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强烈呼吁中文媒体报道“3.11示威事件” /

强烈呼吁中文媒体报道“3.11示威事件”

由多伦多来自中国的网民自发组织起来的 、同时还有多个其它族裔参与的、以抗议政府刻意减少中国父母团聚类移民行为的“3.11示威事件”即将开始()。然而,这一为在加拿大的华裔人士争取权益的游行示威活动,却没有得到本地任何华人社团的积极响应。不仅如此,本地的中文媒体,除了Rolia论坛和51.ca网站给予了报道以外,其他媒体似乎也都鸦雀无声:似乎他们在等着看笑话,看你们这帮新移民的“跳梁小丑”们,能折腾出个什么名堂来!

为此,我郁闷!

为此,我悲哀!

为此,我愤慨!

那些所谓的社团的侨领们不出面也就罢了,他们关心只是他们自己的生意,所谓的社团只是他们生意的招牌和广告,我已经把他们看透了。但是,中文的媒体为什么也不报道?要知道,媒体是靠观众、是靠读者、是靠网民来养活的,观众、读者和网民就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不要说你们是不是心存良心和正义,即便单纯从吸引眼球的角度出发,也应当为此报料!

刚才看了网友“八成新”的帖子,我感慨万千,该网友说得在理,以下是他的原话:听朋友说在美国华人看不起黑人,但是黑人更看不起华人,因为华人不会为自己的利益而斗争,在美国少数种族的权益都是斗争得来的,黑人为此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牺牲,而华人则几乎没有斗争,现在却享受看别人争取来的利益。在美国谁敢公开惹黑人???却有不少人敢公开骂华人,华人也不敢说什么,华人都认为不是骂我,或骂我了,我不理就行了。但是如惹了一个黑人,就会有一群黑人与你理论,还可能导致游行示威。虽然看不起黑人,但是怕黑人;华人被人看不起,更无人怕华人,整个一个软蛋!!!随便别人拿捏。我们既然喜欢来到这里,就应该为加国的自由、民主、平等斗争一下,让加国的民主进程中也有华人的一份努力。这次斗争不仅仅影响到这一个政策的变化与否,不仅仅是这件事本身了,还关系到以后华人在加国的地位及利益。事不关已,高高挂起,最终损失的还是自己的利益。

所以,我在此大声呼吁:为了我们华人以后在加国的地位及利益,请加拿大的三大中文报纸《明报》、《星岛日报》和《世界日报》尽快报道这次维护我们华人权利的“3.11示威事件”!让更多的本地华人关注甚至参与这次“3.11示威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网友“3hohoho”:Correction: it is not initiated by our 来自中国的网民, it is initiated by a group called sponsoryourparents( http://www.sponsoryourparents.ca/).

The organizer is a Russian laddy who loves her mother and could not waiit for another 2-4 years(time for Russian parents to wait) to reunite with her mother in Canada.

感谢网友“野夫”来稿,原文在: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58669
此文只是网友“野夫”的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得立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真煽情啊!接着来!好像不大热闹了。攒着劲明天游行去,不过,为了印度人和移民公司的利益,千万别上升到种族歧视的高度,千万别说咱中国人的名额太少,只有印度的1/20。我真没想到游行怎么跟做贼似的,还说是策略。 👎️ 👎️ 👎️
回复
😁 😁 😁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那个要给我找印度人做干爹妈的人,你已经先找到了。恭喜,恭喜,恭喜你呀!你可能还不知道吧,问问看谁给你找的?哈哈。。。。。。。。。。 谩骂了两天了,找了个印度主人说话,正式场合不敢提自己的真实要求,这到是谁玩谁呀? 😁 😁 😁 哈!!! 真是"癞蛤蚂掀门帘",可找着机会又"漏一小手". 看来还真是假洋鬼子,中文没学到家,就那么一句到处乱贴,也不换个词. 除了你这个假洋鬼子,我还真没听见过那个真鬼子敢说: 中国父母是来要饭的!!!!! 中国父母可耻!!!!! 要让我当面听见,就不是骂街的事了. 就是坐牢,也得抽他俩大嘴巴!!!!(也替你父母教育,教育你这不孝子孙.不然也冤枉供你读这"汉奸学"博士学位.)
回复
最初由 透明心 发布: 两面派. 你先别折磨义愤填鹰的,你看看游行的组织者今天都说了什麽?这样的人怎末支持?你自己是不是都觉得脸红?我早就说作为编辑你不该参与,你了解组织者的人品吗?到头来给自己难堪,网站也受影响. 网站这几天可火了! 😁
回复
你先别折磨义愤填鹰的,你看看游行的组织者今天都说了什麽?这样的人怎末支持?你自己是不是都觉得脸红?我早就说作为编辑你不该参与,你了解组织者的人品吗?到头来给自己难堪,网站也受影响.
回复
那个要给我找印度人做干爹妈的人,你已经先找到了。恭喜,恭喜,恭喜你呀!你可能还不知道吧,问问看谁给你找的?哈哈。。。。。。。。。。 谩骂了两天了,找了个印度主人说话,正式场合不敢提自己的真实要求,这到是谁玩谁呀?
回复
最初由 highok 发布: 华社那些人是垃圾, 最自私的一群人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