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
  4. 全部评论 /

4月房市量价齐飙 独立屋销量增破记录

阅读全文
投资股票不等于炒股。有很多降低风险的办法。 加拿大房子也有跌的时候。看看历史。加拿大人也会次贷。很简单,利息这么低,不借白不借。借了可以去买楼花,可以去投资别的。有人还从银行贷款炒股。银行等金融机构,这两年没少鼓动大家贷款玩投资。 我不是说房价在一定会跌。可是也未必不会跌。当大家手里都有房子,都盼着房价涨的时候,很可能就跌了。 我相信一点,资本主义是吃人的,吃大多数人的。大多数人的钱袋,会被洗劫一空。然后被迫拼命干活。 这个世界不可能出现大多数人都是富翁,靠积累的财富就可以高枕无忧的情况。
回复
从58万涨到100万,大部分人都很难淡定,多少有些兴奋吧。如果当初没买房,现在大概会很焦虑。 炒股理论上连续几个涨停就行了,不过这玩意来得容易去得快,谁知道哪天会来几个跌停,哈哈,俺认识一人5年前炒股翻了6翻的样子,前年都赔了回去,这哥们做实业的,心理素质俺自叹不如,一天能亏十几万,真的挺有气势。然后是国内炒地皮的某个可爱大叔,到如今存地价就翻了十几翻,他到现在都没回过神来,还犯愁房子怎么建,移民监怎么蹲,买了个商铺,连续赔本,买condo,年回报率2%,最后逮着保险和矿产狂买...一谈起加国投资他就苦笑,呵呵——总之是折腾,没觉得他们比上班的小资们舒坦,我觉得折腾和收入大致能成正比吧,哈哈。 房价和通货膨胀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建材和通膨有关,地价和人口有关,和经济发展和人心利好有很大关系,房子在加拿大是保值的资产,在美国是烫手的负债,这就是目前的区别。美国次贷的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说得清的,里面夹杂了次贷、保险等多方利益金字塔,大家都自觉很保险的情况下玩命操作,政府奉行自由经济,放任不管,等经济和房价的涨势一停滞,高额的回报率满足不了,就会从终端开始连锁玩完。加拿大和美国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房价就算一年能涨个15%,次贷利率9%-19%,想想看,除了那些推了房子自己盖的人有兴趣玩次贷,谁自住房还玩这个?我不说别的,通胀超过10%,房价涨幅超过20%,房市就可能很危险了,没准国家也差不多要破产了,那时候不是买不买得起房子的问题,而是你愿不愿意买的问题... 来加拿大,作为新人外行人,保守投资能赚一点是一点,至少财富积累是安全的,过度投资就是和自己过不去,等着多交个2%还是咋地?——补充一句,我没资格评价投资赌徒,其一没那个气概和胆识,其二是家有老小玩不起了。
回复
Lol, I want to be a dude!! I need to be born again. Thanks for sharing. When I was in University, for online discussion courses, sometimes, some of the group members were lazy, normally happen to man. Then, the female would say I am a F or a she.
回复
加拿大周刊《Maclean’s》最新一期的封面文章告诫民众,加拿大恐将经历比美国更严重的房地产泡沫破灭危机。   文章认为,近年来,包括加拿大中央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以畸形的低利率激励国民背负巨额债务以购买不动产,一旦贷款利率回升到正常水准,众多屋主会因为无力还贷而导致房产遭强行拍卖。加拿大经济对房地产业依赖极重,目前加拿大房地产业产出占GDP总值的27%;建筑业提供的就业机会占就业总数的7.4%。这个市场一旦衰退,可能对全加经济构成可怕的损害。   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曾于上周四(2月23日)警告,一旦房价下跌,债台高筑的加拿大人可能会面临重大冲击。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国内平均家庭负债率已达到创纪录的历史高点,家庭债务和收入比已狂飙至153%,而且还在一直上升,超过美国2005年楼市崩溃前水平(130%)。
回复
痰痰不要给dasha玩了,dasha翻成中文的意思是"济公"你的英文学的不到家.
回复
有食痰痰怎么不谈了,插不上嘴了吧.
回复
疯狂的时候,更需要清醒;Bobby以前就说过2012 房价会异常的疯狂,不过越是疯狂越是预示房价波动周期越长,对于购房者不是什么好事。无论涨跌,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债务比例,玩过大富翁的人都知道,这个是个定时炸弹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Bobby 想对“正常”人再多说几句。Bobby是个玩家,赔过也赢过,对于今时今日的多伦多房市,我只能说问题太多,作为投资者应该做出个明智的判断。几句话送给大家: 1)没人能真正预知什么时候是房市的真正的limit,直到已经太晚 2)如果没有cash flow in,你的债务不会平白消失,当房市上涨利润无法抵消你的债务成本的时候,你欠的每一分每一毛都在把你拖到地狱的深渊. 3) 153%的家庭债务比例,就算不代表房市会崩盘,也已经预示 our next recession might well be nastier, 下次经济萧条只会更加的惨烈。4)外来资金确实可以推高房价,但是历史证明这些资金给房市带来的只是昙花一现,好比一个人不可能总是依赖强心针和输血活着。而且外来资金都具有很强的流动性。 未来6个月,政府和银行会逐步增加房贷的成本来抵制房价,但短期房价还会惯性上升,这段时间对于不足20%down的买房者来说非常的痛苦,因为要面临高额mortgage+惯性上涨的房价。长期来说,房价还是会被不断上升的mortgage成本控制,如果再加上央行加息,那么房价下跌时必然的
回复
我想谁也不会否认。华人就是爱房子。我们看到太多的华人家庭收入只有五六W,却非独立屋不买。不但出租地库,而且还将楼上两间出租。这在西人看来绝对不可思议。 供求关系决定价格。我不认为房价会跌。
回复
我想谁也不会否认。华人就是爱房子。我们看到太多的华人家庭收入只有五六W,却非独立屋不买。不但出租地库,而且还将楼上两间出租。这在西人看来绝对不可思议。 供求关系决定价格。我不认为房价会跌。
回复
华人论淡请不要写洋文,更不要洋骂,你只学洋文,为什么不学洋人的礼貌?
回复
加拿大不是中国大陆,领导一拍脑袋今天拆这明天拆那搞什么政绩工程。加拿大盖居民房和买居民房的全是私人,花的是自己辛辛苦苦一悲子挣来的血汉钱,盖的深思虑,买的更加小心,哪来的泡沫,我的感觉是我们这可用来盖房子的地越来越少(地大都是私人所有和自然保护地,不能象中国那样强征强拆),而人口增长没有一点停止的迹象。想想十年后的大多地区吧!
回复
名符其实的DASHA!
回复
有时谈谈不是新移民就是长期打工者,老油不要跟他一般见识,支持老油同志,如果苹果工司一员工说他们原boss-jobs:看你担这么大风险做生意,癌症都累出来了,不如我每月拿钱虽没你多,但是快活,能多活几年,听起来也蛮有道理,仔细想来,如果没有jobs这样的人,人类可能还在用算盘呢!
回复
Not sure if the housing market will crash. However tough luck if you think that the interest rate is going to go up anytime sooner. "Oil below US$100 for first time since February amid global econlomic concerns" http://ca.finance.yahoo.com/news/oil-below-us-100-first-143558842.html
回复
人家高兴贴一贴,没啥。他爱贴,我们爱看。你高雅,一边歇去。
回复
我也想看!🤨
回复
Not sure if the housing market will crash. However tough luck if you think that the interest rate is going to go up anytime sooner. "Toronto stock market tumbles as American jobs fall" http://ca.finance.yahoo.com/news/toronto-stock-market-tumbles-american-144423120.html
回复
转贴的呀,别啪砖,毛主席说过的,兼听则明: 加拿大房市高估54%:前景不明 卖不卖伤脑筋 目前大多楼市一支独秀势不可挡,而大温房地产却走势混沌,多项指标显示加拿大房价在全国范围内已面临修正压力,但看好者仍大有人在。 许多屋主正为应否在房价仍高时挂牌出售而伤透脑筋,有人起而行,获利了结,但也有人认为房价上涨只是纸上富贵,且本地租金及交易成本太高,在走势不明之际,一动不如一静。 过去几年加拿大房市在北美可谓一枝独秀,温哥华更是屡创新高,但近期多项指标显示,加国房价已面临修正压力。 家园论坛,forum.iask.ca 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近期完成的全球房价调查也指出,从「房价/收入比」(price-to-income)来看,加国房价高估32%;若从「房价/租金比」(price-to-rents)观察,房价更高估76%。整体而言,该报告认为加国房价高估54%,在全球仅次於新加坡、香港及比利时。 许多专家认为现在租比买划算,使得市场观望气息更加浓厚。许多屋主也正为是否应在房价仍高时挂牌出售而伤透脑筋。 加 拿 大 家 园 网 一名不愿具名的屋主表示,她与先生在2004年花44万5000元在北温购入一栋独立屋,屋龄近百年,室内2400平方英尺。早在2008年前一波房市高点时就想出售获利了结,但因先生反对而作废。 但今年3月两人看法一致,认为大温房价已到顶,於是决定挂牌求售,不到一星期就以超过100万元的价格售出。现在他们一家四口租屋,每月租金远低於过去的贷款额,且手上多了一大笔资金。 本 文 来 自 家园网 IASK.CA 列治文市民宋小姐表示,现在将房子卖掉确实可赚一笔钱,但对自住型屋主而言,还是得另外租房子,大温租金目前还是太贵,还不如缴房贷实在。 素里市王太太也认为,除非是投资客,否则现在贸然将自有住宅售出,不见得有利。她说房价上涨只是纸上富贵,加上本地房地产交易成本太高,光是付给地产经纪的费用就要几万元,将来想再买房子,又得支付高额交易税,如果非必要,一动不如一静。
回复
卖油翁, 怕你卖的那几个油钱赔到房子里去? 所以在这儿拼了老命地叫升?
回复
几个油钱?我挣一年你怕得挣一辈子 老汉我有6处房产,湖边还有一Cottage, 十年我都没卖一处房子,只是买入,怎么赔?! 小儿,老汉我在加拿大投资第一处房产时你恐怕还是液体 不用回帖,懒的理你
回复
卖油和卖房三要素:财力,智力,魄力 其实,他玩儿的不是油和房子,是资本,学识,和商业敏感度。😁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层次特低的小油站业主, 谈什么"资本,学识,和商业敏感度"。 笑话!
回复
展开 30 条回复
去年在北约克买了个独立屋。经纪看我装修房子,经常问我卖不卖房子。开价比我买的价高50%。可是我卖了那买去。我买的是一个60多年的老房子。经纪说主要是买这块地。房子挂牌才一天,晚上我就约经纪看房下offer.第二天就搞定了。房子不怎么样就是地大花园很漂亮。地税也不低。买房子就那末回事。觉得需要买,就痛快的下决定。我想房子在怎么降。也不会降到我买的价位。就是降到,早晚会升回来。只要住着舒服就可。管它房价涨跌。
回复
52万,现在多少?离开祖国太久,真不知国内行情。 suezeng 发表于 2012-5-4 09:06 [/quote 说得是,现在估计520万不止。 2008年老板把公司卖给大公司,有股份的老员工都赚了,有的换房了有的投股市了。结果金融危机股市房市齐跌,都说亏了。今天看谁亏了?股市到现在还升回那会儿的位置吧,房市就算现在开始跌个20%,估计也低不过那会儿吧?据俺所知,不少本地工薪层因为对证券市场失望投资房产或者换大房变相储蓄。
回复
说的好!房产投资是个相对长期的过程,需要眼光,耐心,和实力,有时还需要些信心(中短期价格波动,甚至可能是较大波动时), 建议此论坛上缺少以上任何一样的远离房产投资!也建议你别再罔谈房产投资!(听不听在你,欢迎对号入座) 谈房产投资,非扯到刚买完了一两年就跌了多少,有没有人敢说我买房20年了,照样赔钱?房子没升值?房产投资是长期储蓄,升值对有房者当然是好事,有房者应该笑!因为那是你未来的养老钱!别老和我说一年你多付了几百元的地税,和20年后房产升值的钱相比,不成比例!
回复
去年前年那些听从唱跌的人,不知道怎么恨花痴呢,因为新移民什么也不懂,结果在这里得到了错误的诱导,错过了机会,损失了几十万,所以还是不要太武断,让市场决定吧,不要乱下结论.
回复
这些过去几年唱跌的人才是最大的忽悠,置房产升值的事实于不顾,至今连个错也不认,更别说对那些被忽悠到的人说声道歉了 未来的房价谁也不知道,可是过去的房价地球人都知道,过去是你错了,说声我错了很难么? 一边唱跌,一边在抢offer的人除外, 蒜你狠!
回复
回复 Essogas:你是高手,我对你的这个帖子深感不可思议。 论坛是发表个人观点的地方,不存在责任与义务。 现在唱涨的,将来房价跌了你们对现在买房的负责赔偿吗?
回复
回复 花草迷:我有点欣赏花迷的淡定. 其实有房的赚了钱大可不必高调宣布涨涨涨, 闷声发财就是了. 没房的也要总结教训, 争取下一次别再踏空.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你们大家经历过广州楼市泡沫破灭时候的惨状没有, 大概2003年的时候, 我路过售楼部,只有我一个人, 房子都快封顶了,32层,还有大量的房子没售出, 我稍微算了一下,一间110平方米的房子, 商家促销包含木地板,豪华装修, 三个房间加上厅共4台空调, 一台电视机,一个洗衣机,还有微波炉、热水器之类, 1楼是顶级会所,还有游泳池, 多少钱知道吗,52万, 我当时只是估计出租能拿到每个月3000块, 二话没说就买下来了。 同样我们追溯到5年前的1998年, 我们单位为了买房子分给我这样的骨干, 在同一地区买下一栋楼,最高7楼, 均价是每平方米7500块, 毛坯房,没有装修, 短短5年,房价下挫超过一半。
回复
52万,现在多少?离开祖国太久,真不知国内行情。
回复
同样的问题问你,你经历过广州房价一年涨一倍的时候么?还是同样的问题问你(以下是你的原文), 短短15年(从98年计算),广州房价上涨岂止超过一倍(可能2倍3倍?10倍)? “同样我们追溯到5年前的1998年, 我们单位为了买房子分给我这样的骨干, 在同一地区买下一栋楼,最高7楼, 均价是每平方米7500块, 毛坯房,没有装修, 短短5年,房价下挫超过一半。” 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不能单强调一面 谁都无法否认投资有风险,为什么有风险?因为它也有巨大的收益可能! 投资有风险,但不投资风险更大,你手里的现金会每10-15年贬值一半
回复
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房子降价! 看到你中意的房子,马上雇几个下岗职工,白天黑夜在此房附近转悠。手持标语”hungry,homeless.. 看见有看房的就装作乞丐上去要钱。或者开一个破车,把喇叭放最大声,直到深夜看房结束。同时在周围随意丢弃白色垃圾袋若干。 次活动坚持到下offer 当晚即可。成本:10/h. 100/人。 400/天。总共不会超过2000.00 下offer 的估计就你一家,可免去抢offer 的3万,幸运的也许会砍下1万! 祝你们好运!
回复
现在是卖方市场, single detached home 都是以自主为目的, 不到心里价位, 不卖总行吧。 悄悄向警察稍个信, 将其一锅端。 你以为这是在中国呢。 这的洋人特爱报警, 小心把你这幕后指使供出来。 11
回复
回复 MONEYWEATHER:有的时候不卖不行。比如要搬迁到其他地方。比如投机者有楼花在手。租出去?租金回报太低。 又比如经济拮据,还不上贷款。
回复
卖油翁要转行炒房子? 还是专心卖油的好。
回复
月底前两天也就48万多点,最后两天百万物业成交巨增,明显有托市出货之嫌,虚假成交。过半月后,会得到校正。
回复
这么说我就明白了。我感觉现在抢offer的情况已经很少。很多独立屋降价销售。 有人说工薪阶层托起的房市没有泡沫。这就荒谬了。工薪阶层的购买力在利率低的情况下爆发,本来已经冷却的房市又高潮一把。有爆发,就有泡沫。等大多数人把购买力花出去,市场就会调整。 房价上涨,对大多数人弊大于利。至少每年要多交几百甚至几千的房产税。政府笑了。银行笑了。房产经纪笑了。
回复
回复 inoo:你买的房子涨了, 你不笑吗?! 难道你要在那捶胸顿足后悔买了吗?
回复
回复 阿素:房子涨了,笑?我不是倒房子的人。唯一的房产是供自己住的。我的房子涨了,当我想换大房子的时候,需要花更多的钱,而不是更少。我还要每年多交地税。有什么可笑的? 说等到老了可以卖了,用来养老。原来我这么想,可是现在美国发生的事情已经摆在那里。长期投资房子未必没有风险。房价可能跌到十年前。有人甚至得出结果,长期来看,房价的增值相当于通货膨胀率。还不如投资股票划算。房子毕竟会旧。地区也可能有好到坏。看看士嘉堡。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看见房价涨心里倍高兴,看见地税涨,就像吃黄连啦,我们无产阶级感谢你们这些纳税大户!
回复
除了买房还是买房,有人有兴趣自建房么?
回复
支持花迷,你会赌赢!
回复
抢啊抢,涨啊涨
回复
blablalbla
回复
为什么加拿大只是喜欢中国的投资移民。原因是他们不会冲击就业市场,高消费,为了洗钱年底报高收入,交高税,不会去领EI,不会领低保,还会四处抢房,对加拿大百易无一害。在新法颁布前中国投进去32.6万申请,不知将来房市如何发展?还有新法颁布后投向魁北克的大量申请,即使现在每年700个名额也大多被中国人领走。在国内的富豪们心里不安,总要找个下半生平安的地方,加拿大无疑是个好的选折。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