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
  4. 全部评论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大平 发布: 自由社会,什莫人没有。没工夫和他们磨牙。工作之余,打打高尔夫,钓钓鱼,比什莫不强。 此言差矣。 我要是白人老板,听了陈前外交官(Sorry,实在不知道现在如何称呼他)的谆谆教导后,可能要考虑尽量不要让华裔接触关键信息,甚至开始把华裔渐渐逐离重要岗位。太谢谢陈前外交官了,“我”以前太信任这些“龙仔子”了 😠 你前脚去钓鱼,后脚我就安排人把你的Admin Password给改了,从今后你可以天天钓鱼了。。。
回复
最初由 JonnyX 发布: 回复: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有道理! 为什么赵老板言辞如此激愤,好像陈用林在你家门口拉了一泡屎?! 陈用林再中国人的名字上拉了泡尿,该骂,因为其他国家其实做同样的事情。
回复
小陈开始走穴了; 盛女明早冰箱没牛奶了; 只有老韩(广生)不愁,靠练摊自给有余。
回复
你·可以反共,也可以亲共,但不要为反而反,为亲而亲。 发亦好,亲亦好,别忘了祖宗才好。
回复
首先,我佩服老赵,他完全可以用比如SBSBSB这类的名字发表文字,但他用了自己的真名。 其次,他用了真名,我认为此文代表个人观点,他有这个权力,别往媒体的中立性上扯。 第三,从工作角度讲,离职后不可讲原单位的事情,这是现代道德;若讲厚道点,要忠实自己的选择,叛徒不会有好下场。 第四, 千名间谍,多么? 少么?万名有如何?一名也是派了。条挑这个字眼有趣么。 第五,什么人去停汉奸的讲演。
回复
阿扁的那些纪要费用哪里去了?他当然不会说。可那些天天乱叫,在马路上举牌子的人靠什莫生活?我就奇怪了,大多数新移民每天忙于工作,加拿大的福利再好,也不会养一群人天天反共。有一点脑子的人都知道了。自由社会,什莫人没有。没工夫和他们磨牙。工作之余,打打高尔夫,钓钓鱼,比什莫不强。 自己要当鸡,非要赖世道不好。靠!什莫逻辑。
回复
盛雪在为赖昌星、高山等人辩护时最常用的理由之一:赖昌星、高山之所以犯罪不是他们想做坏事,而是中国的环境逼迫他们不得不贪污和走私。如果这个逻辑成立……
回复
最初由 davez 发布: tong yi 爱国≠爱党,不喜欢党不能反华,因为是长在中国,吃中国的粮,喝中国的水长大的!我是移民,不是卖身 this is the point 我先顶这位一票,然后再骂。
回复
六楼非常正确,赵先生是否拿了谁的拥斤?
回复
最初由 不平_则鸣 发布: 回复:回复:別炒了 谁告诉你媒体永远是中立的??? (请告诉我哪个主流媒体是中立的?) 老赵为什么不能以51网的名义发表言论??? (只要他认为合适就可.) 那位写繁体字的仁兄讲得真在理??? (你知道他的用心吗?) 既然"千名间谍的说法源自陈用林是不争的实事", 我们本地华人,包括老赵在内, 就有权利和义务捍卫自己的权利, 因为陈用林的这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伤害了我等的利益, 至少在我们找工作时, 会多了一层障碍. 盛雪和陈用林, 一只苍蝇盯上一个臭鸡蛋!!! (当初木然邀请盛雪做什么节目时, 就提醒过木然了, 这种"逢中必反"的B子, 理她做啥?) ------------- 接受不平_则鸣 的批评,怪老夫眼拙,竟然看漏了那么重要的信息。 那小子在这儿也作了5~6记者了,怎么说也不会无知到说“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这样的话。除了非洲光着屁股追动物的少数国家外,那个国家不对外排间谍?? 前不久刚死于不明背景俄罗斯叛逃到英国的间谍,给在英国的俄罗斯移民带来这么大麻烦吗? 你小子别有用心趟混水, 什么意思?中国哪点对不起你了?
回复
”来。 总而言之,此文有失公允也,老赵现在算是媒体人士了,写这样的字不免铁人多有失望。
回复
出国了一些年,退色了一些,但还没有退色干净,总有点习惯性的寻找“反华势力”
回复
最初由 吃亏 发布: 注:刚发送出来居然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原来51也是可以过滤的。算了,少说几句 您怎么这么“厉害”,这个本站没有的功能您都能“设计”出来,请告诉我如何“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多谢指教 😁
回复
请问一帮应声虫 洋人说有一千间谍 我们草民不知真假 可你们怎么知道没有一千名间谍? 这么说你们自己就是间谍了.不然怎么知道就没有一千? 可是就算你们自己是间谍,也不可能知道中国间谍的总数啊. 那是北京党中央才知道对不? 你们为主子干活也干得太蹩脚了. 另一方面,有很多间谍 是中国发达的表现, 完全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对大清臣民来说应该值得骄傲才是. 怎么个个都象作贼似的急欲洗脱
回复
你怎么知道没有一千间谍呢?陈用林拿不出证据,你能拿出证据来吗?你也拿不出来的话,岂不是和陈一样的乱叫。 通过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朋友,我曾了解一些他们的运作。向各个国家派间谍是不争的事实,每个国家,不仅是美国、加拿大这样的敌对国,即便是友好国家也是要派间谍的。当然间谍分等级,高档的我不是太清楚,但最低档的我知道,就是在留学生、移民、访问学者、公派出国人员等能出国的人员中选出,只要你愿意做,政审也合格,备案后给你些费用就成了。任务也不是想象得那么复杂,根据你出国的目的和环境,定期写写报告,特别是反常的情况。如果正赶上有什么事和你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你就要写写专稿了,否则没什么事。 “6。4”以后,轮子功以后,这样的线人更多了。这是不是包括在1000间谍里面,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在多伦多各种档次的中国间谍只有999个。
回复
其实斑竹已经达到了目的。让这么多的愤青点击,发表厥词。商业头脑极好。 只是新移民已是不容易,再来个间谍论。无论个人目的如何,但给中国大陆移民带来诸多的负面影响,为大多数人所唾弃。试问你将如何面对越来越庞大的大陆社群。我们不一定要爱中国,但我们要爱自己,要有自尊。要站起来做人,狗永远是狗。只会叫而已。
回复
最初由 平阳虎 发布: 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陈用林为什么选择叛逃,老赵认为是想混个外国身份。同理,加拿大马路边上骑自行车的人们,不知道老赵会不会认为他们只不过是想省几个油钱,或者是车票钱而已? 此观点说得轻点叫naive,叫simple, 说得重一点,引用一句古语: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不想为陈用林辩解什么,他的间谍论说实在话损害了我等中国移民的形象和利益。但是,耸人听闻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假的,你可以不信, 时间会验证。多听各方面的言论包括一些极端言论,都对我们形成自己的正确判断不无裨益。 老赵认为陈用林是屁股决定脑袋,现在盛雪也有了收钱的嫌疑,那么你老赵呢?你的屁股坐在哪里?为了51能够在国内不被屏蔽,你是不是有意无意地发表一些违心的言论呢?你有否对论坛言论进行过刻意导向呢? 作为网站的所有者和管理者,这样旗帜鲜明地表达具有极端偏向性的言论,实为不智。我不得不对你是否具有强烈目的性表示怀疑。 有道理! 为什么赵老板言辞如此激愤,好像陈用林在你家门口拉了一泡屎?!
回复
陈一直说的都是“线人”,也就是眼线,大都是普通人,需要的时候为党提供一点信息而已。这话一传就成了间谍了。 注:刚发送出来居然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原来51也是可以过滤的。算了,少说几句
回复
最初由 freebirdwow 发布: 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至于说盛雪写的远华黑幕有人要出100万买她的版权之事不过是意淫而已,长脑袋只有猪才会信。
回复
最初由 lear 发布: 赵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倒打一扒, 看来你们有点是黔驴技穷了吧!
回复
最初由 lear 发布: 赵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你们还好意思叫自己是中国人?! 真给中国人丢尽颜面! 揭露你们就是拿黑钱? 那你们天天瞎逼掰启不是CIA的分部了吗? 😁
回复
俺理解賴皮狗會亂咬,也理解蒼蠅盯狗糞。就是不理解老趙。要麽您老天真到這麽輕易受蒙蔽了,要麽慾說還羞,故意給塵血貼金挂光環。 〈的确,一位连百万巨款都不为之所动的坚强女子,怎么会为了几个小钱而动摇自己观点呢?〉 您就那麽了解她嗎
回复
最初由 luntan 发布: 没啥不好理解的,我估计那个剩血也不是走什么技术移民混到加拿大的, 大抵是靠着骂共产党,骂中国政府,然后和加拿大说,你看,我现在中国是回不去了,你怎么着也得给我个难民的身份吧. 如今看到另一个当年自己的影子,出于怜悯,拉一把,应该也算比较江湖了 小人无处不有,你觉得你不是难民?
回复
背叛祖国的人,自古以来就没有好下场.赵先生说的好,陈用林就是个"私奔"的怨妇,现在他的所做所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至于那个什么女,不知道她这样说来,对于我们在加拿大的中国同胞,会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
回复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回复
赵平坡,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否可以问你:收什么人的黑钱 没有?
回复
本人一向对这类炒作不大关心。就本人对某女士的了解(89,90年时的多伦多民阵的召集人), 她也是一条路要走到底,别无选择。这也是一条不归路。毕竟人要生存嘛。人家给钱能不替人家说话吗?只是苦了中国来的移民。你想要有好的高级的职位或者作政府工作,那就难上加难了。谁知道你是不是所谓的1千分之一哪?
回复
最初由 广告管理员 发布: 回复: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不知所云_不知道那里得罪你了.让你如此发火 你没有得罪他,是你的观点触怒了一些人。这在你写的时候应该 预料得到
回复
陈用林有宣扬壹千间谍的自由, 大家就有让他举出事实来的理由, 人们最终都是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老赵在自家坛子里说一些自己的看法, 而且也没给盛雪下结论, 只是要逼她出来回应一下, 居然有人要老赵闭嘴, 咄咄怪事!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別炒了 這個網站上最愛爭論的話題就是親共與反共。趙先生想炒陳用林這個能引起激烈爭論的話題,拉盛雪給他暖場子。人家不來,只好自己跳出來寫一篇。只是,你五一大小也算個媒體。媒體要客觀中立,你自己跳出來,失了體統和身份。 加國到底有沒有中國間諜,不是我等,包括趙先生在內的草民可以知曉的事。間諜都把身份公開,那就不叫間諜了。想問問,趙先生說加國沒有間諜,又或是沒有1000個間諜,你的根據又在哪裡?難是道是盧樹民大使講的:「我們要1000個間諜在加拿大幹什麼呀!」 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但這個結果是不是陳用林造成的?你以為加拿大情報部是白痴,單聽陳用林一句話就把一半人力和資源放在對付中國間諜上? 再有,趙先生經營網站,大小也是文化人,開口閉口「狗男女」委實不雅。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 人家老赵那是打比方,您别老是心虚对号入座才好呀;这事您说起来又是一贯地言之灼灼的,那不正好再排一出街头闹剧,哦对了,上次和您说的坦克碾大活人的闹剧还没排呢,要加紧了呀,正是好时机做大文章呢...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