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阅读全文
听景厅
2015-11-17 18:53
举报
3
言论自由不等于随便发言。如果不希望“黄祸”之类的言论再出现,Bill 59很有必要。这是对所有人的约束,不论种族,宗教和信仰。如果你明知道一些人对一些事情敏感,还故意去戳这些敏感点,然后跟这个人打起来甚至挨了揍,你说到底是谁的问题多一些? 各种信仰不是存在一天两天了,过去很长时间都相安无事,各信各的,各过各的。只是最近一些年变成了世界性的冲突和问题,个中原因绝不是单方面造成的。如果你只是认西方的宣传,那也就没有什么可辩论的。
回复
tiger.k
2015-11-17 18:15
举报
2
有空来看看跳梁小丑们气急败坏,泯灭良心,口出狂言,装三圣母,扮守财奴。。。。 不亦悦乎!
回复
ariel.c
2015-11-17 17:32
举报
2
奥巴马:拒收难民有违美国价值观,明年难民招收不变... 料想惊樱们会齐声骂道:SB,装13,虚伪,脑残,恶心,左棍,白宫不住下几个难民就是无耻伪君子,奥巴马你就是个MSL,没政治经验,置米国人民生死不顾,赶紧下台,此处省略一万字...
回复
华人岛主
2015-11-17 15:39
举报
2
盘点加拿大总理, 只有两个有大智慧, 免于惹火烧身 --- 一个是前总理 张克千; 再一个就是现总理 小土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11-17 15:41
举报
0
张克千, 因为魁北克赞助丑闻, 下台. 这叫大智慧?😂
回复
华人岛主
2015-11-17 15:48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这叫得了便宜卖乖. 要不是当初老张断然拒绝小不适的不计后果的侵略一拉克, 加拿大早就被炸的惊恐万分了. 知足把你.
回复
JUSTIN T
2015-11-17 15:48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不是张大千吗🤭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7 15:38
举报
2
自由党,不把加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当回事,你们自由党左棍滚蛋,除了收税,乱发福利,还能干点正事吗?,
回复
猫骨
2015-11-18 14:33
举报
1
再争再吵一点用都没有,是左右不了政局及政治决定的。一、枪杆子里出政权,我们没有;二、我们是少数民族,谁听你的;三、这边什么都是讲程序的,总理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下台的。倒不如省点气力,考个枪牌比较实在。
回复
dick10
2015-11-18 23:23
举报
0
唔。。。街上会经常见到背这大杆枪的,超市里的大妈一手拉着菜筐,一手拎着盒子炮。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11-18 10:41
举报
1
“51华人精英”在网络上已经严重构成对“加拿大政府”的威胁和不稳定,也可能直接导致国家的动荡,这比恐怖份子更可怕,建议加拿大政府予以驱逐!!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11-18 10:38
举报
1
加拿大历史上曾经有两次不信任动议,与“51华人精英”观念相反,也比较遗憾的是,两次都发生在执政的保守党身上。
回复
爆菊自粉
2015-11-17 23:45
举报
1
自粉们,祝愿你们在加拿大的反恐斗争中永垂不朽。既然你们投票自由党,引进恐怖主义,你们就将自己放在巴黎歌剧院的环境当中,祝愿你们成为第一批的英勇先锋,鞠躬尽瘁。谢谢你们了。俺们给你们办后事,免费。
回复
futureback
2015-11-17 22:01
举报
1
西风纵自己本来就很偏执,爱钻牛角尖,长篇大论没完没了
回复
google007
2015-11-17 18:18
举报
1
民主政治也需要民主素质的人民。 那些出口污秽下流语言的人,你们连中国人的多数都争取不到,更何况加拿大的多数。如果这些人上台肯定是个 独裁者,不懂得 平等 和 尊重。
回复
theEagle
2015-11-17 16:04
举报
1
人口三亿的美国口头承若收10000,恐袭后,已有超过10个州宣布拒收。 人口三千万的加拿大为选票信口开河收30000, 还漠视民意自我设限。
回复
雅茹
2015-11-17 15:53
举报
1
请一意孤行,倒行逆施,置加国人民生死不顾的新总理下台!!!😠😠😠
回复
华人岛主
2015-11-17 15:55
举报
0
盘点加拿大总理, 只有两个有大智慧, 使加拿大免于惹火烧身 --- 一个是前总理 张克千; 再一个就是现总理 小土豆. 要不是当初老张断然拒绝小不适的不计后果的侵略一拉克, 加拿大早就被炸的惊恐万分了. 知足把你们愤青们.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7 15:50
举报
1
拜把你们左棍,看看欧洲的文明让木死林祸害成啥样了?长点心,让加国人民过点安生曰子吧!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7 15:47
举报
1
请组织游行,为了加国安宁的净土,我们全家老少都参加!
回复
很难注册
2015-11-18 13:01
举报
0
都只会在51上嚷嚷, 没一个敢出头的.洗洗睡吧😂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1-18 13:56
举报
0
回复
很难注册
:人毕竟是动物, 所以和群居动物一样"马首是瞻", 所以也和狗狗一样,啸的越凶,说明越害怕,不怕就直接咬了.
回复
JUSTIN T
2015-11-17 15:28
举报
1
这种事情在西方叫“政治正确”谁上台也不敢轻易松口,否则会引起更大麻烦,本地人和华人的世界观不同。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11-17 15:35
举报
2
某地产经纪还是卖房去吧, 别不懂装懂装高深了, 振臂一呼的Liz Charlton, 是华人的名字吗?😂
回复
路人甲41
2015-11-17 18:45
举报
0
楼上JUSTIN T是穆斯林
回复
WinST
2015-11-17 15:24
举报
1
原来签名就可以让总理下台,怎么看都像一群法盲啊。 原文作者居然还好意思拿2011年解散政府来举例: “在2011年3月25日,加拿大众议院投票通过对政府不信任动议,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领导的政府就被迫解散。。。。” 为啥会这样,就是因为当时保守党是少数政府(143:165),其它几个当一联合就垮台,选举后变成多数(166:142),剩下四年其它几个党只能一边凉快去,哈勃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同理,现在自由党是多数,你怎么跳也没用。
回复
xuxi
2015-11-20 19:13
举报
0
点评
回复
清新茉莉花
2015-11-19 02:01
举报
0
有个叫 Dale Evans-Porterfield的人2天前发起了一个弹劾新总理的请愿。 链接如下: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她还探讨了弹劾的可能性。IMPEACHMENT RARE, BUT NOT IMPOSSIBLE!! https://www.change.org/p/the-speaker-of-the-house-of-commons-trudeau-he-s-over-his-head/u/14249742
回复
老匠
2015-11-18 15:47
举报
0
再怎么折腾,哈勃也回去种地了。
回复
听景厅
2015-11-18 14:40
举报
0
这个帖子里面充斥着臆想,歧视,偏见和猜测。仅有的几个理智的发言也被淹没在污言秽语之中。跟流行病一样,仇黑,仇菲,仇越,仇日,仇美,仇印,仇墨,仇英,仇法,仇自己....,但是唯一的是自己不能被别人歧视甚至点评。 好在只是中文的。
回复
华人岛主
2015-11-18 14:43
举报
0
哈, 跟党走, 省心! 咱们老百姓该吃啥吃啥;该喝啥喝啥. 垫背的傻事, 谁愿意出头谁出... ...
回复
dick10
2015-11-18 23:24
举报
0
说穿了,听X厅就是个脑残人士。
回复
dick10
2015-11-18 14:17
举报
0
早晚有一天,吃猪肉、穿比基尼会成为一种犯罪,要被审判。这样的日子,距离现在不会太远。很悲哀。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复
dick10
2015-11-18 23:22
举报
0
这倒来的痛快。🤭
回复
JUSTIN T
2015-11-18 14:15
举报
0
西方一直认为新疆的暴恐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恐怖主义,从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中国从历史上跟伊斯兰教没什么太多的瓜葛。被认为是民族矛盾就再正常不过了。我是从宗教方面去看的。
回复
JUSTIN T
2015-11-18 14:00
举报
0
世界有三大宗教,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只有佛教是平和的,与世无争的,伊斯兰教和基督教都是偏激的,从十字军东征就开始了争斗,直到现在。中国现在之所以幸免是因为现在中国是一个信仰混乱的国家,这反而救了中国。现在西方总认为共产主义是威胁,因为共产主义要推翻资本主义,其实你去研究伊斯兰的经文,它是要铲除一切异教徒(基督教也有这个时期),基督教已经成功的统治了世界,伊斯兰教只是停留在经文里,但随着伊斯兰世界的崛起,经文里的东西正在走向现实世界。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回回,最好不要掺和,离他们远点。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8 13:57
举报
0
用公民的钱做"好人“而损害公民利益的事,那才叫无耻政客。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8 13:56
举报
0
用加国公民的钱做"好人“而损害公民利益的事,那才叫无耻政客。
回复
dick10
2015-11-18 13:51
举报
0
你看懂了吗?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8 13:17
举报
0
恐怖分子里有不少法国出生的穆斯林这一项,真是让人感慨。中国人常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这些父母辈被西方人好心收留,可以免于战祸甚至吃救济为生不用回报社会的人,不是心存感激,却是要狠咬那只喂哺医治他的手?!这是什么道理?为什么别人与我作对就一定是别人的错,别人善待我则是安拉的功劳而不必感恩别人的无私与善良?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8 13:00
举报
0
西方早晚会被穆斯林搞死。对于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他们是没有一点正面贡献的。相反,他们的繁殖速度,是相当惊人的,而在欧洲这种高福利的地方,孩子多就意味着你可以从政府领导更多的抚养费,于是他们拿着别人的纳税,心安理得的偷窃,抢劫,甚至杀人。最后归结的理由就是,我们有宗教信仰。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18 12:56
举报
0
我们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某教太能繁殖,一窝十多个娃,又那么懒那么极端,俺们怕!我们不想变成伊斯兰国家!
回复
雅茹
2015-11-18 13:08
举报
0
赞同, 国民安全高于天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