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关闭皮克林核电站: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
  4. 全部评论 /

关闭皮克林核电站: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阅读全文
正好关掉,用魁省的水电,可以节约很多钱!
回复
是不是那个发电成本超高,发出来的点安省自己用不完亏本卖给美国的那家电厂?真想不通省政府为啥宁愿把电亏本卖给美国也不愿意把本地电价调低鼓励大家多用。趁早关了吧,省得再扯皮。不过关这玩艺也要花一大笔银子啊。
回复
自由党放着便宜安全的魁省水电不用,坚持延期超期服役的运行昂贵的核电,其中猫腻值得深思。名义上核电环保清洁,实际上呢?一旦出现事故,大多伦多地区一起完蛋,核污染几百年都清理不掉。
回复
So, I will vote 新民主党 this time probably.
回复
老了就是老了,没有返老还童。
回复
核电站建在这样的地方实在是太无脑了
回复
更无脑的是竟然有人支持核电站超期服役。省钱不要命?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根本不是省钱不要命,不只是你命贵,那些在皮克林核电站工作和其周围居住的大批核电专家们,他们把自己和家人的生命看的一样贵,如果这些专家们提出了关闭这个核电站,那一定是该关了,如果这时政府还不关,并发现他们纷纷开始搬家远离,这时才接近“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回复
回复 trivial:福岛没有专家吗?结果如何? 自由党政府尊重专家提出的30年期限吗?显然没有。
回复
拆了搞房地产吧,再用房地产赚的钱在北部山区建个新的
回复
卧槽,你还要点脸吗?
回复
感觉文章作者根本不懂加拿大核电站的极端,极高,近乎苛刻的设计建设标准,这里很多发言的也是凭假设想像,什么”一旦....."如何。要知道,外行说的一旦,全部在设计的考虑范围里,并且有很大的安全余量。如果该核电站真的有安全隐患,运行已经没有安全把握,专家就会建议关掉了,根本不用等到外行说关闭时才关。花了巨大财力建了电站,中途又关掉,这是巨大浪费。再建新的,没有 200 亿加元,估计不行。 自由党很多决定是错的,但这次维护核电站的继续运行,是对的。
回复
你说的恰恰是自由党在Oakville干的好事。赔了11亿。
回复
你怎么知道,你参入设计了吗?
回复
就冲这个,坚决不选自由党!
回复
朋友们, 感觉文章是在蒙人,比如“但是一个问题总会浮现在脑海里:如果发生了意外比如地震、飞机坠毁、恐怖袭击等,导致这座“祖父级”的核电站泄露,那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 这话是骗人的。因为 以上这些问题,全在设计核电站 时考虑过了,比如 就是发生地震也没事,因为所有核电站全部要求建筑在岩石上,这种情况下就是发生10级地震也平安无事;飞机坠毁,更是小事,所有电站的设计要求抵抗喷气飞机747的撞击,并保证电站平安。恐怖袭击更是也已经有妥善的方案。正是核电站的设计施工要求标准极高,其造价也非常昂贵。
回复
你在开玩笑吧?按照你说的,福岛,切尔诺贝利,都不应该发生。保险也没必要,因为是小概率事件。读读福岛核电站工程师的文章你就知道,有一万种可能发生事故。有时候,就是一颗螺丝松了。核电站设计容错能力强,不等于考虑到了“所有”因素。你知道核电站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吗?是停电。这几年大规模停电的频率是高了还是低了,你应该清楚。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你是不懂在乱发言,你说的福岛,过去的100年里,日本那么多核电站,就发生福岛一次。全球无数电站,就发生福岛一次。而且福岛事件发生后,福岛也变得更安全了。 切尔诺贝利是极端个案,是前苏联设计的问题,设计标准很低。而加拿大皮克林电站没有设计的问题,二者不可同日而语。所谓“祖父级”的皮克林核电站,也是骗人的说法。全球“更“祖父级”的核电站多的是,全部平安运行。包括有更“祖父级”电站的中国 。
回复
回复 trivial:你知道现在日本已经停止建设新核电站了吗?还100年。核电站的历史有100年吗?100年前连原子弹都没有!还全球无数核电站。你以为核电站技术是烧煤油炉那么容易?中国最老的核电建于1991年,到现在也不到30年,你口口声声说比加拿大的47年老的核电站还旧,是你不识数吗?不懂就查一查。信口开河只为了力挺自由党有意思吗?党派比生命更重要吗?
回复
关掉这个核电站的损失是多大,再建设类似能量的核电站要花多少,估计建新的开支 200 亿左右。还是听听科学家的建议,该电站的安全性有多大,设计是30年,因为建核电站这种投资很大的项目,设计的余量很大,设计30年,最后用90年也有可能。比如国内的大亚湾核电站,秦三核电站,分别运行了40年,35年了,还是正当年。最终用多少年,这要看当时建设的质量了。世界上远超设计年限的核电站很多,也没有什么问题。但不知到了加拿大就不行了,如果关掉这个核电站,家庭用电 估计能达到 2.5 元/度。所以,我的建议是他们继续运行另外30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建设质量差的中国,核电站还用了那么多年,平安无事,建设质量高的加拿大,更安全,用的更长久
回复
有便宜的魁省水电,为什么还要建新的?本身把核电建设在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就是规划中的巨大失误。
回复
兄弟现在核电站都已经到几代了知道不? 福岛出事故就是有更安全不用以积累核武器材料。
回复
开发房地产,以后就叫Pickering Nuclear Village Romance Glow Community.
回复
这是要打压圈里房地产的节奏。
回复
trivial 买别人的,不是长久之计,给人家工作机会,给人家税收,自己省的财政状况会越来越差,自由党执政使安省债务飞涨,竟然达到40%左右的GDP,真吓人 发表于 1 小时前 经济学里有个名词叫做comparative advantage,也就是相对竞争优势。安省不可能什么都自己做,应该做自己最擅长的,然后用生产出来的产品去换别人擅长生产出来的产品,这样,大家都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总价值。
回复
加拿大就是一个没人负责的国家,一旦超期服役的核电站出了问题,自由党是不会出来负责的,审批委员会也不会出来负责的。你看看,如果超期服役的核电站出了问题,主张继续运行的自由党首脑们,审批机构的首脑们都判终生监禁。你看,他们还会让超期服役的核电站继续运行吗?
回复
你不信口开河胡说会死啊?日本现在就剩下一个核电站在运营,其余的都关闭了! 日本这么一个缺电的国家都在全国范围之内关闭核电站,安省放着便宜安全的魁省水电不用,超期运行核电,不是脑袋让门夹过就是背后有贪腐的猫腻。
回复
哈哈,联邦自由党正在想动用CPP退休金里的钱去投资Kinder Morgan的油管,大家要小心啰
回复
这是左棍们演的一出苦肉计。想想两省的执政党派,大家就明白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了。无非是左棍横行,民众买单的旧戏码罢了。
回复
Decommissioning Nuclear Facilities(Updated March 2018) Over 115 commercial power reactors, 48 experimental or prototype reactors, over 250 research reactors and several fuel cycle facilities have been retired from operation. Some of these have been fully dismantled. 英语很难学吗?无一例外这个一有上百这么多吗?你挺自由党就算了。有必要信口开河吗?
回复
一旦出现核事故,房价将会跌落到一文不值。支持自由党的地库侠们打的是这样的主意吧?
回复
又要玩游戏!如果不延期,新建是个捞钱的机会
回复
这个kefei,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弱智,要钱,不要命。
回复
你看到的只是地震这一种威胁。往往是你没预测到的灾害导致最大的损失,比如911的飞机撞世贸中心,还有阿尔伯塔最近的野火是加拿大历史上损失最高的灾害,之前没人能预测到。核电站也一样,最后导致事故的不一定是地震,还有可能是停电或者恐怖袭击,又或者是一颗小小螺丝的松动。
回复
你的消息太旧了!最近,日本法院判决必须关闭两个还在运营中的核电站中的一个。
回复
核电站将成为大多伦多地区的终结者。福岛核电站事故后,日本已经关停几乎全部近50个核电站,目前只有一家核电站还在运营。
回复
现代汽车一般能开30万公里以上,也有开40万公里以上的,甚至更高的都有。30年的加拿大核电站,也就相当与汽车开了12万公里左右,其实是正当年,如果有一帮人说,这车是师爷级的老爷车,需要扔掉换新的,说万一安全有问题,万一上路撞了人,人命关天。其实这些人就是败家子,挥霍浪费。 这次要关核电站的这帮人,就是这种人,不懂,靠假设,靠想象,花巨大资金建造的电站,还正当年,就被关掉,这是巨大的浪费。全球也没有这么浪费的。
回复
老爷车出现问题抛锚的概率比新车大多少你不清楚?老爷车出问题顶多抛锚,核电能那么容易停下来吗?如果没有计划好,就是一场灾难。福岛就是最好的例子。
回复
你用核电站的使用年限与汽车相比较很不明智,汽车里程超过20万公里后就很容易出毛病,车站坏了可以修,顶多就是出个交通事故。核电站坏了、出事故了,大家能承受的了吗? 从魁北克买电甚至从其它国家买电都比皮克灵的核电便宜,为什么要冒着巨大风险并且还要多花钱呢? 就是延长核电站能省钱,也绝不能延长了。什么地方都能去节省,就是不能在这个核电站上去节省。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按万一的概率计算,现在世界上已经有两个核电站出事了,世界上要有两万个核电站才能达到万一这个概率。不知现在全世界有没有两万个核电站?
回复
回复 花草迷:用核电站的使用年限与汽车相比较很明智, 现在关那个核电站就相当汽车才开10多万公里扔掉买新的,正当年就仍掉纯属浪费挥霍。因为这里显然没人知道核电站的设计施工的苛刻标准的,所以用汽车作为例子,大家就明白了。 “关闭皮克林核电站: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一文”,是在骗外行,从头到尾说的是假设,用骇人听闻的假设情节骗人,万一决策者受骗,关掉这个核电站,为巨额损失买单的是谁?所有用电人包括你也在内。加拿大的核电站的质量肯定比中国高很多,中国至少有两座核电站比加拿大皮克林那个还老,他们还正常运行,加拿大就不行了? 关掉它,别抱怨将来电价太贵。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这跟台湾民进党智商一样,关了你用爱发电?
回复
出事再关
回复
大选前炸一炸,红色选民上天堂,安省变蓝啦
回复
回复 夏候草:因核污染废弃了大多伦多地区,安省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回复
人口不断涌入,为了用电,不增加核电站就不错了。
回复
就算建核电站,也应该建在一个相对人口少的地区。建在大多伦多地区,还超期服役,纯属脑残政府干出来的事情。
回复
你真是弱智到极点。你一个人吃饭被噎死对加拿大是个贡献,核电站事故对大多伦多地区是灾难。可以同日而语吗?就像没人会为一支铅笔保险一样,这里有个materiality 的问题和区别。你这点水平不配谈风险管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