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
全部评论
/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阅读全文
吹水
2006-01-21 16:57
举报
0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这位吹兄可是奇啦,跟俺去年认识的不一样啦,180度的转到那一边啦!?好奇中! 😕 哈哈 不会变的 中国政府 美国政府 都是实用主义 有利国家发展 自由党太理想化了 把精力花在 同性婚姻,大麻。。 问题上
回复
云中摹莉
2006-01-21 16:56
举报
0
高,实在是高呀! 😁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6:52
举报
0
美国如果不跟 伊斯兰较上劲 那有中国这么 好的发展环境
回复
云中摹莉
2006-01-21 16:49
举报
0
这位吹兄可是奇啦,跟俺去年认识的不一样啦,180度的转到那一边啦!?好奇中! 😕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6:44
举报
0
不喜欢 美国 布尸 但没老美 还真制不了 北朝鲜 伊拉克 伊朗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6:41
举报
0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对恐怖分子 在发育阶段 先发制人 很很掐死
回复
Robert M
2006-01-21 16:39
举报
0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
回复
alphabet
2006-01-21 16:09
举报
0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回复
黄政
2006-01-21 15:08
举报
0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过去几年中,自由党执行的是一条独立的加拿大外交,既不反美,也没有一味附美。我支持自由党的对美政策,一方面维护与美的友好外交与经贸关系,另一方面保持一定距离,拥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观、外交立场、维护自己的经济利益。 与自由党极大不同的是,保守党领袖哈婆和Stockwell Day早早就在美国报纸上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反对自由党政府要求联合国授权的政策。 因此如果自由党上台,对美关系不会糟到那里去,到阿冈昆打游击的可能性不存在。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在外交上将趋于成为美国的附庸和应声虫,政府将会把很多纳税人的经费投入国防、投入美国的防卫体系无底洞(到时候是美国说交多少,加拿大就得交多少),同时加拿大遭受恐怖分子袭击的可能性将加大。--整个一个花钱让自己当靶子。 到时候,如果保守党上台,您去阿冈昆躲核弹的可能性倒是存在的。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06-01-21 15:01
举报
0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有点耸人听闻了吧?不过,若是把加拿大绑在美国的战车上,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点的。
回复
美兰
2006-01-21 14:32
举报
0
周六下午2:00到4:00 ROGERS电视台第10频道将要播出加拿大大选四大政党党魁的电视辩论的中文版,将在 TORONTO播出,PICKERING & AJAX播出时间稍后,这个中文版本是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 的。 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自一个月前落地以来,服务加 拿大华人社区,为加拿大社会带来的首份厚礼。 它将成为提高华人在加拿大社会的地位的里程碑。也为加拿大华人更好地融入加拿大 社会,更好地贡献加拿大社会,拉开了序幕。
回复
旷达
2006-01-21 13:35
举报
0
保守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卷入美国伊朗战争? 蒋 平 种种迹象表明,随着伊朗核危机不断升级,美国表现出空前的强硬态度,甚至表示不惜以战争手段来解决问题。美国总统布什一直声称不排除军事打击伊朗的可能。显然,美国已经为袭击伊朗做好了准备,避免战争的希望非常渺茫。2006年似乎注定将是充满动荡的一年。 美国伊朗战争一旦爆发,加拿大怎么办?如果自由党继续执政,因为有伊拉克战争的先例,加拿大人不必担心自己的家人和子弟兵上前线。但是,如果保守党上台,情况可能完全不同。 保守党一向主张,在内外政策上效法美国共和党。如果美国布什政府发动伊朗战争,保守党执政的话,加拿大卷入战争的可能性,几乎就是必然性。保守党的价值观,与自由党的价值观不同,对外政策自然不同。 加拿大至今还没有成为国际恐怖主义袭击的主要目标。但是,如果卷入美国对伊朗的战争,情况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对于恐怖主义的防范,可能远远不是防范枪支毒品泛滥可以相提并论的。 加拿大人啊,我们对美国伊朗战争和国际恐怖主义的时局变化,已经做好了准备吗?您希望我们的国家追随美国,卷入下一场战争和新的恐怖主义危机吗?您对和平生活或国家处于准战争状态的选择,如今,完全取决于您手中的选票。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3:25
举报
0
无论 保守党,自由当 理念会趋于中间路线 很多相近之处 自由党已经烂了 就要换换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3:22
举报
0
厌恶了 自由党讲大话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3:20
举报
0
马田的自由党理念 好象在真空中 同性婚姻合法化 温哥华的大麻屋 将会有的娼妓合法化 在有足够国防能力之前 应与美国保持良好关系
回复
吹水
2006-01-21 13:17
举报
0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这观点很好 我们移民的目的是 为了将来儿子能打游击? 国家如果不强大 就要找个强大的保护 否则 古巴也可将加拿大占领
回复
----
2006-01-21 13:13
举报
0
"選民給了馬田車匙,在2004年有限的時間內駕駛,結果選民認為馬田的表現不能夠令人滿意,現在便又給夏巴嘗試的機會。"
回复
花栗鼠
2006-01-21 13:07
举报
0
自由党万岁!万万岁!永远执政于不败之地! 都喊万岁了,我可不愿做专政的奴才! 我支持保守党
回复
----
2006-01-21 12:55
举报
0
自由党万岁!万万岁!永远执政于不败之地!
回复
Robert M
2006-01-21 12:40
举报
0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支持保守党的理由 1) 因为是在野党,刚刚上台立足未稳,肯定要注意形象,要拿出政绩,不能给对手口实。要想营私舞弊,腐化堕落,那是n年之后的事了。 说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的人简直是满嘴喷粪,强烈鄙视。 2)在加那大谁敢主张白人至上?你这条等于没说 3)事实上加拿大已经卷入战争,现在还有军人在阿富汗打仗。若保守党上台,将会受到在野党的严格监督制约,你以为他想参战就能参战的吗?
回复
晓华
2006-01-21 12:22
举报
0
宁做自由的主人,不做保守的奴隶!
回复
南天一柱
2006-01-21 12:16
举报
0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说得好!坚决支持自由党!不能让美帝的哈巴狗上台!我们可不愿意给美国佬当炮灰!谁敢担保下巴之流不会贪污腐败?也许他们上台后比自由党的个别人更腐败。
回复
梦工作室
2006-01-21 12:14
举报
0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最初由 金蛇狂舞123 发布: 网友“蒋平”没有开宗明义地表明其投票意向,但从另一角度提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保守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卷入美国伊朗战争?”随着伊朗核危机不断升级,美国表现出空前的强硬态度,表示不惜以战争手段来解决问题。如果自由党继续执政,有伊战的先例,加拿大人不会卷入。但如果保守党上台,“情况可能完全不同。保守党在内外政策上效法美国共和党,如果布什政府发动伊朗战争,加拿大卷入战争的可能性,几乎就是必然性。” 于是“蒋平”发出呼吁,“您希望我们的国家追随美国,卷入下一场战争和新的恐怖主义危机吗?您对和平生活或国家处于准战争状态的选择,如今,完全取决于您手中的选票。”言下之意,他仍然倾向于选自由党。 这也是我最大的忧虑。很明显得,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势必更屈从于美国。加拿大的军队有可能加入美国的对伊战争,因为Harper始终强调我们应该和我们最亲密的朋友(美国)肩并肩。 如果是这样,另美国早已草木皆兵的恐怖袭击会不会蔓延到加拿大来,谁都明白这有多容易,而首当其冲的目标恐怕就是多伦多了。最现实的考虑就是穷也好富也好千万别活在胆战心惊之中。只要活着就好。听说,为了保护美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富有的美国挥金如土。我很怀疑我们的harper如果当政 , 是否有足够的钱效法布什?
回复
云中摹莉
2006-01-21 12:13
举报
0
电视上讲的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是保守党的支持率在下降,自由党的支持率在上升中,相差不足一成,所以鹿死谁手,现在仍是未知数,上次大选也曾出现过,保守党先大幅度超前,但是最后落败的结果,所以楼主不要太在意啦,就是这网上俺是天天叫着支持保守党的,但是俺还没有选举权,所以自然不会参加民意测验,象俺这样的应该不在少数的,所以仁兄要有心理准备呀! 不管哪个党上台,生活都将继续,就是保守党这次没有上台,还有下次不是? 😁
回复
参m
2006-01-21 12:13
举报
0
统计结果不合你的心意就是“网管的弄虚作假”?
回复
晓华
2006-01-21 12:12
举报
0
最初由 玲达 发布: 投自由党一票! 我也支持自由党!
回复
玲达
2006-01-21 12:11
举报
0
投自由党一票!
回复
bum bum
2006-01-21 12:11
举报
0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只有政黨輪替, 才有机會把政府內部加以整頓, 自由黨繼續執政什會把自己的羽翼去掉呢?
回复
游夫
2006-01-21 12:10
举报
0
最初由 yisha 发布: 回复: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用不同的名字而已. 前几天报刊报道的所谓民调很搞笑,居然支持各党派的百分比加起来超过100%的,很显然是假的. 我们选民是不会受报刊或网上报道的影响.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0%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DING! 支持自由党!
回复
yisha
2006-01-21 12:01
举报
0
最初由 偷渡民工1991 发布: 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只需简单地查看一下回帖就不难看出,支持保守党的帖子至少是支持自由党的2倍,不知楼主是怎么统计的???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用不同的名字而已. 前几天报刊报道的所谓民调很搞笑,居然支持各党派的百分比加起来超过100%的,很显然是假的. 我们选民是不会受报刊或网上报道的影响.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0%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