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多伦多建赌场?市议会市议员今辩论
如果多伦多市议员的意见获得认可,多伦多市民就可能对是否准许省府在多伦多市中区设立赌场一事进行公投。
多伦多市议会周三(11日)开始对是否准许在多伦多市中区开设赌场一事进行辩论。在多伦多开设赌场的设想是由省府提出的,其目的为了增加收入来源。
安省政府说,多伦多赌场有望一年带来40亿元的收入和创造4000个工作职位。
即使在关于开设赌场的正式辩论会开始之前,多伦多市议员就出现了分歧。
市议员魏德方(Adam Vaughan)说:「绝大多数多伦多人不想要赌场。」他认为,在没有公投之前,多伦多市议会不应该先对建赌场一事进行辩论。
如果将来真的举行关于是否建赌场的公投,这也不是多伦多史上的首例。在是否开设赌场问题上,72%的多伦多人1997年的公投投下了反对票。
多伦多赌场的将来地址有可能选在安省游乐场(Ontario Place),代表安省游乐场选区的市议员迈克•林顿反对将赌场建在该选区内。
市长福特已经表示支持在多伦多建设赌场和为此事举行公投。
福特这个立场10日再次由他哥哥暨市议员道格福特(Doug Ford)阐述。道格福特说:「我相信公投,赌场举行公投,多伦多地铁建设也应该举行公投。两个大问题都要付诸公投。」
哪天麦大叔的省府揭不开锅了, 坚持在左愤占多数的DT建官办妓院敛钱, 俺也愿意旁观麦大叔和DT的左翼市议员狗咬狗.
回复
建赌场,一年多伦多入账40亿,那建赌场好,地铁就有希望,2年赌场收入就可以搞定多伦多现在争得半死地铁项目,10年赌场收入可以建好几条多伦多地铁新线通向市郊东西南北,,,各个方向,,
建地铁钱交赌鬼们出钱,这才是最好主意
回复
昨天下午5点多,CBC有一个关于市中心建赌场的"call in",多数打进电话的人支持建赌场。
本人支持魏德方议员的建议:市民公投。有兴趣看一看这一次的民意。
回复
"市长福特已经表示支持在多伦多建设赌场和为此事举行公投。"
福特和麦大叔开始同流合污了?!
福卫兵们,来,谈谈感想!
回复
预感不太好,丑闻即将出现?
回复
赌场举行公投,多伦多地铁建设也应该举行公投。两个大问题都要付诸公投
回复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