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争取福特投资失败 18亿美元飞了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最大工会Unifor近日透露,福特否决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Windsor)发动机工厂投资的提议,并将按最初的计划在墨西哥投资。
Unifor工会领导层8月底就已经开始与福特讨论在温莎投资的事宜,该工会主席Jerry Dias表示,工会尽了最大的努力想将这笔投资争取到加拿大,但最终未能成功。
福特在声明中表示,“出于竞争力方面的原因,我们无法在生产和产品(投资业务)方面进行探讨。”
Unifor工会曾经催促安大略省及加拿大联邦政府加大对制造业的支持,并表示福特本次投资可以为温莎创造1,000个新的工作岗位,当地媒体报道称这项投资可能达到20亿加元(约18亿美元)。福特也曾向政府请求资助,但政府认为“福特提出的要求不符合加拿大纳税人的最大利益”,因此没有批准。
福特在墨西哥生产成本较低,但加拿大工会称这里的工人更熟练,经验也更丰富,并且建设一座新工厂的费用远远高于在原有工厂基础上升级。
有工会毒瘤在,谁敢来投资??
回复
加拿大四强省工会势力及对经济发展的干预程度,排行如下(以本人经历):
1 魁省
2 BC
3 ON
4 AB
回复
在我的印象里,工会不是成天抱怨资本家剥削太厉害,动不动就要罢工吗?
怎么现在又哭着喊着求资本家来剥削自己?
回复
不能在工会强势的地方开厂,要是我也躲开工会
回复
有工会的地方, 工作效率一定非常低!
回复
加拿大如若不死在工会手里,那真是天里难容啊。
福特这回聪明了,不愿做工会案板上的鱼肉任他们宰割了。
回复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