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MargaretYing 发布:
I left China in 1989. At that time you will be regarded as craszy if you had chance to leave China but thinking about to be or not to be.
15 years passed. China is really improved!
15 年过了, 你的中文可能不会了, 可英文也不这么样啊!
最初由 甜甜 发布:
有关爱国
.........................“应该用行动表达爱”。 但我觉得没有爱国行动的人里,有一部分爱国,有一部分不。
This is correct.
回复
法官
2005-10-16 12:59
举报
0
最初由 kanghao 发布:
第三条说素质?以后你自己在加拿大有的是被洋人歧视,排挤,打压的机会,你和你儿子慢慢体会吧。
Give you an example. If you don't want to swallow the loss, you have to go to the court, sue Bell Canada. How is the "素质" of Bell in your eyes?
投诉:BELL电话公司这样做合理吗?
加国无忧 2005年10月16日,来源:多伦多都市报
......
吴先生说:“今年6月初,我发现Bell电话公司推出一个更好的长途计划,这个计划比较适合我,于是我通知他们取消原有的长途电话优惠计划,加入这个长途电话优惠计划。到了7月15日,我收到Bell电话公司的帐单,上面标明,我必须缴交包括电话基本服务费共596.68元。从帐单上可知,当月我打往中国的长途电话,是按每分钟3元多收费。这事情令我很困惑。正如大家所知道的,目前市场上打往中国的长途电话,收费标准一般都在0.10元/分以下,Bell的长途电话优惠计划也就按0.16元/分收费,他们有什么理由这样收费?”
吴先生后来与Bell电话公司联系,电话公司承认,由于工作出错,他们只是撤除了吴先生原来的计划,并没有将他转为另一个优惠计划的客户。换言之,在Bell的客户名单里,吴先生没有“参加”任何优惠计划,他只能接受每分钟3元多的计划。
......
Bell为何一错再错?
而到了9月5日,吴先生发现Bell电话公司并没有将钱退还到吴先生的信用卡帐户里,这点很令吴先生恼火,因为,按照他的理解,给Bell一个月的时间修正错误,怎么样也是足够了的,没想到一个月过去了,Bell依然固我。结果,因着Bell公司未能及时将多收取的500多元退回,吴先生的信用卡因超出限额,被罚款20元。他的另一个自动付费计划,也因为在他的帐户中转不到钱,而直接影响了吴先生的信用。
请问Bell第三个疑问:你们改正一个错误需要多少时间?假若因为你们的错误造成顾客的损失,你们怎样补偿?
Bell可以错得理直气壮?
吴先生在等候Bell电话公司改正错误这两个多月(从7月到9月)里,不但没有结果,而且还因钱未退回来,造成他个人信用受损,对此他感到相当的愤怒。“Bell每次都向我承认,这一切都是他们的错,只是他们并不能干干脆脆地给我个答复,什么时候可以改正错误,以及怎样改正错误。”
不知道Bell的管理者,当你们处于吴先生的位置上时,你们是否会赞同Bell的处事方式和工作作风?
从9月5日开始,吴先生多次致电Bell的客户服务部进行交涉,该客户服务部经理Tracy后来告诉吴先生:这笔多收的钱不能退还到吴先生的信用卡帐户上,只能留在Bell的帐户里,作为吴先生付以后几个月的费用。对此吴表示相当的不理解。“这是什么样的道理?我给他们讲了个故事,假如你去餐馆吃饭,埋单时,原本是100元的饭钱,侍应收了你300元,侍应告诉你,多收那200元不能退给你,留着你以后来吃饭的时候扣,你会作何想?这样的处理方式,和抢钱有什么不同?”
..........
9月27日,吴先生再次致电住宅客户业务部经理Christine, ....
9月29日,在吴先生两次留言追索下,Christine给吴先生发来了具签名的传真信,内容仍旧坚持多收钱部分不能返回信用卡,只能留在Bell的帐户内;.....
Christine在信中申明,这是他们的“做法(Process) ”。就此吴先生立即致电Christine,希望她提供这种“做法”的依据,以及有无任何文件,可以让吴先生了解这个“做法” 。Christine表示,她找不到公开给客户的相关“政策条例” ,他们内部的“做法” 规定是不能提供给吴先生的。
Christine还表示,他们客户服务部只能做到此为止,其余可找他们法律部门解决。
至记者发稿前,吴先生仍未能从Bell电话公司处获得一个能令他接受的退款办法,自然,那笔钱仍留在Bell电话公司内。
I left China in 1989. At that time you will be regarded as craszy if you had chance to leave China but thinking about to be or not to be.
15 years passed. China is really improved!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