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多伦多市政工人罢工:我们不作人质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政工人罢工:我们不作人质

阅读全文
现在安省是自由党执政。知道你是忠实的保守党棍。你看看现在安省的保守党是不是扶不起的阿斗啊。党主席在几次选举中连一个议员的位子都选不上。甚至让别人有意让开一个补选的位置,他还是上不了(想想这丑陋的民猪制度)。现在保守党刚选出一个41岁的新头。不能想象他就能扭转乾坤?就会对工会开刀?但保守党棍们已经下决心要选他了,陪这些丑陋的政客玩了。这就是所谓的民主选举。这就是为什么最近BC省的选举投票率只有37%。 😁 照你的意思, 左翼的自由党和NDP无论再怎么袒护工会罢工, 也要继续选他们执政, 最多工会罢工时上网发几句不解决问题的牢骚? 作为专业人士的市长苗大伟不会不知道罢工的工会会员只让市民每15分钟才进一个倒垃圾是违法的吧? 这个事媒体己经报道好几周了, 苗大伟为什么不从市民的利益出发向法院起诉工会的违法行为? 去年底约克大学工会罢工, 同样是左翼的自由党省府楞胡说八道什么工会可以和校方达成协议, 结果三个月过去了, 工会还在罢工, 苦的是5万多无辜的约克大学学生无学可上, 这就是主管大学的自由党省府在那三个月对市民做的负责的事? 左翼政党和工会的亲密关系是公开的秘密, 你想粉饰也做不到. 现在工会的强势已经严重的威胁了市民的根本利益.
回复
国情不同,罢工有理,但必须符合法律,阻挡市民倒垃圾就是不合法,不过共产党的那一套在这里也是行不通的!
回复
!!! 这话不对。实际上北美的工会相当于中国的共产裆。。。
回复
支持罢工,有这么好的法律不利用,工会是猪啊。。 这么做是合法的,没有人可以质疑。。 至于堵住政府指定的几个点,违不违法,请向法院起诉吧,不是有法律吗??没有判定之前,不能认为是违法的。。 天大,地大,法律最大。 妈的,原来是制定法律的最大。。。
回复
Mel Lastman在台上时也有罢工, 可是没怎么加税,市府还有几亿的储备金. 到左翼的苗大伟上台, 罢工照样有, 第一个任期内先花光了市府的几亿元储备金, 第二个任期就加了好几种税. 没有绝对好的市长, 右翼的Mel Lastman和左翼的苗大伟哪个对市民搜刮的轻一点? 市民都象你这样被大工会罢工害了就骂几句完了, 不出来投票, 下次还是得到大工会支持的左翼政客上台, 各种税接着加, 罢工政府不管. 至于你说的"建设,维护好这个国家,城市,社区靠的是你我他。大家尽量减少垃圾,不乱到垃圾,义务清理垃圾,保护环境", 恐怕是没太多人这么干, 还是想点实在的事吧. 现在安省是自由党执政。知道你是忠实的保守党棍。你看看现在安省的保守党是不是扶不起的阿斗啊。党主席在几次选举中连一个议员的位子都选不上。甚至让别人有意让开一个补选的位置,他还是上不了(想想这丑陋的民猪制度)。现在保守党刚选出一个41岁的新头。不能想象他就能扭转乾坤?就会对工会开刀?但保守党棍们已经下决心要选他了,陪这些丑陋的政客玩了。这就是所谓的民主选举。这就是为什么最近BC省的选举投票率只有37%。 😁
回复
不要乱往政治上面扯。加拿大是法制国家,罢工的确是合法的。 但是:你罢工不干活可以,可是阻止市民自己去市政府指定的、合法的地点丢弃垃圾,已经超出合法的范围。 可以设想一下:如果TTC工人罢工,当然地铁、公车都没了。但是TTC工人还要把道路拦住,每15分钟允许一部私家车通过,这还是合法的罢工吗? 加拿大有个别名,叫大家拿,以后还会有个名字叫:大家闹。 合法的罢工行为叫法制,超越规定的界限叫闹事。 垃圾工人去垃圾中转站阻止市民丢垃圾是合法的,但是去临时垃圾丢置点阻止市民则是不合法的。罢工工人有权在原工作地点设置纠察线。 TTC工人的工作地点是汽车上,TTC车站,而不是公路。所以他们可以阻止不让车站开门,不让公共汽车开出来,但不能阻碍交通。
回复
罢工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且殃及无辜。 建议立法:禁止任何行业罢工,由法院裁决。工资上涨幅度应该是根据,通胀率,物价指数等有关指数算出来的。
回复
对此事件, 建议搞个六方谈判。 包括工会, 市政府,政客,市民,私营业主, 私营企业雇员非工会代表。 这里有一个普通劳力重新定价的问题, 工会工人将是样板, 其他类型的人工工资将受影响。 不要企图搞个短期协议。 😠 😊 😊 😋
回复
草泥马的罢工是我们的权力, 泥马 地我就等着警察罢工泥, 到时候就 可以来它几个鸡爸的草泥马, 卧槽 泥马, 狂草泥马勒.
回复
软弱的姿态不可取;真正的办法是上街游行,公交罢工只是影响部分群体,垃圾罢工可是损害了全民的利益,上街人数可能比同性恋大游行的人都多,立法会改的很快。垃圾、TTC存在实属没有必要,在提倡自由竞争的经济中,私有部门会做得更高效、更经济 我赞成这个意见。
回复
1. 你们这些人就别骂苗市长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和方针, 苗市长也一样. 你如果不同意苗大伟的做法, 当初为什么要投票给他(或者不投票)? 你投票给他就说明你赞同他的做法, 那么一切就得后果自负, 怨不得别人. 2. 你们也不要埋怨工会. 工会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工人的利益, 只要合法, 无可厚非. 你觉得作为纳税人自己的利益受损了, 那是你不会保护你自己的利益, 但不能说别人保护自己的利益是错的. 3. 更不要埋怨这个社会. 这个社会是法制的, 合理的. 你觉得工会的做法侵犯了你的利益, 你可以起诉他们. 如果法院说工会没有违法, 那说明法律对你不利, 你可以去影响你的选区议员去修改法律. 如果你的声音弱小, 得不到支持, 那你还可以用脚投票, 选择离开这个地方. 总之, 一切后果都是你当初选择的结果, 怨不得别人. 4. 这次我估计垃圾工人最终会胜利, 而且其他的罢工也会胜利, 原因在于法律有利于他们. 如果你不想以后继续吞下这样的苦果, 就应当让右翼政府上台, 从根上修改法律, 取缔垄断部门的罢工权利 (想罢工, 可以, 引入竞争). 5. 其实, TORONTO这地方实在是越来越不适宜人居住. 房价高得离谱, 市政服务差, 税收节节高升. 有条件的还是考虑离开吧. 美国(比如芝加哥)以及加西都有不错的选择. 让那些整天忽悠房价房奴们在这里享受昂贵而又劣质的市政服务吧.
回复
明年市选,千万记住不要再投票给苗大伟!
回复
否则你信仰共产主义好了.工人有权捍卫自己的利益, 如果想剥夺他们罢工的权利, 那就必须高于其他雇员的标准付酬才公平. 不要乱往政治上面扯。加拿大是法制国家,罢工的确是合法的。 但是:你罢工不干活可以,可是阻止市民自己去市政府指定的、合法的地点丢弃垃圾,已经超出合法的范围。 可以设想一下:如果TTC工人罢工,当然地铁、公车都没了。但是TTC工人还要把道路拦住,每15分钟允许一部私家车通过,这还是合法的罢工吗? 加拿大有个别名,叫大家拿,以后还会有个名字叫:大家闹。 合法的罢工行为叫法制,超越规定的界限叫闹事。
回复
没有理由妨碍别人争取自己的利益啊. 你真有觉悟, 组织志愿者帮助政府收集垃圾好了.
回复
否则你信仰共产主义好了.工人有权捍卫自己的利益, 如果想剥夺他们罢工的权利, 那就必须高于其他雇员的标准付酬才公平.
回复
Here is Canada. Don't think and talk in your traditional way. It will hurt you in the future. Everyone has rights to fight for himself. You are right. "Everyone has rights to fight for himself." But, the thing is, don't hurt others' right of discarding garbage.
回复
赞成!加拿大既嫉妒美国,又想沾美国的光。 过境出示护照天经地义。不知为什么加拿大劳命伤财去搞什么Enhanced Driver License。干脆併入美国算了。
回复
Here is Canada. Don't think and talk in your traditional way. It will hurt you in the future. Everyone has rights to fight for himself. In what way? Block people to drop off their garbage themselves? Maybe it is better to block the highway just like somebody did somedays ago.
回复
I agree with you.
回复
在当今法制较健全的国家,做为工会,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了。为此建议加拿大立法取消工会,尤其是公务员工会,这些工会的头就是黑帮的头,这些工会组织就是黑社会,他们绑架民众,要挟政府,谋取工会自己的私利。他们口口声声喊着保护人权,却干着以损害大众的利益而谋取他们自己的权利。
回复
明年市选,千万记住不要再投票给苗大伟!
回复
咱们工人有力量,嗨!咱们工人有力量! 西瓜会便宜。 每家少出垃圾,保护地球。 超过两星期,省长下复工令,工人会亏本,市府小省一笔。 小孩放假,避风头全家去度假,刺激经济。 咱们工人有力量,嗨!咱们工人有力量!
回复
罢工是合法的,但是成立几家独立的垃圾公司也是合法的,有点竞争吧,政府收了多少税用于垃圾公司?这样可以控制成本无限的上涨。比如说现在的垃圾公司不能提供足够的工资导致罢工,不能完成他的任务,就让他关门吧,从管理者到工人,让他们拿EI吧!
回复
一堆大SB 加拿大的中国人,明明是加拿大,却开口北美闭口北美,好像冒充美国人似的!恶心!
回复
再这样下去,我们血汗钱的纳税部分,都被拿去给有工会的涨工资了.最可恶的是他们挡住了市民自己送垃圾的路.为什么不能再建一个垃圾公司? 政府无能.
回复
我们交税我们就有资格丢垃圾,市政不收我们就有运到大街上的权利,要不我们可以雇用收垃圾的,但我们应该将发票寄给市政府,由他们付账.为什么他们不收还要罚我们?工人要公平,我们的公平又在那里?我们为什么要站在政府或工人一边?他们都是我们的敌人,他们都在侵害我们的利益.市民倒是应该组织起来,不要再交税,因为政府不为我们服务.
回复
为什么不能开掉那些罢工的工人?这些仅是一些General Labour。市场经济只要供求平衡即可。何况那么多人失业。加拿大真是Labour和refugee以及Lazy native的天堂。 要看政府与工会签的合约才能知晓。应该说,不能任意(尤其是在罢工期间)开掉员工,否则,被工会告上法庭就会必输无疑。
回复
对!以实际行动粉碎罢工者的企图! 以实际行动扳倒苗大卫,挫败垃圾工会的阴谋!有没有赞成的? BTW: 唐伪真的律师团就很不错。 😁
回复
人家罢工发挥的是团队精神。市民如果也都团结起来,对付这场罢工力量一定会超过工会。关键是如何组织市民维护城市的良好秩序。 对!以实际行动粉碎罢工者的企图!
回复
为什么不能开掉那些罢工的工人?这些仅是一些General Labour。市场经济只要供求平衡即可。何况那么多人失业。加拿大真是Labour和refugee以及Lazy native的天堂。 市政府和老苗未必真的不希望罢工。这次也给市议员和TTC年年涨工资有个借口。另外市民也未必真的是受害者。Windsor垃圾工人已罢工10个星期了。“天照样下雨,娘照样嫁人”!活人能被尿憋死吗? 反而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在此特殊时候,市政府要重罚乱丢垃圾的市民。为什么不检讨自己的不力给市民带来的不便。“里子都没有了还要面子做什么?”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