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
/
全部评论
/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
阅读全文
tankbig
2007-06-15 12:32
举报
0
为什么加国油价居高不下时没有那么多人出来为民请命啊?
回复
来此一游
2007-06-14 23:16
举报
0
同理,你也是加拿大的间谍,被派来在51 网上监视中国移民,还肩负重任,在发现 对政府不满的任何苗头时就积极打压,扼杀在摇篮中.在51 上就不止你一个,看见加拿大政府的间谍不必中国间谍少 🙂 最初由 ffgg123 发布: 加拿大的中国间谍可以不至1000个51网友中就可能有很多间谍,发现有满独分子,在满独分子还没有建立帝国的时候把他打下去。在政府部门工作,英语很厉害,懂得很多法律,还有很多。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4 08:37
举报
0
最初由 ffgg123 发布: 加拿大的中国间谍可以不至1000个51网友中就可能有很多间谍,发现有满独分子,在满独分子还没有建立帝国的时候把他打下去。在政府部门工作,英语很厉害,懂得很多法律,还有很多。 你也跟着搞扩大化?你是哪里派来的?
回复
Kamille
2007-06-14 08:35
举报
0
加拿大的中国间谍可以不至1000个51网友中就可能有很多间谍,发现有满独分子,在满独分子还没有建立帝国的时候把他打下去。在政府部门工作,英语很厉害,懂得很多法律,还有很多。
回复
小笨笨也有人用
2007-06-14 00:13
举报
0
最初由 来此一游 发布: 质问陈用林: 找你这样看来,那些所有在华外国使馆不也都是间谍罗?当年6。4 时情况不都是他 们汇报给西方政府的?现在中国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怎么这边政府就即时知道了? 还不是他们使馆人员用传真,电话电邮报告回去说在一个招待会上,(更糟糕,说自 己的中国朋友)私下告诉自己说。。哪哪又死人了。。。使馆里都是特务间谍谁不知 道。你姓陈的怎么称呼他们?敢说间谍吗?中国政府怎么不也找出两个人来说外国 政府使馆人员找我问这事那事了?中国政府,三脚踢不出个屁来的认了,可咱们呢?! 姓陈的,你在 SCREW你自己呢傻比。当心你儿子以后找不到工作哟,人家怕他是间谍。 其实,现在间谍的法律罪名是没有注册的外国代理人。看看美国刚刚判决的麦大智的案子。法官要定罪的时候最确切的证据一个是人赃并获。其二是拿钱的时候被抓个正着。最后一点就是解密的档案。西方国家的法律是尽量避免冤枉人的,所以RCMP还没有举动,看看麦大智也是被美国盯了两年才抓到的。 你不想想加拿大能不监视中国大使馆吗?也就是说RCMP知道谁为中共服务,但是就是没有逮到能告得成你的证据而已,说不定你已经在被监视当中了。 不过,给中共当间谍也不是什么好事。拿麦大智来讲,如果中共承认它是中共的代理人,按照国际惯例也就是被驱逐而已。但是,中共根本就不承认,这四个倒霉蛋在美国坐牢吧。 按照没有注册的外国代理人的标准来看,什么中国学生会主席之类的不是经常到大使馆里面汇报一下工作吗?1000个不吃惊。
回复
来此一游
2007-06-13 23:56
举报
0
质问陈用林: 找你这样看来,那些所有在华外国使馆不也都是间谍罗?当年6。4 时情况不都是他 们汇报给西方政府的?现在中国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怎么这边政府就即时知道了? 还不是他们使馆人员用传真,电话电邮报告回去说在一个招待会上,(更糟糕,说自 己的中国朋友)私下告诉自己说。。哪哪又死人了。。。使馆里都是特务间谍谁不知 道。你姓陈的怎么称呼他们?敢说间谍吗?中国政府怎么不也找出两个人来说外国 政府使馆人员找我问这事那事了?中国政府,三脚踢不出个屁来的认了,可咱们呢?! 姓陈的,你在 SCREW你自己呢傻比。当心你儿子以后找不到工作哟,人家怕他是间谍。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07-06-13 23:38
举报
0
这个与上次刘女士的文章比较好,其它就不值得提了。
回复
山顶洞人
2007-06-13 23:05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很残酷的! 可能很多年都不能和家人联系,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也不会回答包括孩子提到的关于做什么工作的任何问题。 不苟言笑是他们的职业习惯,带进家庭呢,孩子会说他们是四等父亲。
回复
山顶洞人
2007-06-13 22:55
举报
0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这傻X跟没说一样。按他的说法不仅所有中国外交人员都是间谍,其它任何国家的外交人员也都是间谍。 还有跟中国使馆、总领馆的人说过话的至少都是线人。不拿中国政府的钱 也是间谍。 这傻X....真他X 的傻的可以。 😤 还有那些不参加华社活动的、或嚷嚷反华的更可能是中国职业间谍。 😆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21:53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回复:基本品格是什么?泄密?不忠诚? 表面来看,陈用林好像没有基本条件,所以他现在也不为中国做外交情报了。但其实他可能已转做卧底。 再且,他现在也许真是效忠澳洲。战场无险诈,孙子兵法有道。 日本武士道的道德观的‘忠心’纯萃是指对上师主人的忠心,不是对每个人都忠心 我觉得人对事业要忠诚,这种忠诚应该在很小的时候也就是一张白纸的时候被培养。 现在要什么基本的品格,夸的再好谁信呢?现在转行做这工作,是神圣感促使还是为了生存? 为了生存的难免悬,可以接受很多诱惑呢。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21:47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我没那智商作间谍 基本品格是什么?泄密?不忠诚? 表面来看,陈用林好像没有基本条件,所以他现在也不为中国做外交情报了。但其实他可能已转做卧底。 再且,他现在也许真是效忠澳洲。战场无险诈,孙子兵法有道。 日本武士道的道德观的‘忠心’纯萃是指对上师主人的忠心,不是对每个人都忠心
回复
流浪在北美
2007-06-13 21:04
举报
0
唱衰华人,对陈本人也没什么好处,永远都是华人,不能改变的。 所以这是一个彻底的傻逼,请原谅我的粗话。
回复
肖恩肖.SeanX.
2007-06-13 20:22
举报
0
大家白忙了。 GCD从不用华人面孔的做间谍,这是毛主席定的规矩! 🙂 🙂 在美国用美国人,在加拿大用canadian! 要不中国如何会有今天这么强大!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20:14
举报
0
加拿大有什么好偷的,政治情报?人家政务公开,网上的信息啥都有,电视现场报道国会吵架。 浪费纳税人的钱跟踪这些收集政治情报的所谓间谍?还以为可以颠覆加拿大的国家政权?姓资改姓社? 别忘了,你连发言权都很少。 我要是管事的,我根本不恐慌,谁愿意咋着都可以。当然,经济和商业情报另议。
回复
chali
2007-06-13 20:09
举报
0
UP 最初由 枫子 发布: 回复:与陈用林对话:间谍从何而来? 苦肉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对方重用,可陈某这样根本放不出一个实质性的屁来,只是在任期结束时恰好“醒悟”,会有哪个白痴会重用他?无非就是政治的需要或这些国外政党相互争斗暂时要的擦屁股纸而已。 陈的信口开河损害的不是gcd政权,而对华裔的工作提升却会造成直接的影响。
回复
WTTO
2007-06-13 20:05
举报
0
最初由 斯芬克斯 发布: 这个人太可恨了。 我在无忧从没有骂过人,不过姓陈的真是该死。 小陈还真是有本事, 逼得版主都想坏了自己的规矩. 😁 😁 😁
回复
斯芬克斯
2007-06-13 19:53
举报
0
这个人太可恨了。 应该具体问问他,这1000名间谍都窃取了那些加拿大或者澳大利亚的前沿科技?反法轮功和反台独藏独都取得了哪些成绩? 先是说1000名间谍,现在又改成包括间谍和专职线人、临时线人,线人又认识很多其他的人…… 那么真正的职业间谍到底有多少人?如果只有10个,我听到的英语广播说的1000人可都是间谍,那么这个数字就被此人夸大了100倍后向全加拿大民众广播,这不是造谣是什么?! 我在无忧从没有骂过人,不过姓陈的真是该死。
回复
肖恩肖.SeanX.
2007-06-13 19:45
举报
0
真比看电影还精彩! 看这个陈用林,好像和 ‘秦桧’ 有一比, 第一相同:‘莫须有’ 第二相同:个人品德太坏。人不大,心却险恶。 这真连狗都不如,吃了主人的,还要咬主人, 看来这澳洲政府要小心啦! 反过来看,相信他的,也是那些派了间谍在外面的人,无需大惊小怪!
回复
费老
2007-06-13 18:55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每隔几个月, 就有报道, 若干女子被自称国安局间谍大校骗财骗色. 😁 所 以 说 嘛 , 假 的 都 这 么 多 , 真 的 还 能 少 吗 ? 😁 😁 😁
回复
车神 EVO X
2007-06-13 18:53
举报
0
昨天我跟国内打了个电话,说ALBERTA那边房价长得厉害。。 所以,我也是广义上的间谍。
回复
WTTO
2007-06-13 18:23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你听他吹牛?真正的间谍是不随便讲话的。 每隔几个月, 就有报道, 若干女子被自称国安局间谍大校骗财骗色. 😁
回复
WTTO
2007-06-13 18:17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有的就是剪剪报纸什么的 很残酷的! 可能很多年都不能和家人联系,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也不会回答包括孩子提到的关于做什么工作的任何问题。 不苟言笑是他们的职业习惯,带进家庭呢,孩子会说他们是四等父亲。 一点不残酷, 跟中国的朋友说说这里的情况 比如几根大葱值多少 牛奶几刀一罐 你就是千分之一了. 😁
回复
WTTO
2007-06-13 18:08
举报
0
最初由 yumailca 发布: 那时是1998,没几个人知道移民的事,办个移民要5年多. 买回流人员的身份相对来说容易多了. 而且这种身份比较而言更好些 那时是1998, 我们那疙瘩每个礼拜都至少有一个加拿大移民推介会, 号称半年免面试拿移民纸. 😁
回复
冰点雨
2007-06-13 17:42
举报
0
以雷霆气势夺下了今年「欧洲电影奖」的最佳影片奖。 荣获「德国奥斯卡」金劳拉奖最佳影片等七项大奖,并已确定代表德国角逐2007年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外语片。 刚摘下「欧洲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窃听风暴】(The Lives of Others),目前卯足了劲向「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展开全面冲刺。为了向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挺进,德国电影中心和美国SONY公司,可以说是摆出了片中「东德间谍」无孔不入的布建阵仗,全面锁定了好莱坞,影片口碑与公关双管齐下不说,连砸钱买广告宣传都已拟定了全面计划,准备将【窃听风暴】一举推进奥斯卡。 据来自好莱坞的消息指出,许多影艺学院的会员们已私下表示他们对【窃听风暴】的支持,【窃听风暴】在奥斯卡的提名名单上的出线已是预料之中。这些年来,德国在奥斯卡外语片上可说是年年都入围,但除了2003年的【何处是我家】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外,近三年来的【帝国毁灭】和【帝国大审判】都仅仅只有入围。而【窃听风暴】在日前夺下了「欧洲奥斯卡」最佳影片后,简直使德国士气大振,这可说是德国电影近三年来的最高荣誉,让德国更坚信【窃听风暴】的获奖绝对有望,于是展开四年来仅见的绝地大反攻。 【窃听风暴】剧情描述一个东德秘密警察,为了升迁而奉迎长官,去监听一位名剧作家德瑞曼(德国男星赛巴斯提昂柯贺Sebastian Koch饰)及其女友西兰(德国影后玛蒂娜吉黛克Martina Gedeck饰),却意外成为他们生活中看来并不存在的一份子…。当长官以窃听监控手段行利己之实时,他甚至为了暗中保护剧作家及其女友,而展开了冒险…。电影除了紧张精彩的剧情外,更透露了当时不为世人所知的东德情报局「斯塔西」可怕势力。 【窃听风暴】巨细靡遗传达出了东西德分裂时期的背景,东德情报局「斯塔西」是如何以密集的情报布建,监控着这个国家。在人口仅1800万的东德,竟然有20多万人从事间谍相关活动,堪称是史上最空前绝后的超高密度间谍网。东德情报局国安力量无远弗届的程度,就连当时的西德人民都在其监控范围,甚至连前西德总理柯尔都无法幸免。柏林围墙倒塌后,当时柯尔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赶往法庭提出控诉,试图阻止东德秘密警察公布对他所搜集的机密档案。 据了解,东德国安局这些对西德总理柯尔所搜集的九千多页档案,不仅足以摧毁柯尔的政治生命,甚至将危及当时的美国及苏联等强权国家的政治领袖,一旦公布,全球政治势力势必面临大洗牌。东德情报局的可怖力量可见一斑,自然连寻常百姓都难逃其窃听监控。【窃听风暴】可能是影史上唯一将「斯塔西」情报工作曝光的电影,它非但在风暴前精准传达出当时白色恐怖的氛围;更不忘在风暴过后,在人性最艰困的时代中,保有了最温暖感人的人性曙光。 最新消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窃听风暴】果然又夺下了最佳外语片! 东德国家情报局「斯塔西」曾是全世界最强大的情报机构,它一度拥有令世人望而生畏的力量-90000名机关人员、120000名谍报人员、1000名专职电话窃听人员和2000名邮件秘密检查人员,被世人称作「情报皇冠上的珍珠」。东德垮台后,史上最庞大的秘密案卷于是曝了光,长达125英里,有21亿2500万页,重达625吨。前东德有 1800万人口,竟有超过600多万人被建立了秘密档案。也就是说,每3个东德人中,就有1个被监控。这样可怖的情报工作,造成了夫妇、朋友和同事之间,到处都是网民,监视告密甚至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份。《窃听风暴》可能是影史上唯一将「斯塔西」情报工作曝光的电影。
回复
tonyhe2004
2007-06-13 16:44
举报
0
这世道真是变了,狗肉也能堂而簧之地上正席,无可奈何还是黔驴技穷了?...
回复
芸芸众生
2007-06-13 16:29
举报
0
最初由 Lat123 发布: 我没那智商作间谍 只要你有一技所长,是他们需要的,还有做间谍的基本品格便可。 现在公开招聘的,是概括为加中情局员エ,要做间谍,再等多十年吧,你以为那麽容易,除非你是大将军的儿子,他们才信你多些。 基本品格是什么?泄密?不忠诚?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6:03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回复:齐齐改行 我没那智商作间谍。 再说了,我认为人家请的那不叫间谍,间谍还公开招聘? 只要你有一技所长,是他们需要的,还有做间谍的基本品格便可。 现在公开招聘的,是概括为加中情局员エ,要做间谍,再等多十年吧,你以为那麽容易,除非你是大将军的儿子,他们才信你多些。
回复
linda1954
2007-06-13 15:52
举报
0
看来姓陈的有些道理,加国房价由2000年中国新移民来后涨了很多,翻倍!我有时很闷,为何有些新移民一来就有这么多钱付首期,也不是这么多人在大陆混得富裕层次的,有的在大陆还买了自己房,这钱的来路倒也是不明不白的。看来陈提供的间谍移民千人也不是没有道理,为何房价涨的这么高,这些移民还是照买敢情是钱来得容易嘛!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5:51
举报
0
以前罗马尼亚的中情局局长一生人为共党的中情局做事,身为局长二十多年。罗马尼亚走资之前,形势危殓,他便逃离国家走向西欧,写书立说,才披露原来埋藏在以前家里的地板下,是一份他埋藏了几十年的反共产党少年军的证件。各位可以想像中情局的老大原来是最大的叛徒?,原来他才是美国最好的 朋友。 他还揭露过,那时共产的罗马尼亞有好几千间谍情报员在加拿大呢!原来他最憎恨的人是当时的老故:总统 Ceausescu. 各位可去读读这书。
回复
台北夢
2007-06-13 14:14
举报
0
最初由 芸芸众生 发布: 谁给" 间谍" 个定义? 大使馆人说没有1000个间谍,我是认可的,我觉得很多人的素质达不到我心目中的间谍水准。 就在多市领使馆里都有百多二百人,还有渥京的,还有在街上的,起码不少於一千呀!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与陈用林对话:千名中国间谍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