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
网站: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要有去路,地铁才是出路!

多伦多市议会将于下周三(21日) 就是否拓建雪柏(Sheppard)地铁的方案表决,《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正发起签名请愿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对延长雪柏地铁线计划向市议会表达支持。

委员会现已就此设立网站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让公众发表达意愿,对市议会就此项将对士嘉堡及大多伦多地区交通和城市规划影响深远的历史性投票,向市议会成员表达意见。

委员会成员甄米高说:「在多市市议员讨论此项对交通及城市规划影响深远的重要议题之际,支持伸建雪柏地铁的市民意见却被忽略及轻视。」

委员会另一成员陶佳才称:「公众应要留意到如香港及马德里等的其他世界级城市,建设更具成本效益、更短往返时间的公车系统。而香港地铁系统的成功模式是很好的借鑑,其输入私营化运作正是世界级水平,为当地政府每年带来进账。」

因此,多市市议会目前不愿改变对公车局现行的传统经费模式,其缺乏拨款的藉口,正显视其短视之见,并不能成阻建雪柏地铁计划的理据。

而本地华人都深明修建士巴丹拿路(Spadina Rd.)及圣卡拉路(St. Clair Ave.) 沿路的街车传用线,对沿路商户及路面交通所造成带来的负面影响。儘管建设街车是成本较低,但市民都不希望市府再重蹈覆彻,令本地经济再受打击、士嘉堡地区的小商户受诛连。
委员会成员陈琅璇呼吁社区支持今次的签名请愿行动,向市议会成员表达争取拓建雪柏地铁的诉求。此行动所收集到的签名,将于下周三(21日)递交多市市议会。

委员会成员:陶佳才、甄米高、陈琅璇、梁万邦、苏光宇、萧振华、潘海昌、古文琳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下个周一,3 月19日晚,7:00-9:00, 在Scarborough civic center 有个听证会,欢迎积极参加,表达意见,支持修建地铁!反对修建地铁的,都欢迎参加!发扬民主! 地址:150 Borough Drive 参加此讨论会,就全当参加一个Party!!! 有趣!!! 丰富您的人生经历!!! 欢迎,再欢迎!!!这和您参加其他活动一样有趣。天还不热,没有什么地方好去,来吧!!!
回复
谁要是去了,拜托给问一下,如果建地铁,到底加不加税,加多少?回来给大家通报一下。 谢谢!
回复
回复 老不正经:个人觉得, 还是反对浪费80亿公款建地面轻轨, 反对造成交通堵塞的马路铁墙(地面轻轨)更紧迫. 这是花钱给市民制造麻烦.
回复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回复
地铁,从交通系统上来讲,比轻轨要便宜很多!!! 地铁: 建设费用高(一次性投资); 解决交通有效(常年起作用); 维护费用低(经常性花费);对环境好(没有噪音污染、减小汽车尾气污染);方便乘客(冬天不用在户外候车);经济效益高(地铁比轻轨相比,使每天每人在路上少堵0.5个小时,多伦多150万劳动大军,按平均按每小时$20元计,每天节省$1500万!还不算汽车尾气污染带来的环境治理费,浪费掉的汽油、汽车的折旧费等。 若多堵车1 5分钟,直接损失$750万!);交通事故损失(轻轨和街车,还有BUS,经常有交通事故,撞车、压死行人等,潜在影响到汽车保险费、运行费用,都是纳税人的钱!) 为什么还不明白要建地铁?考虑问题要长远、全面!另外,TTC也高估了地铁的建设费用,口口声声喊没钱,要加老百姓的税等等;同时,TTC也隐满了LRT的建设费用。用心何在?
回复
看来地铁计划落空的可能性令人担忧。 四家宝建地铁虽然现在与我不大相关(早就搬出此地,现使用 Yonge St. 地铁),但始终认为地铁应该首选,次之为公路。但有钱没钱都不应该建轻轨堵塞交通。 每个人的利益,每个人应该争取。否则只能用脚投票!
回复
胖福这事做得不地道,老百姓犯嘀咕很大原因是:不知道会不会加上太多的税费。 你说句话不就完了吗? 到底加不加,或者加多少。 建地铁百年大计,别太离谱,老百姓都会支持的。 你不跟大家交底,大家今天支持了你,明天你来一个地税翻番,还捞一个老百姓是自愿的!我们跟谁说理去呀!
回复
对我来说, 早建地铁还是晚建地铁不是太大的事, 看有多少钱而定. 但以建地铁缺钱为幌子, 一帮政客要花80亿公款硬要在sheppard, eglinton等主要大街上筑起一道堵塞交通的铁墙(感兴趣的去看看这个地面轻轨的示意图,边就明白了.), 让简单的汽车左转变得不可能, 被迫绕道别的路口做U-turn, 行人也没法在小路口过马路了. 还有两个车道被这面铁墙占了. 这不是把好好的大街一分为二吗? 发展公交的本意不是制造交通堵塞.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地面轻轨的问题显而易见,不建为好。如果非要建,应该在主要路口建立交桥。 看来看去,我觉得还是什么也不建比较稳妥。
回复
反对建地铁,那是个无底洞,会不停的追加投资,猴年马月也建不完,多少钱都不会够的。市政府和TTC是个大毒瘤,不解决干啥都是扯淡。即使建好了,全世界的黑人兄弟会很开心,都搬来多伦多,各族同胞大团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