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省取消“红区”圣诞聚会许可
魁北克省政府星期四(12月3日)收紧防疫规定,宣布该省红色预警地区的居民在圣诞期间不得聚会。原来的政策是人们可以在12月24日至27日之间聚会两次,每次人数不超过10人。省长勒格(François Legault)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情况是,认为我们能在圣诞节前把疫情控制在可以允许聚会的水平这种想法显然是不现实的。

蒙特利尔及周边地区和省会魁北克城及周边地区都属于红色预警区。
该省橙黄色预警区的室内聚会人数上限仍为6人,黄色预警区为10人。勒格要求红色预警区的居民自觉呆在家里,不要跑到橙黄色或黄色预警区的亲友家里去聚会。他警告说,虽然疫苗即将到来,但这就像跑马拉松,最后几公里是最困难的。未来三、四个月将会很艰难,决不能松懈。
魁北克省今天新增1470起病例。过去二十四小时中有12人死亡。
安大略省ICU患者人数超过警戒线
星期四,安大略省新增1824起新冠确诊病例,其中203人在重症监护病房(ICU)接受抢救。按照公共卫生官员的上星期的模拟预估,该省需要进ICU的新冠患者要到下个星期才会突破二百。
以安省各医院ICU的收治能力,新冠患者超过150人时,医生就不得不开始推迟或取消其他手术和治疗。
加拿大国际广播及CBC/Radio-Canada 网站:www.rcinet.ca 微信ID:radio-canada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这些爱搞派对,爱凑热闹的人离死亡不远。
回复
这条新闻真的太震撼了,魁省太多人想作死啊,疫情这么严重还想着开派对,到时一定会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icu不胜重负。
回复
看来魁省省长根本不把新冠病毒当回事,将来魁省的疫情数字必定几何级数增长。事实证明,在新冠病毒战中,社会主义切切底底打败了西方提倡的自由,人权和民主。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