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
  4. 全部评论 /

我是个香港移民,大陆同胞们该醒醒了

阅读全文
"很多欧洲人都觉得,中国人是白种西方人的奴隶," ======还不是众多自以为是英国人的香港人造成的,见到洋主子就卑躬屈膝,见到大陆同胞就趾高气扬。看看china down的脏乱差,究竟那里是香港人多还是大陆人多?
回复
白人父母不允许女儿卖淫? 多伦多那些报纸上的卖淫广告上登的那些白种女人都是漂白的? 作者的奴性已经深入骨髓了。
回复
香港做了百年的殖民地,真不知道谁的奴性更强
回复
中國正在崛起,但本身還有很多社會和政治問題,所以仍很脆弱,但大多數外國國家都知道,沒有國家可打敗中國,只有中國自己打敗自己(所謂內訌).而且近年中國人隨著國家開始強大,民族自卑感亦慢慢減少,以往認為低人一等而甘願做奴才的心態正減退,所以有些國家是不願看到的,因此最近一連串奇怪的文章,是有計劃和有組織的發表,同時在多個華人網頁轉載,文章用字似大陸人但有似香港人,不倫不類,而且內容並不是要反映意見,反而是帶攻擊和煽動性,不單是發表文章,而且更用所謂讀者評論,來加以煽風點火. 我相信可能某些國家在經濟打擊後,已開始恢復元氣,再對中國進行打擊,由圍堵(証明是失敗)轉移為分化.
回复
中國正在崛起,但本身還有很多社會和政治問題,所以仍很脆弱,但大多數外國國家都知道,沒有國家可打敗中國,只有中國自己打敗自己(所謂內訌).而且近年中國人隨著國家開始強大,民族自卑感亦慢慢減少,以往認為低人一等而甘願做奴才的心態正減退,所以有些國家是不願看到的,因此最近一連串奇怪的文章,是有計劃和有組織的發表,同時在多個華人網頁轉載,文章用字似大陸人但有似香港人,不倫不類,而且內容並不是要反映意見,反而是帶攻擊和煽動性,不單是發表文章,而且更用所謂讀者評論,來加以煽風點火. 我相信可能某些國家在經濟打擊後,已開始恢復元氣,再對中國進行打擊,由圍堵(証明是失敗)轉移為分化.
回复
最近很多關於什麼港人大陸人的文章,都是美國中情局寫的
回复
精神鸦片的结果! 为什么有大量黄色垃圾信息来自境外的服务器? 中国人天生愿意做贪官,做鸡女吗? 看来搞跨这么的中国不费一枪一炮. 开放本来是越来越接近西方的文明, 怎么会越来越堕落呢? 真正小心的是潜伏的反人类分子.
回复
文风像大陆人的,观察像香港人,我想其实是江西萍乡人写得,也说不定。
回复
港B写的文章
回复
很多猪螺华人对斗自己人感兴趣。来了几年的要听来了几十年的。否则这些猪螺真没办法。
回复
什么香港人不香港人的,都是中国人。谁讲得对,就要听。这篇文章讲的基本都是事实。只是许多恶习的女男中国人听不进好得东西而一直像愚蠢的华奴,活在这个世界上。
回复
我只看,不发表支持与否的评论。 楼主文章里的意思,我心里有数。 国内与西方,还不是发达不发达的问题。 从总体上来看,尤其是要站在最普通的老百姓的眼光看,国内怎么样,西方(包括加拿大)怎么样? 要说真话, 不说内心的真话,就不是人cao的。
回复
别人看不起不要紧,最怕自己看不起自己.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别人也不会看得起你.
回复
“白种人看不起中国人”这个说法就是伪命题,在中国的唐代,世界知道中国的老白们可是争相期盼登上前往中国的朝圣之旅,到中国留学,最好赖在中国的,当然小日本和高丽更是恨不得投胎到中国。我想那是的白女人、东洋女人也一定向往着嫁给一个中国人的。后来中国落后了,落后就要挨打,就会被人瞧不起,这很正常。被人鄙视这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瞧不起自己。白人瞧不起中国男人,是他们的错,他们也必将在未来付出代价。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男人也一定会强大起来,强大到足以征服白女人的高度,当然大多有充足自信的中国男人是不屑于用娶个西洋婆来证明自己魅力的,因为他们讨厌白女人那满身散发的用香水也遮盖不住的骚气。香港人瞧不起中国大陆人这也很正常,在西人奴役下生活久了,染上了满身的奴性,主人看不起中国男人,狗当然也要对着中国男人狂吠,以证明自己是个忠实的走狗! 现在或许白种人失业了可以到中国教英语,泡中国那些崇洋媚外、有奶就是娘的贱女人。但这样的好日子,不会太久了。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失业了,不用担心,到国外教汉语吧,如果愿意尽可泡一泡洋妞,但我想大多还是带着家乡的女人,洋女人的滋味真是倒胃口啊!那时,白女人想跟中国人也困难啊! 最后,我想说的是:香港同胞该醒醒了,还以为自己生活在殖民时代?睁大眼睛看清楚了,香港上空可是飘扬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当一个堂堂正正的越来越牛的中国男人多好!为什么总习惯作洋人的一条看家狗呢?
回复
目前有四千多点击、五十多回贴。回贴里透一股抓狂的意思... 都很在意港灿说的话嘛!那个自卑....😁
回复
说的都是事实,不要担心这里的五毛和萨b.
回复
打倒死鬼佬, 中國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复
有些话很刺耳,但是值得深思。我工作过的单位中遇到过两位中国女士,在白人面前,哪怕是职位低于她的,也唯唯诺诺毕恭毕敬,但在自己同胞面前则牛比得很,颇像个党委书记。
回复
现在香港也是中国的一部分了,大陆人香港人都是同胞,干嘛不多贡献出些经验教训呢?看着自己的同胞被人看不起,不是自己脸上也没光彩吗,对不?在多伦多种族那么多,大陆人也不能就在自己的族裔圈里呆住,那道可能也没其他人看不起咱们了,就自己看不起自己了呗。
回复
“香港人”比“大陆人”高人一等。理由是: 同样入籍加拿大,大陆人会中国大陆,必须且唯一的途径就是办理“中国签证” 而香港人、台湾人如果想去“中国大陆”的话,除了须办“大陆签证”外,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持“回乡证”(因为他们享有双重国籍) 大陆政府欺负大陆人,没有商量
回复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回复
放你娘的狗屁
回复
和大家分享一件事:上个礼拜六,在超市买淡水小龙虾,几个哥们正兴高彩列地选着。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大陆人才吃这东西。” 本想回头损她两句,又怕失了身份。这香港人已经够掉价了,咱不可以再给中国人摸黑。从外人眼里都是黄皮肤,黑头发,心态不好的人还会为我们内哄高兴呢。
回复
谁说“大陆人才吃这东西”?小龙虾是中国人的叫法,英文是crawfish,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湿地专门有养小龙虾的池塘,专业养殖,专业收购,收上来的活蹦乱跳的小龙虾直接放到船里的冰库,或直接放到直升飞机的冷箱里,半小时内直接就被送到餐馆或超市里了。这是Discovery频道里播出的。小龙虾养殖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是很大的经济产业呢。
回复
可怜大陆人EGO那么…………………..。 大陆人才吃这东西有啥问题,那香港人是在描述一个现象,是真的,他们不吃小龙虾,大陆人才吃的,就好像广东人吃大肠(原来北京人也吃大肠的)是描述事实。是你心里自卑,一句说话就把你打败了!!!!
回复
回复 7 hao:我不过是讲个小故事,你就跳那么高。你好像不自卑,但是脑残。好好查香港人到底吃不吃小龙虾。
回复
打倒鬼佬, 中國人萬歲!!!
回复
香港是大英帝国的自豪!!!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英国在海外所有的殖民地当中,对香港的殖民教育是最成功的。活生生的把人训练成狗!你有没有见过,香港人看到大陆来的人,它就自以为自己是老外,人家老外又不把它当老外,所以说香港人真是里外不是人!!!在这里要告诉一下那些看不起自己同胞的所谓“港人”,一个看不起自己种族的人是不会被人尊重的。 赞同
回复
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所以,难怪白人看不起你。 也许不少华人象你一样,但事实是:不是每个华人都象你。
回复
不知道現在的東德人和西德人會否有這種情況出現呢.
回复
从经济的角度看,全球经济一体化,谁在赚谁的钱还不一定呢。据说很多名牌多是在中国制造的,中国人已经在加工环节赚了一笔了,再买一点也是对经济循环做贡献。 从文章的落笔点看,纯粹香港小市民一个,真正香港有钱人都在和大陆做生意,巴结大陆人还来不及呢。 小市民善妒心态可以理解,他发两句疯话就可以意淫了。我们可怜一下他吧。
回复
其实大家用脚指头都可以想得到这家伙是个冒牌"港人", 香港人写一手全简汉字? 挺可悲的
回复
说得都是事实,但有以偏盖全的倾向。口气令人反感,好像嫌大陆人给香港人丢脸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