接著还有六月的保卫中共总山寨二十周年纪念,也都是「华」(共)人集会,「华」(共)社庆祝,尤其特别是「共」人民财「产」的「节庆」呗。
回复
最好在6-13天气暖和一点在组织一次,有免费的通知大家一声。日子难过,挣点钱不容易。
回复
这次谁牵头?如何凑钱?上次的帐平了吗?不会用这次的来补齐吧? 最好以地震救灾的名义集资。
回复
老汉今年一定参加, 俺从保守党越来越紧的移民政策中看到效果了 因为越来越多大陆新移民富裕、自信,让你这个老无赖越来越显得没有人样,你觉得很失败。只能祭出你最后一招:耍贫嘴,求内心平衡。
回复
4.13是一个不错的集会,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政治集会.没必要再拿出人力物力来纪念,这一纪念反倒让人觉得画蛇添足. 不要太沉醉于过去的激情,有热情可以都干点实在的事. 👏 👏
回复
4.13是一个不错的集会,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政治集会.没必要再拿出人力物力来纪念,这一纪念反倒让人觉得画蛇添足. 不要太沉醉于过去的激情,有热情可以都干点实在的事. 此言不假,有点冷饭热炒。
回复
如果人家一而再再而三真心实意地说:我们不寻求独立,我们只要求按照宪法高度自治 你们却死气摆列说人家是藏独 这应该叫什么呢? 无赖?流氓?恶棍?-太难听了哈 可你们怎么就说的出口,做得出手呢? 你们,所谓的,狂热的爱国者,赖在这里不肯回国为你们的伟大祖国奉献力量,却在这里鼓噪,有劲么? 人 怎么丢的 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的西藏本来就是自治区,“高度”不够的话,境内的西藏人会自己提出来的,哪里轮得上境外的西藏人(他们中许多人是出生在美国的美国公民)。而高呼自治的最后目的,是他们回去治理,这可能吗?达赖都出走快60年了,回去传播佛教合情合理,回去执政?怎么可能?何况他还出了一本书,明确把中国一分为六。谁会接受他的治理理念?国人?政府? 另外,说到爱国,赖在哪里都可以滴,是没有场合和时空的,楼主。
回复
老汉今年一定参加, 俺从保守党越来越紧的移民政策中看到效果了
回复
既然中国政府对华人看得那么紧,这么不放心。这种活动以后就不参与了。
回复
Let me say first that I love China and I support the right to ralley. But I do and still feel somehow not sure for something I saw last time about the flags. Can you have more Canadian flags instead of flags of China? I am pretty sure that we got a better presentation for our message to get out: Chinese and Chinese Canadian love Canada ... Please execuse me if you think I am wrong and you want Chinese flags instaed of Canada
回复
4.13是一个不错的集会,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政治集会.没必要再拿出人力物力来纪念,这一纪念反倒让人觉得画蛇添足. 不要太沉醉于过去的激情,有热情可以多干点实在的事. 职桥咨询: 您的成功就是我的喜悦 http://www.51.ca/service/showitem.php?s=&itemid=102872
回复
闹 剧 一 场 ,有 穷 极 无 聊 瞎 起 哄 的 ,有 去 享 受 免 费 游 玩 的 , 有 为 了 扩 大 业 务 打 自 己招 牌 的 。 。 。 。 。 , 真 爱 国 赖 在 加 拿 大 做 什 么 ? 回 去 报 效 祖 国 吧 。 这 次 俄 罗 斯 公 然 击 沉 了 中 国 的 货 轮 , 怎 么 没 看 到 有 人 出 来 上 窜 下 跳 了 ? 最好在5.13举行个集会,到时候OTTAWA满城遍地郁金香,我等一定去捧场 😝
回复
类似的集会,永远都是一群捞取政治资本的跳梁小丑在表演。 中国人太容易被利用了。 是 属 于 给 脸 不 要 脸 ,有 种 回 到 你 母 亲 的 怀 抱 组 织 一 个 集 会 试 试 , 马 上 让 你 吃 几 年 免 费 的 午 餐
回复
类似的集会,永远都是一群捞取政治资本的跳梁小丑在表演。 中国人太容易被利用了。
回复
闹 剧 一 场 ,有 穷 极 无 聊 瞎 起 哄 的 ,有 去 享 受 免 费 游 玩 的 , 有 为 了 扩 大 业 务 打 自 己招 牌 的 。 。 。 。 。 , 真 爱 国 赖 在 加 拿 大 做 什 么 ? 回 去 报 效 祖 国 吧 。 这 次 俄 罗 斯 公 然 击 沉 了 中 国 的 货 轮 , 怎 么 没 看 到 有 人 出 来 上 窜 下 跳 了 ?
回复
祸水
回复
支持!
回复
赞一个。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