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
全部评论
/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
阅读全文
台北夢
2007-06-15 19:26
举报
0
最初由 思嘉 发布: 每个国家都有外派间谍,而且都不少,这不是啥秘密了。唯一特别一点的是,只有中共的间谍在外是专门对付自己国家老百姓的,用纳税人的钱来迫害老百姓。很多国家都是以军事间谍、商业间谍为主。大使馆还不如多花点钱给咱移民谋福利呢,用来搞运动真是浪费了。 非常同意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5 19:19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 我是那麽有影响力??
回复
胡硕士
2007-06-14 22:29
举报
0
最初由 westway 发布: 希望你不要再理"胡拨屎"------精神病手中的搅屎棍 ---------------------------------评价很准确:初出茅坑. 满嘴非屎既粪. 😊
回复
胡硕士
2007-06-14 22:16
举报
0
最初由 自由翱翔 发布: 老说谎不好,你一上路就就用你的日本车civic把别人车撞到马路中央去了,还完全掉了一个个---横了,你说你不闯红灯,你干嘛一年车的费用要过7000加元?! 实在看不过眼,信口撒谎欺负新来的网友,我也就说说你自己招供的,别冲我胡言秽语,我见你就想进厕所---反胃。 躲起来了? 有点大小姐的气魄好不好?
回复
westway
2007-06-13 17:48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我不就是等着看他名单里有你还是有我吗。 这不也是为加拿大作贡献吗。 有我,我都不急。没你,你急什么? 希望你不要再理"胡拨屎"------精神病手中的搅屎棍
回复
胡硕士
2007-06-12 20:55
举报
0
最初由 自由翱翔 发布: 老说谎不好,你一上路就就用你的日本车civic把别人车撞到马路中央去了,还完全掉了一个个---横了,你说你不闯红灯,你干嘛一年车的费用要过7000加元?! 实在看不过眼,信口撒谎欺负新来的网友,我也就说说你自己招供的,别冲我胡言秽语,我见你就想进厕所---反胃。 那是因为您同厕所有特殊感情. 觉得在茅坑里发言,更有味. 是您自己豪言壮语地说:怀着满腔的恨,把一辆日本车撞了个大坑.. 您不说慌, 为何不敢回答您的"下场"如何? 您的保费涨了多少? 别女人般的婆婆妈妈的. 怪不得有人称您是"小姐". 名不虚传! 告诉新来的网友:俺开的资本家免费车,心情老自豪了. 您这个人骨子里跟那位陈用林是一路货色. 一个吃着国家的俸禄, 却要背叛这个国家; 一个开资本家免费车,却满嘴巴咒人家"腐朽"了.更甚者, 开资本家的免费车,去撞别人的车,以泄自己如何"仇日"的私愤. 有本事,驾一辆属于您自己的车,哪怕骑辆自行车也算数, 去撞日本车.啊!
回复
westway
2007-06-11 18:34
举报
0
最初由 doupi 发布: 您所言极是,有正常思维的人都会怀疑那些漫骂者到底是怕什么,他们到底躲在什么背后这么胆战心惊?! 所以看来,陈氏所言不虚. 你的逻辑是用屁股想出来的,所以与大多数中国移民不同。
回复
tankbig
2007-06-11 12:28
举报
0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一棍就把俺打得昏头转向的,可能受过专业训练😁 俺想起无忧坛子里曾经的两大神人中的earthquake,不知他现在战况如何😁 加国是法制社会,民主国家,不能动手,就算是打,动物保护协会也不同意:“不能虐畜啊”
回复
玩石
2007-06-11 03:35
举报
0
最初由 小笨笨也有人用 发布: 他背叛了中共,但是总算对得起海外中国人了,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长此以往如"陈狗屎"这样抄作, 华人会被贴上"间谍"的标签, 对得起海外中国人吗? 你要这样认为的话, 人如其名:小笨笨!!!!
回复
自由翱翔
2007-06-11 01:22
举报
0
老说谎不好,你一上路就就用你的日本车civic把别人车撞到马路中央去了,还完全掉了一个个---横了,你说你不闯红灯,你干嘛一年车的费用要过7000加元?! 实在看不过眼,信口撒谎欺负新来的网友,我也就说说你自己招供的,别冲我胡言秽语,我见你就想进厕所---反胃。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如果有你,你不急.那是讲大话.没俺,是事实,俺一向都是守法的好公民.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 努力工作.
回复
忽悠
2007-06-10 23:13
举报
0
最初由 在雨中 发布: 回复:回复:尴尬没商量 陈用林血盆大口 像档中央。 😁
回复
在雨中
2007-06-10 23:08
举报
0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回复:尴尬没商量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有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什么手段都用!有些人能搞高软件, 有些人能装CABLE, 陈用林也干不了别的, 所以血盆大口一张, 只有这样才能混混日子, 本质上跟老李是一样地。 一方面吹嘘中共江河日下, 一方面又胡说中共如何疯狂, 简直就象卖矛又卖盾的那主。 陈用林血盆大口
回复
痴汉
2007-06-10 22:31
举报
0
最初由 tankbig 发布: 小样,明明是那些反华的人,还装成成中间人士,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第一段看着还不错,第2句就漏馅了,别人有不同意见就是间谍,你可比中情局还狠,比陈用林还厉害,比台独还毒 一棍就把俺打得昏头转向的,可能受过专业训练😁 俺想起无忧坛子里曾经的两大神人中的earthquake,不知他现在战况如何😁
回复
tankbig
2007-06-10 18:51
举报
0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主要有两点可疑: 一、作为一个前外交工作人员应该很清楚海外垃圾移民的凄惨生活,为啥放弃大好前途的大屎管的工作、可以对海外侨民横眉冷目装大爷的机会而选择出逃做难民呢? 二、陈某的出逃对俺的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作为旁观者,俺大不了就BS他一下,但为啥网上有那么多人咬牙切齿地骂他呢?用得着这样吗?莫非他说有千名间谍是真的? 😮 😁 小样,明明是那些反华的人,还装成成中间人士,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第一段看着还不错,第2句就漏馅了,别人有不同意见就是间谍,你可比中情局还狠,比陈用林还厉害,比台独还毒
回复
tankbig
2007-06-10 18:43
举报
0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曲涛屡次参加国务院侨办的会议,你说专业协会是不是共产党控制的组织? 那你说哈帕还和中共握手,那你说哈帕是中共的卧底啊?真是白痴!现在都是为了钱发展经济,不知你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还是主人没看好,放出来咬人!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10 09:18
举报
0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如果有你,你不急.那是讲大话.没俺,是事实,俺一向都是守法的好公民.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 努力工作. ------- 胡硕士你不用担心,咱也是守法公民吔,否则谁敢在这叫板。 以陈用林一向靠出卖别人升官的人,他如果手上真有1000名间谍的名单,也早出卖还钱了。 澳大利亚抓了谁了?澳大利亚如果明知道他掌握着中国间谍名单而不跟他要吗? 他怎么知道加拿大有1000名间谍? 他又不是中国公安部的、他又不是外交部美大司的。再说,以他的处级那样的级别能掌握中国驻外间谍名单? 鬼才相信!! 问题是,加拿大是法制国家,他说了话就该负责。拿不出间谍名单只在那里叫,不是诬蔑是什么??
回复
topspin
2007-06-10 07:10
举报
0
最初由 思嘉 发布: 每个国家都有外派间谍,而且都不少,这不是啥秘密了。唯一特别一点的是,只有中共的间谍在外是专门对付自己国家老百姓的,用纳税人的钱来迫害老百姓。很多国家都是以军事间谍、商业间谍为主。大使馆还不如多花点钱给咱移民谋福利呢,用来搞运动真是浪费了。 估计那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实在是没什么好的经济、军事情报可以窃取, 所以也就能监视监视“运毒轮”而已! 😆
回复
topspin
2007-06-10 07:06
举报
0
最初由 和事佬 发布: 尴尬没商量 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来评,要我说无论是哪一种说法,共产党在这件事中都是最尴尬的。 按照某方说的,陈用林良心发现,背离了中共的恶行。。。这当然令中共脸上无光了,先不说这了。 就是咱按照另一种说法,陈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不地道,如何如何不齿。当今中共的官员倒是找找有好的出来啊?在大陆无官不贪,都不是秘密了。最近天津自杀的那个政协的官员宋平顺不也是既贪污腐败又迫害百姓,无恶不作吗? 所以说啊,这事儿无论正说反说,那个党都是最感到丢面子的,最好呢就是不说。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有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什么手段都用!有些人能搞高软件, 有些人能装CABLE, 陈用林也干不了别的, 所以血盆大口一张, 只有这样才能混混日子, 本质上跟老李是一样地。 一方面吹嘘中共江河日下, 一方面又胡说中共如何疯狂, 简直就象卖矛又卖盾的那主。
回复
思嘉
2007-06-10 00:51
举报
0
每个国家都有外派间谍,而且都不少,这不是啥秘密了。唯一特别一点的是,只有中共的间谍在外是专门对付自己国家老百姓的,用纳税人的钱来迫害老百姓。很多国家都是以军事间谍、商业间谍为主。大使馆还不如多花点钱给咱移民谋福利呢,用来搞运动真是浪费了。
回复
lions
2007-06-10 00:37
举报
0
最初由 和事佬 发布: 尴尬没商量 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来评,要我说无论是哪一种说法,共产党在这件事中都是最尴尬的。 按照某方说的,陈用林良心发现,背离了中共的恶行。。。这当然令中共脸上无光了,先不说这了。 就是咱按照另一种说法,陈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不地道,如何如何不齿。当今中共的官员倒是找找有好的出来啊?在大陆无官不贪,都不是秘密了。最近天津自杀的那个政协的官员宋平顺不也是既贪污腐败又迫害百姓,无恶不作吗? 所以说啊,这事儿无论正说反说,那个党都是最感到丢面子的,最好呢就是不说。 👍️
回复
和事佬
2007-06-10 00:35
举报
0
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来评,要我说无论是哪一种说法,共产党在这件事中都是最尴尬的。 按照某方说的,陈用林良心发现,背离了中共的恶行。。。这当然令中共脸上无光了,先不说这了。 就是咱按照另一种说法,陈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不地道,如何如何不齿。当今中共的官员倒是找找有好的出来啊?在大陆无官不贪,都不是秘密了。最近天津自杀的那个政协的官员宋平顺不也是既贪污腐败又迫害百姓,无恶不作吗? 所以说啊,这事儿无论正说反说,那个党都是最感到丢面子的,最好呢就是不说。
回复
happyholiday
2007-06-10 00:22
举报
0
最初由 yueguang 发布: 以他的学历,想移民国外也不难. 堂堂正正地生活多好, 非得这么糟蹋自己, 弄得声名狼藉的. 就可笑的是, 他曾经是六四中坚决和党保持一致的积极分子, 还因为揭发同学而火线入党了. 呵呵. 历次中共搞的运动都有人靠投机和中共保持一致而升官发财,从从前的斗地主到文革,到反右。。六四等。这样的人都背离了共产党,更可见其党真是不得人心了,呵呵。看看前苏联,连党魁都带头解体了其党。真是历史发展规律挡不住,识时务者为俊杰呀,呵呵。
回复
胡硕士
2007-06-09 22:14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我不就是等着看他名单里有你还是有我吗。 这不也是为加拿大作贡献吗。 有我,我都不急。没你,你急什么? 如果有你,你不急.那是讲大话.没俺,是事实,俺一向都是守法的好公民.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 努力工作.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9 20:25
举报
0
我不就是等着看他名单里有你还是有我吗。 这不也是为加拿大作贡献吗。 有我,我都不急。没你,你急什么?
回复
胡硕士
2007-06-09 19:41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硕士,动动脑子再出主意,否则让大伙笑话。按您的主意去做,出了精神病医生没人会跟你谈话。 还指望见皇家骑警的美女帅哥呢。 👎️ ---- 各位潜水的运动员们,这全加华联里那么多律师干什么吃的?眼瞧着俺们华人受陈用林诬蔑,为什么不赶快起诉他?让他交出1000名间谍的名单来,否则不许离开加拿大。 😠 年青呀. 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眼瞧着俺们华人受陈用林诬蔑"明显出了逻辑问题. 即使真有"1000名间谍", 他们也代表不了"俺们华人". 您有什么资格, 根据说俺们华人被诬蔑了? 除非你就是那1000个里的一个.去看心理医生吧. 再拖下去,真得看"精神病医生". 真的让你远"在天涯海角"的父母为你担心呢. 同情你! 😁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9 19:18
举报
0
或者平权会出面也行。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09 19:16
举报
0
硕士,动动脑子再出主意,否则让大伙笑话。按您的主意去做,出了精神病医生没人会跟你谈话。 还指望见皇家骑警的美女帅哥呢。 👎️ ---- 各位潜水的运动员们,这全加华联里那么多律师干什么吃的?眼瞧着俺们华人受陈用林诬蔑,为什么不赶快起诉他?让他交出1000名间谍的名单来,否则不许离开加拿大。 😠
回复
胡硕士
2007-06-09 18:29
举报
0
最初由 古城南京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谁的智商低 你试过 😕 您就不用试了.皇家骑警美女帅哥就会来跟您谈谈. 因为您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您不是陈用林说的第999间谍或线人?
回复
古城南京
2007-06-09 18:07
举报
0
最初由 topspin 发布: 你踩了丫的尾巴了! 猪尾巴 😕
回复
topspin
2007-06-09 17:40
举报
0
最初由 古城南京 发布: 骂别人是猪,算咬牙切齿吗,那么我可以认为你是间谍吗 😁 或者 你不是在骂人,因为你就是... 😁 你踩了丫的尾巴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叛逃外交官陈用林:加有千名中国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