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09-03-22 21:25
举报
0
另请 Tiansheng 不要避实就虚,先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你的狡辩依然没有事实依据,也没有逻辑性。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提出谁是温家宝这样愚蠢的问题,只能证明是老糊涂或老年痴呆,其它任何解释都站不住脚。而你说的那个“无赖”例子,同样没有事实依据,也没有场景和对话内容,纯属胡编乱造。这正是你无赖作风的具体表现。 要我回答你的“试金石”问题之前,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为了方便和节省打字时间,假设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名称是X公司。 请问,X公司是不是见不得阳光的公司?如果不是,请提供X公司的全称和联系信息。
回复
zhengqi1
2009-03-21 22:42
举报
0
另请 Tiansheng 不要避实就虚,先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明知是无赖,理他作甚。 😉
回复
WTTO
2009-03-21 22:37
举报
0
你那个无赖的比喻更是可笑,没有场景和具体对话内容。是否无赖,应根据以下场景和具体对话内容来判断。 在天安门广场,有人在进行示威抗议活动。 旁观者W对示威者喊道“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旁观者T问W,“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W:谁是温家宝啊? …… 从对话内容可以看出,旁观者T不是无赖,而旁观者W显然是个老糊涂或无赖。 各位请注意了:tiansheng又在偷换概念。 tiansheng 无赖,不是因为它问不重要的问题,而是别人不回答他问题时,tiansheng 就说别人不诚实。 我现在再把你偷换过的概念还原回来: 天下还有这种道理啊?大街上随便走过来一个无赖,自称他的问题是试金石,拦住你问一个自称重要的问题,难道你不回答,你就是心虚,不诚实吗? 另请 Tiansheng 不要避实就虚,先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回复
y_2009
2009-03-21 20:27
举报
0
实在不行,可以象送大熊猫那样把宝宝送到台湾去么。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1 20:21
举报
0
我们正在辩论温家宝的话题,一个是温家宝总理,另一个是温家宝总经理。 希望温家宝在爬进台湾前,胡锦涛主席把对准台湾的上千枚导弹撤掉,这样时机就快成熟了。否则的话,温家宝在台湾时,还会有人向他扔鞋子。温家宝还会说“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两岸人民的友谊”。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21 11:32
举报
0
温家宝台湾愿望 时机未到 温家的宝贝准备好到自由、宪政民主、法治、民主政党政治成熟的中国国土上向内政部投诚从良就是时机了。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197382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116406#post1116406
回复
TianSheng
2009-03-21 00:14
举报
0
对号入座啦? 😁 比如相信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上帝的旨意,要向着太阳走。 有的人不用别人贬低,自己本来就很低。 又是空口无凭,你从哪里看出我过分自尊? 😕 “不敢承认”和“就不告诉你,憋你玩儿”是有区别地。 😁 要蒙混过关的是你自己。不要避实就虚,先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拦住人问问题,不回答就说别人不诚实,这才是无赖啊! 😁 😁 😁 事实胜于雄辩,你的狡辩没有任何意义,只能表明你过分自尊。你模仿温家宝的话是事实,你没有承认模仿温家宝是事实,你提出 “谁是温家宝?” 这样弱智的问题也是事实,…… 。这些事实哪一个能表明你是诚实的或是有逻辑性的? 你那个无赖的比喻更是可笑,没有场景和具体对话内容。是否无赖,应根据以下场景和具体对话内容来判断。 在天安门广场,有人在进行示威抗议活动。 旁观者W对示威者喊道“任何卑鄙的伎俩都是无法阻挡中美人民的友谊的!” 旁观者T问W,“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W:谁是温家宝啊? …… 从对话内容可以看出,旁观者T不是无赖,而旁观者W显然是个老糊涂或无赖。
回复
WTTO
2009-03-18 12:35
举报
0
难道这还不算是无赖吗? 拦住人问问题,不回答就说别人不诚实,这才是无赖啊! 😁 😁 😁
回复
TianSheng
2009-03-18 11:47
举报
0
自卑的人往往表现出过分的自尊,渺小的人往往自认为自己的问题很重要。 😁 天下还有这种道理啊?大街上随便走过来一个无赖,自称他的问题是试金石,拦住你问一个自称重要的问题,难道你不回答,你就是心虚,不诚实吗? 😕 😁 😁 😁 你说“渺小的人往往自认为自己的问题很重要”,又是胡说八道,毫无逻辑可言。自信的人才会相信自己的问题重要,不受别人的左右。小人才会贬低别人,认为别人的问题不重要。 你表现就是过分的自尊,而你的言行充分证明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无赖。你模仿温家宝的话,却不敢坦诚地承认。还装疯卖傻,居然还提出 “谁是温家宝啊?” 这样弱智的问题,妄想蒙混过关。难道这还不算是无赖吗?
回复
WTTO
2009-03-17 17:04
举报
0
你是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对吗? 同样一件事,难道从你嘴里问出来就是试金石? 😁 还记得大名鼎鼎的信息茶,信息锅吗?难道你也成大师啦? 😁
回复
WTTO
2009-03-17 15:39
举报
0
我在第108帖中提出的问题是检验你是否说实话的试金石,当然重要了。你不敢回答,至少说明你心虚、不诚实。 天下还有这种道理啊?大街上随便走过来一个无赖,自称他的问题是试金石,拦住你问一个自称重要的问题,难道你不回答,你就是心虚,不诚实吗? 😕 😁 😁 😁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7 13:24
举报
0
贋加拿大"inncanada"又有毛共崽子五毛共爪子轮胎修理工粮屎晚上吃食了,或许补吃午饭。 真的不知道你咋知道这么多真相,真的是天生?
回复
TianSheng
2009-03-17 13:16
举报
0
既然你第一个问题都不重要,那由此衍生出来问题怎么会重要泥? 你以为我会对一个不重要的问题用回答重要问题的态度回答吗? 😁 😁 😁 你自己犯贱,又如何希望别人能尊重你? ☹️ 你模仿温家宝的话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并不等于我的问题不重要。我在第108帖中提出的问题是检验你是否说实话的试金石,当然重要了。你不敢回答,至少说明你心虚、不诚实。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7 00:43
举报
0
俺跟你一样,不过是来看吃食中共崽子粮屎的五毛共爪子群魔乱舞的热闹罗! 4.13由换妻皮条客牵头,金融诈骗犯赞助,这活动庆祝起来热闹
回复
WTTO
2009-03-16 23:24
举报
0
有GW的缩头WGROCCanuc的太太跟人跑啦?你那两个GW看来不怎么样。 "民国遗加民"不济是真,他老婆跟人跑是假。真实情况是他自己被情人拐跑啦,而且是个男情人。有照片为证:下面的的这台机车就是他情人送他的礼物。 😁
回复
桑林
2009-03-16 19:21
举报
0
4.13由换妻皮条客牵头,金融诈骗犯赞助,这活动庆祝起来热闹
回复
WTTO
2009-03-16 16:50
举报
0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51真是超强啊,能把“民国遗加民”自动变得语无伦次! 😁
回复
inncanada
2009-03-16 14:51
举报
0
援救护送温家的宝贝到台湾寻求庇护有功者,依法应该奖给宪政民主! 你这珍奇"zhengqi1"贱种就这样「深表无奈和同情」给遭你害得「我太太WTT跟人跑了呕O」的指头跟棒槌慰疗吗? 还不快去给她舔舔伤! 有GW的缩头WGROCCanuc的太太跟人跑啦?你那两个GW看来不怎么样。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6 14:22
举报
0
援救护送温家的宝贝到台湾寻求庇护有功者,依法应该奖给宪政民主!
回复
zhengqi1
2009-03-16 14:04
举报
0
鼠辈偷梁换柱的伎俩又用上了?技穷了? 你这珍奇"zhengqi1"贱种就这样「深表无奈和同情」给被你害得「我太太WTT跟人跑了呕O」的指头跟棒槌慰疗吗? 还不快去给她舔舔伤!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6 14:01
举报
0
你这珍奇"zhengqi1"贱种就这样「深表无奈和同情」给遭你害得「我太太WTT跟人跑了呕O」的指头跟棒槌慰疗吗? 还不快去给她舔舔伤!
回复
zhengqi1
2009-03-16 13:47
举报
0
看看,语无伦次的老病又犯了,指头都跟棒槌一样尽弄些符号出来。对此深表无奈和同情。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6 13:36
举报
0
你这种我太太WTT跟人跑了呕O是😕 😁得病入膏肓了 俺丝毫未😕 😁,是你自己不但很😕 😁,而且是😕 😁得病入膏肓了。 中共根本就不是合法的政党,更遑论「执政党」了。 他也许有病,更也许是因为没病所以认知中共是个欺宗灭祖的苏俄蹄子武装叛乱盗匪团体。是你自己不但很病,而且是病入膏肓了。 俺在加国无忧论坛和CFC www.comefromchina.com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你的意思是加国无忧已经把你自动转换为 😕 😁
回复
zhengqi1
2009-03-16 13:27
举报
0
讨论文字的内容,你乱贴在这里,到底你认不认识中国字儿?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96957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回复
yishawang
2009-03-16 13:22
举报
0
你有证据表明314打砸抢烧杀是达赖喇嘛发动的吗? 有证据啊,中央电视台就是这么说的。
回复
WTTO
2009-03-16 13:11
举报
0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你的意思是加国无忧已经把你自动转换为贱种了? 😕 😁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3-16 13:05
举报
0
俺在加国无忧论坛和CFC www.comefromchina.com 论坛的帖子都是使用正体中国文字书写的。加国无忧网是因为有鉴於你这种珍奇"zhengqi1"的中国正体字文盲,而设置了自动转码在简体版上用简体字显示给你这种珍奇"zhengqi1"贱种学识中国文字看的。 为什么你的帖子还在用简体汉字?
回复
不差钱
2009-03-16 12:58
举报
0
去年有唐菲特,有免费包子,免费旅游,今年唐菲特变成了唐道夫,不知道还有什么免费东西 😁
回复
zhengqi1
2009-03-16 12:57
举报
0
对你这样的颠倒黑白的达赖分子而言,一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岂会改变观念?413组委会和绝大多数华人要改变的是受到西方反华势力长期洗脑被蒙骗的洋人,而不是你这等戴着有色眼镜长着花岗岩脑袋的小人 “支持达赖喇嘛的中间道路就是达赖分子,这是什么逻辑?” chuyue先生,你什么逻辑,人家支持达赖喇嘛的中间道路也许是达赖什么什么子之类,你非说成是“达赖分子”,什么逻辑?你的逻辑有问题! 😁 别逗人玩不成吗?你一逗,把问问题的病又逗弄出来了,你回答得过来吗?
回复
WTTO
2009-03-16 12:43
举报
0
我的话有什么不妥吗?你是否模仿温家宝的话本身当然不重要,但你是否说实话这一点却很重要。为了证明你的“耐心的针对性答复”是真的,请你现在如实回答第108帖中的问题,你是否在模仿温家宝的话“这种卑鄙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 既然你第一个问题都不重要,那由此衍生出来问题怎么会重要泥? 你以为我会对一个不重要的问题用回答重要问题的态度回答吗? 😁 😁 😁 你自己犯贱,又如何希望别人能尊重你?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