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市府将讨论央街以东收集垃圾私有化议题
多市工务委员会今天开会后决定,将要求市府提供另一份报告后,才再讨论应否把央街以东的收集垃圾服务外判。
代表约500名收集垃圾工人的工会代表指出,若市府决定把这项服务外判,这些工人将会失去生计,而市府与CUPE416分会的劳资合约,将于今年12月31日届满。
在前市长福特的倡议下,央街以西的收集垃圾服务已经外判出去。

工务委员会主席罗宾逊(Jaye Robinson)今日要求市府职员提交新报告,报告内容将要全面反映外判和现有模式在费用上的差别。
市长庄德利今早表示,新一份报告有助纳税人更清楚那一种方法,可以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最能为纳税人的荷包着想。
罗宾逊等待今年4月新报告谋定而动的处理方法,事先已获得庄德利的首肯。
如果新公司要1000人,不是多500人就业吗?如果新公司只要200人,不是说明300人以前一直是浪费吗?
回复
罢工吧,现在不罢工了?
回复
希望招标过程中不要搞猫腻。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