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
  4. 全部评论 /

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阅读全文
谁TM又把我们代表了?这个政策好 这个政策好, 谁TM又把我们代表了.
回复
“对无赖确实没法讲理”, 只有用其喷出的粪塞回其口。
回复
看看这个逗你玩,从没有正常陈述、讨论一件事,一上来就对一些网友满口喷粪。这就是你想体现出你的素质还是教养? 请你不要玷污这里的文明,更不要玷污这里的理智。
回复
😆😆😆本帅哥的名号就是“逗你玩”,本帅哥的言行和名号是匹配的。你的名号"以柔克刚“,你的言行是茅坑里的石头。名不符事。所以,本帅哥就逗你玩了。本帅哥就是逗你这种人玩地😆😆😆
回复
回复 逗你玩,:你这更年期的疯婆子正事不会讲,只会讲房事、疯言疯语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只会喷大粪。 http://bbs.51.ca/viewthread.php?tid=594024&rpid=2887106&page=1#pid2887106
回复
回复 逗你玩,:这个“以柔克刚”不仅疯,而且还很无赖,是51头号无赖。就像你说的是“茅坑里的石头。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是不是歧视? 要不要抗议?
回复
回复 70# 以柔克刚 这一天不知道你我的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 看51 上不少华人适逢华人必反, 要想华人社区能像犹太人社区那样, 除了自己富裕, 还要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己的社区, 才能期望自己的社区强大.... 华人社区当医生的不少, 但当商人和律师的不多, 至少是成功的那种不多; 炒房子的众多, 看移民的第二代吧.
回复
老哈这个Tax Cut政策是为某些人量身定做的。这也就是他为什么在the Joseph and Wolf Lebovic Jewish Community 宣布这一政策的原因。这是一个典型的犹太社区。这个区的最大特点就是商人、医生、律师的比例最高。家庭中男人单一上班女人在家生小孩的比例也是最高。有兴趣的话,周末可以到那看看走走就知道一家中5~6小孩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 但愿,华人社区有一天也能这样,不但是富有的社区,同时还能改变、影响加拿大,成为主流社会。
回复
😆😆😆更年期的疯婆子,疯言疯语的谁会信😆😆😆
回复
回复 逗你玩,:你这更年期的疯婆子正事不会讲,只会讲房事、疯言疯语,只会喷大粪。 http://bbs.51.ca/viewthread.php?tid=594024&rpid=2887106&page=1#pid2887106
回复
回复 逗你玩,:作为华裔,出现你这样的无道德之徒,并不奇怪!-------因为树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如果你父母知道你来加拿大后,无所事事,唯有在中文网站专做嘴损的辱骂,其实你作为实际是缺少八辈子道德的羞耻你家祖上八辈阴德门庭-----你的父母一定后悔生了你这个如同牲畜,满嘴喷粪的子孙!当你出口骂人时,你就应该意识到别人会以牙还牙的回敬你;我们也赌咒你:你会断子绝孙的!
回复
不管收益与否, 这本来就是对税务的一个公平原则, 为什么那么多年, 相同家庭收入, 但收入来自单方得要比双方多纳税??支持保守党! 安省自由党能给生民什么好处吗? 连汽车保险都还是停留在选举前的文件上! 期待自由党把汽车保险降下来, 估计也是白日梦
回复
你期待一个骗子(安省自由党)兑现诺言?😆
回复
政府在财政盈余的情况下实施的,不存在某些人说的减少福利。此外华人孩子少也不受影响,只跟有无18岁以下的孩子有关。华人上班的比白人多也是无稽之谈,毫无权威调数据支持,总之相同的家庭收入交相同的税是公平合理的,可惜的是封顶了,还没绝对的公平。但政府能意识到有这么一群交高额税多交税却享受不到福利的家庭存在难能可贵,不管受益与否,都应赞成!
回复
👍️👏
回复
安省尤其是多伦多的城市建设多年来停滞不前,政府赤字和房价飞涨,联邦政府那不出一点招,做点正经有意义的事,就知道发这些cheap的福利拉选票,可气可悲,可怜多伦多!
回复
安省的政府赤字哪来的? 自执政以来,安省自由党政府为扩大自己的选民队伍,丧心病狂地扩招公务员寄生虫。据省选时保守党透露,仅2009年以来,安省自由党政府就骇人地多招了十多万吃人饭不干人事的公务员——老百姓多少的血汗税收流进了这些吃官饭的寄生虫的腰包,能不赤字吗?更别说像电厂搬迁那样浪费老百姓11亿血汗的自由党腐败案...... 安省自由党政府通过HST等巧取豪夺了多少民脂民膏,可到头来钱还是不够用,还要搞养老税来继续对老百姓敲骨吸髓。这样下去,老百姓交多少钱都不够自由党省政府挥霍的,因为这个无耻的政府养了大批的吸血鬼——这才是安省赤字的本质。
回复
这个政策的出发点是争取同样收入的家庭, 税收尽量一样. 目前同样是8万收入的家庭, 典型的普通家庭, 如果一人收入6万, 一人收入2万, 就比每人收入4万的家庭多交很多税, 这是不公平的. 同时最多2000元的税务优惠限额, 明确表明这是针对普通家庭的税务公平政策. 富豪们能从2000元的税务优惠限额得到多少好处? 自粉们污蔑针对中产阶级减税措施, 不排除是两个收入10几万的TTC售票员, 没必要平衡报税.
回复
凭什么说华人一方高收入的比白人少? 我认识的就不少,十万以上的也很多。 这个税收政策鼓励男人努力工作,多赚钱,可以让妻子从事压力小的工作或不工作,有更多时间照顾家庭和教育下一代。 所以对社会,家庭和加拿大的未来都好。同时儿童免税和补贴都增加了,可以鼓励生育,减少对外来移民的依赖。
回复
要是不封顶就太好了。2000实在是扯淡。
回复
还有, 这不是少交税问题, 这是一种趋向公平的税收政策. 不管获利与否,都应支持!!!
回复
支持哈勃
回复
夫妻双方收入差距越大, 受益越大. 你的家庭状况决定了你的立场. 我估计(我不敢代表任何人): 华人, 特别是大陆移民, 夫妻双方都工作的比例比较高, 所以受益不大. 反过来说, 政府要维持同样的开销(国防, 福利等), 一定要有同样的税收收入, 那么双职工家庭就要多交税. 羊毛出在养身上, 一些人少交的税, 必然有另外一些人多交补上, Harper不会自掏腰包的.
回复
多裁一些混日子的公务员寄生虫就都有了。 别人少交点税,你担心了?自由党省政府扩招十几万公务员,老百姓要拿出多少血汗钱养这些混日子的寄生虫?也许你应该更担心这些...
回复
👎️
回复
赞同!明智的分析,在加拿大主流社会(本地洋人)历经几代人的打拼,多为大中小型企业的主人,也有因为城市建设发展被征用土地的暴发户,他们的太太都不工作,是“全职太太”------哈珀制定的新政:“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对于这一部家庭而言,会得到很大实惠,少缴交税,因为如果其家庭男主人年薪收入在120,000$,他的最高档级的纳税率是45%,而在哈珀的新政下,他会减少二个最高档级的纳税率,转移给太太来平衡保税,男主人因此少缴交的税款本身就很可观,更何况太太那里还有低税额税率保税享受优惠,所以说:这一类中产阶级以上夫人群体,将会在哈珀的新政下,是最大的受益群体!而对于大多数华裔夫妇都做总的非高收入的家庭而言,就受惠不是很多,所以说此哈珀新政如果实施,华裔受益者是少的!------也由此证明此文作者谈海的论点正确:“ 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回复
太好啦,我们家庭受益。周围80%朋友家庭受益!此文一派胡言,移民的中产阶级家庭有小孩的绝大多数受益,传统白人家庭夫妻两上班的绝对比移民多,他们英语好,找工作比移民容易,工作也相对较好,孩子上daycare,after school. 反而是技术移民家庭很少有夫妻两有收入很高,且旗鼓相当的技术工作。
回复
+++1
回复
看了你们的评论, 知道这实际上一种报税方法. 这种方式对于一方不工作, 且另一方收入很高有相当的好处.。。。象一些传统白人富裕家庭得益很大.。。。其实如双职工收益不大. 分蛋糕的话, 综合考虑, 其实是亏本的.。。如果不因此而增加国债, 则穷人的福利必减!
回复
😆 😆 😆 老克,别始胡说八道了,老哈讲的很明白了,最多省2000.“富裕家庭得益很大.。。。”?大到哪去?面对事实说点实在话,能死吗?😆 😆 😆
回复
回复 逗你玩,:没注意到, 没看文章。。。不过启动了分开报税, 收入转移的口子后, 后面的事情只是一个数据, 不久会增加转移上限和得益上限的, 你不信等着瞧. 否则, 这个新方案几乎没有意义。 这就叫, 投石问路! 先把程序决定下来.。。后面一点一点来.
回复
回复 克 飞:😆😆😆老克,胡说八道不犯死罪,只要没人点破,就当真事说,继续说,只是以后人人都知道你是胡说八道的高手就不好办了,还是实在点好😆😆😆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好啊,对我们这些夫妻收入差距大的非常利好,但是为何要设限为最多省两千元呢? 应该不设限。说华人都夫妇收入差距不大是毫无根据的瞎猜吧。
回复
税务会计行当, 我还是JK, 我怎么算也算不出能减少纳税$7000, 不是只有5万元转到配偶名下吗? 20万- 5万=15万纳税, 怎么能省税金额就可高达7000多元。那位会计师指点一下?
回复
回复 liumang:绝对有,二十万年薪的边际税率高达50%了吧。 转过去五万差不多省下了2.5万元税。 然后得到五万的低收入一方扣除基本免税额,孩子免税额等等,估计只需多交一万元左右税。 这样就增加了一年1.5万元家庭收入啊。多好。
回复
这是正解。 一边减税, 一边鼓励生育, 减少对垃圾外来人口的依赖, One stone two birds👏
回复
俺刚来的时候住的公寓对过的垃圾难民,丈夫一个人在外面打黑工,老婆生了一堆孩子在家里吃福利,龙生龙,垃圾生垃圾,真是非常好。
回复
回复 SUPERFAN:本人不这么看, 他们是占了些便宜, 但小孩长大还是要融入本国经济, 成长成工崽和税源养老金源, 再说这样的负面例子总是少数。
回复
回复 10 past 6:诚您的吉言,希望他们不要子承父业,俺的养老金就有着落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你没有受益到一定的程度, 你就是受害者。。。因为如果是为了收支平衡, 就必须要降福利.。。如果不敢降福利, 必然增加国债的负担, 最终都在你们身上, 会在日后反映出来.。。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克 飞 发表于 2014-10-30 17:05 [/ 赞同!明智的见解!
回复
一边享受减税的好处,一边指责减税政策的人。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很多的。
回复
知道这些好处是保守党给的就行。保守党还减了2个百分点的货劳税,而垃圾自由党不但加税还容许保险公司不断的加保费,还容许电力公司不断地上调电费,反正垃圾自由党别想从我手上拿到选票。
回复
这个政策很好啊!夫妻双方有工作的,收入一样的多的有几个?
回复
一大部分已经人过中年,孩子已经超过18岁了。只为家有18岁以下子女的夫妇实施收入分报政策。
回复
此文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谁说华人受益者少?我身边一个人带孩子,一个人工作的人多了。 难道家里一个人挣10万比两个人挣10万的人交税多就公平! 哈伯履行自己的竞选诺言有什么不对?比乱花钱的自由党和NDP好太多了!
回复
这话说得在理! 混日子的公务员寄生虫们从纳税人身上偷走的血汗钱比这可多了去了。
回复
👍️ 如果不封顶, 更好!
回复
各人的情况不同,朋友圈也不同, 我身边的人也有很多一人高工资工作, 一人在家带小孩或做低工资工作的. 没有生第二胎的才没有18岁以下的小孩. 我支持哈伯, 这事符合公平原则.
回复
经济没有发展, 这只不过是一个分蛋糕的问题, 富人多了, 穷人就少了.。。。
回复
富人在business上有很多Tax Shelter,还靠夫妻分开报税来省钱?你可真有想象力。😆 夫妻分开报税,主要受益者是辛勤工作的上班族。
回复
回复 西风纵:我看前面的帖子是撑钱多的可以把transfer给不挣钱的, 这在富人省的可不是一点点钱.。。
回复
回复 克 飞:老克,富人再有钱,最多也只能省2000元——这就是你说的“可不是一点点钱”?你别现眼了好不好。
回复
这个政策非常好,以家庭为单位,总收入一样,交的税就应该一样。不仅仅富人受益,每个人都会受益,想一想,如果一方下岗,收入就会低很多。
回复
好是好,就是不应该封顶
回复
保守党从自由党那里接收430亿财政盈余?自由党政府能有430亿财政盈余?问问你身边的人有几个人相信?能有盈余就已经是天方夜谭了!
回复
新来乍到的,不了解,感觉新鲜啊!大家不会笑话你无知,可能是真的不知道吧!但这是铁的事实,哈珀与前任总理马田的《交接书》中名列的结转财政盈余430亿------加拿大各大媒体均有报道!问一下自己的父母也就清楚了。写帖子不能凭自我想象,最好动脑子查一下资料。
回复
回复 pjwyx:不好意思,刚才动脑筋,上网查了一下,没查到你所说的430亿财政盈余。问问父母就不必了,因为他们不在这边,还烦你给个链接,让我上去看看。我太孤陋寡闻了,所以想见识见识一下。
回复
回复 asana:不用查,这是数据千真万确!新移民凭想象说话,没有真正了解这边的政治和社会制度,说错话,可以理解!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所以赶快把哈破赶下台!!!   他就是个不要脸的伪君子
回复
同样收入的家庭比如8万, 因为夫妻双方的收入不同(一个人6万,一个2万) , 按目前的税法, 就比夫妻俩都挣4万的多交税, 这是不合理的. 哈珀做的对半分开报税 , 就是减少这样不合理的家庭多交税问题, 体现公平原则.
回复
好是好,就是不应该封顶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