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最牛司机:面包车里塞两头牛 车上坐4人 /

“最牛”司机来了:面包车里塞两头牛 车上坐4人

8月2日中午12:40左右,遂宁安居区三家派出所民警在安大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上竟载了两头牛,同时包括驾驶员在内,车上还坐了4人。经询问后得知,面包车驾驶员是当地养殖户,这次是将两头牛运给买主,为塞进这两头牛,还将面包车后方的挡风玻璃和后排座椅拆下。由于面包车未经年检,以及客货混装等行为,目前,面包车已被暂扣。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