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
全部评论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阅读全文
windfree
2007-06-11 22:37
举报
0
最初由 大平 发布: 自由社会,什莫人没有。没工夫和他们磨牙。工作之余,打打高尔夫,钓钓鱼,比什莫不强。 此言差矣。 我要是白人老板,听了陈前外交官(Sorry,实在不知道现在如何称呼他)的谆谆教导后,可能要考虑尽量不要让华裔接触关键信息,甚至开始把华裔渐渐逐离重要岗位。太谢谢陈前外交官了,“我”以前太信任这些“龙仔子”了 😠 你前脚去钓鱼,后脚我就安排人把你的Admin Password给改了,从今后你可以天天钓鱼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07-06-11 22:31
举报
0
最初由 JonnyX 发布: 回复: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有道理! 为什么赵老板言辞如此激愤,好像陈用林在你家门口拉了一泡屎?! 陈用林再中国人的名字上拉了泡尿,该骂,因为其他国家其实做同样的事情。
回复
阿车
2007-06-11 22:24
举报
0
小陈开始走穴了; 盛女明早冰箱没牛奶了; 只有老韩(广生)不愁,靠练摊自给有余。
回复
宇宙洪荒
2007-06-11 22:20
举报
0
你·可以反共,也可以亲共,但不要为反而反,为亲而亲。 发亦好,亲亦好,别忘了祖宗才好。
回复
宇宙洪荒
2007-06-11 22:18
举报
0
首先,我佩服老赵,他完全可以用比如SBSBSB这类的名字发表文字,但他用了自己的真名。 其次,他用了真名,我认为此文代表个人观点,他有这个权力,别往媒体的中立性上扯。 第三,从工作角度讲,离职后不可讲原单位的事情,这是现代道德;若讲厚道点,要忠实自己的选择,叛徒不会有好下场。 第四, 千名间谍,多么? 少么?万名有如何?一名也是派了。条挑这个字眼有趣么。 第五,什么人去停汉奸的讲演。
回复
不靠普
2007-06-11 22:09
举报
0
阿扁的那些纪要费用哪里去了?他当然不会说。可那些天天乱叫,在马路上举牌子的人靠什莫生活?我就奇怪了,大多数新移民每天忙于工作,加拿大的福利再好,也不会养一群人天天反共。有一点脑子的人都知道了。自由社会,什莫人没有。没工夫和他们磨牙。工作之余,打打高尔夫,钓钓鱼,比什莫不强。 自己要当鸡,非要赖世道不好。靠!什莫逻辑。
回复
mildwind2000
2007-06-11 22:08
举报
0
盛雪在为赖昌星、高山等人辩护时最常用的理由之一:赖昌星、高山之所以犯罪不是他们想做坏事,而是中国的环境逼迫他们不得不贪污和走私。如果这个逻辑成立……
回复
宇宙洪荒
2007-06-11 22:03
举报
0
最初由 davez 发布: tong yi 爱国≠爱党,不喜欢党不能反华,因为是长在中国,吃中国的粮,喝中国的水长大的!我是移民,不是卖身 this is the point 我先顶这位一票,然后再骂。
回复
abab
2007-06-11 21:29
举报
0
六楼非常正确,赵先生是否拿了谁的拥斤?
回复
人在天涯海角
2007-06-11 21:12
举报
0
最初由 不平_则鸣 发布: 回复:回复:別炒了 谁告诉你媒体永远是中立的??? (请告诉我哪个主流媒体是中立的?) 老赵为什么不能以51网的名义发表言论??? (只要他认为合适就可.) 那位写繁体字的仁兄讲得真在理??? (你知道他的用心吗?) 既然"千名间谍的说法源自陈用林是不争的实事", 我们本地华人,包括老赵在内, 就有权利和义务捍卫自己的权利, 因为陈用林的这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伤害了我等的利益, 至少在我们找工作时, 会多了一层障碍. 盛雪和陈用林, 一只苍蝇盯上一个臭鸡蛋!!! (当初木然邀请盛雪做什么节目时, 就提醒过木然了, 这种"逢中必反"的B子, 理她做啥?) ------------- 接受不平_则鸣 的批评,怪老夫眼拙,竟然看漏了那么重要的信息。 那小子在这儿也作了5~6记者了,怎么说也不会无知到说“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这样的话。除了非洲光着屁股追动物的少数国家外,那个国家不对外排间谍?? 前不久刚死于不明背景俄罗斯叛逃到英国的间谍,给在英国的俄罗斯移民带来这么大麻烦吗? 你小子别有用心趟混水, 什么意思?中国哪点对不起你了?
回复
铁人
2007-06-11 21:03
举报
0
”来。 总而言之,此文有失公允也,老赵现在算是媒体人士了,写这样的字不免铁人多有失望。
回复
bootstrap
2007-06-11 20:22
举报
0
出国了一些年,退色了一些,但还没有退色干净,总有点习惯性的寻找“反华势力”
回复
网站管理员
2007-06-11 20:13
举报
0
最初由 吃亏 发布: 注:刚发送出来居然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原来51也是可以过滤的。算了,少说几句 您怎么这么“厉害”,这个本站没有的功能您都能“设计”出来,请告诉我如何“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多谢指教 😁
回复
aaaa!
2007-06-11 20:11
举报
0
请问一帮应声虫 洋人说有一千间谍 我们草民不知真假 可你们怎么知道没有一千名间谍? 这么说你们自己就是间谍了.不然怎么知道就没有一千? 可是就算你们自己是间谍,也不可能知道中国间谍的总数啊. 那是北京党中央才知道对不? 你们为主子干活也干得太蹩脚了. 另一方面,有很多间谍 是中国发达的表现, 完全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对大清臣民来说应该值得骄傲才是. 怎么个个都象作贼似的急欲洗脱
回复
publicbus
2007-06-11 20:10
举报
0
你怎么知道没有一千间谍呢?陈用林拿不出证据,你能拿出证据来吗?你也拿不出来的话,岂不是和陈一样的乱叫。 通过中国国家安全部的朋友,我曾了解一些他们的运作。向各个国家派间谍是不争的事实,每个国家,不仅是美国、加拿大这样的敌对国,即便是友好国家也是要派间谍的。当然间谍分等级,高档的我不是太清楚,但最低档的我知道,就是在留学生、移民、访问学者、公派出国人员等能出国的人员中选出,只要你愿意做,政审也合格,备案后给你些费用就成了。任务也不是想象得那么复杂,根据你出国的目的和环境,定期写写报告,特别是反常的情况。如果正赶上有什么事和你所处的环境有关,那你就要写写专稿了,否则没什么事。 “6。4”以后,轮子功以后,这样的线人更多了。这是不是包括在1000间谍里面,不得而知了。 我相信在多伦多各种档次的中国间谍只有999个。
回复
不靠普
2007-06-11 19:06
举报
0
其实斑竹已经达到了目的。让这么多的愤青点击,发表厥词。商业头脑极好。 只是新移民已是不容易,再来个间谍论。无论个人目的如何,但给中国大陆移民带来诸多的负面影响,为大多数人所唾弃。试问你将如何面对越来越庞大的大陆社群。我们不一定要爱中国,但我们要爱自己,要有自尊。要站起来做人,狗永远是狗。只会叫而已。
回复
JonnyX
2007-06-11 18:45
举报
0
最初由 平阳虎 发布: 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陈用林为什么选择叛逃,老赵认为是想混个外国身份。同理,加拿大马路边上骑自行车的人们,不知道老赵会不会认为他们只不过是想省几个油钱,或者是车票钱而已? 此观点说得轻点叫naive,叫simple, 说得重一点,引用一句古语: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不想为陈用林辩解什么,他的间谍论说实在话损害了我等中国移民的形象和利益。但是,耸人听闻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假的,你可以不信, 时间会验证。多听各方面的言论包括一些极端言论,都对我们形成自己的正确判断不无裨益。 老赵认为陈用林是屁股决定脑袋,现在盛雪也有了收钱的嫌疑,那么你老赵呢?你的屁股坐在哪里?为了51能够在国内不被屏蔽,你是不是有意无意地发表一些违心的言论呢?你有否对论坛言论进行过刻意导向呢? 作为网站的所有者和管理者,这样旗帜鲜明地表达具有极端偏向性的言论,实为不智。我不得不对你是否具有强烈目的性表示怀疑。 有道理! 为什么赵老板言辞如此激愤,好像陈用林在你家门口拉了一泡屎?!
回复
吃亏
2007-06-11 18:21
举报
0
陈一直说的都是“线人”,也就是眼线,大都是普通人,需要的时候为党提供一点信息而已。这话一传就成了间谍了。 注:刚发送出来居然自动删掉一些字句,原来51也是可以过滤的。算了,少说几句
回复
westway
2007-06-11 18:19
举报
0
最初由 freebirdwow 发布: 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至于说盛雪写的远华黑幕有人要出100万买她的版权之事不过是意淫而已,长脑袋只有猪才会信。
回复
topspin
2007-06-11 18:09
举报
0
最初由 lear 发布: 赵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倒打一扒, 看来你们有点是黔驴技穷了吧!
回复
topspin
2007-06-11 18:07
举报
0
最初由 lear 发布: 赵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你们还好意思叫自己是中国人?! 真给中国人丢尽颜面! 揭露你们就是拿黑钱? 那你们天天瞎逼掰启不是CIA的分部了吗? 😁
回复
老張
2007-06-11 17:37
举报
0
俺理解賴皮狗會亂咬,也理解蒼蠅盯狗糞。就是不理解老趙。要麽您老天真到這麽輕易受蒙蔽了,要麽慾說還羞,故意給塵血貼金挂光環。 〈的确,一位连百万巨款都不为之所动的坚强女子,怎么会为了几个小钱而动摇自己观点呢?〉 您就那麽了解她嗎
回复
lear
2007-06-11 17:31
举报
0
最初由 luntan 发布: 没啥不好理解的,我估计那个剩血也不是走什么技术移民混到加拿大的, 大抵是靠着骂共产党,骂中国政府,然后和加拿大说,你看,我现在中国是回不去了,你怎么着也得给我个难民的身份吧. 如今看到另一个当年自己的影子,出于怜悯,拉一把,应该也算比较江湖了 小人无处不有,你觉得你不是难民?
回复
stone6693
2007-06-11 17:23
举报
0
背叛祖国的人,自古以来就没有好下场.赵先生说的好,陈用林就是个"私奔"的怨妇,现在他的所做所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至于那个什么女,不知道她这样说来,对于我们在加拿大的中国同胞,会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
回复
lear
2007-06-11 17:21
举报
0
赵实在挑拨华人之间是非,不是吗?
回复
lear
2007-06-11 17:19
举报
0
赵平坡,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是否可以问你:收什么人的黑钱 没有?
回复
不靠普
2007-06-11 16:28
举报
0
本人一向对这类炒作不大关心。就本人对某女士的了解(89,90年时的多伦多民阵的召集人), 她也是一条路要走到底,别无选择。这也是一条不归路。毕竟人要生存嘛。人家给钱能不替人家说话吗?只是苦了中国来的移民。你想要有好的高级的职位或者作政府工作,那就难上加难了。谁知道你是不是所谓的1千分之一哪?
回复
云飘万里
2007-06-11 16:18
举报
0
最初由 广告管理员 发布: 回复: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不知所云_不知道那里得罪你了.让你如此发火 你没有得罪他,是你的观点触怒了一些人。这在你写的时候应该 预料得到
回复
windfree
2007-06-11 15:48
举报
0
陈用林有宣扬壹千间谍的自由, 大家就有让他举出事实来的理由, 人们最终都是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老赵在自家坛子里说一些自己的看法, 而且也没给盛雪下结论, 只是要逼她出来回应一下, 居然有人要老赵闭嘴, 咄咄怪事!
回复
tonyhe2004
2007-06-11 15:21
举报
0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別炒了 這個網站上最愛爭論的話題就是親共與反共。趙先生想炒陳用林這個能引起激烈爭論的話題,拉盛雪給他暖場子。人家不來,只好自己跳出來寫一篇。只是,你五一大小也算個媒體。媒體要客觀中立,你自己跳出來,失了體統和身份。 加國到底有沒有中國間諜,不是我等,包括趙先生在內的草民可以知曉的事。間諜都把身份公開,那就不叫間諜了。想問問,趙先生說加國沒有間諜,又或是沒有1000個間諜,你的根據又在哪裡?難是道是盧樹民大使講的:「我們要1000個間諜在加拿大幹什麼呀!」 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但這個結果是不是陳用林造成的?你以為加拿大情報部是白痴,單聽陳用林一句話就把一半人力和資源放在對付中國間諜上? 再有,趙先生經營網站,大小也是文化人,開口閉口「狗男女」委實不雅。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 人家老赵那是打比方,您别老是心虚对号入座才好呀;这事您说起来又是一贯地言之灼灼的,那不正好再排一出街头闹剧,哦对了,上次和您说的坦克碾大活人的闹剧还没排呢,要加紧了呀,正是好时机做大文章呢...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