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流亡藏人或移居加拿大 首批17人抵加
按照联邦政府的一项移民计划,最多1,000名流亡西藏人可移居加拿大,首批17名流亡西藏人周五抵达渥太华和多伦多。
前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2010年宣布,加拿大接收多达1,000名西藏人,他们在印度北部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流亡。

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2007年会晤总理哈珀,恳请他接纳更多流亡西藏人。
哈珀当年接见达赖喇嘛,受中国驻渥太华使馆谴责。
西藏委员会负责这项5年的计划,它的主席多杰(Nima Dorjee)表示,第一批流亡西藏人抵加,共有17人。
多杰说,在新移民计划下,到明年中,大约200名西藏人来加,他们多数在多伦多地区、渥太华、卡加利、卑诗省低陆平原和温哥华岛定居。
生活服务
是在中国呆不下去或不被接纳才到加的吗?
回复
可憐了!流亡藏族同胞回中國去吧。
回复
藏独 疆独 台独要合流?? 民运我支持。 搞独立的不行, 争取民主的我支持。
回复
咱们侨领侨胞应该高兴。这些藏人来了,使馆领馆用得着咱们的时候就更多了。
回复
没看出来,这些都是藏民?插根葱都成大象啦,真快!
回复
怕什么。
加拿大的五毛多极了,和什么独比起来,力量悬殊,到时候他们一齐上街,挥舞五星旗,反制什么独,吓也将
他们吓回印度去了。对这个,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估计他们都要后悔选择来加拿大。
完全陷于了五毛的汪洋大海之中。
如果五毛万一不够,包子一出,万民踊跃。
爱国的机会岂能错过。
另外,这么重要的战场,还不到向国内申请增加预算,提升级别。
呵呵,领事馆的算是捞着了。
好事好事啊。
回复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