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花费9.4万元TORONTO立体标语 留定了 /

花费9.4万元TORONTO立体标语 留定了

多伦多市府大楼欢庆50周年!13日菲腊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举行市府大楼建成50年纪念仪式,市长庄德利到场发表演说。

庄德利表示,许多民众希望能把泛美运动会间在广场树立的大型Toronto立体标语留下,原先市府打算先把标语收起来,两年后再决定去向。如今决定顺应民意,将标语让留在广场上。他说:“我相信市民都很爱多伦多,市府收到了数千封电子邮件要求留下标语。”

庄德利指出,当初市府花费9.4万元打造立体标语,做为装置艺术,完工后深获市民喜爱,令他觉得物超所值。他并指出立体标语已有磨损迹象,此外也常看到有情侣在“O”字内卿卿我我。他表示,市府会考虑再制造两个小型的立体标语,放在多市的不同地方。

多伦多市府大楼欢度50周年,市长庄德利宣布留下“TORONTO”立体标语。(CP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每年自豪周时候都可以用。
回复
不错,一个大城市花点钱装饰一下门面也无可厚非,去过音乐焰火晚会真的很漂亮。
回复
一个国家和一个城市是需要有喜气的, 这很重要, 有时不是可以用钱来定义的.
回复
回复 克 飞:丢了牌照的失业人士是不用关心政府花了多少钱留个标语的.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考了牌照不用的多着呢? 我还有四个计算机的国际认证, 现在也没有用啊。非得用吗? 如果象你这样要花几年才能考到的, 当然就必须要珍惜了. 你就别搞得象个大款一样, 你不会的! 你的眼光水平在这里,干啥都得赔的.
回复
这些都是不负责人的败家玩意干的事
回复
你就算了吧,中国搞了这么多大项目, 败家了吗?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是不是也很败家啊。。。 哈珀能花几百亿打战争才是败家. 一点好处也不有, 还损害加拿大的形象. 这不败家? 败到家了!.
回复
估计发邮件的人里面异性恋的不多。
回复
每个字母13,428.57。😂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