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朝鲜的美丽:一组你可能没看过的照片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又烧了!
哪个共和国? 别玩猫腻? 😁
回复
悲哀啊!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共和国吗?脑残了?
51里最卑鄙的非您莫属了!
回复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又烧了! 😁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
按您的意思,奴才误国不算卖国? 这次您的内存是彻底烧了! 😁
做“中国的奴才”-----------------------------------------------------
您认为中国还有奴才,是奴才国?您在侮辱生您,养您的祖国。很卑鄙呀!中国需要的能够报效国家的真正男儿,不是奴才,这您都不懂? 😁
“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您是不是要先搞搞清楚,您配做哪个共和国的奴才?
另外,哪家共和国还需要奴才? 赐教! 😁
回复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别用你的意思来代替我的意思!想用文革那一套来对付老子就做梦去吧!
3岁小孩都知道无论大清王朝也好,共和国也好,岂不都是国家的概念么?亏你还一本正经地作一番解释呢!
俺只知道中国奴才不卖国,但是洋奴却是卖国的。在做“中国的奴才”还是做”洋人的哈巴狗”这二者之间,俺估计你会选择后者。所以,你根本就没资格做、也不配做共和国的奴才!!! 去,还不快到你爹那里去报到?! 😁 😁 😁
回复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又烧了! 😁
您的意思::您效忠于大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是共和国,不是“王朝”,您不知道?感情您还是一保皇派!还要复辟帝制?这可是逆潮流的呀! 😁
逻辑上有问题呀!做奴才是“起码还是个爱国的”?您难道不懂奴才误国呀!历史已经证明的了。 😁
当然“奴才该死”不是市井卖烧饼的敢说出口的!不是谁都有资格当上奴才地,哈? 😁
回复
😁
你翻来覆去就这烂水平! 还得要别人提醒你记住: 奴才只对自己的主人尽忠,效忠于王朝,起码还是个爱国的。你呢???。。。。。。
就你这幅模样,不相信你或你的祖上在清朝时会有资格说“瞧得起”、“瞧不起”之类的话,今天就更轮不到你说了。
回复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