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曲涛代表自由党的利益?代表华人的利益?代表自己的利益? 曲涛等同胞召开“华人支持自由党”的记者招待会,会标内容本身就不合法,只敢有中文,俨然是在家庙主持械斗誓师会。滑稽得能让保罗.马丁同志破涕为笑。 一个人,要想当政客,无法同时打出两块招牌。既代表自由党又代表华人。他要么是心里清楚在这行骗,要么是不具备民主政治家的素养。 为了个人、小集团的利益去依附一个经营多年盘根错节的贪污网争取分到点口水(至少这几位同胞是这样押宝的)并感到很聪明,这本身道德水准就有问题。更可恨的是还欺骗广大华人,说有很多油水可分,哪会呢!这不是和从前的工贼一样嘴脸吗? 这些人该去印尼找苏哈托,或任何亚洲专制小国,依附权贵、猛捞一把、及时逃资。普通老百姓惨遭报复,他才不管。 顶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曲涛代表自由党的利益?代表华人的利益?代表自己的利益? 曲涛等同胞召开“华人支持自由党”的记者招待会,会标内容本身就不合法,只敢有中文,俨然是在家庙主持械斗誓师会。滑稽得能让保罗.马丁同志破涕为笑。 一个人,要想当政客,无法同时打出两块招牌。既代表自由党又代表华人。他要么是心里清楚在这行骗,要么是不具备民主政治家的素养。 为了个人、小集团的利益去依附一个经营多年盘根错节的贪污网争取分到点口水(至少这几位同胞是这样押宝的)并感到很聪明,这本身道德水准就有问题。更可恨的是还欺骗广大华人,说有很多油水可分,哪会呢!这不是和从前的工贼一样嘴脸吗? 这些人该去印尼找苏哈托,或任何亚洲专制小国,依附权贵、猛捞一把、及时逃资。普通老百姓惨遭报复,他才不管。
回复
曲涛等同胞召开“华人支持自由党”的记者招待会,会标内容本身就不合法,只敢有中文,俨然是在家庙主持械斗誓师会。滑稽得能让保罗.马丁同志破涕为笑。 一个人,要想当政客,无法同时打出两块招牌。既代表自由党又代表华人。他要么是心里清楚在这行骗,要么是不具备民主政治家的素养。 为了个人、小集团的利益去依附一个经营多年盘根错节的贪污网争取分到点口水(至少这几位同胞是这样押宝的)并感到很聪明,这本身道德水准就有问题。更可恨的是还欺骗广大华人,说有很多油水可分,哪会呢!这不是和从前的工贼一样嘴脸吗? 这些人该去印尼找苏哈托,或任何亚洲专制小国,依附权贵、猛捞一把、及时逃资。普通老百姓惨遭报复,他才不管。
回复
投谁都是对的,关键是用你自己的脑子投,正确代表你自己的 社会地位、道德、价值取向、对专制倾向的容忍度。不必从众。 同一个声音的社会或群体从来都是危险的集团,历史证明没什么好东西。非常希望你能坚持己见,战斗到最后一个人,尽管我和你意见相反。 在51网上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还不止是事实,也许是有时间思考的人才上网,但不用把它当做你的最高指示。 最初由 davech66 发布: 回复:回复: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smalll thought XX 而已.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9%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回复
最初由 黄政 发布: 过去几年中,自由党执行的是一条独立的加拿大外交,既不反美,也没有一味附美。我支持自由党的对美政策,一方面维护与美的友好外交与经贸关系,另一方面保持一定距离,拥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观、外交立场、维护自己的经济利益。 与自由党极大不同的是,保守党领袖哈婆和Stockwell Day早早就在美国报纸上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反对自由党政府要求联合国授权的政策。 因此如果自由党上台,对美关系不会糟到那里去,到阿冈昆打游击的可能性不存在。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在外交上将趋于成为美国的附庸和应声虫,政府将会把很多纳税人的经费投入国防、投入美国的防卫体系无底洞(到时候是美国说交多少,加拿大就得交多少),同时加拿大遭受恐怖分子袭击的可能性将加大。--整个一个花钱让自己当靶子。 到时候,如果保守党上台,您去阿冈昆躲核弹的可能性倒是存在的。 保守党领袖哈婆和Stockwell Day怎么这么笨, 与自由党极大不同, 人家打完仗回来你才知。1998年,加军在自由党党领一声号令, 轰炸机立即出动炸得那个 Kosovo小国洛花流水的, 多么的权威啊!也不用经过国会投票, 但是太可惜,美国还不领情, 真是表错情, 人家米国不请你去打仗,你干吗为了讨好它, 跟着美国走上不义之战。卷入 战争,劳民伤财。
回复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当然应该反对!但凭什么美国政府就是真理?凭什么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加拿大就得陪绑?如果类似伊拉克战争那样的战事再次发生,我不支持加拿大参战,我想很多加拿大人也不会支持这样的战争。这不是为了“独善其身”,而是为了维护国际正义。
回复
最初由 davech66 发布: vote smart and vote for 自由黨 自由党 did not 把精力花在同性婚姻,大麻.问题上 . It is newspaper 把精力花在同性婚姻,大麻.问题上 自由党的大计: 大麻及卖淫合法化,请看文章 : 加拿大自由党全国大会支持同性婚姻 ---- 来源:加通社 加国无忧 2005年03月06日 麦莉兰表示,司法工作坊中有大量年轻党员,通过大麻及卖淫合法化是意料中事。 国会议员麦提格(Dan McTeague)形容,该些社会事务的辩论“令人费解难明”。“有些获通过的意见脱离了现实世界,我想它们都难以实际推销。你怎样在下届大选区分自由党和新民主党?”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共产真经啦! 😁 You have got the "real bible" from F. 😠 😊
回复
最初由 ---- 发布: 自由党万岁!万万岁!永远执政于不败之地! 大陸弍選举
回复
最初由 yisha 发布: 回复: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用不同的名字而已. 前几天报刊报道的所谓民调很搞笑,居然支持各党派的百分比加起来超过100%的,很显然是假的. 我们选民是不会受报刊或网上报道的影响.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0%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不知道您所说的好日子是怎样的? 能否说来听听
回复
自由党太理想化了 把精力花在 同性婚姻,大麻。。 问题上 自由党 did not 把精力花在同性婚姻,大麻.问题上 . It is newspaper 把精力花在同性婚姻,大麻.问题上
回复
[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smalll thought XX 而已.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9%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回复
闪人了
回复
论坛管理人员修改了您发布的帖子 - 加国无忧 尊敬的用户 - 吹水: 您好!论坛管理人员对您以下的帖子进行了编辑处理: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5971#post475971 管理人员:弄舟 管理人员留言: ---------------------------------- 对轮子 中国的民主运 杀杀杀杀杀杀 再见到这种杀气腾腾的话,要给警告了。这种话很可能是违法的。 感谢您的参与。如果您对此处理有不同意见,可转发此短信至“网站管理员”,并写明您的意见。 2006年01月21日
回复
要是大家对经济不满易,肯定会折腾,让党换来换去的。要是能凑合的话,大家就不想折腾了,害怕事情更糟。
回复
最初由 南天一柱 发布: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回复
最初由 吹水 发布: 厌恶了 自由党讲大话 保守党不说大话? 😁
回复
最初由 驾车兜风 发布: 哈哈,最奇的是这个吹水非一年前的吹水,观点有了180度的改变,难得,难得。 俺向吹兄学习啦! 😁
回复
最初由 驾车兜风 发布: 哈哈,最奇的是这个吹水非一年前的吹水,观点有了180度的改变,难得,难得。 哈哈 书读得多吧 看表面不看本质 俺不觉得有啥变化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这哥们象日本人在做广告,什么道理没有,一遍一遍垒屁塔,直到你听得疯掉。 共产真经啦! 😁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这哥们象日本人在做广告,什么道理没有,一遍一遍垒屁塔,直到你听得疯掉。 最初由发布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南天一柱的特点:垒高塔。 😁 😁 😁
回复
这哥们象日本人在做广告,什么道理没有,一遍一遍垒屁塔,直到你听得疯掉。 最初由 南天一柱 发布: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回复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不能让保守党上台
回复
哈哈,最奇的是这个吹水非一年前的吹水,观点有了180度的改变,难得,难得。
回复
选自由党 选自由党 选自由党 选自由党
回复
最初由 吹水 发布: 加拿大体制 与中国不同 加拿大自由党,保守党旗鼓相当 自由党腐败,就选保守党 中国还没有其他政党 能与GCD对抗 所以中国现阶段还需GCD一党执政 要靠GCD自身进步 对社会造成的冲击才会最小 台湾国民党就是个好例子 有理。顶一下!
回复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International police? As a matter of fact, US imperialists are the biggest terrrorists on earth! They invaded Iraq and killed many innocent people with their tanks and bombs, with a so-called excuse that Iraq had "Massive Destructive Weapons". But they have not found any evidence even after they have occupied Iraq for three years now. Where there is oppression, there is resistance. If US imperialists had not invaded Iraq and other countries, they would not have been attacked by so many suicide bombers. It is a shame if our Canadian government sends troops to Iran if the US army attacks Iran this year. Why should we fight and die for US? If US is attacked by the so-called terrorists, they are reaping what they have sown.
回复
保守党的 亲美政策 移民政策 对俺们移民来说 可能是个问题 但保守党自由党 已趋向中间路线 且4年一换 且加拿大多源文化已深入人心 所以保守党上台 排斥移民的可能性很低
回复
听了吹兄的教诲,收益匪浅呀!进步中! 😁
回复
加拿大体制 与中国不同 加拿大自由党,保守党旗鼓相当 自由党腐败,就选保守党 中国还没有其他政党 能与GCD对抗 所以中国现阶段还需GCD一党执政 要靠GCD自身进步 对社会造成的冲击才会最小 台湾国民党就是个好例子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