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Bell和Telus叫苦!政府禁华为将损失惨重 /
  4. 全部评论 /

Bell和Telus叫苦不迭!政府若禁华为将损失惨重

阅读全文
回归2G世界,诺基亚绝对是从通信设备到手机终端的世界老大!😂
回复
用过BELL的光纤网络服务,也用过ROGERS的有线网络服务。从系统的稳定性而言,BELL的好过ROGERS百倍。ROGERS的1G家庭网络服务,仅与BELL的100M光纤服务速度类似。而且,ROGERS的网络极其不稳定。经常在家工作时使用与公司服务器连接VPN时被踢下线。而使用BELL网络时从来就没发生过这种断线的情况。这一轮合同结束,一定回到BELL那边去。哪怕价格上没那么多优惠也无所谓了。ROGERS看似提供的是GIGABYTES的网络服务,实际上丢数据包严重,还不如一个稳定的50M/100M的网有效率。
回复
每家的经历是不一样的。 BELL在我们区没有光纤,用了他们所谓UP TO 100M的服务, SPEEDTEST最多到75Mpbs, 而且网速不稳定, 有时降到10Mpbs, 比ROGERS的网速差的不是一个数量级。 BELL的技术人员来了也解决不了问题。 用了10天, 与BELL 撤销了合同, 返回用ROGERS的UP TO 150M合同, SPEEDTEST总是在200Mpbs.
回复
回复 一老狼:如果不是光纤,还是落后的DSL,BELL与ROGERS差不多。唯一的好处是ROGERS由于是CABLE,带宽上有优势。而且,即使给到你200M也不算什么。何况,下载速度不是问题,上传速度才更重要。 衡量网络稳定与否跟连接速度无关。如果一会儿峰值一会儿低谷,就不如平稳的不丢数据包的网更有效率。如果只是简答的浏览网页,看不出差别。但这在使用对数据传输要求高的网络应用中能看出较大区别来。比如VPN,或者游戏,或者网络电视。 提供给你个简单的方法测试网络稳定性。中国电视盒中最常用的沙发管家里有个测网速的小应用。如果显示的曲线几乎是平的,就比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锯齿要稳定。
回复
回复 确实有点意思:一直用ROGERS的网, 让BELL的一个销售忽悠了一把, 换了BELL. 安装的同一天, 我家BELL和ROGERS(还没拆)同时都能用。 家里所有的人都不能忍受BELL的网速, 太慢了, 总是在等待中。 毫不犹豫的换回ROGERS的CABLE. 而且在BELL在我们区建光纤之前不会在试BELL.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成本最终转嫁给老百姓。政府和垄断公司不可能亏钱
回复
以为北电倒下能让人惊醒。可是,人是健忘的。如果真禁华为,估计10年内,外资要控制加国电信市场。到时候,还嘴的能力都没有。
回复
花费高,服务孬,就是这么来的。西方现在担忧安全,往后只会更不适应中国科技两位数的增量。 任总说了,好东西不要,是不是傻?他们不要,最后还会来买我们的产品,我还是愿意卖给你们。
回复
avatar mymaja 17 分钟前 BELL 其实也有GPON网络设备,只不过成本过高,没有形成规模化效应用来降低成本,反而选择了抄袭起家的华为设备,不为别的,就是成本够低,支持够好,说回来GPON设备技术也不是很领先,早在2010年之前就有很多,因为华为当时在国内挖了很多bell alcate的资深员工,这东西技术含量不高,规模化效应比重很大,不多说了 以后中国公司都不可以请外国人,因为外国人在中国公司的发明,开发的技术都是属于外国的,那换一个角度看,中国人在外国公司研究出的科技是否就属于中国的。
回复
你去研究一下什么是竞业禁止在跟我来BB
回复
脸长得黄就不安全。
回复
不用担心,不是有政府出资的四千万吗?还有众多欢唿雀跃的轮子的支持。
回复
说实在的,现在西方国家由政客拍脑袋做决定,和中国由领导拍脑袋做决定有什么不同?😂 最终受罪的只会是具体做事的和最终用户。
回复
没事,反正是纳税人付,公司是不可能亏钱的
回复
如果回到2G能把五毛赶回厉害国,那就值得一试,哈哈
回复
rogers 的 cable是coaxial 同轴电缆方式,说实话,成本比较高,但是目前的标准可以达到1Gbps的速率,而且可以兼容有线电视的线路,不需要重新埋线,在寒冷的加拿大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回复
BELL 其实也有GPON网络设备,只不过成本过高,没有形成规模化效应用来降低成本,反而选择了抄袭起家的华为设备,不为别的,就是成本够低,支持够好,说回来GPON设备技术也不是很领先,早在2010年之前就有很多,因为华为当时在国内挖了很多bell alcate的资深员工,这东西技术含量不高,规模化效应比重很大,不多说了。
回复
华为乃间谍公司,不能不禁。
回复
很简单,如果美国肯出钱,就禁华为。
回复
最后买单的又是用户,唉,反正老百姓的口袋横竖都是遭践踏的
回复
“BCE的发言人Marc Choma周三表示,就GPON设备而言,Bell不只是与华为合作,也与多家网络设备供应商合作,包括诺基亚和思科等。他还补充说,我们所有的供应商都必须遵守BCE严格的安全规范,同时接受联邦政府的监督和监管。 Telus的发言人Richard Gilhooley则表示,该公司并未严重依赖华为进行光纤网络构建,反而是诺基亚在网络GPON组件中起主导作用。虽然Telus已经试用了华为的一些设备,但对华为GPON在网络上的使用还是最近的事情。” 小编题目误导
回复
过度想像了!只是选择5 G 与诺基亚合作,没有说全面禁止华为的设备。小编,你能不能不造谣?
回复
今天把上网服务从bell转到rogers了!
回复
准备淘一个摩托罗拉的大砖头,等以后网络回到30年前再用,也可以当防身武器,一家伙能把劫匪砸沟里去。
回复
没错,还能当防弹衣使。多伦多这地儿用得着。😂
回复
厉害国就算用100G网络,在51上骂我也要翻墙,哈哈
回复
何止51!facebook, youtube, google, 维基百科, 推特Twitter等等。就一局域网,还牛逼个啥?
回复
第一,加拿大不会禁止华为4G。Bell 和Telus也没有购买华为5G的产品,谈不上什么损失。 第二,华为的4G已经超过爱立信和诺基亚总和,将来5G不禁的话,市场上已经没有其他对手,虽然开始的时候便宜,到最后该涨价就涨价,垄断地位的厂商没有一个会对钱说不,在西方市场经济的体制决定了市场上从来没有一家厂商占垄断地位,但目前已经有5家电信厂商倒闭或被收购,华为自己暗箱操作和中国政府的支持,成为垄断企业只能是迟早的事。
回复
自由党每件事儿上花钱的最终用途都是买名声。这4000万买的是国家安全的名声,虽然棱镜计划早就把土豆吸大麻和它老婆那点事记录得清清楚楚。
回复
吐个槽而已,你不必在乎我的评论。
回复
有那个钱发给难民,为啥自己不搞研发。
回复
一个靠吃政治老本上的人,口口声声说不要政治化,虚伪无耻至极。
回复
怪不得我用bell时,同样使用,流量多出一倍。
回复
我手机还在3g和4g 之间跳来跳去。 家里的假5g 老掉线。 也是醉了。
回复
what do you want? national security or little money loss? huawei is potential spying system deep in national security who cares about telcos money loss stop huawei now
回复
引以骄傲的百年北电倒闭了,电讯依靠华为了。加拿大从上到下无人感到悲哀。这种国家最后怎么能不变成一个贫穷的国家?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