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投资美国房市 加拿大买家占26%
美国不动产公司仕邦魏理仕集团(CBRE Group)3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2014年进入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外国买家中以加拿大人最多,超过其他国家买家达两倍以上。
在美国2014年房地产市场中,外国人投资总额约为410亿美元,其中加拿大人贡献了26%,约100亿美元。排在加拿大之后的挪威投资额仅占12%,约44亿美元,与加拿大人的投资额差距超过两倍。而近年来被认为是国际房地产投资大军的中国买家排名第三,占38亿元约10%。
CBRE以“无以伦比”形容加拿大投资者,2014年增加投资与美国经济逐渐复苏及两国汇率有关。排在第四名以后的国家及投资比例分别为:日本(9%)、德国(7%)、瑞士和新加坡(皆5%)、香港(3%)、韩国(2%)和其他。

纽约曼哈顿区是最吸引加拿大人投资房地产的地点。(取自维基百科)
若以地区作为区分,加拿大人投资最多的地点为纽约曼哈顿,达33亿美元。波士顿约22亿美元,靠近迈阿密的Broward郡以5亿6500亿元排第三,西雅图以4亿8100万元排名第四。
报告也指出西雅图不常吸引国际投资者,但吸引加国资本并非太奇怪,这与西雅图接近温哥华有关。
中国大陆移民以胡说八道吹牛皮著称,
从来不看数字的。
前段时间看到什么高铁靠中国,
大陆移民纷纷吹牛大陆铁路有多牛,
加拿大似乎百年来就靠大陆奴工建过一条铁路似的。
我就告诉大陆大牛一个基本数据,
中国大陆2013年铁路建设里程首次突破10万公里,
知道加拿大多少铁路吗?
30年前就已经7万公里了,
由于基建过剩,
很长时间实际上不需要建设铁路了,
结果中国大陆的牛皮哄哄的无知大牛们,
在无限贬低加拿大基建水平的同时,
无限吹打中国大陆超越宇宙的建设水平,
实际上中国大陆的基建水平刚刚达到加拿大30年前的水平,
只不过加拿大饱和而已。
而更牛的美国,
30年前铁路就已经甩过中国大陆一条太平洋,
最近20年一直在拆铁路,
知道拆了多少吗?
20万公里,
是中国大陆现有铁路的2倍。
中国大陆的移民,
以后不要再吹牛皮了!!!
回复
绝对数据有问题,中国连挪威都比不过?这不是笑话吗
回复
都赚大了。前两年正是抄底美国的好机会
回复
地理优势,加之那时加元超美元
回复
我就是其中一个。中国人天天吹买起美国。原来加拿大 人买起美国。
回复
今年的RRSP全买美国股票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