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
  4. 全部评论 /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阅读全文
这厮极为可恨。 大陆是不好,大陆人也很多不争气,可起码没有看不起香港人。 香港人怎么了?在白人面前装孙子,又想在国人面前当爷。 香港移民,不妨再写篇文章说说看洋人眼里香港人是怎么样的。
回复
香港是大英帝国的自豪!!!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英国在海外所有的殖民地当中,对香港的殖民教育是最成功的。活生生的把人训练成狗!你有没有见过,香港人看到大陆来的人,它就自以为自己是老外,人家老外又不把它当老外,所以说香港人真是里外不是人!!!在这里要告诉一下那些看不起自己同胞的所谓“港人”,一个看不起自己种族的人是不会被人尊重的。
回复
1. 该标题很挑人。。。但大家不用动气。。。。因为事实不是如此。。。。。 2. 香港、香港人若不说、不看、不写中文,那就是鬼,还会是什么种呢?呵呵,SBB。。。。。 脱光光了还是中国人,认与不认都是。。。哈哈! 3. 香港人,大陆人,台湾人,华人。。。。。。都一样。 4. 这年头没什么好崇洋。。。。有实力才是爷。。。。美国佬还不一样搞不定了要到中国乞讨。。。 这就叫务实!香港没有祖国母亲救救你,不定现在都不成样了。。。。矣。。。。 5. 歧视,我很歧视鬼佬,一直是这样。就拿垃圾都好吃就知道了。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到2010年了还没进化干净 --- 毛茸茸的、满脸糜斑。。。。还特虚伪。。。。呵呵呵呵。。。 6. 最后,PROUD TO BE A CHINESE 与华人共勉!香港人也一样!好好改过。。。。
回复
俗话说:仓廪实知礼节, 还是把我们生活搞好了再说吧. 这种文章只能是口水仗. 中国人不差的 只是我们贫穷的太久了. 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
回复
如果不是出来这么多年了,可能还会相信你文章的一些东西。亏你在美国生活了很多年,你更应该看到那些白人和全世界任何种族的人一样,他们很多人都是自私,虚伪,说谎,胆小怕事,嫉贤妒能的。是人有的略根性他们一样都不少,也许他们不同之处是更想掩盖这些真相,更虚伪。你不应按人种和国渡来评论。华人有好的和不好的,白人也是如此。有人就喜欢把人按地域,种族和颜色分类。如果你真的了解哪些老外还写出这种东西,说明你看不起你自己,你渴望变颜色。华人大声说话是“没修养”,换了老外就是“热情”。华人找华人是正常,要是找老外是“下贱”。这都是你自己的理论,还好意思拿出来晒,真丢人啊。你这些拿给哪些没跟老外打过交道或骨子里就崇洋媚外的人看还可以,但很难愚弄大多数人。
回复
近代中国人的崇洋习性,是香港人创立的,带入内地传染弥漫, 香港人自以为是英联邦人, 实在可怜.
回复
以地域分的话, 中国的香港人是最具洋奴特点的, 怎么还写这种文章呢.
回复
我觉得有点道理,因为每次回去大陆,总是有吐痰的人和声音在你周围,有时候就在你的脚边,那种声音让我毛骨悚然,很大声,在大庭广众好像是理所当然,在其他的国家也是有,但是在中国是真的太夸张了!
回复
有个地道的english 跟我说,英国人傲慢有时会写在脸上,有时会挂上嘴边,他老婆来自越南华人大家庭,在英国结婚多年移民加拿大。他发现中国人,不说也不服,于是他说,中国人是内心傲慢。傲慢就是傲慢,歧视就是歧视,whatever, 无论别人感觉到与否。哈,中国人也许是世界上最傲慢,最歧视的民族
回复
说的都是表面却是存在的问题。中国人多了,笼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能有这些问题的存在也是必然。国人看到了有责改之无着加冕。都是华夏子孙互相骂就是不对。
回复
中國正在崛起,但本身還有很多社會和政治問題,所以仍很脆弱,但大多數外國國家都知道,沒有國家可打敗中國,只有中國自己打敗自己(所謂內訌).而且近年中國人隨著國家開始強大,民族自卑感亦慢慢減少,以往認為低人一等而甘願做奴才的心態正減退,所以有些國家是不願看到的,因此最近一連串奇怪的文章,是有計劃和有組織的發表,同時在多個華人網頁轉載,文章用字似大陸人但有似香港人,不倫不類,而且內容並不是要反映意見,反而是帶攻擊和煽動性,不單是發表文章,而且更用所謂讀者評論,來加以煽風點火. 我相信可能某些國家在經濟打擊後,已開始恢復元氣,再對中國進行打擊,由圍堵(証明是失敗)轉移為分化. 51..ca要登,是要譁眾取寵,提高點擊。 有些偏激評論,也不一定是華人寫的。
回复
Dear 51.ca editors, Could you please publish more uplifting articles to our fellows going forward? People are doubting this is actually written by a hongkong person. Regardless who actually wrote it, It is published by 51.ca. Thanks!
回复
You are right, sometimes, wasting so much time reading those nonsense makes you just want quit from here
回复
1)越战的时候,美军到香港度假,香港的女孩都去给美军做鸡了; 2)白人,黑人都有给做中国人的鸡的,你去去荷兰阿姆斯特丹,那里的妓女(什么人种都有),都会说中文; 3)每个国家在发展的时候,都有富人和穷人,女人为了快富,有的做不了什么工作的,就去做鸡,中国人有,其他什么国家的人都有。 你这个“香港人”,写的东西有点偏激,片面。
回复
The root cause is most of Chinese are still very poor in China. Just look at south Koreans. They were still very poor not too long ago. It was not unusual to see Koreans pee on the street in South Korea. No one can deny western europe has a cultural leadership in the world. Japanese, Koreans and Americans all go after luxury european goods. the author has a strong sense of inferiority. It is not uncommon for hong kong people. It is colonial mentality. Victims of discrimination of racial nature tend to do the same to people perceived inferior to them. My fellow Chinese Canadians, we should all respect and love our own people. After all, we are a minority in Canada. We are a lot stronger being together than standing apart. I am also calling everyone to learn and embrace Canadian values and be defenders to Canadian values to protect your rights in Canada. Don't forget to promote Chinese cultures while learning others', it is part of Canadian cultures. Let us start with ourselves. Action means more than thousands of words. Have a great weekend everyone!
回复
香港人用中文寫字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很多詞用的都是大陸用法。這個是編的。
回复
"现在的中国的酒吧街,情况就与泰国曼谷及芭堤雅的香艳情景没有分别,都是所有西方男人的天堂,因为和一位年轻的大陆女生在酒店过一晚的价钱,等於他们在欧美吃一餐麦当捞而已!" 怀疑,在欧美吃一餐麦当劳多少钱?满打满算20刀够了吧? ¥160,也别星级酒店了,招待所一晚上也得80块,剩下80块嫖,能是什么档次?路边的野鸡而已。那能叫“天堂”吗?
回复
有许多外国同事问我:听说你们中国人什么都吃,老鼠,蛇,猫,狗.......。我回答:噢,那是香港人。他们问:那是为什么呢? 我回答:因为香港是英国租借地嘛。再一看,每个人的下巴都掉了。
回复
呵呵,这个回答高!😁
回复
正常的人是有心理底线,对于非正常的言论有反应,这是正常的,不用太过伪装。你修养那么好,站过来让我抽你一巴。
回复
其实不是这样,我的故事只讲了一半。那位香港女人话刚落,就有一对夫妻围过来,说这是第一次在多伦多看见小龙虾,他们以前在波士顿经常吃。他们也是说‘鸟语“的。
回复
我现在担心,将来加拿大的高科技行业全都被中国人和印度人垄断,因为中国人和印度人注重孩子的教育,拼命为孩子存钱读大学,只要孩子愿意读,父母哪怕再苦再累也会给孩子筹够学费。 相反,洋人的孩子大都自己挣钱读书,父母跟本不管孩子的学费问题,如果按行业来分人的贵贱的话,还是中国人高人一等。 可是,俺看到扫厕所的大都是洋人啊,这又怎么说呢? 在这里,我的职业与你无关,我的收入也与你无关,你看不起我,我更看不起你,如果对我实行种族歧视的话,我会打官司。
回复
究竟小龍蝦應怎樣烹調才最好吃呢?
回复
听说是象爆炒牛肉一样,任意加添你喜欢的作料。
回复
回复 健康首选:Thanks! I will try
回复
回复 51用戶:烤的也不错,多放辣子。
回复
“汉奸”字面上的意思是指“背叛汉族的人”,大多情况下泛指出卖中国国家利益的人, “汉奸”在《辞海》的解释是指“中华民族中出卖祖国利益的人”;在《现代汉语词典》的解释是“出卖国家民族利益的中华民族的败类”。 时代在变,汉奸们也在与时俱进,我对“21世纪的汉奸”所下的定义就是“想方设法骗取党和政府的各种优惠政策之后却做出毫不利于国人、专门利于洋人的令国人痛恨行为的中华民族中的败类”。
回复
人需要自尊,自信,自强。用不着管别人怎样看你!所有被这个主帖刺激的暴跳如雷的网友需要想一想你们内心深处是不是有自卑(或者妄自尊大----同一心理的不同表现)的毛病。
回复
争论是好事情,大家一起来努力做个好中国人,做个受世人尊敬的中国人。路漫漫,可每一小步都是大飞跃的一部份。 我是大陆人。
回复
也谈谈小龙虾这玩意,二十多年前离国时,我从未见过小龙虾,广东湖南没有,香港台湾也没有。直到我在美国南部第一次吃到小龙虾,完全不好吃,肉少,不知该吃什么,不过价钱便宜,是穷人的海鲜,穷人吃不起龙虾蚝海鱼,只能吃小龙虾,大部分美国人仍拒绝吃这怪物。 直到十年前,我第一次在长沙市吃到那火辣辣的小龙虾,才觉得它是天下美味之一,可惜仍然不能在北美吃到。两年前在Seattle看到小龙虾节,西雅图海鲜之多简直是海鲜之都,小龙虾怎竞争???有趣的是美国人竟然把长沙市那种吃小龙虾方式完全般过来西雅图,美国人一般不吃辣,不过这次是例外,人人吃的挥汗如雨,好玩。 我仍然认为小龙虾是穷人海鲜,是中国人把这个便宜玩意弄活了,不过如果我有选择,我会吃大龙虾。
回复
如果吃贵的东西就能正明你是富人,你不如去吃钞票好了。大龙虾吃好了,小心胆固醇。 泥巴贱不贱,人家李嘉诚就能把它抄起来。你敢说泥巴太贱你不买地?物价是以供需决定的,需大于求价格就看涨。不要傻乎乎看到贵的东西就以为好。 不过大龙虾也不贵,不是身份的象征。你最好吃钞票,和你最相称。
回复
回复 健康首选:顶,什么高贵不高贵的,难道法国人爱吃的蜗牛就比小龙虾高贵么?有些人就是骨头犯贱!
回复
穷人气大
回复
有本由多个香港人写的书叫,多伦多图书馆也有,这本书是批评香港人回归祖国后一些不应该发生事情。类似这种书香港很多,一般香港人看完就算,不会有太大回响,不像中国人看见一些批评中国的书和文章会暴跳如雷。小心血压哦!!!
回复
中國正在崛起,但本身還有很多社會和政治問題,所以仍很脆弱,但大多數外國國家都知道,沒有國家可打敗中國,只有中國自己打敗自己(所謂內訌).而且近年中國人隨著國家開始強大,民族自卑感亦慢慢減少,以往認為低人一等而甘願做奴才的心態正減退,所以有些國家是不願看到的,因此最近一連串奇怪的文章,是有計劃和有組織的發表,同時在多個華人網頁轉載,文章用字似大陸人但有似香港人,不倫不類,而且內容並不是要反映意見,反而是帶攻擊和煽動性,不單是發表文章,而且更用所謂讀者評論,來加以煽風點火. 我相信可能某些國家在經濟打擊後,已開始恢復元氣,再對中國進行打擊,由圍堵(証明是失敗)轉移為分化.
回复
中國正在崛起,但本身還有很多社會和政治問題,所以仍很脆弱,但大多數外國國家都知道,沒有國家可打敗中國,只有中國自己打敗自己(所謂內訌).而且近年中國人隨著國家開始強大,民族自卑感亦慢慢減少,以往認為低人一等而甘願做奴才的心態正減退,所以有些國家是不願看到的,因此最近一連串奇怪的文章,是有計劃和有組織的發表,同時在多個華人網頁轉載,文章用字似大陸人但有似香港人,不倫不類,而且內容並不是要反映意見,反而是帶攻擊和煽動性,不單是發表文章,而且更用所謂讀者評論,來加以煽風點火. 我相信可能某些國家在經濟打擊後,已開始恢復元氣,再對中國進行打擊,由圍堵(証明是失敗)轉移為分化.
回复
作者纯粹胡说八道,哪个民族没有几个烂人,那些人就想代表中国大陆人? 去查查看看,现在美国大学里有多少大陆出来的华人教授?我们公司有五个博士,四个来自中国大陆,惹的我的白人同事羡慕地说,中国人是不是特别聪明?作者自己混的不咋地,就想踩乎大陆同胞作心理平衡,我为海外的大陆同胞们骄傲。
回复
一个香港人的偏见而已,有超大的含水量,没必要当真。其实香港人,在文革期间比欧洲人还看不起大陆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