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阅读全文
哈哈,3000亿窟窿都没法?还给你发钱?自由党除了会加税、爆菊,还开始意淫了……………………
回复
俺觉得挺好,这样,俺就可以一边领着钱,一边回国玩玩,不过,好是好,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么好的事,那以前实行后,为啥没坚持下来呢?楼下的,瞎胡说,曼尼托巴啥时停止的?,保守党啥时执政的?自焚抹黑保守党不折手段,颠倒黑白很可耻
回复
如果外省失业的都搬到安省怎么办?
回复
说是要有一定工作年限的
回复
这项福利仔细想想还真就值得支持。想想吧,有多少人拿福利打现金工?我以前的工作让我知道有很多人比你我还健壮但就是拿着一个月2000多的残疾人福利(ODSP)。不管真假,把这种骗福利的取消了,这点钱又不够花的,自然大家就要想办法多挣钱了。
回复
加拿大和安省一样, 残疾人有15%或七分之一, 大家想想, 平均约二家人就有一个残疾人, 说得过去吗?
回复
回复 克 飞:数字吓人呢。编的吧。 下午lady gaga在奥斯卡走红毯的时候说了, 五个女生里面就有一个在高中毕业前被强奸, 二十个男人里面有一个被强奸。 她的任务之一就是为改变这种强奸文化奋斗。
回复
要取消哪些福利呢?看病免费的福利?
回复
这是一项革命性的福利制度, 希望看到顶尖的发达国家试行。
回复
因为资源对国力的重大支撑性.。。。加拿大的经济和金融是永远有托底的, 而且加拿大吸引优质移民和国际际资本的潜力巨大.。。。这个政策可能在芬兰、瑞士失败的可能性较大, 但是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成功的可能性却很大,而且可能带来一个经济和社会的另类繁荣。.。。。不过正如我前面所说的, 这是一个不可轻易复制的模式。。。香港好象也有意使用这种模式, 但是失败的可能性很大, 除非大陆愿意为他们的改革失败埋单!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飞克大白胡,又瞎白胡了,没看到文章讲的很清楚,加拿大不是没实行过,而是没坚持下来
回复
疯了
回复
不知道骂人的看没看文章内容。 用取消所有福利的钱,对所有省民一视同仁发放。 那些不工作靠各种福利过日子的人,恐怕钱不够用就得必须出去工作。
回复
金融方式决定社会.。。听起来有些荒唐, 但比起百年前用纸币代替金银, 三十年前没钱却能用信用卡消费来说, 并不感觉出格到那里. 现在因为电脑和自动化, 其实人类的生产力已经太强, 大量的劳动力闲置, 社会必须要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不是今天, 明天始终是一个问题. 现在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是常态, 这在三十年前是不大可能的事.
回复
这么多废话你到底要说啥?除了鹦鹉学舌还会干嘛?别出来浪费别人时间了
回复
克飞,在你眼里自由党做什么都是对的,将来就是宣布毒品合法化也是正确的。总之,自由党就像共产党一样,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回复
扯淡!钱从哪来,羊毛从来不会出在狗身上!
回复
这对中小生意冲击很大,雇不着人了。同时最低工资不用说,必然自动上涨,没有18到20刀每小时的最低工资,没用人去干。
回复
税党的历史和思路还不明白? 看见撒逼能骗一个是一个呗。
回复
回复 5 past 6:这就是民主制度的缺陷吧。大多数蠢民根本不关心政府的财务情况和经济政策,选举时全凭感觉,哪个党谎话编的好听就选谁,选完后就回去看球赛喝小酒去了。至于选举时的承诺是不是兑现也不关心,税党巧立名目层层剥皮加税时也意识不到,一直到债台高筑后,就宣布破产从新再来。等到选举时还是照样喜欢听美丽的谎言。
回复
支持!大家平等。现在是只有不工作的人有钱拿,不是鼓励懒人吗?
回复
骗猴子的故事又要重演了。
回复
共产主义很快就要在加拿大实现啦!
回复
华人是贱的.。。自由党不搞阶级斗争, 就兴了.。。。保守党弄个华人千人间谍, 09年联邦财赤五百多亿, 屁都不敢放一个.
回复
知道民心尽失,开始空头支票为下届省选拉票。可惜用的是中国当年的”大跃进“这招,你NND天上掉馅饼,借钱不要还啊? 前有中国大跃进,现有希腊大破产,狂欢的结果就是一起饿死, 脑残的才相信自由党的屁话!
回复
奴隶制下生存太久了,人们都忘记什么是自由和人权了。认为只有通过交换出卖才能获得生存权,通过相互竞争剥夺爬到金字塔顶端才能获得自由。
回复
虽然现在生产力极大提高了,但相对低物价不过是西方国家主要是美国依靠货币霸权获得的超额购买力。即使是美国低廉的农产品还不是依靠超低收入的老墨在做奴隶。生活在印度,中东,非洲的人会觉得生产力过剩吗?恐怕连饭都还吃不饱。加拿大人难道只凭地大物博就可以不工作印钱无偿占有其他国家的劳动产品和服务吗?恐怕天理难容。如果觉得生产力太过剩了为什么SCARBOROUGH几公里的地铁磨机10几年连线路都没有确定好。 如果每人都能从政府拿到足够过好生活的钱,那相当比例的人一定会选择不工作(就像中了彩票的人绝大多数一定第一时间辞职一样)。那么社会上生产和提供的商品一定会大幅减少。更多的货币追逐更少的产品和服务结果一定是恶性通胀。,最后结果一定是货币崩溃象津巴布韦或者阿根廷一样的结果。不过这个可能就是自由党政府期望的,一旦那样债务就都要一笔勾销了。假币的购买力一落千丈。阿根廷的资源和气候条件比加拿大要好,放弃工业后的结果就是被踢出发达国家俱乐部。
回复
尽管自由党到目前为止没做过几件靠谱的事,如果这一政策能够真正地实施,俺就给点个赞。 如果这又仅仅是自由党为下届选举开出的空头支票,那么自由党既不仅仅是骗子,而是彻头彻尾的卑鄙无耻了。会有报应的!
回复
哥们。你敢知道自由党吗?10多年前,麦秆第竞选时候敢对这摄像机直接说的,我上任后不加税。结果他上任没多久就加了。医疗税。当然,换了个名头。名字里面没有税这个字眼。按中国说法,那叫费,不叫税。哈哈。 信自由党,我情愿信我家阿黄!
回复
既然简化了福利系统,也应该相应简化税务系统:取消每年的免税额(因为政府已经免税发放了基本生活费),每挣一元钱都要交税;也取消那么多级税率,年薪15万以下一个税率,15万以上一个税率即可;同时取消杂七杂八的抵税项,比如搬家、公交等等......——当福利系统与税务系统都简化后,再结合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政府就不需要那么多人手了,应该大规模削减公务员数量,这样就可以省下大笔税金投入到福利系统中去。 试想一下,假如这项福利为每人每月1000元,一个安省公务员工资加福利一年耗费纳税人80000元(在那么多公务员年收入上阳光名单的安省,这个估算不算多),裁掉一个公务员寄生虫省下的钱,就可以支付6、7个人的这项基本收入福利。
回复
+1..
回复
如果政府是想认真办成这件事,那应该先说明它准备削减哪些开支,停掉哪些现有的福利,来筹出每人每月给一千块这笔钱,而不是在那里开空头支票。否则就是骗人的。就像特鲁多竞选时保证自由党花的钱可以通过向年薪二十万以上的富人加税来实现,结果呢,搞来两百亿赤字。说明他当初这些话是在骗人。
回复
本人支持这项福利, 但前提是取消其他福利, 新福利发实物减少流通环节, 真正实现福利不打折上门。 最理想的形式是仿共惨主义凭票制度, 每人每月十斤肉票二十斤粮票半斤白糖一小瓶菜油。 本人家那两份无偿捐给新猪网友了。
回复
天下掉孩子你们会信吗?不办事就有孩子出生除了带绿帽还有别的解释吗?对了试管婴儿?土豆傻别以为大家都傻
回复
人权的基本就是生存权,这是趋势,也是政府应该干的事,不是只坐在那里收税。
回复
俗称加拿大低保, 请国移踊跃报名。
回复
每个人都有那还需要报名吗?昨天说低收入免费上大学,今天要每人每月给一千块钱。好像这三千亿的省债根本不存在,钱从天上掉下来似的。所以说自由党要搞毛式的社会主义一点都不假。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回你的贴回错了, 请HeartSutra网友莫误会。
回复
道理是有的。因为幼儿day的补助等,收入到了一定程度就没了,那一个月都1千多了。真是区别大了。所以很多人情愿不工作了,特别是低收入工作。如果福利一视同仁,那懒人也没啥好处了。还不如再找份工改善一下生活呢。 问题2个。1. 怎样确定省民?其它省人都迁过来了这个窟窿可就大了。2.鉴于保守党一贯的浪费浮夸作风。他们浪费搞砸的概率太大了。
回复
我们一起工作的很多人吃福利 老板给多小时都不要 干多了 福利就没了
回复
太好了,怎么定义省居民呢?难民怎么算?
回复
这事听起来不错,可惜自由党的话不可信,就像前面几位网友分析的,对大多打工者,恐怕是左口袋放到右口袋,没准从左口袋掏出来的要比放在右口袋的还要多
回复
好福利!问题是钱从哪里来?
回复
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