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
  4. 全部评论 /

间谍案:可以理解陈用林却不能理解盛雪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雪域孤狼 发布: 好与不好,自己明白 唉,真的是“丰衣足食”了,大家都关心起政治来了!!!!! 曾几何时,回到3、40年前,西方的国家可有这样大加宣扬此类信息、邀请此类人士到处演讲???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为什么呢?! ‘因为3、40年前的中国对于美国、苏联以及其他西方强国来说根本没有竞争力(说白了------就是根本够不成威胁)!!!!! 但是当中国开始发展了、经济开始增长了,中国人开始大量、公开地留学、劳务、甚至移民到其他更多的国家了,中国人的影响也在世界范围内开始变的有形了,这些言论也就出来了!!!!!! 不过,这些都是某些政客的需要、也是某些执政者(集团)的需要,说白了一句话:都是搞政治的人玩的游戏!!!不是你我经商、赚差价以养家的人所能理解的,虽然我们经商还算成功,但和搞政治的人相比,我们还只是2个幼儿!!!!!!’ 以上这段只是回忆的,具体用词不准了,但大意如此(这是我的一个朋友半年前和她的一位生意伙伴---某国一个公司的总裁曾在其国家政府部门工作过---在酒桌上说的一段话,这个人也算是大半个中国通了,他甚至还用了一句不太雅的话来形容‘陈’这类人:你们中国人都知道---回头咬主人的狗不是好狗,我们西方人也是知道的,这样的狗谁会放心的去养它?上帝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再反过来咬你?! 唉~~~~~~~~~~~~~~~~~~~~~~~~~~~~~~~~ 都什么人呢?! 话又说回来了,都什么年代了,还弄个“间谍”来博出位,自地球上有人类间的争斗开始,间谍就已经存在了,现在哪个国家没有派间谍去搞其他国家的情报???!!!只是手段的高低不同罢了,就象‘mikehw’说的那样-----说不定‘陈’还是为了打入“敌后”而这样说的呢!!!大家搜索下:他的每次说话有实证没有?!-----答案还是:没有!!!!!! 所以话又说回来(对老赵说的):你又不是盛雪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她是什么样的花花肠子!!!!! 唉~~~~~~~~~~都只是猜测(也就是主观臆断)而已!!! 歇歇罢!!! 怎么说着盛雪肚子里有蛔虫呢, 是不是她吃食物不卫生啊? 😁 😁
回复
没啥不好理解的,我估计那个盛雪也不是走什么技术移民混到加拿大的, 大抵是靠着骂共产党,骂中国政府,然后和加拿大说,你看,我现在中国是回不去了,你怎么着也得给我个难民的身份吧. 如今看到另一个当年自己的影子,出于怜悯,拉一把,应该也算比较江湖了
回复
谁告诉你媒体永远是中立的??? (请告诉我哪个主流媒体是中立的?) 老赵为什么不能以51网的名义发表言论??? (只要他认为合适就可.) 那位写繁体字的仁兄讲得真在理??? (你知道他的用心吗?) 既然"千名间谍的说法源自陈用林是不争的实事", 我们本地华人,包括老赵在内, 就有权利和义务捍卫自己的权利, 因为陈用林的这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伤害了我等的利益, 至少在我们找工作时, 会多了一层障碍. 盛雪和陈用林, 一只苍蝇盯上一个臭鸡蛋!!! (当初木然邀请盛雪做什么节目时, 就提醒过木然了, 这种"逢中必反"的B子, 理她做啥?)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回复:別炒了 --------- 这位仁兄是在讲理,俺就顶一下! 有些观点与仁兄探讨。 首先,如果老赵是以51网的名义发表言论就是不妥,我同意你的观点。但如果他属了自己的大名,发表个人看法他是有自由的。 其二,加拿大究竟有多少中国间谍,不是谁说了就算数的。要看最终加拿大政府抓到多少。但千名间谍的说法源自陈用林是不争的实事。 至于加拿大情报部为什么将一半人力用在监督华裔,原因都是大家心里明白的。除了陈用林的说法外,就是华裔自己内部为了自己的利益的争斗,炒出来的。一些人以为表现出反华就能摆脱自己是中国间谍的干系。在本地西人看来,你是华裔你就有嫌疑。 最后,私奔一事,我也不明白,都这年代了,如此开明。放着离婚再婚的合法路子不走,干哈要私奔!
回复
最初由 未尹 发布: 支持老赵~ 理由也不多说了 狗对哪个主人都忠诚 猫不一样,谁给她好处对谁献媚。 您老赵只看到她拒嗟来之食,哪能看全一个比猫更复杂的女人呢? 还有一个什么人,嫁了英国西人,写了一本野天鹅,当初读起来还很有共鸣。之后好长时间没出名了,又出了一本书,极端了。 第一眼没看好还以为出了本“野鸡婆”!后来才看清是野鹅啊!
回复
唉,真的是“丰衣足食”了,大家都关心起政治来了!!!!! 曾几何时,回到3、40年前,西方的国家可有这样大加宣扬此类信息、邀请此类人士到处演讲???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为什么呢?! ‘因为3、40年前的中国对于美国、苏联以及其他西方强国来说根本没有竞争力(说白了------就是根本够不成威胁)!!!!! 但是当中国开始发展了、经济开始增长了,中国人开始大量、公开地留学、劳务、甚至移民到其他更多的国家了,中国人的影响也在世界范围内开始变的有形了,这些言论也就出来了!!!!!! 不过,这些都是某些政客的需要、也是某些执政者(集团)的需要,说白了一句话:都是搞政治的人玩的游戏!!!不是你我经商、赚差价以养家的人所能理解的,虽然我们经商还算成功,但和搞政治的人相比,我们还只是2个幼儿!!!!!!’ 以上这段只是回忆的,具体用词不准了,但大意如此(这是我的一个朋友半年前和她的一位生意伙伴---某国一个公司的总裁曾在其国家政府部门工作过---在酒桌上说的一段话,这个人也算是大半个中国通了,他甚至还用了一句不太雅的话来形容‘陈’这类人:你们中国人都知道---回头咬主人的狗不是好狗,我们西方人也是知道的,这样的狗谁会放心的去养它?上帝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再反过来咬你?! 唉~~~~~~~~~~~~~~~~~~~~~~~~~~~~~~~~ 都什么人呢?! 话又说回来了,都什么年代了,还弄个“间谍”来博出位,自地球上有人类间的争斗开始,间谍就已经存在了,现在哪个国家没有派间谍去搞其他国家的情报???!!!只是手段的高低不同罢了,就象‘mikehw’说的那样-----说不定‘陈’还是为了打入“敌后”而这样说的呢!!!大家搜索下:他的每次说话有实证没有?!-----答案还是:没有!!!!!! 所以话又说回来(对老赵说的):你又不是盛雪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她是什么样的花花肠子!!!!! 唉~~~~~~~~~~都只是猜测(也就是主观臆断)而已!!! 歇歇罢!!!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別炒了 這個網站上最愛爭論的話題就是親共與反共。趙先生想炒陳用林這個能引起激烈爭論的話題,拉盛雪給他暖場子。人家不來,只好自己跳出來寫一篇。只是,你五一大小也算個媒體。媒體要客觀中立,你自己跳出來,失了體統和身份。 加國到底有沒有中國間諜,不是我等,包括趙先生在內的草民可以知曉的事。間諜都把身份公開,那就不叫間諜了。想問問,趙先生說加國沒有間諜,又或是沒有1000個間諜,你的根據又在哪裡?難是道是盧樹民大使講的:「我們要1000個間諜在加拿大幹什麼呀!」 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但這個結果是不是陳用林造成的?你以為加拿大情報部是白痴,單聽陳用林一句話就把一半人力和資源放在對付中國間諜上? 再有,趙先生經營網站,大小也是文化人,開口閉口「狗男女」委實不雅。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 --------- 这位仁兄是在讲理,俺就顶一下! 有些观点与仁兄探讨。 首先,如果老赵是以51网的名义发表言论就是不妥,我同意你的观点。但如果他属了自己的大名,发表个人看法他是有自由的。 其二,加拿大究竟有多少中国间谍,不是谁说了就算数的。要看最终加拿大政府抓到多少。但千名间谍的说法源自陈用林是不争的实事。 至于加拿大情报部为什么将一半人力用在监督华裔,原因都是大家心里明白的。除了陈用林的说法外,就是华裔自己内部为了自己的利益的争斗,炒出来的。一些人以为表现出反华就能摆脱自己是中国间谍的干系。在本地西人看来,你是华裔你就有嫌疑。 最后,私奔一事,我也不明白,都这年代了,如此开明。放着离婚再婚的合法路子不走,干哈要私奔!
回复
理由也不多说了 狗对哪个主人都忠诚 猫不一样,谁给她好处对谁献媚。 您老赵只看到她拒嗟来之食,哪能看全一个比猫更复杂的女人呢? 还有一个什么人,嫁了英国西人,写了一本野天鹅,当初读起来还很有共鸣。之后好长时间没出名了,又出了一本书,极端了。
回复
爱国≠爱党,不喜欢党不能反华,因为是长在中国,吃中国的粮,喝中国的水长大的!我是移民,不是卖身 this is the point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別炒了 想問問,趙先生說加國沒有間諜,又或是沒有1000個間諜,你的根據又在哪裡? Agree, Chinese government does not need Mr. Zhao's approval to send 1000 spies, how do you know there are no such 1000 spies? There might be more than that. When communist did the 6.4 massacre, did they get Mr. Zhao's approval? nonsense!
回复
it is not 親共與反共, it is our chinese reputation. 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So shame on those words, are you the person of 狗男女? I believe so
回复
最初由 bootstrap 发布: 回复: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GOOD POINT!!! 这位大哥,51上发这些共党还不够烦?就因老赵一篇文章大陆就不封51?你是未成年儿童啊!你是什么移民?不会是知障移民吧!
回复
最初由 平阳虎 发布: 老赵,你的屁股坐在哪里? 陈用林为什么选择叛逃,老赵认为是想混个外国身份。同理,加拿大马路边上骑自行车的人们,不知道老赵会不会认为他们只不过是想省几个油钱,或者是车票钱而已? 此观点说得轻点叫naive,叫simple, 说得重一点,引用一句古语: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不想为陈用林辩解什么,他的间谍论说实在话损害了我等中国移民的形象和利益。但是,耸人听闻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假的,你可以不信, 时间会验证。多听各方面的言论包括一些极端言论,都对我们形成自己的正确判断不无裨益。 老赵认为陈用林是屁股决定脑袋,现在盛雪也有了收钱的嫌疑,那么你老赵呢?你的屁股坐在哪里?为了51能够在国内不被屏蔽,你是不是有意无意地发表一些违心的言论呢?你有否对论坛言论进行过刻意导向呢? 作为网站的所有者和管理者,这样旗帜鲜明地表达具有极端偏向性的言论,实为不智。我不得不对你是否具有强烈目的性表示怀疑。 GOOD POINT!!!
回复
最初由 mikehw 发布: 不理解陈永林的所作所为 试着反向思维一下,他是否就是个间谍,为获得信任,才作出惊人之举!否则,实在是不能理解处在那个位置上的他采用这样拙略的手法,达到留在国外的目的。 所以,说不定他不是败类,反而是英雄呢。 纯属猜测,但政治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 上google 查一下陈的那点滥芝麻底再说话,否则毁了你自己的名声。 当初陈出走时真的开牙说自己是间谍,后来实在骗不过去了,澳大利亚政府也知道他不过是外交部一个小处级,就明白此人根本没价值。说白了,他了解的中国间谍情况,还没澳大利亚政府了解的多呢。 他现在很清楚,他的〔价值〕只能四处乱咬海外华人了。否则他怎么活。没看他那张灰黄色的脸,吓得跟死人是的。 😆 采取法律渠道,让他说出千人间谍来-要有证据,否则看他吃得起官司!!! 😤 拿不名单和证据就闭嘴。我们这些正道出来的华裔凭什么总是让小丑没完没了的侮辱。
回复
最初由 Stephen Lu 发布: 赵平波, 你是否拿了什么机构组织的钱? 这个什么“Stephen Lu”可以做脑劲急转弯啊!只要说点什么就收钱?只有反华才对吗?有相反意见就收钱?看来你的逻辑还真不一般啊!
回复
盛雪女士一貫反共是华人所公认的. 但加拿大华人中有一千人是间谍则是对加拿大华人的污蔑! 难到盛雪是在反共的同时也在反华和反华人吗? 你有这个胆吗?
回复
這個網站上最愛爭論的話題就是親共與反共。趙先生想炒陳用林這個能引起激烈爭論的話題,拉盛雪給他暖場子。人家不來,只好自己跳出來寫一篇。只是,你五一大小也算個媒體。媒體要客觀中立,你自己跳出來,失了體統和身份。 加國到底有沒有中國間諜,不是我等,包括趙先生在內的草民可以知曉的事。間諜都把身份公開,那就不叫間諜了。想問問,趙先生說加國沒有間諜,又或是沒有1000個間諜,你的根據又在哪裡?難是道是盧樹民大使講的:「我們要1000個間諜在加拿大幹什麼呀!」 中國在加拿大大量安插間諜,令華人族裔對加國的忠誠度受到質疑,這是十分嚴重的事。但這個結果是不是陳用林造成的?你以為加拿大情報部是白痴,單聽陳用林一句話就把一半人力和資源放在對付中國間諜上? 再有,趙先生經營網站,大小也是文化人,開口閉口「狗男女」委實不雅。現今講人權,就算私奔也是個人選擇,這樣稱呼別人,透著自己沒教養。
回复
最初由 广告管理员 发布: 回复: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不知所云_不知道那里得罪你了.让你如此发火 尊敬的管理员先生: 首先,俺并没有发火,俺倒是觉得您有点儿烧的慌;其次,俺也不是因为被什么人得罪了才说话,俺只说心里想说的话。不过,好像俺的帖子似乎得罪了您耶。至于您说“不知所云”,俺只能提示您回家以后,认真地摸一摸自己的脑袋和屁股,就会明白了。
回复
支持老赵。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信仰,今天是共产党的叛徒,明天也可以是国民党,民主党的叛徒,他们是机会主义,投机分子。为了自己的利耶,什么都可以做。其实他们在若党的时候就是为了要得到共产党的好处,他加若共产党的目的就是为个人谋利耶。
回复
does any MAN ( wish this is a man in toronto) in Toronto would like through a bottle of water to the SOB 陈用林? Those animals try to damage our Chinese reputation here in this country for their own benifits. We have to stop it.
回复
Lao Zhao, what I can say is you are a man!!! Strongly support your points.
回复
陈用林为什么选择叛逃,老赵认为是想混个外国身份。同理,加拿大马路边上骑自行车的人们,不知道老赵会不会认为他们只不过是想省几个油钱,或者是车票钱而已? 此观点说得轻点叫naive,叫simple, 说得重一点,引用一句古语: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不想为陈用林辩解什么,他的间谍论说实在话损害了我等中国移民的形象和利益。但是,耸人听闻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假的,你可以不信, 时间会验证。多听各方面的言论包括一些极端言论,都对我们形成自己的正确判断不无裨益。 老赵认为陈用林是屁股决定脑袋,现在盛雪也有了收钱的嫌疑,那么你老赵呢?你的屁股坐在哪里?为了51能够在国内不被屏蔽,你是不是有意无意地发表一些违心的言论呢?你有否对论坛言论进行过刻意导向呢? 作为网站的所有者和管理者,这样旗帜鲜明地表达具有极端偏向性的言论,实为不智。我不得不对你是否具有强烈目的性表示怀疑。
回复
最初由 Stephen Lu 发布: 赵平波, 你是否拿了什么机构组织的钱? 恩,肯定拿了阿,要不那个 盛雪 怎么能老在这里露面呢,肯定拿了 😁
回复
最初由 freebirdwow 发布: 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你想说什么啊 😕
回复
中文中有"汉奸"一词. 近十年来为了留在国外, 绝大部分中国人选择的是合理合法的途径. 但有一部分人, 偏偏采用人类最可耻的方式. 这与6.4英雄决不能相提并论. 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格. 陈用林是配不起人格这个词. 老赵的文章触及部分人的痛处, 自然有很多人会用揭老底, 把不相干的个人的东西扯进来, 如文革的方式无异.我对那种迫不得已骂骂某个政党谋生持同情心, 但对那种对祖宗和母亲都不敬的败类, 不想不屑费时.
回复
每逢有争议的话题出现时,都有新的马甲出现! 最初由 Edward63 发布: 你们时间满多的,应该回中国去,为国家多做贡献,不要在这里耍贫嘴.
回复
最初由 freebirdwow 发布: 赵先生的脑袋与屁股 在我看来,陈用林当初选择“叛逃”(这是为赵先生们所不齿的),是用脑袋指挥了屁股;我想,赵先生当初定下51的大政方针时,应该也是用脑袋指挥屁股的吧!因为这一屁股坐下了,才会有51论坛上的某些禁忌。当然,赵先生的脑袋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走正道,所以才鄙视陈用林们走”邪道“。今天,当赵先生指责陈用林的“间谍言论”是“屁股指挥脑袋”时,颇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味道。我以为,赵先生洋洋洒洒地写就此文,义愤填膺地同吃“叛徒”,才真的是“屁股指挥脑袋”呢!不知赵先生以为然否?
回复
老赵, 兄弟我也有此疑问, 待俺前往拜听一回, 看能否得出答案.
回复
你们时间满多的,应该回中国去,为国家多做贡献,不要在这里耍贫嘴.
回复
没什么理解不了的,编织谎言,损人肥私,它们不漫骂中国,有别的求生手段吗?!看看那个陈XX,一口蹩脚的英文,满嘴胡说八道,能像正常人靠合法手段谋生吗?!
回复
最初由 在雨中 发布: 支持!我与老赵有相同的疑问! 或许某些人最近没有热点可炒,只好继续炒剩饭! 支持赵先生和51!!!!!!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