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kingsw
2009-04-18 21:34
举报
0
看了最近对海外华人的政策。我心寒了,我不会再参加了。 可是你如何证明你参加过呢?不要问我,我没有参加过。
回复
和者盖寡
2009-04-18 21:30
举报
0
凡是参加4.13集会的人都可以保留双重国籍;否则不行! 好注意: 这是爱还是不爱的试金石!!!!!!!
回复
Jackass
2009-04-18 21:07
举报
0
看了最近对海外华人的政策。我心寒了,我不会再参加了。
回复
WTTO
2009-04-18 16:20
举报
0
又是一个答非所问。答非所问的伎俩除了证明你“不敢”,还能证明什么? 你的原话是“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你凭什么说“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 1. 承认你自己是X脑一根筋啦? 2. 先看看你自己的问题:“ 你“敢不敢”承认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么,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敢承认还是不敢承认?” 这就是你所需要举证的,怎么反过来问我泥? 😁 😁 你要举证,难道要我来帮你妈?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orontoRCMP2
2009-04-18 11:17
举报
0
Peter Wu是一个中国人,具体背景没有透露。他认为413组委会缺乏爱国的实际行动,主张组织者要带头宣布放弃加拿大国籍或永久居住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政府的热爱和对加拿大政府的不满。 爱国不分时间地点国籍,在北美需要这样的深入敌后的爱国著!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8 11:17
举报
0
😁 😁 又是一个答非所问。答非所问的伎俩除了证明你“不敢”,还能证明什么? 你的原话是“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你凭什么说“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8 11:14
举报
0
还记得Peter Wu吗? Peter Wu是谁? Peter Wu是一个中国人,具体背景没有透露。他认为413组委会缺乏爱国的实际行动,主张组织者要带头宣布放弃加拿大国籍或永久居住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政府的热爱和对加拿大政府的不满。
回复
WTTO
2009-04-18 10:29
举报
0
你“敢不敢”承认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么,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敢承认还是不敢承认? 回头翻翻297帖,如果一根筋到还搞不懂,你再来问我: “回头翻翻280帖: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难道还需要你确认吗?”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小喜
2009-04-18 10:18
举报
0
还记得Peter Wu吗? Peter Wu是谁?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8 10:13
举报
0
你“敢不敢”承认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么,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敢承认还是不敢承认? 😁 😁
回复
WTTO
2009-04-15 16:59
举报
0
按照你的说法,我的主张“你不诚实”是A,我的举证“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也是A。即:A —“你不诚实”,A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 这就是你的逻辑? 先搞清楚什么是举证再讲逻辑好不好? 😁 我做过的事情你可以当作证据,我“敢不敢”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告诉过你“我不敢”了吗?你就是这么举证的吗? 连主张和举证还没分清楚,你讲逻辑的基础是什么啊?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5 10:52
举报
0
有免费包子不要吃了再说啊! 😁 一年时间过去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象当年钱学森学习,冲破重重阻挠回国? 还记得Peter Wu吗?他说愿意支付413组委会的所有亏空,但有一个条件,那就是413组委会的组织者要带头宣布放弃加拿大国籍或永久居住权,焚烧加拿大护照,公民卡,枫叶卡,社会保险卡和医疗卡,同时郑重宣布收回入籍誓词。以此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和对加拿大政府的不满。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5 10:44
举报
0
按照你的说法,我的主张“你不诚实”是A,我的举证“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也是A。即:A —“你不诚实”,A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 这就是你的逻辑? 😁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4-13 07:27
举报
0
有免费包子不要吃了再说啊! 😁
回复
WTTO
2009-04-13 00:06
举报
0
我的主张是“你不诚实”,我举证的事实有“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哪个是“A”? 真是猪头啊! 这两个都是 A 啊! 😁 你把"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当成举证事实? 那我问你: 你怎么证明"你...不敢..."? 竟然把判断当事实来蒙事, 你是不是要我推荐你去接受特殊教育啊? 😁 既然敢来玩儿举证, 就不要再装弱智好不好? 除非你真是弱智. 😁 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 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 你既然如此, 那你是不是承认 302 贴在搞笑?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2 19:49
举报
0
😁 😁 我的主张是“你不诚实”,我举证的事实有“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哪个是“A”?
回复
WTTO
2009-04-12 18:10
举报
0
我的主张和举证难道还要你来规定? 这和谁规定没关系, 这是基本逻辑概念: 不能用 A 证明 A.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2 16:05
举报
0
。”只能你在论坛请法官,不准我拿论坛当法庭?这是谁在搞笑啊? 😁 双重标准,是假民主,假人权的惯用伎俩,也就是他做主,他有权,别人不能做主,别人没有权。 老汉又揭了你的画皮,你是不是又享受了一次啊? 😁 😁 中共政府喜欢谴责西方国家的民主和人权是 “双重标准”,你也模仿中共用所谓的“双重标准”来指责别人。可惜,你模仿的是牛头不对马嘴。我什么时候不准你拿论坛当法庭了? 我的主张和举证难道还要你来规定?
回复
WTTO
2009-04-11 11:41
举报
0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第1次回答具体在哪个帖子里? 先给你一个提示,去查一查什么是“子集”。如果你真是白痴,用老汉给你的这个提示还搞不明白,那老汉再用更浅显易懂的方法提示你。 😁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WTTO
2009-04-11 11:23
举报
0
WTTO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自称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另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还提出谁是温家宝这样愚蠢的问题。现在居然还要把这论坛当成法庭,这还不搞笑吗? 天生啊天生,老汉刚给你做了个口袋,你就迫不及待地往里钻。现在老汉就再次撕下你一张画皮:双重标准。 回头翻翻 302 帖,看你怎么说的:“你有权不回答别人质疑的问题,我也有权表达自己的看法。是否属于污蔑,拿出证据,请本论坛的法官来判断 。”只能你在论坛请法官,不准我拿论坛当法庭?这是谁在搞笑啊? 😁 双重标准,是假民主,假人权的惯用伎俩,也就是他做主,他有权,别人不能做主,别人没有权。 老汉又揭了你的画皮,你是不是又享受了一次啊?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0 21:40
举报
0
这帖子成了笑话贴了。 WTTO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自称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另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还提出谁是温家宝这样愚蠢的问题。现在居然还要把这论坛当成法庭,这还不搞笑吗?
回复
TianSheng
2009-04-10 21:38
举报
0
😁 😁 你乱用“谁主张谁举证”在你是否诚实问题上是不合适的,是搞笑。如果你一定要玩“谁主张谁举证”,那么我的主张就是“你不诚实”,我举证的事实有“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承认”。你若不服,也同样需要遵循“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进行反驳,必须拿出事实证明你没有模仿温家宝的话,或证明你承认过模仿温家宝的话。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第1次回答具体在哪个帖子里?
回复
乌卡卡
2009-04-09 22:23
举报
0
这帖子成了笑话贴了。
回复
WTTO
2009-04-09 12:46
举报
0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N次回答在第311帖之后的哪N个帖子里? 从159帖开始数。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 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9 10:43
举报
0
你把打官司的“谁主张谁举证”用在你是否诚实问题上合适吗? 我的问题“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在第311帖中首次提出的,你的N次回答在第311帖之后的哪N个帖子里? 😁 😁 😁
回复
WTTO
2009-04-06 19:21
举报
0
请问,你不回答“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问题的理由是什么?(请不要再用乱编故事的方法作为“理由”) 你吃白食是不是吃习惯啦?你问同样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了 N 遍。往前翻翻的力气都没有吗? 😁 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 😁 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6 12:22
举报
0
你在哪个帖子承认了你是模仿温家宝的话? 请问,你不回答“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问题的理由是什么?(请不要再用乱编故事的方法作为“理由”) 😁 😁
回复
WTTO
2009-04-05 23:33
举报
0
难道这些事实能推断出你是诚实的吗? 知道无罪推断和有罪推断的区别吗?人类现代史上能有多少权力机关如此让人民证明自己清白的时期? ☹️ 😕 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5 20:02
举报
0
我认为你不诚实是有事实依据的,有依据的说法当然不是污蔑了。 1.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事实,你不承认模仿温家宝也是事实。 2. 对于以下的关键问题,你是不敢回答的。 (1)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2)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 难道这些事实能推断出你是诚实的吗? 😁 😁
回复
WTTO
2009-04-05 12:25
举报
0
奥巴马是合法的民选总统,其真实性是没有疑问的。但是,温家宝总经理和X公司的真实性却令人怀疑。请问,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请天生注意,你又在偷换概念。奥巴马答非所问,和他是否民选总统没有关系,他当选总统以前也曾经答非所问。我现在再次把你偷换的概念还原出来:“我那是用奥巴马答非所问让你出出丑,告诉你答非所问有各种原因,这里根本不用比较,也用不到可比性,你立即就上钩。 ”。 你既然已经咬上了钩,就不要企图用偷换概念的拙劣伎俩脱钩。 😁 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