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911有100种语言服务?父母走失惊魂记 /
  4. 全部评论 /

911有100种语言服务?父母走失惊魂记

阅读全文
1.老人没有精神或神智方面问题 2.仅仅只有3-5小时而且是白天 这样就打911只能说明你不是一般地白痴,警察这都要出动搜索的话,估计不用干别的了。 应该 1.和老人沟通好(身上带手机,写张地址电话的条子),你这个只会哭的傻逼平时都干嘛去了 2.打电话之前先问问老公合不合适,这不是1-800的customer service电话。 911让你这样abuse太便宜你了,应该charge 500刀,看你这还打不打,你要真孝顺那就付,这样也对得起纳税人。
回复
我kao,这里那么多人把911和警察抄牌联系起来。是不是要等街上的伤人的抢劫的全部死光光了才让警察抄牌啊?
回复
不换思想,就是在海外住了 10 辈子,也是一个【港督痒子】,就是提不起、扶不正的阿香————这样的人,在海外怕是无数很多
回复
“不能拿人家警察当家佣,更不顾别人时时刻刻警灯闪亮,光顾念你这个【狼来了】,别人还活不活?” 你说话要讲证据的,从文章来看作者没有把警察当家佣啊,那里出现时时刻刻的扰警啊?你的那些大道理谁不知道啊,除了你其他华人都是乡下人,都是傻子? 作者收到了消极待遇,我们其他华人当然要喊几声,莫非还要踩两脚不成?报警后警察一定不会死,但是作者父母却有走失丧命的风险。
回复
脑残网,在加拿大每个公民都有权投票选领导的,你放弃你的权力是你傻呀,这也是人民当家作主的体现啊。作者被欺负了你看不见吗,父母走失是屁事吗?“时间长”吗?作者父母就走失一次啊,你凭什么说此类报警很多呢,有什么证据吗? 我没觉得其他人高我们华人一等或几等,你的言语中倒是一直说什么“入乡随俗”“就爱欺负华人同胞,就做狗爱吃屎”,这可都是你自己讲过的话啊。你不仅把上海以外的人称为阿乡,还把上海人按地区划分三六九等,你以为你是谁啊?
回复
说先,请你闭嘴骂人,否则,就不要谈论这严肃的主题,看看谁骂的狠,好不好?那样,我输了,逃。 第二:“我没觉得其他人高我们华人一等或几等,“ ————你自己打歪了自己的嘴,不是别人,晓得不? 你从头到尾都是“ 被欺负了” ,被歧视了。问问自己:从来都是弱的欺负强的,大的欺负小的,对不对? 所以,你的脑筋不思改变,就算你长生不老,变成了人精,你也是一个被歧视,小阿香,扶都扶不上台面,自己吓得哪里敢登上去? 这就叫“阿香”,乡下人,你,就是。 第三:不要拉别人来助力,没用的,小家子气,在自己同胞圈里更没市场,因为人家晓得你啥分量 第四:“ 但是被人欺负了也别不肯声啊,总不能都像退而结网那样变成狗,蒙头爱吃屎吧。”————我还是要说你是乡巴佬,阿香, 因为你不懂什么叫“讲道理”,讲不过,急了,老子就骂人,就无权弄帮,碰见硬的来了,扭头就跑,要么就软蛋, 无法叫人高看你 你上面又说“被欺负了”,说说清楚,谁欺负他了? 你了? 你自贱,所以逢事都是觉得低人一等被欺负了,天生的贱骨头——对不起,想不骂你,还是骂了,不骂找不到词形容你。 第六:凡事要言之有理,有理有据,一一道来,互相体谅,才让人敬重——你明明在讲,非要人家普通话服务——难道人家是你私家用人,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就是马上有,也要等待专线啊, 如果你不讲理,横竖不进油盐,我行我素,太不懂事,不讲理,自己同胞都要看低你,不要提异族,只能是你这样的人,给我们华人丢脸,
回复
51网站最热闹的就是这样的文章,估计最近的点击率又低了,正好用这个热贴搏一下。
回复
不会E文走丢了,不是大问题 会E文的女子,半夜走丢了才是大问题 🚬
回复
”不错,大城市,小地方,都没有关系,地球不过一个村,人要学会入乡随俗,日子才好过“ 入乡随俗没有错,但是被人欺负了也别不肯声啊,总不能都像退而结网那样变成狗,蒙头爱吃屎吧。一条来自大城市里的狗也是狗,黄种狗,想漂白,这辈子没希望,被某些人蹂躏了还屁颠屁颠的叫华人都来变狗。
回复
你连典型的上海小瘪三都不如,不要说有骨气,满脑子小家子气,别人还没有出拳,自己早已选择站在了弱势、被欺、被歧视挨打的板凳上,下贱,天生的奴才,抬头望望所有的人,哇塞,都高自己一等???? 所以你这个“我在上海出生,读了10多年书....” 就小赤佬了起来? 来了十多年了,还是一个缩缩咿咿,处处感觉是被“歧视”的乡下人,低人一等? 于是就在这里振臂呐喊了??
回复
“估计这边的警察经常接到华人寻找父母的报警电话,还没有说完,就来了"I have found them,thank you,bye". 因此警察已经见怪不怪了. 见怪不怪就可以消极对待吗?对一个孝顺子女来说,她没报警父母又没have found的话,她才会后悔一辈子呢,非脑残人士在此状况下都会报警,其他族籍的新移民也会这么做,报警不是华人的专利。有句话叫将心比心,人要互相尊重,互相体谅,警察和医生更应如此,更何况他们应服务于社会,他们的工资华人也有份,华人也是工作交税的。
回复
乡下人就虽乡下人,处处阿香思维,太那自己那半亩田当事,以为到了加拿大就做了主子了? Toronto 以你为中心画半径? 屁事就报警,时间长了就是一个“狼来啦” ,读过书没? 阿香? 另外,没有人说你报警错,放我慌神了当然也报警,但是要听人说,听人指导,不能拿人家警察当家佣,更不顾别人时时刻刻警灯闪亮,光顾念你这个【狼来了】,别人还活不活?
回复
估计这边的警察经常接到华人寻找父母的报警电话,还没有说完,就来了"I have found them,thank you,bye". 因此警察已经见怪不怪了.
回复
我没入乡随俗,但洋人朋友也不少啊,明天我还有工作,也还要交税,没空像一些无聊的恶劣的人,竟欺负我们中国同胞。
回复
乡下人,是说不得的,不管阿香做对做错,就是阿香吃了屎,大家也是说不得的,说多了,一个钉耙就罩上来啦: “叫你欺负同胞,叫你让我不吃屎!我骗吃,就吃..”
回复
“在中国做中国人,按中国的规矩办;在加拿大就要学做加拿大人,按加拿大的规矩办事,而不是事事和中国比,因为根本没有可比性。如果实在觉得加拿大不好,可以回去,这里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了。” 是有些人为了诋毁作者,硬把加拿大和中国比,硬是要诋毁中国,不是我们要比啊。觉得不好只能回去吗,你也太贬低我们中国人了,中国人多了就可以改变加拿大,你不喜欢,你可以离开。你不喜欢中文,以后就别在中文论坛出现。
回复
WHAT? 你那嘴还真敢说,改变加拿大? 让加拿大变成中国?变成像你这样不肯融入、不分是非、自我中心\半疯半癫\没有见过世面的阿香?? 越说越想一个十三点,乡下人有时真是没法看得起,还死要面子,撑长脖子,还带着改变加拿大的使命呢,我早饭都差点....呵呵,算了,不说了
回复
逢人就比较住在上海那个那个区的上海人,往往是些中低层的平民。 我公司里面五湖四海的人都有,你比来比去,什么事都不用做了,往往什么事情都不愿做,是一些上海人的通病。在和你讨论下去真的是丢上海人的脸,你若在上海某大学住宿过或是留过学,就不会这么狭隘了。
回复
你真贫气,又扯远了了,别难为情,我们大家讨论的是入乡随俗,OK? 乡下人? 否则下次你还要被洋人教训,或把你卖掉————你自己的话,我不知道
回复
你还真把多伦多当地人当一回事了,我跟你讲,出国第一要务是团结中国人,我在上海几十年,加拿大留学生活工作十几年。你有什么事你还真指望洋人了,那第一个被卖了的也是你。说不定你连被卖的资格也没有。一张嘴两张皮,你真的知道大地方的规矩吗?你父母被欺负了,你还要死握某些人的规矩不放吗?
回复
别绕回来,有话说话,就事论事,你连大城市的概念都停留在中国小乡镇人的理解上,还是收起你那十几年吧,唐伟臻老唐,来了20多年,还是一个满脑子红烧肉和大蒜瓣,没用的! 唐人街老伯,他爷爷那辈子就来了 满脑子洋人长洋人短,主动站在一个低洼处仰视洋人,“被人卖了都不知...”,总神经兮兮地怀疑人家歧视了自己,自卑自贱, 你就是一个阿香,扶不上台面的阿香
回复
我出生生活在上海,阿香是我们上海人的不文明用语,我没想到上海人中竟然有你这样的脑残,丢人啊。
回复
别告诉我你是上海郊区来的,上海大了去,恐怕连舟山人都要说自己是上海人了,就是上海人,恐怕令尊也是挤在72家房客中不是? 如今,到了多伦多,就真以为自己是人上人,可以呼风唤雨了?你甚至都不懂西方人关于繁华发达舒适城市的概念,光想不再理会你那乡下平房,要看大上海的霓虹灯了?? 说来说去,对于你,大城市的概念,不过是看大楼,看霓虹灯,还是一个阿香!我都不好意思再说你
回复
退而结网这个脑残没在中国大城市生活过吧。对的事情就是有理的,我不想你这样精神分裂。
回复
算了,还是回去吧,那里适合你,至少移民到上海去(小心上海人叫你刚度样子),井底之蛙有它的快乐,大家都一样,也就没人笑话,彼此尊重或冒犯大家都理解,不计较的。 可你,你非要当一次大城市人,就有入乡随俗,懂得大地方人的规矩,更何况到了海外,否则,你就是一个土头土脑的阿香,没法高看你的
回复
乡下人,在乡下呆了多少辈子,是何等地期待大城市的摩天高楼啊..... 现在终于到了世界前5名的大城市:我们终于是大城市人啦,让上海瘪三再敢笑话我们阿乡?? 让北京痞子再看不起我们土老帽? 于是, 结果来了,一看:这不是阿香要的大城市!这不是大农村吗? 于是....就是这坛子里的某下阿香
回复
“对不住啊,都是小地方或乡下来的人,以为都是自己门前那半亩田惯了,所以,就那么“自以为中心了”一下(就是一下),所有的人,所有的警察,都要出来为咱服务,要不,我们的税不是白交了??我们交那两块钱的税容易嘛? 至于是否服务到位?是否有必要全围着我们转?那不管,警察局就是为每一个人服务的,每家配一个警察才好——中国早就这样了,这个加拿大,太艰难” 作者就不交税了吗?退而结网别太看高自己,交了税就可以乱咬人了?警察不围着人转,难道真的要围着白人老太的真狗和你这个假狗转吗?中国若是每几家配个服务大众的警察,那么中国比加拿大好的太多了。
回复
算了,根本看不懂我在说什么,这种IQ,EQ, 居然也好意思跑出来,甚至到国外混事? 你自己就把自己与白人的狗放在一起说事比较,说明你心底有多自贱自卑————还是一个奴才心, 算了,不说了好,说了你也不懂,脸撕破了没意思,呵呵
回复
很能写啊。
回复
退而结网,多伦多比起中国的大城市来,才真的是乡下呢。移民过来一定要改变观念吗?改成什么观念?就是被人歧视还像狗一样晃尾巴吗?真是荒唐。在加拿大人和人是平等的,你要做狗,没人拦你。 晓雾,你是女人又很孝顺的话,会知道作者的做法一点也没错。
回复
futureback 发表于 2013-5-21 23:55 你呀你,亏着在网络说,没人笑话你,麻烦你千万别在网络外讲,只有新来的阿乡才如你所说 当然你是新来的,咱没话说,你是老移了,那你这辈子都活在“乡下人”的圈子里吧,乡巴佬就是乡巴佬 【晓雾,你是女人又很孝顺的话,会知道作者的做法一点也没错。】————大家没有说作者做的错,也理解她当时的焦急,但没有说她做的就有道理,谁告诉你说,对的事就一定有理? 说你是阿乡,还打死不承认? 以为到了多伦多大城市,自己就成了大城市人了? 你这说法就露了馅
回复
在中国,你在没有办法的时候,绝对可以请求警察救助,效率各城市不同。在多伦多,华人若网上请求救援,不管什么事,一大批华人“黑客”先把此人“解剖”,找出众多的不是先嘶咬一番,所以说在其他族籍眼中,华人是被人贬低的,不会因为黑客是香港来的或是公民(或是黄皮会讲英文)而给他们不同与大陆移民特殊优待。被警察看不起,当然也就不会受到好的服务了。
回复
在中国做中国人,按中国的规矩办;在加拿大就要学做加拿大人,按加拿大的规矩办事,而不是事事和中国比,因为根本没有可比性。如果实在觉得加拿大不好,可以回去,这里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了。
回复
回复 SUPERFAN:不错,大城市,小地方,都没有关系,地球不过一个村,人要学会入乡随俗,日子才好过
回复
有两个问题与作者商讨: 1。你打911的目的是什么?想让警察找你双亲?怎么找? 那么大范围,开着警车沿街找,在室内呢怎么办?,只好多加人手。还有关键一点,他们不认识你双亲,那只能你准备好他们的照片多份,让警察拿着照片满处找,这得是多大的场面,得配多少警力,少说也得20人吧,而且效果还难说! 2。 你是怎样设想你双亲的能力?以他们大半辈子的生活阅历,即使他们走迷失了不能找回家?又不是在人烟荒芜的地方,碰见任何人,不说一个字,只要拿出写有你们电话的纸条,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而且在此地碰见华人的比例还很高。(不要告诉我他们身上没有写上你家电话地址的纸条) 还有就是你双亲没有肯定就走丢了。只是他们没有在通常的时间回家。 所以我想要么你是一个很自以为中心的人,总想人们围着你转。再么就是那什么*商有些问题。 我排除了一个可能就是有些人临时着急六神无主时打的911.排除理由是在事由还写了这么一篇长文。
回复
对不住啊,都是小地方或乡下来的人,以为都是自己门前那半亩田惯了,所以,就那么“自以为中心了”一下(就是一下),所有的人,所有的警察,都要出来为咱服务,要不,我们的税不是白交了??我们交那两块钱的税容易嘛? 至于是否服务到位?是否有必要全围着我们转?那不管,警察局就是为每一个人服务的,每家配一个警察才好——中国早就这样了,这个加拿大,太艰难
回复
有那么些脑残一上来就说作者如何如何不对,再结合中国一些负面报道来放屁,真是臭不可闻。若是他们家的老人碰到这事情就又换种说法了,孰不知他们的父母也是中国人啊。以前有报道白人老人的狗走失了,一警察费力寻回,收到了表彰,那时候怎么就没有华人出来说一句公道话了。 有个脑残说“穿着你们的黄皮,滚回中国去”,难道你没有黄皮吗,你祖上也是移民呀,先来先滚。在中文论坛里说这种话,你不喜欢自己的肤色,可以去买块豆腐撞死啊,别在这里丢人。 许多人说是作者父母英文的问题,难道英文不会就该死吗,就不能来加拿大吗,就不能接受警察及时的帮助吗?那这些人就是畜牲。其他族籍的移民父母难道都会讲英文吗?
回复
说中国警察比加拿大警察好,你信么 反正我不信。上次家里有事,我打911,警察几分钟就赶到了。警察来不来,要看什么事,你家进了老鼠,警察肯定不会来;进了老虎,警察一定随脚随到。
回复
假孝女。
回复
你家住的地方又不是农村,没有人家,丢了很危险,你父母又不是小孩,可以问吗,或者敲住宅的门,寻求帮助,你也应该告诉他们当发生这类事情应该怎样做,不应该什么事都找警察,你希望全多伦多的警察出来找你父母?
回复
中国人撒泼惯了,到了加拿大就没辙了
回复
我怎么会诅咒作者的父母呢,我也是有父母的人。如果家中有老人,都会比较在意这个问题。 大家也不用骂作者,或是投诉警察服务不好。 与其骂来骂去,还不如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比如,1.老人出去不要走太远,或不熟悉的路,有一个固定的活动范围,找人也方便。如果不幸迷路,还是要找警察的,不用怕麻烦。 2.至于警察服务,其实上面也有人提到了,可以让在附近执勤的警察开过去,转一下也无可厚非,反正,他们执勤也是转来转去,看有没有违章停车,有没有超速驾驶什么的。说不定还可以开个罚单,多挣一笔。 还不至于要封路,挨家挨户搜查,你以为抓通缉犯呀。😠 大家只是心平气和的讨论而已, 火药味这么浓,还是不要上来评论了。
回复
如果你那些白人和狗的冷言冷语也算是建设性的话,原谅我中文不好。 我是就事论事,觉得作者小题大做,浪费社会资源,你这种人就喜欢提高到种族的地步,现在想兜回来了? 你提议的警察去兜圈,还不如不要去,那才是真的浪费。 天知道走在路上谁是迷路了,谁是在逛街? 要就要amber alert, 那才是真格的。 表面文章还不如不要做。
回复
如果老爸妈不从孩子出发,要考虑他们自己一下,你还会说这话吗? “ 我很感激他们,他们绝对称得上传统的十佳父母,一切都是从孩子的利益出发。真是父母恩无以为报啊!”
回复
关键的问题是:这里的人不懂得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无论是警察还是911接线员,都是在法律的框架下从事自己的工作。希望他们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那是幻想。医生,律师也是同样。 这里的人情冷漠和缺少“社会主义道德教育课”有关。 靠着幸运,凑合着活好这一辈子吧。下一辈子,打死也不移民了。
回复
制度好不好不在于能否找回逛街的父母,而是如何对待丢失的儿童。 警察服务已经是够烂的了,难道你还希望他们为了一对体智健康的成年人封锁几个街口,挨家挨户找人?还是把警力留给对付拐走的儿童?
回复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