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被评为歧视最严重的城市 温尼伯怒了 /

被评为歧视最严重的城市 温尼伯怒了

尽管大部分读者还没有看到最新一期加拿大《麦克林周刊》(Maclean’s),温尼伯市已经对该杂志的一篇文章发起反击。星期四,市长伯曼率领该市政要和包括原住民首领在内的各界领袖举行新闻发布会。

伯曼需要先用几秒钟平复情绪才能开口。他表示,他的妻子是乌克兰人后裔,他自己是原住民和白人的混血儿,他希望自己的儿子为家族血统骄傲,为温尼伯骄傲。麦克林杂志的报道说,温尼伯市的原住民遭到“每天发生的侮辱和可怕的暴力”。

原住民首领奈皮纳克和原住民代表也讲了话。但态度最坚定的也许是警察局长克鲁尼斯。他认为,在各族裔和睦相处方面,温尼伯走在世界前列。

今天出版的《麦克林周刊》把加拿大的种族问题作为封面故事。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加拿大的小城市的种族歧视是很深的, 只有多伦多与温哥华相当开放一些, 虽然法律是一样的.。。小城市大多数情况不适合新移民居住.
回复
😊
回复
把你土狼屯的房子随便卖一套, 到小城市可以买下半条街, 立马把当地没见过世面歧视外地人的居民镇住!
回复
之前不是说言论自由吗?
回复
哪里显示不自由了? 媒体可以言论自由评他们是“歧视严重”不是? 人家也可以言论自由发出抗议不是? 你从哪里看到言论不自由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