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
全部评论
/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阅读全文
chaiwg
2005-08-18 23:35
举报
0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chaiwg同志:大众车.请您老人家访一下VW.CA.就知道有没有"高级"车(PASSAT$41280). 然后,您老人家再访BMW.CA,你就知道什么叫高级车. BMW 760Li Sedan Horsepower: 438 hp Starting at: $ 172,000 再然后,您老人家再访BENZ.CA, 恐怕今夜睡不着觉. 2005 SL 65 AMG Coupe/Roadster • 603-hp supercharged AMG V-12 • 5-speed automatic transmission with AMG SpeedShift™ and fingertip shift controls • 19" AMG wheels Starting at: $259,950.00 另外,广州"五分钟"出警,是您老人家告大家的吧. 你不信广州五分钟出警?估计你没钱回国,打个电话回广州问朋友吧。 奔驰有好的,但你举例的是辆破车,才26万加元。合人民币170多万元。 大众车中有40多万美元的,这还不是防弹的顶车。自己去大众的网站学习去吧。你的学历起码比我还差5年。 世界上最贵的私家车叫什么?估计你这个加拿大乡巴佬没听说过吧。告诉你,叫宾利,不含税报价130万美元起。哪个国家产的?等自己上了博士就知道了! 还好意思再举什么BMW、BENZ的例子吗?学习好了再和我谈车吧
回复
wxj_6666
2005-08-18 21:53
举报
0
最初由 sale2222 发布: 呵呵! 中国人素质是差,所以才会有的是年轻漂亮的"小蜜",也还有这么一大帮捧小蜜,抱小蜜的"大老板",所以你老公才急着回广东吧,呵呵! 留下你这个高素质的中国人在加拿大"守活寡"..呵呵! 还美呢! 我没觉得中国人素质差,但我觉得你的素质肯定不会好,你大概想小蜜之类的得不到,才会这样意淫吧,一付希望别人倒霉的嘴脸,真让人恶心。 告诉你,那些包二奶找小蜜的人,大多是家里女人就在身边的,男人的品性如果如此,就是你不眨眼地看着他,他也一样会。 象你这种男人,没有那个条件吧,所以心里发酸,小心,吐酸水别污染了大众场所。
回复
wxj_6666
2005-08-18 21:36
举报
0
最初由 23162316 发布: 觀點同意,有些地方的確是中國比不上的.但是作者的自行車被偷了12輛那會不會是作者太笨了? 笨是笨了点,可不是因丢自行车笨。 我的自行车,大多是在自家楼下丢的,那时我上班的地点坐车要转两次,由于道路是封闭的,过人行天桥,很绕路,骑自行车走近路就方便很多,我住在六楼,自行车在夜晚大多放在自家楼下,丢了几部后,开始杠到三楼,四楼或五楼楼道里,比原来好了点,可还是丢,大概这样丢的就有近一半。其余的,是我上班时,放在单位的车棚里,丢过二辆。我去相馆取相片,进去出来不到五分钟,丢了一辆;我中午回家,放在自家楼下,吃过饭下楼准备走,发现又丢了一辆。 后来我们的大院有了物业管理,我们的自行车都放在保管站了,那时我已经不骑自行车了,自行车主要是保姆用,结果在保管站丢了一辆,保管站赔了辆破的。最后丢的一辆是也是最贵的一辆,是给儿子买的高级表演车,可以做很多车技的,保姆带儿子下去玩,小朋友们在一起,一会比骑自行车,一会玩滑板车,一会玩其它玩具,保姆就和大院里其它人聊天,没注意照顾放在一边的自行车,结果就丢了。 在广州,我们大院就是很安全的大院了,大院里的住房不杂,基本是同一个单位的,尚且如此,就不要说出租屋集中的杂乱地带了。我有一个保姆在广州杨萁村住过,她说每二三天就遇到一次来光顾的人,拿着长长的钩子,挨门看,家没人,就捅开窗,把凡是能钩到的东西拿走。 我家新房子有三个阳台,还有个小储屋室,孩子的漂亮自行车有地方放了,没再丢过了。
回复
chaiwg
2005-08-18 20:33
举报
0
最初由 ctzcy 发布: 真土,一看就没在中国的城市住过。除了那些决心再也不买、不骑自行车的人,在城市里一家丢12辆自行车还算新闻吗? 在中国真有一家丢12辆自行车的?
回复
chaiwg
2005-08-18 20:31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12輛破自行車, 即使不加锁, 想在加拿大都丢光也需要耐心啊. 😁 可是有很多人成天在捡啊,捡得慢了都没有了!
回复
爱小米粥的包子
2005-08-18 18:52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新移民的专业论坛很好啊, 你是什么身份? 老移民? 当地卖包子的? 😁 你整个一个煞笔棒槌! 新移民的专业论坛,你觉得好,那么这个网站的老板可觉得不好了。 你以为有你这么一个棒槌天天在这里敬礼,51老板就有钱赚了? 😁 😁
回复
kis08
2005-08-18 18:40
举报
0
最初由 负心郎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这里就算是IT的100K大有人在,大陆年薪70万的有多少?思克中国总裁年薪才多少你知道吗? 消费水平差多少你又知道吗?告诉你,大陆年薪30万以上的大把,起码我周围很多人都是,更不用说遍地的机会了(那就不是年薪的问题了!!!)
回复
ctzcy
2005-08-18 13:46
举报
0
最初由 23162316 发布: 觀點同意,有些地方的確是中國比不上的.但是作者的自行車被偷了12輛那會不會是作者太笨了? 真土,一看就没在中国的城市住过。除了那些决心再也不买、不骑自行车的人,在城市里一家丢12辆自行车还算新闻吗?
回复
笑偵
2005-08-18 12:53
举报
0
Hi, 他乡明月, 我对你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有同感。但是,也许我这个人比较迟钝,为什么我看不到"象某某功那种编造"的事情呢?他们说的哪些事情不基于事实呢?我有一个朋友了解他们,说他们做事都遵循ZSR原则的,他们不会捏造事实的。你能不能举一两个例子给我听听让我来独立判断一下? 谢谢。 他乡明月曾回复说: 我说的都是中国确实存在的问题,怎么我说爱国,就不可以说中国存在的问题?好的地方我当然说好,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好,因为爱国,我就非得把白的说成黑的?因为爱国,我们就不能换种活法移民出来?我觉得走到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一颗中国心,在生活中我尽力不买日货,到加拿大也是如此,我也反感出了国,就把自己国家说得一无是处的人,象某某功那种编造,可我们不能说基于事实的那些现象吗?当然,加拿大也不是天堂,在中国有中国的好处,在加国有加国的好处,个体的体验是个体的,谁觉得在哪合适就在哪,用不着因为你要回国了,别人都说不得中国一个不字了,也不要因为你留在加国,别说就不能说加国的不字,我们只是平民百姓,说的只是个体的体会,也算是言论自由吧?人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如何选择都是自己的事。 什么叫“这不叫又做xx又立xx是什么?“你的素质也太差了吧,你的世界除了黑了就是白的,不能有中间的颜色?
回复
sale2222
2005-08-18 09:01
举报
0
中国人素质是差,所以才会有的是年轻漂亮的"小蜜",也还有这么一大帮捧小蜜,抱小蜜的"大老板",所以你老公才急着回广东吧,呵呵! 留下你这个高素质的中国人在加拿大"守活寡"..呵呵! 还美呢!
回复
爱小米粥的包子
2005-08-17 18:55
举报
0
有一个作者写了一篇关于臭豆腐比红豆腐好吃的论文,文中引经据典得出臭豆腐的确好吃。大部分读者看了都暗暗地称作者是个白痴,有赚取稿费的嫌疑。我看,51频频以此类文章吸引新移民的眼球,看来也是自甘堕落永远成为新移民的专业论坛了。 非洲的独裁小国自是某些人的天堂,北美民主富强的美国也是某些人的地狱。这方面的议论可休矣。
回复
23162316
2005-08-17 17:51
举报
0
觀點同意,有些地方的確是中國比不上的.但是作者的自行車被偷了12輛那會不會是作者太笨了?
回复
fengye_hl
2005-08-17 17:39
举报
0
这位女士说话很有理性.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5-08-17 14:26
举报
0
最初由 wangziyong 发布: 我来加拿大的原因跟大家不太一样.我认为我们的祖宗没有能向外扩展,使我们拥挤地生活在一起,是造成中国落后的根本原因.中国人就应该走出去. 美洲澳洲之类的中国人应该去.白人可以去,我们当然也可以去.只不过早晚而已. 不同凡响。顶! 其实回国还是留在加拿大,因人而异,没什么可说的。但总把爱国挂在嘴边上就有点让人烦。是爱国才来的加拿大吗?花钱排队等好几年来加拿大发牢骚就是爱国?
回复
一圆店
2005-08-17 13:33
举报
0
我来加拿大的原因跟大家不太一样.我认为我们的祖宗没有能向外扩展,使我们拥挤地生活在一起,是造成中国落后的根本原因.中国人就应该走出去. 美洲澳洲之类的中国人应该去.白人可以去,我们当然也可以去.只不过早晚而已.
回复
四海
2005-08-17 00:27
举报
0
中国的德育是书上的,理想的故事里的。都是要别人做,自己不做的。现实环境中没德育,这是我们的文化历史。变不了的。出了国,中国人也变不成有公德。中国人就是中国人。不会由于你的入籍,起英文名,上洋学堂,入洋教,吃西餐而变的有道德。 看看唐人街的脏乱差,华人之间的不团结,互相欺诈,比国内不差。而且出国时间越长;骗术越精,老移民欺骗新移民是正常现象。香港人受了99年的英国教育,台湾人受了50年的日本教育,经济水平比大陆高,道德水平恐怕没什麽起色吧。开放以来好多骗术还是从港台学来的。 想想吧。
回复
选择
2005-08-16 22:56
举报
0
这是一个日本狗吗?为何不敢表明身份! 原发点在哪?
回复
选择
2005-08-16 22:47
举报
0
"我的看法是年轻有本事的想挣大钱的,应到中国去,那里商机多。想为孩子,想要综合高质量的生活应留在加拿大。 " 同意!!!
回复
chaiwg
2005-08-16 22:08
举报
0
最初由 他乡明月 发布: 我告诉你,为什么你误将100K 写成 10K,就遭到猛烈攻击,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你是笔误,你遇到攻击的原因是你说话嘴上不留德,你以为你要回国,就是要为中国做事了,就是爱国了,我说爱国就已经不能说国内那些那些不好的现象了.....“这不叫又做xx又立xx是什么”这句话把你的素质全暴光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攻击你。 为什么会攻击他?不光是“嘴上不留德”的问题吧,如果你真的有信心,至于抱住多少K来攻击吗!
回复
言者无罪
2005-08-16 20:54
举报
0
顶,
回复
wxj_6666
2005-08-16 16:20
举报
0
最初由 Iceman 发布: 回复: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我的确说的过于偏激了些,但不是针对你个人的,而是这么一群之说不做的伪君子。 我支持你坚决不买日货的行动。 这些年回国四次,每次都独自跑到上海呆上一两周,联络那里的同学和老同事,亲身感受国内的变化,你说的国内这些现状我也知道存在,尤其在广州这样一个有大量外来人口的城市。但爱国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用实际行动的, 消极抵抗终究解决不了问题的。 社会就是一个机体,每个人不都是其中一份子,大家都避而远之,中国就能进步吗?大家都移民到加拿大, 国内道德水平就能提高吗?如果每个人都仅自己的努力去影响他人,中国就很有希望了。我不是上海人,但在见义勇为上我觉得应该向上海人学习,为什么上海的人口比广州多,但犯罪率却低很多?就因为大部分上海市民都有同仇敌忾,敢于向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勇气。跑到国外,大说中国怎么怎么不好,这跟看到一个出了车祸的人,远远地说你不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有什么区别? 拿出你的行动去热爱壮大中国吧! 真正的爱国人士们!对于选择离开的中国人,我们尊重他们的选择,但绝不容忍陈永林这样的败类! 还有我误将100K 写成 10K, 马上遭到猛烈攻击, 看来这里说话不经思考的义士还真的不少啊。佩服! 还有什么砖头,尽管丢过来吧...... 再问一个问题, 如果你看到有人掉到湖里了,摸摸良心说你会跳下去救人? 我肯定去,我会游泳。当然了,每个不去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告诉你,为什么你误将100K 写成 10K,就遭到猛烈攻击,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你是笔误,你遇到攻击的原因是你说话嘴上不留德,你以为你要回国,就是要为中国做事了,就是爱国了,我说爱国就已经不能说国内那些那些不好的现象了.....“这不叫又做xx又立xx是什么”这句话把你的素质全暴光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攻击你。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16 15:48
举报
0
最初由 负心郎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在上贴不是教你了么,别拿些爆发户或者一小群“成功人士”跟这里的某些打工仔比,从而作出“为钱的话,确实国内更有机会”的之类结论来,看事情要看整体,能赚钱的比率在大陆很低,你只看到万分之一的人过得滋润,就断言是不适当的,即使是做了CEO,最近有篇报导说那群CEO们平均年薪不过一万美元左右. 哪里,你没有看懂我说的话。做生意的各有好坏各有风险,那就不用比较了。就说说打工的吧。我看技术移民来这里的95%以上都读过大学吧。我大学同学,无论是上海人还是外地的,留在上海工作的,现在2/3以上收入在10万以上,1/3在20万以上,5个在30万以上,1个特别突出的是100万(这当然是特例)。我的高中同学,48%年说入在10万以上。我个人认为国内说入10万以上不比这里5万年薪生活差了。我没有作过精确的统计,但大致感觉这里中国移民年薪5,6万较多,超出这个数目的很少。如果哪位能象老外一样在这里拿15万年薪,那是特例,象我那100万年薪的同学一样。一定要说国内是一小群“成功人士”,我觉得可能还是你了解的少了吧。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16 15:31
举报
0
最初由 他乡明月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国内现在很多方面比加拿大好,但也只限于几个好的城市。上海这几年发展的确实不错,我有个大学同学在上海做工程,他是我们班至今为止最富的一位,光拥有的工程设备就有上千万了,去年我去上海见了他,他在一片繁忙中陪我吃饭与逛街,他的肚子,比八个月的孕妇的肚子还大,我说你这形象,嘿嘿,他很苦恼地说,有什么办法,我所有的这些,都是在饭桌上吃出来的。中国的有钱人除了那些有官僚背景的人过得容易,大多数的靠自己白手起家的人,最少要用几年的时间积累关系,他们看似夜夜笙歌,其实个中的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国内有很多人有钱不假,过渡到有钱人,要有相当的时间积累关系,你如果在国内已经有很好的关系网了,或者是已经找到适合你的位置,可以当上哪个公司的CEO,我想当然要选择回国,就算是有公司请你给你开出几十万的年薪,要是你没有什么业绩,很快就会下来的...... 谁周围没有几个特别有钱的人,于是很多人以为,要是他没出国,他也可以那样,只能说有这样的几率,不一定就会是你。我也有认识的朋友投资做生意,赔得倾家荡产。 有个朋友是从加拿大回国的,他是学外贸的,在加拿大呆了三年,找不到好工作就回国了,他对我说,从事业角度他觉得在中国才找得到自己的位置,他月薪一万多块,没有车,可他心里觉得踏实,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他说他还是想来加国,等孩子大些,把孩子送来,他退休后再来加国渡晚年。 不管在哪,心安即是乡,你觉得心里能够踏实了,那个地方就是你的好地方。 不错不错,你说的很有道理。我认为每个适合的地方不同。有些人在中国过得不好,来了加国就骂中国,有些在加国不好就骂加国。这些人都是比较怯懦的。其实那里都有好有坏,适合的人不同而已。
回复
wxj_6666
2005-08-16 15:00
举报
0
最初由 Yetu 发布: 有没搞错,中国才重视德育。我也是从广州来的,在这里也读了书。我个人认为,北美的品德教育跟中国不一样。很明确的说,这里非常注重个人主义教育,我的老师在个人行为教育那门课,就坦然地说,不要与弱者同伍,然后还讥讽地说了一句,有钱和有权利就是强者。我非常不懈,这与我从小受到的“乐于助人”的教育完全背道而驰。虽然他是个别现象,但反映了这里的人都非常以个人为中心。我去过美国的老人院,有一些中国的老人由于重病,需要长期护理,所以必须待在老人院,但是他们的子女几乎每天都去看他们。而白人就很惨,经常在那里叫“Mama, help!",但取没人理他们。我也曾在街上看到CBC用粗话骂他们的父母。 每个社会都有他自己的问题,这里的许多年青人对自己的未来不报任何希望,因为这里的生活压力实在太重,不只是对我们新移民,对他们也一样。 我认为,孩子的初等教育还是在中国受的比较好,到中学了再回来。在我的公司,凡是这样的孩子都比较有出息。我们是中国人,受了20年的中国式教育,不管好还是坏,我们的价值观已形成。我不希望在我老了以后,跟我的孩子无法沟通,甚至水火不相容。 你所认为的德育就只是孩子孝敬老人?没别的了?中国人的社会公德差,这是事实,就举广州的例子,曾有报导说沙河临街井盖被人偷走,有学生落入下水井被冲走的事,那些偷井盖与收购井盖的人可能都很孝心他们的父母,可他们有德吗?广州本地人,除了经济意识强,有几个肯见义勇为的人?
回复
wxj_6666
2005-08-16 14:45
举报
0
国内现在很多方面比加拿大好,但也只限于几个好的城市。上海这几年发展的确实不错,我有个大学同学在上海做工程,他是我们班至今为止最富的一位,光拥有的工程设备就有上千万了,去年我去上海见了他,他在一片繁忙中陪我吃饭与逛街,他的肚子,比八个月的孕妇的肚子还大,我说你这形象,嘿嘿,他很苦恼地说,有什么办法,我所有的这些,都是在饭桌上吃出来的。中国的有钱人除了那些有官僚背景的人过得容易,大多数的靠自己白手起家的人,最少要用几年的时间积累关系,他们看似夜夜笙歌,其实个中的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国内有很多人有钱不假,过渡到有钱人,要有相当的时间积累关系,你如果在国内已经有很好的关系网了,或者是已经找到适合你的位置,可以当上哪个公司的CEO,我想当然要选择回国,就算是有公司请你给你开出几十万的年薪,要是你没有什么业绩,很快就会下来的...... 谁周围没有几个特别有钱的人,于是很多人以为,要是他没出国,他也可以那样,只能说有这样的几率,不一定就会是你。我也有认识的朋友投资做生意,赔得倾家荡产。 有个朋友是从加拿大回国的,他是学外贸的,在加拿大呆了三年,找不到好工作就回国了,他对我说,从事业角度他觉得在中国才找得到自己的位置,他月薪一万多块,没有车,可他心里觉得踏实,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他说他还是想来加国,等孩子大些,把孩子送来,他退休后再来加国渡晚年。 不管在哪,心安即是乡,你觉得心里能够踏实了,那个地方就是你的好地方。
回复
叶落
2005-08-16 14:44
举报
0
最初由 Yetu 发布: 你怎么知道这里就不发生这样的事呢?因为可能你在说这些bull ****的同时,你也只会把自己关在中国的一些五流网站上。而且,我看,你就有可能成为这种见死不救的人(从你所受的德育来看)。 中国就是注重德育,但是也要看受方如何,象你这样的,就是一个失败的作品。 难道说中国德育失败的人就一定是没有道德的人?简直是强盗逻辑! 而且你的话有人身攻击之嫌。作为旁观者提醒你看看版规。
回复
叶落
2005-08-16 14:32
举报
0
最初由 桃花开了 发布: 你所说的这些“德育”,从小学开始,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都受过的。可效果怎样呢?举几个最近看到的新闻。 在北京一小孩落水,几百人围观,无一人施救。最后还是路过的两老外把小孩救上来。 有一见义勇为的青年和歹徒搏斗,被捅出了肠子。送到医院,因为没钱不给抢救,活活死去。 一受重伤者送到医院,先被医院诈去2000多进行各种检查,后来医疗费只差100多元,不给手术,活活死去。 怎么样,你认为这些围观者,医生从小没有受到德育吗?“德育”的结果就是这样没有人性吗?我说当今的中国,一切向钱看,道德沦丧,还有什么不服气吗? 是啊,“德育”在中国已名不副实了,现在是“向钱看”。。。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8-16 13:57
举报
0
我倒希望小孩能会中国受初级教育。特别是小学教育,这样他们可以对中国有认同感,就中国文化有认同感,也可以与我们的思想相吻合。而且中文可以有基础,很多在这长大的小孩中文不能读不能写。到中学会加拿大读书,这样英文不至于拉下,同时可接受西方教育。我觉得这是最理想的。
回复
Iceman
2005-08-16 13:13
举报
0
最初由 他乡明月 发布: 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我说的都是中国确实存在的问题,怎么我说爱国,就不可以说中国存在的问题?好的地方我当然说好,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好,因为爱国,我就非得把白的说成黑的?因为爱国,我们就不能换种活法移民出来?我觉得走到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一颗中国心,在生活中我尽力不买日货,到加拿大也是如此,我也反感出了国,就把自己国家说得一无是处的人,象某某功那种编造,可我们不能说基于事实的那些现象吗?当然,加拿大也不是天堂,在中国有中国的好处,在加国有加国的好处,个体的体验是个体的,谁觉得在哪合适就在哪,用不着因为你要回国了,别人都说不得中国一个不字了,也不要因为你留在加国,别说就不能说加国的不字,我们只是平民百姓,说的只是个体的体会,也算是言论自由吧?人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如何选择都是自己的事。 什么叫“这不叫又做xx又立xx是什么?“你的素质也太差了吧,你的世界除了黑了就是白的,不能有中间的颜色? 我的确说的过于偏激了些,但不是针对你个人的,而是这么一群之说不做的伪君子。 我支持你坚决不买日货的行动。 这些年回国四次,每次都独自跑到上海呆上一两周,联络那里的同学和老同事,亲身感受国内的变化,你说的国内这些现状我也知道存在,尤其在广州这样一个有大量外来人口的城市。但爱国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用实际行动的, 消极抵抗终究解决不了问题的。 社会就是一个机体,每个人不都是其中一份子,大家都避而远之,中国就能进步吗?大家都移民到加拿大, 国内道德水平就能提高吗?如果每个人都仅自己的努力去影响他人,中国就很有希望了。我不是上海人,但在见义勇为上我觉得应该向上海人学习,为什么上海的人口比广州多,但犯罪率却低很多?就因为大部分上海市民都有同仇敌忾,敢于向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勇气。跑到国外,大说中国怎么怎么不好,这跟看到一个出了车祸的人,远远地说你不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有什么区别? 拿出你的行动去热爱壮大中国吧! 真正的爱国人士们!对于选择离开的中国人,我们尊重他们的选择,但绝不容忍陈永林这样的败类! 还有我误将100K 写成 10K, 马上遭到猛烈攻击, 看来这里说话不经思考的义士还真的不少啊。佩服! 还有什么砖头,尽管丢过来吧...... 再问一个问题, 如果你看到有人掉到湖里了,摸摸良心说你会跳下去救人? 我肯定去,我会游泳。当然了,每个不去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回复
桃花开了
2005-08-16 12:55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要说国民素质加拿大比中国高,那没有什么异议。不过这些负面新闻本来就是为了吸引人的眼球,刺激人的神经。你就此断定“当今的中国,一切向钱看,道德沦丧”未免武断。如果你干过新闻行业,你会知道用这些做为论据是不太成熟的。 各位都是国内出来的,中国怎么样,大家都有自己的亲身经历。有两个小建议给你,第一,了解一下写这些新闻题材的记者从什么角度来写新闻点的。第二,不要把精力都放在搜索这些新闻上。这样看问题可以客观一点。 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当然你有钱,体会不到没钱医院见死不救是什么感觉。你的孩子没落水,感觉围观跟看耍猴一样爽。 就像一个皇帝听说有人饥荒而死,说:何不食肉糜?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