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我是海外的香港移民,来看看我怎样看大陆?

希望大陆同胞们把我的文章传开去,等每个国民都反思一下: 中国人的崇洋习性,养活了欧洲无数人: 我本是香港人,但在欧洲生活廿年以上,可以断言:很多欧洲人都觉得,中国人是白种西方人的奴隶,中国人的形象和社会地位,在西方国家是非常下等的。 低下层的工作,都是由中国大陆的移民来做,白人的自尊心很强,你是不会见倒有白种洋人在中国大陆做低下层的工作。何况在欧洲倒垃圾的的工人,每月所得工资最少等於你们在大陆做一年以上!人民币价值长期低企不升值,中国的廉价劳工,在西方价值观看,中国人根本和奴隶没有分别!

1) 中国人努力赚到钱,就会去西人的商店,争相排队买他们的名牌,如 LV 手袋,手錶,欧洲名车等等,养肥了他们双关连带的顾员。大陆遊客大都叁五成群,到洋人的店铺买名牌,欧洲人暗地里只会偷笑,当你们是水鱼。作为香港来的我,看到此现象,却认为这是大陆同胞一下子赚到钱,内心却缺乏自信,怕人看不起,要争相买欧洲的名牌带在身上,去告诉人自己不是穷的。

2) 中国人努力赚到钱,就会供自己的子女去他们的学校读书,养肥了欧美教育界的员工。

3) 欧美的人失业,可以到亚洲教自己的语言,做英语教师,兼玩大陆的学生妹。前两年在大陆出了名的英语教师 上海搏客,说在上海等地玩女超过二百人,无奈这只是冰山一角。

4) 欧洲人容易赚到中国人的钱,就会到大陆嫖妓玩女,包二叁四奶,做王帝,到上海你可随街见到很多老外身边总会有年轻貌美的中国女子,像小狗一样伴著他们。他们面上那副不可一世,瞧不起周围矮小的中国男人的表情……

5) 如很多香港人一样,每年我都会去泰国遊玩,现在的中国的酒吧街,情况就与泰国曼谷及芭堤雅的香艳情景没有分别,都是所有西方男人的天堂,因为和一位年轻的大陆女生在酒店过一晚的价钱,等於他们在欧美吃一餐麦当捞而已! 想像你自己是洋人,看章子怡,张曼玉,巩俐等中国美女都宁愿和你们白种西方男人一起,而且在欧美随街都见洋汉带著亚裔女友,你会看得起中国的男人吗?我在西方生活这麽多年,在欧美的妓院/按摩院等色情场所的女人,保守估计至少七成是中国女人!

6) 在上海世博会,大陆的游人全无秩序可言,争先恐後,大呼小叫,还自称是 礼仪之邦? 去台湾和日本旅遊,你看人家的公交,国民全都秩序井然,人人都自觉排队,不乱抛垃圾,不随地吐口水,对别人礼让,我身为炎黄子孙,见到我台湾的同胞如此文明,极之感动,真是和大陆城市成很大对比。 在上海世博会,来自全世界的洋人看你们在眼里,只是一群脑袋未被开发,矮小的黄脸动物,和猪没有分别。

7) 从西方标準,白种洋人是不会容许自己的女人和女儿去亚洲卖淫,而在中国,女人条命就贱得很。欧美白人家庭每年收养大陆被遗弃的女孩数以万计 (留意他们只对大陆的女孩子有兴趣),身为中国人都感到羞耻! 我在香港和欧洲是专业人士,月薪只有五万元,都没有胆量生小孩,因为在香港负担不起。你们每月只有几千块,赚这麽少钱,还不断生孩子,完全没有考虑自己怎样供养他们,非常不负责任! 大陆同胞究竟想什麽的?

8) 不要说和我们同文同种的日本和韩国人都看不起中国人,西方人看不起中国(男)人更不用多说了。

上述一切,是谁的错?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厮极为可恨。 大陆是不好,大陆人也很多不争气,可起码没有看不起香港人。 香港人怎么了?在白人面前装孙子,又想在国人面前当爷。 香港移民,不妨再写篇文章说说看洋人眼里香港人是怎么样的。
回复
香港是大英帝国的自豪!!!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英国在海外所有的殖民地当中,对香港的殖民教育是最成功的。活生生的把人训练成狗!你有没有见过,香港人看到大陆来的人,它就自以为自己是老外,人家老外又不把它当老外,所以说香港人真是里外不是人!!!在这里要告诉一下那些看不起自己同胞的所谓“港人”,一个看不起自己种族的人是不会被人尊重的。
回复
1. 该标题很挑人。。。但大家不用动气。。。。因为事实不是如此。。。。。 2. 香港、香港人若不说、不看、不写中文,那就是鬼,还会是什么种呢?呵呵,SBB。。。。。 脱光光了还是中国人,认与不认都是。。。哈哈! 3. 香港人,大陆人,台湾人,华人。。。。。。都一样。 4. 这年头没什么好崇洋。。。。有实力才是爷。。。。美国佬还不一样搞不定了要到中国乞讨。。。 这就叫务实!香港没有祖国母亲救救你,不定现在都不成样了。。。。矣。。。。 5. 歧视,我很歧视鬼佬,一直是这样。就拿垃圾都好吃就知道了。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到2010年了还没进化干净 --- 毛茸茸的、满脸糜斑。。。。还特虚伪。。。。呵呵呵呵。。。 6. 最后,PROUD TO BE A CHINESE 与华人共勉!香港人也一样!好好改过。。。。
回复
俗话说:仓廪实知礼节, 还是把我们生活搞好了再说吧. 这种文章只能是口水仗. 中国人不差的 只是我们贫穷的太久了. 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
回复
如果不是出来这么多年了,可能还会相信你文章的一些东西。亏你在美国生活了很多年,你更应该看到那些白人和全世界任何种族的人一样,他们很多人都是自私,虚伪,说谎,胆小怕事,嫉贤妒能的。是人有的略根性他们一样都不少,也许他们不同之处是更想掩盖这些真相,更虚伪。你不应按人种和国渡来评论。华人有好的和不好的,白人也是如此。有人就喜欢把人按地域,种族和颜色分类。如果你真的了解哪些老外还写出这种东西,说明你看不起你自己,你渴望变颜色。华人大声说话是“没修养”,换了老外就是“热情”。华人找华人是正常,要是找老外是“下贱”。这都是你自己的理论,还好意思拿出来晒,真丢人啊。你这些拿给哪些没跟老外打过交道或骨子里就崇洋媚外的人看还可以,但很难愚弄大多数人。
回复
近代中国人的崇洋习性,是香港人创立的,带入内地传染弥漫, 香港人自以为是英联邦人, 实在可怜.
回复
以地域分的话, 中国的香港人是最具洋奴特点的, 怎么还写这种文章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