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阅读全文
言论自由不等于随便发言。如果不希望“黄祸”之类的言论再出现,Bill 59很有必要。这是对所有人的约束,不论种族,宗教和信仰。如果你明知道一些人对一些事情敏感,还故意去戳这些敏感点,然后跟这个人打起来甚至挨了揍,你说到底是谁的问题多一些? 各种信仰不是存在一天两天了,过去很长时间都相安无事,各信各的,各过各的。只是最近一些年变成了世界性的冲突和问题,个中原因绝不是单方面造成的。如果你只是认西方的宣传,那也就没有什么可辩论的。
回复
有空来看看跳梁小丑们气急败坏,泯灭良心,口出狂言,装三圣母,扮守财奴。。。。 不亦悦乎!
回复
奥巴马:拒收难民有违美国价值观,明年难民招收不变... 料想惊樱们会齐声骂道:SB,装13,虚伪,脑残,恶心,左棍,白宫不住下几个难民就是无耻伪君子,奥巴马你就是个MSL,没政治经验,置米国人民生死不顾,赶紧下台,此处省略一万字...
回复
盘点加拿大总理, 只有两个有大智慧, 免于惹火烧身 --- 一个是前总理 张克千; 再一个就是现总理 小土豆.
回复
张克千, 因为魁北克赞助丑闻, 下台. 这叫大智慧?😂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这叫得了便宜卖乖. 要不是当初老张断然拒绝小不适的不计后果的侵略一拉克, 加拿大早就被炸的惊恐万分了. 知足把你.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不是张大千吗🤭
回复
自由党,不把加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当回事,你们自由党左棍滚蛋,除了收税,乱发福利,还能干点正事吗?,
回复
再争再吵一点用都没有,是左右不了政局及政治决定的。一、枪杆子里出政权,我们没有;二、我们是少数民族,谁听你的;三、这边什么都是讲程序的,总理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下台的。倒不如省点气力,考个枪牌比较实在。
回复
唔。。。街上会经常见到背这大杆枪的,超市里的大妈一手拉着菜筐,一手拎着盒子炮。
回复
“51华人精英”在网络上已经严重构成对“加拿大政府”的威胁和不稳定,也可能直接导致国家的动荡,这比恐怖份子更可怕,建议加拿大政府予以驱逐!!
回复
加拿大历史上曾经有两次不信任动议,与“51华人精英”观念相反,也比较遗憾的是,两次都发生在执政的保守党身上。
回复
自粉们,祝愿你们在加拿大的反恐斗争中永垂不朽。既然你们投票自由党,引进恐怖主义,你们就将自己放在巴黎歌剧院的环境当中,祝愿你们成为第一批的英勇先锋,鞠躬尽瘁。谢谢你们了。俺们给你们办后事,免费。
回复
西风纵自己本来就很偏执,爱钻牛角尖,长篇大论没完没了
回复
民主政治也需要民主素质的人民。 那些出口污秽下流语言的人,你们连中国人的多数都争取不到,更何况加拿大的多数。如果这些人上台肯定是个 独裁者,不懂得 平等 和 尊重。
回复
人口三亿的美国口头承若收10000,恐袭后,已有超过10个州宣布拒收。 人口三千万的加拿大为选票信口开河收30000, 还漠视民意自我设限。
回复
请一意孤行,倒行逆施,置加国人民生死不顾的新总理下台!!!😠😠😠
回复
盘点加拿大总理, 只有两个有大智慧, 使加拿大免于惹火烧身 --- 一个是前总理 张克千; 再一个就是现总理 小土豆. 要不是当初老张断然拒绝小不适的不计后果的侵略一拉克, 加拿大早就被炸的惊恐万分了. 知足把你们愤青们.
回复
拜把你们左棍,看看欧洲的文明让木死林祸害成啥样了?长点心,让加国人民过点安生曰子吧!
回复
请组织游行,为了加国安宁的净土,我们全家老少都参加!
回复
都只会在51上嚷嚷, 没一个敢出头的.洗洗睡吧😂
回复
回复 很难注册:人毕竟是动物, 所以和群居动物一样"马首是瞻", 所以也和狗狗一样,啸的越凶,说明越害怕,不怕就直接咬了.
回复
这种事情在西方叫“政治正确”谁上台也不敢轻易松口,否则会引起更大麻烦,本地人和华人的世界观不同。
回复
某地产经纪还是卖房去吧, 别不懂装懂装高深了, 振臂一呼的Liz Charlton, 是华人的名字吗?😂
回复
楼上JUSTIN T是穆斯林
回复
原来签名就可以让总理下台,怎么看都像一群法盲啊。 原文作者居然还好意思拿2011年解散政府来举例: “在2011年3月25日,加拿大众议院投票通过对政府不信任动议,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领导的政府就被迫解散。。。。” 为啥会这样,就是因为当时保守党是少数政府(143:165),其它几个当一联合就垮台,选举后变成多数(166:142),剩下四年其它几个党只能一边凉快去,哈勃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同理,现在自由党是多数,你怎么跳也没用。
回复
点评
回复
有个叫 Dale Evans-Porterfield的人2天前发起了一个弹劾新总理的请愿。 链接如下: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她还探讨了弹劾的可能性。IMPEACHMENT RARE, BUT NOT IMPOSSIBLE!! 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回复
再怎么折腾,哈勃也回去种地了。
回复
这个帖子里面充斥着臆想,歧视,偏见和猜测。仅有的几个理智的发言也被淹没在污言秽语之中。跟流行病一样,仇黑,仇菲,仇越,仇日,仇美,仇印,仇墨,仇英,仇法,仇自己....,但是唯一的是自己不能被别人歧视甚至点评。 好在只是中文的。
回复
哈, 跟党走, 省心! 咱们老百姓该吃啥吃啥;该喝啥喝啥. 垫背的傻事, 谁愿意出头谁出... ...
回复
说穿了,听X厅就是个脑残人士。
回复
早晚有一天,吃猪肉、穿比基尼会成为一种犯罪,要被审判。这样的日子,距离现在不会太远。很悲哀。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复
这倒来的痛快。🤭
回复
西方一直认为新疆的暴恐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恐怖主义,从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中国从历史上跟伊斯兰教没什么太多的瓜葛。被认为是民族矛盾就再正常不过了。我是从宗教方面去看的。
回复
世界有三大宗教,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只有佛教是平和的,与世无争的,伊斯兰教和基督教都是偏激的,从十字军东征就开始了争斗,直到现在。中国现在之所以幸免是因为现在中国是一个信仰混乱的国家,这反而救了中国。现在西方总认为共产主义是威胁,因为共产主义要推翻资本主义,其实你去研究伊斯兰的经文,它是要铲除一切异教徒(基督教也有这个时期),基督教已经成功的统治了世界,伊斯兰教只是停留在经文里,但随着伊斯兰世界的崛起,经文里的东西正在走向现实世界。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回回,最好不要掺和,离他们远点。
回复
用公民的钱做"好人“而损害公民利益的事,那才叫无耻政客。
回复
用加国公民的钱做"好人“而损害公民利益的事,那才叫无耻政客。
回复
你看懂了吗?
回复
恐怖分子里有不少法国出生的穆斯林这一项,真是让人感慨。中国人常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这些父母辈被西方人好心收留,可以免于战祸甚至吃救济为生不用回报社会的人,不是心存感激,却是要狠咬那只喂哺医治他的手?!这是什么道理?为什么别人与我作对就一定是别人的错,别人善待我则是安拉的功劳而不必感恩别人的无私与善良?
回复
西方早晚会被穆斯林搞死。对于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他们是没有一点正面贡献的。相反,他们的繁殖速度,是相当惊人的,而在欧洲这种高福利的地方,孩子多就意味着你可以从政府领导更多的抚养费,于是他们拿着别人的纳税,心安理得的偷窃,抢劫,甚至杀人。最后归结的理由就是,我们有宗教信仰。
回复
我们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某教太能繁殖,一窝十多个娃,又那么懒那么极端,俺们怕!我们不想变成伊斯兰国家!
回复
赞同, 国民安全高于天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