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
  4. 全部评论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阅读全文
看来没有人说没有。就是多点少点的问题了。我不是。😁
回复
试着用理解陈永林的道理去理解一下盛雪。
回复
如今看来,加拿大应该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陈用林、赖昌星、高山之流,不过属于人群当中令绝大多数人不齿的一类,叛逃、走私、贼,恐怕在加拿大的“普世价值”里也是令人不齿的丑行。但不知道这方面的一些代表人物,如何就打动了加拿大所谓“人权”的价值观、政治观,仁慈地将他们收留。而加国的一些政客,不知出于什么目的,从哈巴到外交部长马凯,一时像得了什么反华的法宝一样,大肆宣扬什么千名中国间谍在加的鬼话。 千名中国间谍的鬼话,令华人在加国成了危险的代名词,也令加国视中国为敌人。结果如何呢?这些丑类和无知政客的言论,无疑都成了阻止加中关系发展和加中贸易进一步推动的巨大障碍。 加拿大捡到的是败类和与此相关的“人权”的虚伪,丢掉的是与中国合作、发展国家经济的机会。 51网编辑的“屁股指挥脑袋”的名言,是不是在这里也很适用?
回复
”据说有人要花费100万元巨款把《远华案黑幕》这本书的版权买下,让它成为永久的秘密。“ ------------------------------------------------ 非常可笑的自我炒作手法。 什么秘密值一百万?如果秘密值一百万话,那购买书的版权有什么用,小说又不是秘密的发起人,买断小说秘密也不会消失的。 所谓”秘密“大家都知道,都是长腿的,跑的飞快, 有人说出来,就有人信,比如加拿大有1000间谍之类。 收买书的版权来保持”秘密“的说法太搞笑,太不靠谱。
回复
有约克大学的学生会人在吗?这下子你们险了,等到受影响时是不是要采取点法律行 动了? 最初由 tankbig 发布: 回复:回复:hi 你这么了解为什么不说出是谁啊?如果说你得保密又为什么说什么约克学生是间谍线人之类! 一句话你就是条反华的狗!
回复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hi 我已讲的很明白了,每一界的主席都要到使馆汇报.客观上就是线人,如果安使馆的命令办事,就是间碟. “自己的国家是自己的母亲” 没错 自己的国家不好,那我们就把她变好. 在国外几年,你也应该明白党和国家不是一回事 我不是条反华的狗! 我是反共的人, 只有张口就骂人的没素质的,才是 你们别骂我,别骂陈,也别骂盛雪,谁要是骂人,明天共党就拆你家房子,后天就把你家那当小贩的亲其打了,大后天就有长辈双规,再后天有人吃假药,弄个半死.
回复
最初由 tankbig 发布: 回复:回复:hi 你这么了解为什么不说出是谁啊?如果说你得保密又为什么说什么约克学生是间谍线人之类! 一句话你就是条反华的狗! 我已讲的很明白了,每一界的主席都要到使馆汇报.客观上就是线人,如果安使馆的命令办事,就是间碟. “自己的国家是自己的母亲” 没错 自己的国家不好,那我们就把她变好. 在国外几年,你也应该明白党和国家不是一回事 我不是条反华的狗! 我是反共的人, 只有张口就骂人的没素质的,才是 你们别骂我,别骂陈,也别骂盛雪,谁要是骂人,明天共党就拆你家房子,后天就把你家那当小贩的亲其打了,大后天就有长辈双规,再后天有人吃假药,弄个半死.
回复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回复:hi good, 我就知道中国的特工买回流人的身份,进入CANADA, YEAR 98, 100000YUAN, FOR A FAMILY THREE 我也知道YORKUNIVERSITY 中国学生会,每个TERM在中使馆领三千多,好多中国学生为这钱争破头当这个头,当然了,要定期汇报,实际上就是线人或间碟吗,就为这点钱. 你这么了解为什么不说出是谁啊?如果说你得保密又为什么说什么约克学生是间谍线人之类! 一句话你就是条反华的狗!
回复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我能理解陈用林,通过你的文张,我开始敬佩盛雪. 你们有点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陈和盛都是混饭吃的,只不过混的是反华卖的是自己的同胞的生命和幸福
回复
最初由 😁评 发布: 回复:赵先生,你确实应该注意 😁 这玩意儿,不当特务都不行。 😁 😁 咱坚决相信,加拿大1000个中共特务只有说少了。 😁 为了国家的利益有再多的间谍也无所谓!难道别的国家在中国的间谍就少了?
回复
我能理解陈用林,通过你的文张,我开始敬佩盛雪. 你们有点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回复
最初由 davez 发布: hi it is not 親共與反共, it is our chinese reputation. 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So shame on those words, are you the person of 狗男女? I believe so good, 我就知道中国的特工买回流人的身份,进入CANADA, YEAR 98, 100000YUAN, FOR A FAMILY THREE 我也知道YORKUNIVERSITY 中国学生会,每个TERM在中使馆领三千多,好多中国学生为这钱争破头当这个头,当然了,要定期汇报,实际上就是线人或间碟吗,就为这点钱.
回复
最初由 publicbus 发布: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你怎么知道没有一千间谍呢?陈用林拿不出证据,你能拿出证据来吗?你也拿不出来的话,岂不是和陈一样的乱叫。 通过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朋友,我曾了解一些他们的运作。向各个国家派间谍是不争的事实,每个国家,不仅是美国、加拿大这样的敌对国,即便是友好国家也是要派间谍的。当然间谍分等级,高档的我不是太清楚,但最低档的我知道,就是在留学生、移民、访问学者、公派出国人员等能出国的人员中选出,只要你愿意做,政审也合格,备案后给你些费用就成了。任务也不是想象得那么复杂,根据你出国的目的和环境,定期写写报告,特别是反常的情况。如果正赶上有什么事和你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你就要写写专稿了,否则没什么事。 “6。4”以后,轮子功以后,这样的线人更多了。这是不是包括在1000间谍里面,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在多伦多各种档次的中国间谍只有999个。 见识,可惜象我等这样的技术难民连作间谍的资格都不够。请问大虾,怎样可以做间谍??
回复
最初由 publicbus 发布: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你怎么知道没有一千间谍呢?陈用林拿不出证据,你能拿出证据来吗?你也拿不出来的话,岂不是和陈一样的乱叫。 通过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朋友,我曾了解一些他们的运作。向各个国家派间谍是不争的事实,每个国家,不仅是美国、加拿大这样的敌对国,即便是友好国家也是要派间谍的。当然间谍分等级,高档的我不是太清楚,但最低档的我知道,就是在留学生、移民、访问学者、公派出国人员等能出国的人员中选出,只要你愿意做,政审也合格,备案后给你些费用就成了。任务也不是想象得那么复杂,根据你出国的目的和环境,定期写写报告,特别是反常的情况。如果正赶上有什么事和你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你就要写写专稿了,否则没什么事。 “6。4”以后,轮子功以后,这样的线人更多了。这是不是包括在1000间谍里面,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在多伦多各种档次的中国间谍只有999个。 见识,可惜象我等这样的技术难民连作间谍的资格都不够。请问打下,怎样可以做间谍??
回复
支持老赵,姓陈和盛又不是共党谍报部门出身,又不是安插在加拿大谍报人员,没有组织活动,何以得知1000人间谍在加,显然是自已凭想像拟加上去的! "1000人间谍"之说对华人是有伤害的, 我们应向加拿大官方发出反对的声音, 从"法理程序上"反对"间谍"说.
回复
支持老赵,姓陈和盛又不是共党谍报部门出身,又不是安插在加拿大谍报人员,没有组织活动,何以得知1000人间谍在加,显然是自已凭想像拟加上去的! "1000人间谍"之说对华人是有伤害的, 我们应向加拿大官方发出反对的声音, 从"法理程序上"反对"间谍"说.
回复
最初由 publicbus 发布: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你怎么知道没有一千间谍呢?陈用林拿不出证据,你能拿出证据来吗?你也拿不出来的话,岂不是和陈一样的乱叫。 通过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朋友,我曾了解一些他们的运作。向各个国家派间谍是不争的事实,每个国家,不仅是美国、加拿大这样的敌对国,即便是友好国家也是要派间谍的。当然间谍分等级,高档的我不是太清楚,但最低档的我知道,就是在留学生、移民、访问学者、公派出国人员等能出国的人员中选出,只要你愿意做,政审也合格,备案后给你些费用就成了。任务也不是想象得那么复杂,根据你出国的目的和环境,定期写写报告,特别是反常的情况。如果正赶上有什么事和你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你就要写写专稿了,否则没什么事。 “6。4”以后,轮子功以后,这样的线人更多了。这是不是包括在1000间谍里面,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在多伦多各种档次的中国间谍只有999个。 加上你,刚好!看看,偶的数学水平。这都算得出。
回复
最初由 痴汉 发布: 陈某来加拿大走一趟就把无忧坛子里的潜水员熏出来了,还弄出了不少马甲😁 当然双方的马甲都有,但希望能公平些,都出来说是谁的人,不过我知道你不是玩轮子的,就是民猪逗屎,说白了就是专们反华,不是专门反共的一条狗
回复
陈某来加拿大走一趟就把无忧坛子里的潜水员熏出来了,还弄出了不少马甲😁
回复
最初由 aaaa! 发布: 请问一帮应声虫 洋人说有一千间谍 我们草民不知真假 可你们怎么知道没有一千名间谍? 这么说你们自己就是间谍了.不然怎么知道就没有一千? 可是就算你们自己是间谍,也不可能知道中国间谍的总数啊. 那是北京党中央才知道对不? 你们为主子干活也干得太蹩脚了. 另一方面,有很多间谍 是中国发达的表现, 完全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对大清臣民来说应该值得骄傲才是. 怎么个个都象作贼似的急欲洗脱 你就应被除掉?你家才是大清臣民!别人说不同意见就是为主子活动,我看你也强不了多少,你更忠,因为你是卖母求荣! 中国有间谍在加怎么了?加国就没有在中国的间谍,就许你们这些所谓的民主斗士在这拿钱见中国就骂?打工上税让加国养你们真是太不值了!
回复
最初由 abab 发布: 六楼非常正确,赵先生是否拿了谁的拥斤? 现在这位你看没看“ 的个人资料 查找该会员发布的更多: 注册日期: 2007年06月11日 用户头衔、头像及等级: 初学乍练 ”注册时间就是今天,不知是不是你的马甲啊?一唱一喝,真是做女人挺好的! 说那个出卖别人换荣誉的陈先生就是收了拥斤,那你这用姓陈的喊怨又吃了谁给的狗粮呢?
回复
"当时,我就想,这事要摊上我,很有可能我会为这100万元巨款而折腰。" 作为一个热门华人网站的老板,估计老赵你有不少让你折腰的机会吧?虽然可能没有“100万元巨款”的引诱,老赵你对着自己的良心问一声,你折腰了吗?
回复
你不用激愤,你不用挣生活,你有人养着哪! 最初由 JonnyX 发布: 回复: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有道理! 为什么赵老板言辞如此激愤,好像陈用林在你家门口拉了一泡屎?!
回复
”来。 总而言之,此文有失公允也,老赵现在算是媒体人士了,写这样的字不免铁人多有失望。
回复
知道为什么盛雪敢这么做?人家根本不在乎咱们这些中国人不怕得罪咱们大家?人家 知道这是在白人的地盘上,只要讨好了白人高兴,你壹佰万中国人高兴不高兴又能 怎地?所以人家一个区区女流之辈都有这个胆子踹你壹佰万人的屁股给洋人欣赏博 洋人一笑。就这么牛,怎地?
回复
也是为什么普通的移民朋友要坚决反对和抵制这对苍蝇和臭鸡蛋的道理! 实在是没时间, 不然的话, 就该去向他们仍臭鸡蛋! 最初由 了然 发布: 此言差矣。 我要是白人老板,听了陈前外交官(Sorry,实在不知道现在如何称呼他)的谆谆教导后,可能要考虑尽量不要让华裔接触关键信息,甚至开始把华裔渐渐逐离重要岗位。太谢谢陈前外交官了,“我”以前太信任这些“龙仔子”了 😠 你前脚去钓鱼,后脚我就安排人把你的Admin Password给改了,从今后你可以天天钓鱼了。。。
回复
最初由 玩石 发布: 致老赵: 首先认同你的贴子, 不理解"盛雪" 唯一可解释的通的是: 盛雪也身不由记, 你老赵靠51养家糊口,而盛雪的路子就是"逢中比反". 要不她脑子进水 "1000人间谍"之说对华人是有伤害的, 我们应向加拿大官方发出反对的声音, 从"法理程序上"反对"间谍"说. 😊 😊 😊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別炒了 在本地西人看来,你是华裔你就有嫌疑。 😁 搞统一战线啊? 😁 😁 快承认吧,现货! 😁
回复
😁 这玩意儿,不当特务都不行。 😁 😁 咱坚决相信,加拿大1000个中共特务只有说少了。 😁 最初由 51北山 发布: 赵先生,你确实应该注意 看看你的时事新闻版块置顶的东西,不管什么新闻不新闻,总是充斥着反华的内容。 你要注意,不能再用反华心态严重的斑竹(象cafun这样的)了。 否则,你的51要受影响的。 你好自为之。 祝你的房屋装修成功!
回复
最初由 aaaa! 发布: 请问一帮应声虫 洋人说有一千间谍 我们草民不知真假 可你们怎么知道没有一千名间谍? 这么说你们自己就是间谍了.不然怎么知道就没有一千? 可是就算你们自己是间谍,也不可能知道中国间谍的总数啊. 那是北京党中央才知道对不? 你们为主子干活也干得太蹩脚了. 另一方面,有很多间谍 是中国发达的表现, 完全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对大清臣民来说应该值得骄傲才是. 怎么个个都象作贼似的急欲洗脱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