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阅读全文
griffil,和西风纵,两位兄弟说得都在理,一个温和缜密,—个犀利睿智,都是博学明理,善于思考有前瞻性的华人,先给你俩点个赞!希望加国政府能顺应民意,保证国家民众安全,向美国共和党学习,以本国百姓利益太重,全世界一二百多年的现代历史证明,好战血腥与宣扬暴力的仼何宗教包括伊斯兰教和共产教都不能给世界文明和民族发展带来任何好处,只是破坏与毁灭文明与文化。我们也不年轻了,一味地左下去是很幼稚的,希望上台的左翼政党能够明智-些,加国有今天的平稳富足,咱华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社区和平,是来之不易!!
回复
不夹杂着政治目的,讲出来的话就理性。
回复
确实,都是要有个度的,作为移民,作为visible minority,希望多元化,社会偏左。但作为传统价值观华人,在恐袭国退和政治正确过强的今天,又希望适当的偏右。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一边是对强势ISIS极其土壤迅速绵延的担忧,一边是对政府尺度过于功利化以及民众态度互补信任的担忧,可以说怎么做都有代价,有时候自己短期付出的就社会长期付出的,代价付出了,希望有一定回报,既不能激烈对攻,也不能躲避妥协,觉得这个度是十分难以把握的,战略是一群拥有整体性协作性的策略组成的,忽左忽右的大变革,损耗甚大,也会分化民众,激化矛盾... 两党以及附属喉舌,都别为了自保竞争和政治构想而过分忽略社会代价,这是不负责任的。
回复
看得出来,基本上赞成小杜的都是些不交税没工作瞎起哄的loser,人家没房没家没收入生孩子没屁眼也不打算在这长代呆,怕个啥
回复
真正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回复
如果土豆不接受这些难民,他同样惹麻烦,可以想到的是,有人会说他没诚信,说话出尔反尔,没诚信,不可靠,违背加拿大的价值观,还有大家接龙🤭
回复
本来出于本能,大家拒绝叙利亚难民无可厚非,但从一开始别有用心的人就利用这件事,去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所以现在已经演变成政治事件,美国那边是共和党在叫。
回复
哈, 都打成一锅粥了. 你们呆在这好好玩儿吧, 省的出去惹事.
回复
哈, 跟党走, 省心! 咱们老百姓该吃啥吃啥;该喝啥喝啥. 垫背的傻事, 谁愿意出头谁出... ...
回复
华人如果能拿出送小孩去天才班的劲头生孩子还有救。否则这会是个要消亡的民族 ,可惜大家都不干的。 民主社会讲究人多票多,你自己都不生,难道影响力还会增加。人家穆斯林也是生了几十年才有现在的势力,你去怪谁
回复
川普把引入叙利亚难民比作木马屠城,提出转移接受难民的资金完全有可能买地建寅敞安全的地方在附近。有道理呀!
回复
刚立冬,怎么就见惊蛰? 看来西方的民主被理解成个人意愿了。
回复
飞机刚起飞,也有马上就返回机场的。安全第一啊! 在法国出现这么大规模的恐怖袭击,而且有难民参与的情况下,老百姓出于安全的理由,要求政府重新考虑年底内引进25000叙利亚难民的计划,是合情合理的。
回复
回复 费老:恐惧,进而想法自保可以理解。 但是,夸大和胡闹就不是个理智的人应该做的。 惶恐而失智,这就是51和一些保粉们的基本状态。这种情况下,你就是骂破了天,有个球用? 对无用的事情是这么大劲,岂不是只有傻子才这么做的事? 你尽可以为1%的希望,付出100%的努力。 但对0%的希望,何必参与?
回复
回复 费老:我要问你:如果小特改变接受的初衷那就要继续参与直接打击ISIS,那么可能明天巴黎的恐袭就会在多伦多上演。你不会说打死别人跟你没关系吧? 接收难民是个妥协北约的权宜之计,退出直接对抗至少推迟恐怖袭击发生和降低发生的概率
回复
哪里能找到下台签名,我们都会签。谁能组织请愿集会,我们都会去。
回复
罔顾国民安全; 坚持引进“难民”; 弹劾土豆, 重新大选!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谁组织?我也加入,
回复
选民们,看来这次你们真的选错了。如土豆不下台,从此加拿大不安宁。
回复
新移民部长已说过要完全恢复所有的难民福利。初了原有的所有的免费医疗,还有免费理疗,心里咨询,假肢,药物,视力检查和牙科服务。因为这是他上任后最简单的一件任务。当时保守党只给了难民和加拿大纳税人同样的医疗服务。这个老头在全加拿大的电视采访中说这样做是”残忍和不寻常的“。 所有的叙利亚和墨西哥的难民们会全部拥入,加拿大是你们的天堂。 经历过老杜路多的老外都说 当时,老杜路多” almost sold the country" ,搞福利慈善,夸夸其谈,留下了巨额赤字,差点把国家给卖了。 这个小杜路多在从小畸形的生长环境中长大的,很有很能有未诊断的精神疾患或人格问题。偏执,自恋,走极端,空洞。 把加拿大卖的速度会更快。
回复
老杜就是个花花公子,吸大麻他自己有份 当初加国的赤字,他有很大的功劳 我就纳闷,小杜拼命让大麻合法化,是不是替他父母雪耻啊 小杜的妈就更牛,偷情,私奔,在美国夜总会跳艳舞。现在还出来指手划脚了 他的妈有马来人血统,对他亲近某群体,甚至朝拜不惊讶
回复
TMD能不能让这些辛辛苦苦工作缴税的公民永久居民也享受这些福利啊?不要加税哦。
回复
从2005年起,到2008年时 墨西哥来的难民申请翻了3倍, 占了加拿大全年25%的总难民申请。但真正的难民是11%。以后墨西哥的难民申请案每年都上升,批准率在下降。直到保守党在2009年加了墨西哥人的签证,在4年中终于把墨西哥的难民案降下。要知道,难民在审理期间是享受一起加拿大的福利的。大批纳税人的钱又花在了审理这些虚假的难民案例中。 现在倒好,杜路多一句话把,多年的努力减少浪费给废了。
回复
这个可能主要和大麻合法化相辅相成的,确保供应基地能畅通无阻的供货过来很重要。和不设防的引进非法移民一样重要。
回复
土豆忙中偷闲,不忘给那些指望他'对中国好'的自粉一记响亮的耳光。 禁止运油船进入BC口岸,基本掐死了northern gateway pipeline. 非要堵死加拿大'脏油'的出路不可。 加拿大的油和天然气都运不到出海口,你让中国买什么? Enbridge闻讯马上裁了500人。肯定还有更多公司裁人。 http://www.nationalobserver.com/2015/11/13/news/trudeau-orders-oil-tanker-ban-could-kill-northern-gateway
回复
土豆效率极高,今天又有三个'好消息': 墨西哥人全面免签 命令司法部长立即着手将大麻合法化 穆斯林不得带头巾参加公民宣誓的规定取消。 盘点上任以来做的事: 一个月内进25000叙利亚难民 1500万装修总理府 盟国法国遭受恐袭后马上宣布撤出打击Isis行动 加碳税和预示加拿大将在不久的气候变化会议上作重大让步。完全不顾能源业已经几十万人失业的现实。 至于大选时的为中产阶级减税的承诺上台后只字未提。说是哈伯把钱花光了。
回复
土豆这个狗娘养的王八羔子不把加拿大整成叙利亚他决不罢休。
回复
现在在国内,花1元签合同拿手机,能行吗?同样的人来到这里是可以的,关键是靠制度来制约
回复
违背民意。做什么总理?趁早下台
回复
俺希望,如果加拿大真的发生巴黎那样的恐怖事件(当然最好不要,但是假如),这次投票选自由党的粉丝以及自由党员首当其冲被极端分子问候。。。NND
回复
某极端宗教—味要求别人包容,但对于这么不包容的宗教,我们非木斯林也得有生存和不信教的权利!某教教徒必须放弃口腹之欲不吃一些食品如猪肉,但不能说你不吃,别人吃就得被砍死,你不喝酒,酒吧就得关门,某教没人性,没底线,没天理!自由党,请你不能以危害公共健康和安全来成全某极端宗教.
回复
糟了!我买的就是华人翻建的房子。 不过我真的很满意呀。
回复
愿万能的神降祸给万八蛋土豆
回复
此论坛有人专业捡骂,一把年纪养成这种嗜好还真是有意思。
回复
这个petition还算靠谱些。 国内人不是常说嘛:不换思想就换人。就算换不了小土豆,也让这个突然掌权、自以为是的自由党公子哥清醒清醒,明白明白“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的道理,这对他,对加拿大老百姓,都有好处! 自慰兵们,也真难为你们最近一直忙着给这位公子哥擦屁屁,别忘了向自由党讨赏啊。😂🤭
回复
讲个实事,99年初,我在巴黎买手机,店主是老一代木斯林,他店里缺人手,问他会招他同胞木斯林,他脑袋瓜搖的像波浪鼓,连声说no, 他说他不信木斯林,不愿招木斯林员工,也不愿买手机给木斯林,因为在法国当时花一个法郎签个合同,就可以把一个好手机拿走,木斯林经常说谎骗人,他不愿和木斯林打交道!同胞们,想一想,他们同宗同族,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人,凭什么让加拿大人来供养他们,还得提心掉胆地怕他们搞袭击爆炸?请问自由党,无辜百姓的命不值得珍惜吗?放进这么多无所事事又野蛮极端的青壮年木斯林,后果不堪设想,只要有宣扬暴力圣战的清贞寺在,就有滋生恐怖主义的土壤,怯怯而实在地问—句:自由党左棍们和作秀的小土豆,丧钟为谁而鸣?
回复
讲个真实故事: 有个朋友在多伦多,他做旧房翻新改建后出售的生意; 他说:华人很少买他的房子,宁可被伊朗人和意大利人骗,高价买他们改建的房子; 他自己请鬼佬设计而且真材实料,但是,还是很难找到华人买家; 当时我就问他,在你对建筑不在行的情况下,你会优先买别的华人改建的房子吗? 他说:不会; 嘿嘿。。。。
回复
回复 tiger.k:华人操你妈了,你可能有点难受,怪不得你对阿拉伯人有感情,秀你的无疆大爱。不装逼你会死啊?
回复
tiger, 汉族(华人)是有些问题,一小部分人,如偷税漏税假结婚缺少公民意识,但与木死林不可同曰而语,但华人是勤劳聪明吃苦耐劳的模范移民,华人是不惹事不暴力扩张的民族,与宣传仇恨暴力的好战血腥的邪教伊斯兰跟本不是一回事,不在一个频率上,您再左派自由党,也没必要颠倒黑白!我可以坦白而负责人地告诉您一个事实,十几年以前,欧洲的华人看见木斯林就像吃了苍蝇那么厌恶恶心,今天更是这样,至于木X林在当地的名声为啥哪么臭,是他们自己奸懒滑坏不诚实崇尚暴力的行为给自已贴的标签,别说歧视不歧视地,讲点大实话,虚头巴脑沒劲!谁喜欢木X林难民,够胆你就接近他们呗!,
回复
标题应改为“土豆坚持接收难民,华人圈群情惊慌失措” 才对。 11年回国,路过东京访友, 那时刚发生海啸和核泄漏。近在咫尺的东京巍然不动,尼玛回到几千里外的广州,一群男女老少为了抢食盐“防辐射”,把超市的门都差点挤破。还自诩为“高瞻远瞩”,实际上一群可笑的愚民加惊弓之鸟罢了。这点,国内外华人圈没区别。
回复
咦,我遇到同样的事情,那时候,某朋友家英明的买了足够全家30年用的盐,还来发动我家的人加入抢购,想起来真是有意思。
回复
你可能没看新闻就瞎起哄,反对的人都得是,我的穆穆同事都赞成延期
回复
那个为自己骂人还洋洋得意的大叔我也真是被你的三观震惊了,就你喷那点臭水儿,够让谁心里不舒服呀,都拿你开涮骂你两句玩儿呢,骂完你人家该吃吃 该喝喝该玩玩该泡妞泡妞,就你一个人戴着老花镜一个一个字儿回还觉得自己骂人特成功,逗死宝宝了。
回复
tiger.k 不要骂人,大选期间整天在媒体上造谣说假话的是自由党的宣传广告。就事论事好一点,最终还是要华人一心,其他族裔不会向着我们的,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他们能公平对待所有族裔,凡事以本国家利益为重就可以了。华人目前还不是恐怖分子的首选目标,不要华人内部自己乱了。
回复
在同情ysl时 先要看看古兰经 看看圣训 看看上面都写了啥。 看看是不是说不信ysl的都可以被干掉 推出ysl的是不是可以被干掉 在现代社会 这个不是邪教是什么。 自粉 左派们 不要无知者无畏。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