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还是保守党? 本网网友争议不休

阅读全文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这位吹兄可是奇啦,跟俺去年认识的不一样啦,180度的转到那一边啦!?好奇中! 😕 哈哈 不会变的 中国政府 美国政府 都是实用主义 有利国家发展 自由党太理想化了 把精力花在 同性婚姻,大麻。。 问题上
回复
高,实在是高呀! 😁
回复
美国如果不跟 伊斯兰较上劲 那有中国这么 好的发展环境
回复
这位吹兄可是奇啦,跟俺去年认识的不一样啦,180度的转到那一边啦!?好奇中! 😕
回复
不喜欢 美国 布尸 但没老美 还真制不了 北朝鲜 伊拉克 伊朗
回复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对恐怖分子 在发育阶段 先发制人 很很掐死
回复
最初由 alphabet 发布: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
回复
先不管你支持哪个党,对于恐怖主义和恐怖炸弹,是不是只要没有炸到我们家来,我们就该三缴其口,名哲保身,他们要炸美国,就让他们去炸好了。伊朗的原子弹如果扔到美国,我们也能独善其身?我真为这种观点感到羞耻。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过去几年中,自由党执行的是一条独立的加拿大外交,既不反美,也没有一味附美。我支持自由党的对美政策,一方面维护与美的友好外交与经贸关系,另一方面保持一定距离,拥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观、外交立场、维护自己的经济利益。 与自由党极大不同的是,保守党领袖哈婆和Stockwell Day早早就在美国报纸上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反对自由党政府要求联合国授权的政策。 因此如果自由党上台,对美关系不会糟到那里去,到阿冈昆打游击的可能性不存在。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在外交上将趋于成为美国的附庸和应声虫,政府将会把很多纳税人的经费投入国防、投入美国的防卫体系无底洞(到时候是美国说交多少,加拿大就得交多少),同时加拿大遭受恐怖分子袭击的可能性将加大。--整个一个花钱让自己当靶子。 到时候,如果保守党上台,您去阿冈昆躲核弹的可能性倒是存在的。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有点耸人听闻了吧?不过,若是把加拿大绑在美国的战车上,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点的。
回复
周六下午2:00到4:00 ROGERS电视台第10频道将要播出加拿大大选四大政党党魁的电视辩论的中文版,将在 TORONTO播出,PICKERING & AJAX播出时间稍后,这个中文版本是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 的。 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自一个月前落地以来,服务加 拿大华人社区,为加拿大社会带来的首份厚礼。 它将成为提高华人在加拿大社会的地位的里程碑。也为加拿大华人更好地融入加拿大 社会,更好地贡献加拿大社会,拉开了序幕。
回复
保守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卷入美国伊朗战争? 蒋 平 种种迹象表明,随着伊朗核危机不断升级,美国表现出空前的强硬态度,甚至表示不惜以战争手段来解决问题。美国总统布什一直声称不排除军事打击伊朗的可能。显然,美国已经为袭击伊朗做好了准备,避免战争的希望非常渺茫。2006年似乎注定将是充满动荡的一年。 美国伊朗战争一旦爆发,加拿大怎么办?如果自由党继续执政,因为有伊拉克战争的先例,加拿大人不必担心自己的家人和子弟兵上前线。但是,如果保守党上台,情况可能完全不同。 保守党一向主张,在内外政策上效法美国共和党。如果美国布什政府发动伊朗战争,保守党执政的话,加拿大卷入战争的可能性,几乎就是必然性。保守党的价值观,与自由党的价值观不同,对外政策自然不同。 加拿大至今还没有成为国际恐怖主义袭击的主要目标。但是,如果卷入美国对伊朗的战争,情况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对于恐怖主义的防范,可能远远不是防范枪支毒品泛滥可以相提并论的。 加拿大人啊,我们对美国伊朗战争和国际恐怖主义的时局变化,已经做好了准备吗?您希望我们的国家追随美国,卷入下一场战争和新的恐怖主义危机吗?您对和平生活或国家处于准战争状态的选择,如今,完全取决于您手中的选票。
回复
无论 保守党,自由当 理念会趋于中间路线 很多相近之处 自由党已经烂了 就要换换
回复
厌恶了 自由党讲大话
回复
马田的自由党理念 好象在真空中 同性婚姻合法化 温哥华的大麻屋 将会有的娼妓合法化 在有足够国防能力之前 应与美国保持良好关系
回复
最初由 通才工作室 发布: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这观点很好 我们移民的目的是 为了将来儿子能打游击? 国家如果不强大 就要找个强大的保护 否则 古巴也可将加拿大占领
回复
"選民給了馬田車匙,在2004年有限的時間內駕駛,結果選民認為馬田的表現不能夠令人滿意,現在便又給夏巴嘗試的機會。"
回复
自由党万岁!万万岁!永远执政于不败之地! 都喊万岁了,我可不愿做专政的奴才! 我支持保守党
回复
自由党万岁!万万岁!永远执政于不败之地!
回复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支持保守党的理由 1) 因为是在野党,刚刚上台立足未稳,肯定要注意形象,要拿出政绩,不能给对手口实。要想营私舞弊,腐化堕落,那是n年之后的事了。 说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的人简直是满嘴喷粪,强烈鄙视。 2)在加那大谁敢主张白人至上?你这条等于没说 3)事实上加拿大已经卷入战争,现在还有军人在阿富汗打仗。若保守党上台,将会受到在野党的严格监督制约,你以为他想参战就能参战的吗?
回复
宁做自由的主人,不做保守的奴隶!
回复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说得好!坚决支持自由党!不能让美帝的哈巴狗上台!我们可不愿意给美国佬当炮灰!谁敢担保下巴之流不会贪污腐败?也许他们上台后比自由党的个别人更腐败。
回复
含沙射影、制造莫须有罪名的法宝终于有了传人。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担忧自由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和美国关系继续恶化。事实上加拿大广袤的土地丰富的资源稀少的人口,不远的将来有多少人虎视眈眈。我门不再有大英帝国的庇护。美国不用侵犯我们,只要保持中立,我们就吃不消了。 我们有没有勇气让自己的子弟在阿冈昆打游击? 最初由 金蛇狂舞123 发布: 网友“蒋平”没有开宗明义地表明其投票意向,但从另一角度提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保守党若执政加拿大会不会卷入美国伊朗战争?”随着伊朗核危机不断升级,美国表现出空前的强硬态度,表示不惜以战争手段来解决问题。如果自由党继续执政,有伊战的先例,加拿大人不会卷入。但如果保守党上台,“情况可能完全不同。保守党在内外政策上效法美国共和党,如果布什政府发动伊朗战争,加拿大卷入战争的可能性,几乎就是必然性。” 于是“蒋平”发出呼吁,“您希望我们的国家追随美国,卷入下一场战争和新的恐怖主义危机吗?您对和平生活或国家处于准战争状态的选择,如今,完全取决于您手中的选票。”言下之意,他仍然倾向于选自由党。 这也是我最大的忧虑。很明显得,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势必更屈从于美国。加拿大的军队有可能加入美国的对伊战争,因为Harper始终强调我们应该和我们最亲密的朋友(美国)肩并肩。 如果是这样,另美国早已草木皆兵的恐怖袭击会不会蔓延到加拿大来,谁都明白这有多容易,而首当其冲的目标恐怕就是多伦多了。最现实的考虑就是穷也好富也好千万别活在胆战心惊之中。只要活着就好。听说,为了保护美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富有的美国挥金如土。我很怀疑我们的harper如果当政 , 是否有足够的钱效法布什?
回复
电视上讲的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是保守党的支持率在下降,自由党的支持率在上升中,相差不足一成,所以鹿死谁手,现在仍是未知数,上次大选也曾出现过,保守党先大幅度超前,但是最后落败的结果,所以楼主不要太在意啦,就是这网上俺是天天叫着支持保守党的,但是俺还没有选举权,所以自然不会参加民意测验,象俺这样的应该不在少数的,所以仁兄要有心理准备呀! 不管哪个党上台,生活都将继续,就是保守党这次没有上台,还有下次不是? 😁
回复
统计结果不合你的心意就是“网管的弄虚作假”?
回复
最初由 玲达 发布: 投自由党一票! 我也支持自由党!
回复
投自由党一票!
回复
最初由 tobehonest 发布: 支持自由党的理由 1) 因为是执政党, 一切都是被监督和被攻击的靶子, 假使保守党上台, 照样营私舞弊,腐化堕落,而在野的时候, 想这样做还不具备条件. 信不信由你, 哪个党上台都一样. 哪个党选举之后都会食言. 有言道, 未知的魔鬼比已知的更可怕 2) 自由党起码对移民不坏,重视与华关系.而不是白人至上. 3) 保持一个独立的安全的加拿大, 至关重要. 若保守党上台, 唯美是从,导致国家卷入战争,人民变成恐怖行动对象,那就不是保守党派能够左右得了的了. 至于税务优惠与否, 几百元钱一年的差距, 比之国家人民是否安全,孰轻孰重, 就不言而喻了. 只有政黨輪替, 才有机會把政府內部加以整頓, 自由黨繼續執政什會把自己的羽翼去掉呢?
回复
最初由 yisha 发布: 回复: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用不同的名字而已. 前几天报刊报道的所谓民调很搞笑,居然支持各党派的百分比加起来超过100%的,很显然是假的. 我们选民是不会受报刊或网上报道的影响.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0%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DING! 支持自由党!
回复
最初由 偷渡民工1991 发布: 楼主个人明显想投自由党,所以弄虚作假,非常可耻,你的这种行为只能收到相反的效果。 只需简单地查看一下回帖就不难看出,支持保守党的帖子至少是支持自由党的2倍,不知楼主是怎么统计的??? 我不觉得支持保守党的比支持自由党的多2倍,也就几个,用不同的名字而已. 前几天报刊报道的所谓民调很搞笑,居然支持各党派的百分比加起来超过100%的,很显然是假的. 我们选民是不会受报刊或网上报道的影响. 我还是会投自由党的一票.我的同事和朋友90%的都决定投自由党一票.原来打算都新民主党的,也不打算浪费手中的票,改投自由党,就是不想让哈婆上台来破坏我们的好日子.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