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09-05-31 17:05
举报
0
😁 😁 按照你的说法,如果知道 X 公司的名称,问“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这不牵涉温家宝总经理的个人资料。那么,请你说出X公司的全名,这样问其主营业务就不牵涉温家宝总经理的个人资料。 我不是在编词典,而是用通俗的语言回答你的问题,进一步解释什么是借用某人的话。 WTTO:难道借用只能原话照搬吗? Tiansheng: 借用某人的话当然是用其原话。换句话说,“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不是温家宝的话,所以你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 难道我解释的不对吗?如果不对,请你解释一下什么是“借用”?
回复
WTTO
2009-05-26 08:26
举报
0
两位老大,人生苦短。 兄弟,老哥我正是及时行乐啊! 如果某天“天生,(舔牲?)”消失了,我到哪去找这么多乐儿呀? 😁 😁
回复
ewpsp88
2009-05-25 23:43
举报
0
两位老大,人生苦短。
回复
TianSheng
2009-05-25 00:46
举报
0
知道 X 公司的名称,问“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不牵涉个人资料。不知道 公司的名称,就牵涉到个人资料。这是什么逻辑? 我已经在前面解释过“为什么你的话不能算是借用温家宝的话”。借用某人的话当然是用其原话。换句话说,“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不是温家宝的话,所以你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25 00:41
举报
0
都什么和什么呀? 莫名奇妙! 难道又“乱套”了? 😁 建议你从头开始看,就知道谁“乱套了”- 答非所问,耍无赖。
回复
macrophage
2009-05-25 00:23
举报
0
建议你从头开始看,就知道谁“乱套了”- 答非所问,耍无赖。 答非所问? 要不要再把那个“答非所问”的经典包袱抖一抖给大家看看?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25 00:19
举报
0
都什么和什么呀? 莫名奇妙! 难道又“乱套”了? 😁 建议你从头开始看,就知道谁“乱套了”- 答非所问,耍无赖。
回复
macrophage
2009-05-24 23:14
举报
0
我已经在前面解释了“借用”和“重复”。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说法,请你解释一下什么是“借用”? 都什么和什么呀? 莫名奇妙! 难道又“乱套”了?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24 21:57
举报
0
😁 😁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根本不涉及个人隐私信息,你也没有回答过“这个问题牵涉到温家宝总经理的个人资料”。你的回答都是答非所问,这是无法抵赖的。你的答非所问太多了,我只能列出其中的一个子集。 TianSheng: 请问,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WTTO: TianSheng: 你不回答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的理由是什么? WTTO: 你吃白食是不是吃习惯啦?你问同样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了 N 遍。 TianSheng: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N次回答在第311帖之后的哪N个帖子里? WTTO: 从159帖开始数。 TianSheng: 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第1次回答具体在哪个帖子里? WTTO: 先给你一个提示,去查一查什么是“子集”。 我已经在前面解释了“借用”和“重复”。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说法,请你解释一下什么是“借用”?
回复
WTTO
2009-05-19 20:30
举报
0
你说我进行人身攻击,能拿出事实来吗? 想看事实,我在 357 贴已经给你指出。我知道像你这种XX,即使证据确凿,你也会抵赖,还记得“乱套”吗?那就是现成的例子。你不要以为能诡辩就会成为胜者,那只是典型的阿Q的精神胜利法,只会失去你个人的信用。要说被共党洗脑,你就是个典型,来到民主社会,还抱着老毛的斗争哲学不放,嘴里高唱民主人权,心里想着独裁滥权,你又比共党强在何处? ☹️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啊“试金石”问题 “试金石”问题,“试金石”问题,TianSheng 你还要老汉问你多少遍? 你再数一遍,够不够50遍?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19 00:53
举报
0
把你答非所问和耍无赖的言行作为一个集合,那么你对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的回答就是其中的子集。这样至少比你答非所问要合理吧!? 我在何处把“借用”和“重复”混为一谈?从开始到第363帖,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 你说我进行人身攻击,能拿出事实来吗? 😁 😁
回复
WTTO
2009-05-18 18:19
举报
0
只有你这样的弱智才需要知道“通常’是多少,所以我让你先数一数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你究竟能不能数出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 我前面就说过,你理屈词穷的表现就是讲理不过,便进行人身攻击。你现在已经恼羞成怒,完全撕掉自己的假面具,变成一条疯狗,疯咬狂吠,撒泼骂街。老汉我就要手持打狗棍,把你这只假民主,真独裁,假人权,真滥权的疯狗打得体无完肤。 我重复“试金石”,也是打狗棍的一条。重复多少遍,是一个变数,你的狗脸皮越候,重复的次数就越多,打狗棍就越粗越重,直打到你摇尾讨饶!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17 10:48
举报
0
😁 😁 你答非所问的子集还有什么需要强调的? 因为你并没有用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所以你不是借用温家宝总理说的话。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还不明白? 看来你不仅是老糊涂,也是智残。你提出“‘通常’是多少百分比?”的问题与提出“谁是温家宝?”一样愚蠢。连小学生都知道“通常”一词的含义,你居然问“‘通常’是多少百分比?”。只有你这样的弱智才需要知道“通常’是多少,所以我让你先数一数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你究竟能不能数出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
回复
WTTO
2009-05-11 12:09
举报
0
如果你想知道“通常” 是多少百分比,只要先数一数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答案就不难得出。 你这个采样太小了吧?如果这样的话,岂不是发个帖子就可以编字典啦?你们家的字典是不是就是这么编出来的啊? 😁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11 00:38
举报
0
😁 😁 又是一个答非所问,你的子集又增大了。 “重复”既可以重复自己的话,也可以重复别人的话。“借用” 是借别人说的话来表达意思,而不仅仅是简单地重复。自己的话是不需要借用的,直接重复就行了。 如果你想知道“通常” 是多少百分比,只要先数一数你重复“试金石”问题多少遍了,答案就不难得出。
回复
WTTO
2009-05-10 16:13
举报
0
尽管你的话与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相似,但并不是温家宝的话。显然,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而不是借用。 如果原样照搬才是借用,那借用和重复又如何区别?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5-09 00:10
举报
0
😁 😁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有什么不妥? 重复、借用、模仿三个词用在语言方面的含义是有所不同的。重复是把说过的话再说一遍,通常情况下是重复自己说过的话;借用某人的话,是借别人说的话来使用;模仿某人的话,仿效别人的说过的话,学着说。 尽管你的话与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相似,但并不是温家宝的话。显然,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而不是借用。
回复
WTTO
2009-05-04 12:45
举报
0
回复:回复:回复:模仿温家宝的话 你给出的那些帖子号码都是答非所问的实例,只能证明你不敢问答问题。如果把你答非所问和耍无赖难孕凶魑
回复
TianSheng
2009-05-03 00:59
举报
0
见 159,319, 321, 326 帖。 见 288 帖。 你不解释,我就一直问下去。 😁 “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这句话是我说的,难道是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还要你来定义?你是不是要来一个精神控制啊?! 😁 [ 你给出的那些帖子号码都是答非所问的实例,只能证明你不敢问答问题。如果把你答非所问和耍无赖的言行作为集合的话,那么你对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的回答就是其中的子集。 尽管你的话“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与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相似,但并不相同。显然,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而不是借用。 如果你想不断地证明自己老年痴呆,就继续无休止地问“试金石”问题吧。
回复
WTTO
2009-04-27 12:41
举报
0
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而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 “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这句话是我说的,难道是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还要你来定义?你是不是要来一个精神控制啊?!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26 21:45
举报
0
关于“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你说过什么啦?“说”和“回答”可不一样噢! “试金石”问题,是反映你无法自圆其说的典型例证。只要你不解释,我就一直问下去。 😁 连你自己都认为我在模仿温家宝,凭什么我不能说“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你自己的话不就是我最好的凭据吗? 😁 子集的概念还没搞清楚啊? 😁 [ 事实再一次证明你不敢回答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关于“试金石”问题,我在前面已经说过,你大概忘记了。我说过“要我回答你的‘试金石’问题之前,你先回答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问题”。 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而不是借用温家宝的话。
回复
TianSheng
2009-04-26 21:40
举报
0
您二位该歇战了!都是好同志! 😁 WTTO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自称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另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还提出谁是温家宝这样愚蠢的问题。所谓的温家宝总经理和温总管理的公司(简称X公司)的真实性令人怀疑。现在WTTO居然还要把这论坛当成法庭,很搞笑吧。你愿意当法官吗?
回复
WTTO
2009-04-24 23:10
举报
0
2. 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子集的概念还没搞清楚啊?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胡硕士
2009-04-24 20:21
举报
0
您二位该歇战了!都是好同志!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24 19:59
举报
0
所谓“试金石”问题我在前面已经说过,建议你不要再一遍又一遍地无休止问了。 你答非所问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你的解释是多余的。任何涉及模仿温家宝的话和X公司的问题,你不是答非所问,就是耍无赖。你敢问答下面的问题吗? 1. 你的原话是“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你凭什么说“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有任何依据吗? 2. 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 😁
回复
WTTO
2009-04-20 12:44
举报
0
对于我的主张和举证,你若不服,也应该遵循“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进行反驳。比如,拿出事实证明你敢于承认模仿了温家宝的话。由于你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我的主张成立。 你就不要再提你的所谓举证了,我已经阐述过那为什么不能成为举证的理由。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20 00:10
举报
0
😁 😁 一根筋的不是我,而是你这个老糊涂。你除了答非所问,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反复问所谓的“试金石”问题,典型的老年痴呆。 对于我的主张和举证,你若不服,也应该遵循“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进行反驳。比如,拿出事实证明你敢于承认模仿了温家宝的话。由于你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我的主张成立。
回复
TianSheng
2009-04-20 00:05
举报
0
爱国不分时间地点国籍,在北美需要这样的深入敌后的爱国著! 可惜当今这样深入敌后的爱国至今还没有出现。
回复
和者盖寡
2009-04-18 22:03
举报
0
就像大多数FLG学员信仰FLG一样,大多数413集会参加者也有自己想法(也可能是一些不同的想法)。他们都是普通的人,在某种意义上讲,没有本质区别,无所谓对错!😉 😉 😉
回复
Jackass
2009-04-18 21:49
举报
0
参加的基本都带了相机去拍照的,没有那个不拍照的,基本自己都有留影。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