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09-04-05 00:08
举报
0
看来全西藏人民都翘首以盼,等着您去解救呢。413您一个人去就行了,好好给加拿大政府宣传一下真相,最好让加拿大也派点驻军过去,维护一下世界和平。 西藏农奴当家作主人已经半个世纪了,还需要解救吗? 如果我知道真相,还会提出那些问题吗?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5 00:01
举报
0
无论是投资者还是非投资者都可以根据唐菲特的行为判断其否诚实。同样,谁都可以根据WTTO的言行判断其是否诚实。 奥巴马是合法的民选总统,其真实性是没有疑问的。但是,温家宝总经理和X公司的真实性却令人怀疑。请问,X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回复
ewpsp88
2009-04-04 12:03
举报
0
最好的方法就是继续宣传西藏真相,因为加拿大和西方人还是不明白所谓的西藏真相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西藏那么好还要封锁新闻、动用军队镇压? 为什么西藏人民当家作主人50多年了,却从来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没有示威抗议的权利,没有选举自由? 这样的“主人”和农奴有多大的区别? 看来全西藏人民都翘首以盼,等着您去解救呢。413您一个人去就行了,好好给加拿大政府宣传一下真相,最好让加拿大也派点驻军过去,维护一下世界和平。
回复
WTTO
2009-04-04 11:58
举报
0
温家宝总经理和奥巴马总统有可比性吗?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和唐菲特同样具有可比性。奥巴马是通过2008年美国大选当选为总统的,世人皆知。请问,有多少人知道温家宝总经理? 天生啊天生,你以前诡辩的功力跑哪去了?怎么老汉现在做一个套儿你马上就来钻啊?我那是用奥巴马答非所问让你出出丑,告诉你答非所问有各种原因,这里根本不用比较,也用不到可比性,你立即就上钩。 😁 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4 09:10
举报
0
你真是老糊涂了。我不把你与唐菲特本人相比,并不等于你与唐菲特没有可比性。例如,你和唐菲特的权利就有可比性。 唐菲特有不回答问题的权力,而华人有权根据其行为判断唐菲特是否诚实。 WTTO有不回答问题的权力,而别人有权根据其言行判断WTTO是否诚实。 温家宝总经理和奥巴马总统有可比性吗?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和唐菲特同样具有可比性。奥巴马是通过2008年美国大选当选为总统的,世人皆知。请问,有多少人知道温家宝总经理?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4 09:06
举报
0
歌舞、相声、万人红旗? 😁 最好的方法就是继续宣传西藏真相,因为加拿大和西方人还是不明白所谓的西藏真相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西藏那么好还要封锁新闻、动用军队镇压? 为什么西藏人民当家作主人50多年了,却从来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没有示威抗议的权利,没有选举自由? 这样的“主人”和农奴有多大的区别? 413组委会要把这些问题解释清楚,将宣传西藏真相的活动进行到底,并与钓鱼岛真相、“六四”真相、毒奶事件真相等结合起来,组织大家到渥太华年年宣传,月月宣传,彻底改变西方人对中国的观念。不过,唐菲特今年肯定是不能慷慨解囊了。
回复
WTTO
2009-04-03 19:49
举报
0
如果温家宝总经理对“何处高就?”的问题答非所问,则说明他的素质很低,其总经理的真实性就令人怀疑,很可能是个骗子或者无赖。 你往前数三帖,还说“基本上可以判断温家宝总经理是个骗子,或者是个无赖。”怎么现在就缩成“很可能是个骗子或者无赖。”?心虚啊? 😁 答非所问那是 W 给 T 留点面子,T 如果反诬 W 素质很低,那只能说是给脸不要脸啊。 😁 奥巴马素质如何?你看他记者会上多少“答非所问”,你是不是要说他是个假总统啊? 😁 😁 😁 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4-03 19:43
举报
0
歌舞、相声、万人红旗? 😁
回复
TianSheng
2009-04-03 19:02
举报
0
举例不是把你与唐菲特相比,而是说明即使你不回答问题,别人也可以根据你的表现来判断是否诚实。我认为你不诚实是依据你的言行判断出来的,不涉及人权问题。 如果温家宝总经理对“何处高就?”的问题答非所问,则说明他的素质很低,其总经理的真实性就令人怀疑,很可能是个骗子或者无赖。 😁 😁 😁
回复
WTTO
2009-03-29 17:05
举报
0
对于“何处高就?”的问题,如果温家宝总经理直接回答说“我就是不告诉你!”。基本上可以判断温家宝总经理是个骗子,或者是个无赖。 以你的智商,说“基本上可以判断”以前,我建议你再仔细想一想,否则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基本上可以判断”出你的亲爹不是你生物学意义上的父亲了。 😁 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7 22:10
举报
0
既然我有不回答问题的权力,那你为何因我不回答问题就诬我不诚实呢?难道一个人因为享用自己的权利就不诚实吗?这就是你的逻辑吗? 😕 不合情理的地方都不是我编的,都是 T 说的。 😁 你还自我感觉良好,那是温经理先给 T 一个软钉子碰,如果是我,就会直接回答:我就是不告诉你! 😁 老汉这次给你机会充分表演暴露,画皮已经被撕下,你再诡辩也于事无补,还是自己好自为之吧。 “试金石”的解释想出来了吗? 😁 诚不诚实你自己心里还没数吗?唐菲特也有不回答质疑问题的权力,难道华人说唐菲特不诚实就等于污蔑,这是什么逻辑? 你有权不回答别人质疑的问题,我也有权表达自己的看法。是否属于污蔑,拿出证据,请本论坛的法官来判断。 对于“何处高就?”的问题,如果温家宝总经理直接回答说“我就是不告诉你!”。基本上可以判断温家宝总经理是个骗子,或者是个无赖。
回复
WTTO
2009-03-27 21:15
举报
0
例如,对于“何处高就?”的问题,对应的回答应该是具体的工作单位,而回答“在一个公司做总经理”显然是答非所问。这一点要么说明温家宝总经理是个骗子,要么表明你的故事是胡编乱造。 你还自我感觉良好,那是温经理先给 T 一个软钉子碰,如果是我,就会直接回答:我就是不告诉你! 😁 老汉这次给你机会充分表演暴露,画皮已经被撕下,你再诡辩也于事无补,还是自己好自为之吧。 “试金石”的解释想出来了吗?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7 17:51
举报
0
你有不回答问题的权力,我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力。用事实来证明你是诚实的不是更有说服力吗? 我认为你编的故事既不合情理,也不符合事实。你也同样认为有不合情理的地方。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例如,对于“何处高就?”的问题,对应的回答应该是具体的工作单位,而回答“在一个公司做总经理”显然是答非所问。这一点要么说明温家宝总经理是个骗子,要么表明你的故事是胡编乱造。 😁 你以为我会指望你这个煮熟的鸭子会解释一段自己亲口说出来的自相矛盾的话吗?老汉我稍后会替你解释。 😁 😎 回头翻翻280帖: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难道还需要你确认吗?难道我不回答你一个“不重要”的问题就是不诚实? 😕 难道在你眼里每个人天生不诚实,非要用事实证明自己诚实?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如何证明你自己是诚实的?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7 17:38
举报
0
看到这里谁的智商需要医疗单位再鉴定已经很清楚了。 我看就不必跟一些弱势个体再多较真儿了。 知道两个温家宝,一个是温家宝总理,另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居然还提出谁是温家宝这样愚蠢的问题。这个事实还不够吗?谁的智商需要鉴定当然清楚了。
回复
WTTO
2009-03-25 15:41
举报
0
看到这里谁的智商需要医疗单位再鉴定已经很清楚了。 我看就不必跟一些弱势个体再多较真儿了。 Tiansheng 可不是弱势个体,虽然他智商不高,说话矛盾,偷换概念,逻辑混乱,但他张口闭口民主人权,所以会蒙骗一些人。 老汉我就是要把他这种假民主,真专制,假人权,真滥权的真面目揭露出来,撕下他的画皮,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种 XX 的本质,让他不再有市场。 😁
回复
WTTO
2009-03-25 15:25
举报
0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事实,你没有承认模仿温家宝是事实,难道这些事实能证明你是诚实的吗? 回头翻翻280帖:看过温家宝在剑桥被扔鞋的反应的人都知道我在借用温家宝的话,难道还需要你确认吗?难道我不回答你一个“不重要”的问题就是不诚实? 😕 难道在你眼里每个人天生不诚实,非要用事实证明自己诚实?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如何证明你自己是诚实的? 😁
回复
ewpsp88
2009-03-25 14:22
举报
0
看到这里谁的智商需要医疗单位再鉴定已经很清楚了。 我看就不必跟一些弱势个体再多较真儿了。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5 13:31
举报
0
象你这样把示威抗议活动视为卑鄙伎俩者也谈民主和人权,真是可笑。你的哪些人权和民主权力受到侵害? 你编的故事既不合情理,也不符合事实,又是胡编乱造。如果你不回答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问题,就别指望我回答“试金石”问题。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事实,你没有承认模仿温家宝是事实,难道这些事实能证明你是诚实的吗? 😁
回复
WTTO
2009-03-23 22:26
举报
0
为了证明你是诚实的,请如实回答我的问题。看清楚了,我问的是有关公司的信息,不是个人信息,你那个所谓的基本前提对此不成立。我的问题如下: 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如果不是,请提供X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 我的诚实根本没有必要证明给你看,你也不要把自己当成法官。为了让你理解公众信息和个人信息的区别,我给你讲个小故事: 一天晚上,T 寂寞难耐,便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到酒吧钓鱼,一进门,就看到一英俊猛男,自饮独酌,便立即凑了过去。 T: 请问率锅尊姓大名? 猛男:我叫温家宝。 T: 宝哥何处高就啊? 猛男:我在一个公司做总经理。 T: 请提供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 猛男:这个我不能告诉你。 T: 你这个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 猛男:你是秘密警察啊? T: 不是。 猛男:那你是有病吧? T: 我一见到率锅就害相思病。 猛男:那你去找一个叫小麦的,他家的小贝可能会治你的花痴病,而且不歧视丑八怪! 给你编了个小故事让你轻松一下,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09-03-23 14:32
举报
0
抽出时间,结合以前之萧女士之倒掉,我一定针对这个在413前写一篇《论XXX之倒掉》的文章出来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3 13:54
举报
0
这个坛子上目前具有娱乐性的帖子不多了。老汉觉得牵着天生遛一遛还是有点儿意思滴,聊胜于无吧。 😎 老糊涂阿Q的具体表现。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3 13:53
举报
0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与我提出的问题是不能等同起来的。你不敢回答我在第108帖中提出的问题,说明你不诚实。难道不准确吗?能拿出事实证明你是诚实的吗? 为了证明你是诚实的,请如实回答我的问题。看清楚了,我问的是有关公司的信息,不是个人信息,你那个所谓的基本前提对此不成立。我的问题如下: 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如果不是,请提供X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
回复
WTTO
2009-03-22 23:42
举报
0
明知是无赖,理他作甚。 😉 这个坛子上目前具有娱乐性的帖子不多了。老汉觉得牵着天生遛一遛还是有点儿意思滴,聊胜于无吧。 😎
回复
WTTO
2009-03-22 23:38
举报
0
可以说413 是多数不明真相的爱国群众被极少数别有用心的诈骗犯,鸡头,政治投机者所利用而进行的一次非法集会。 看来加拿大不是一个法治社会,这么大的一个非法集会,都一年多了,也没见谁被起诉,连立案都没听说。 警察检察官都干什么去啦?白花纳税人的钱吗? 😁
回复
WTTO
2009-03-22 23:33
举报
0
要我回答你的“试金石”问题之前,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为了方便和节省打字时间,假设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名称是X公司。 请问,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如果不是,请提供X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 温家宝总经理不是公众人物,不领纳税人发的工资,这是一个基本前提。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服务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有兴趣你可以花钱找调查公司去调查阿。你是不是吃白食吃惯了?告诉你,想在我这里吃白食是吃不到滴! 😁 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不要避实就虚,先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回复
ewpsp88
2009-03-22 22:41
举报
0
一个美国人镜头下的真实西藏
回复
hellowj
2009-03-22 22:01
举报
0
413, 99%的人都没去过真正的西藏,却 跑到渥太华去宣传什么 中宣部 宣布的真相,你们不觉得滑稽吗? 可以说413 是多数不明真相的爱国群众被极少数别有用心的诈骗犯,鸡头,政治投机者所利用而进行的一次非法集会。 本人既不支持藏独,也不支持413,为什么? 就因为关于藏独的信息都是来源于中宣部,那,就是413傻冒们宣传的并且深信不疑的所谓真相? 做人最难能可胃的是 能够做到 独立思考。
回复
y_2009
2009-03-22 21:50
举报
0
写本书也行,让后生的中国人看看他们的前辈是怎么耍猴戏的。
回复
zhengqi1
2009-03-22 21:47
举报
0
你有病。 再忠告一次,不要象老娘们一样说三道四。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2 21:27
举报
0
明知是无赖,理他作甚。 😉 再忠告一次,不要象老娘们一样说三道四。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