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虽然几经转折,多市议会最终决定在士嘉堡建地铁,而非轻轨。但市议员马特洛(Josh Matlow)仍希望翻盘。他宣称今日将在预算委员会提出动议,暂停用于士嘉堡地铁的0.5%物业税增加。

他表示,士嘉堡建地铁或轻轨,基本是政治之争,其中没有什么专家意见参与。如果建轻轨,省府已经有现成资金;而建地铁,多伦多还要加地税。

他为此希望,将和建地铁有关的任何采购或者借款,都推迟到2015年。他表示,公交项目的决定,应基于事实、规划证据和财务稳健。

多市议会今年10月以2420的接近投票,决定士嘉堡建地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Josh Matlow, 自由党背景的中间派议员。
回复
变吧,变吧,变几次都不建了,大家都玩歇菜了就快活了
回复
地铁往北延受益人口会多些。 世家堡基础建设欠账太多,现在是还债。
回复
实话。
回复
奇怪,望东修和往北修有什么矛盾啊,如果有钱一起修,没钱一条条修。 非要扯一起干吗?
回复
这个议会应该解散了。不干人事的议会留他何用?
回复
华人一路往北,而不是往东去Pickering,ajax,Oshawa,是因为怕核电站吗?
回复
我觉得,只要总体人口是增长的,管他有没有能力,就合适建地铁。为什么觉得加拿大好?福利好是一项。什么是福利?福利就是有钱的愿意出钱去帮没钱的,只要别矫枉过正,白养着。我不住世嘉堡,也基本不坐地铁,但是我也愿意出这个份子钱。0.5%能有多少钱?加拿大半年冬天,建轻轨的话,能开车的谁去坐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