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入籍人数1月增倍 部长强调改革公民法 /

入籍人数1月增倍 部长强调改革公民法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今天宣布今年1月有逾1.6万人宣誓成为国民,较去年增加一倍。

移民部表示,去年全国一月入籍人数有8250人,到了今年1月人数是超逾1.6万人。

亚历山大在今早表示,在未来会照2013年10发表的施政报告,改革公民法,减少入籍的申请积压个案,并加强公民的价值观。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移民部的逻辑真奇怪 这代表了加拿大人的逻辑吗? 因为他们效率低下 方法不当 产生积压 结果处理的方法是提高要求 减少申请人? 知道为什么加拿大人做生意那么烂了 都遵循同样的逻辑吧 货没人买 赔钱 解决办法当然是涨价 结果早晚把自己搞死 真是奇葩的逻辑
回复
不是烂,而是穷啊。加籍总被人当备胎,入完籍人就跑了,头也不回的去中国美国捞钱,这边还报低收入,福利照拿,这把戏移民部不恼火才怪了,纯粹的围追堵截根本就是杯水车薪,谁敢在福利制度上动土啊?福利税务上的漏洞要移民系统来堵,我看悬...
回复
回复 ariel.c:G MM看得准. 很多人并不是为了投票权急着入籍, 而是想拿加国国籍当免费养老的凭证, 然后去别的国家挣钱, 心黑的还要向加拿大报低收入拿福利. 叙利亚等中东国家的所谓加拿大"公民", 跑回中东长住, 战乱了还要加拿大免费出军舰接出来避难, 加拿大纳税人买单, 否则就是漠视加拿大"公民"的人权了! NND.
回复
因为全球都在人口爆炸,直到这里穷得像印度一样就不会有人来了。
回复
越来越多人到这边!
回复
加拿大这么烂了还供不应求, 这些挤破头皮的外地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嘛。
回复
都是想去美国的
回复
是个好消息,总算是自己拉的屎自己擦。 目前350k的积压,就算是按照16k一个月的速度,也要22个月才能消化了,而且要这22个月不能有新申请人的前提下。
回复
+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