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本网征文)同胞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全家今天晚上七点整,已悄悄地抵达OTTAWA,明天,我们将和可爱而勇敢的OTTAWA同胞们一起,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欢迎着大家的到来!!!

本来,先生刚刚结束了近一个月的亚洲之行回到家, 除了还在白天黑夜般颠三倒四地倒时差外, 还CAUGHT上了严重的感冒;一个月来,女儿由于代表学校参加羽毛球赛要每周进行三个下午的训练,由于过度劳累也感冒了。四月十六日还要参加南部安省比赛。加上我们住小地方,离OTTAWA近七百公里呢。所以,我一直就没想到过能参加413行动。昨晚,把火炬传递在伦敦和巴黎受辱;各西方媒体对西藏暴力事件的肆意歪曲报道以及OTTAWA和TORONTO华人社区轰轰烈烈的种种爱国义举告诉了先生,结果,这位平时总是斯文过度的老哥气愤得失常,也感动得反常。拍案而起,时差全无。“闺女,抓紧时间,把作业做完,明天,咱全家开OTTAWA 去!”

女儿乖乖的一直埋头苦干,昨晚到12点才休息。今天一早,那老哥就把全家给吵醒布置任务,“老婆子,给我冲两瓶板兰根,泡两瓶浓茶,煮几个茶叶蛋……, 闺女,收拾每人一天的换洗衣服,把没做完的作业带上,吃过早餐,马上出发!”

女儿从昨晚到今早,就不断地问:我们为什么要去OTTAWA,为什么去了,明天就又要回家了呢?

这一路上,我们才有空轮流着给女儿讲为什么要去OTTAWA,教她唱国歌,背歌词。告诉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任由别人欺负将会是什么样的下场。好在刚刚去年带她回国,在圆明园游览时就给她上过爱国教育课。她很快就和我们一样,怀着一腔热血,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是啊,我们为什么要来OTTAWA?!有些人甚至在网上都说我们是被共产党洗了脑,被共产党利用了。但是,我却认为,我们的活动与共产党无关。不管现时谁在统治着中国,好党,坏党,都毫无关系!我们要的是让世界知道,第一,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永远永远!第二,奥运不管在任何地方开,都没人有权去抵制它,因为那仅仅是一个不谈政治,只有拼搏、收获和喜悦的舞台,一个全世界各国健儿们苦苦奋战了数年后将要骄傲地向世人展现自己的舞台;第三,和平安定是全世界人民都向往的崇尚的,打砸抢不得人心。谎言连天更受人唾弃。

我们真心希望有过“过失”报道的媒体给中华民族一个SORRY。因为,在我们心目中,他们一直都是“保持中立,有着无限爱心,讲究事实的西方媒体!”他们其实也是我们远渡重洋,离乡背井的诱力之一啊。可是,我们多少的电话,信件,呼吁似乎都被一一忽略掉了。媒体的辱华报道在继续,抵制北京奥运之潮在蔓延,不参加开幕式的各国首脑在增加,放弃火炬传递的运动员更是比比皆是……让人最难以忍受的是,在英国和法国的暴徒抢火炬、殴打火炬手的事情全世界居然没有一个正义的媒体能站出来喊一声“住手!”有的是他 们按捺不住的群情振奋,津津乐道着“这回北京可丢尽了脸面!”

是可忍,熟不可忍!

亲爱的同胞们,不管你是练什么功的,不管你是什么会的,什么帮的;不管你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不管你说的是国语、藏语、蒙古语、广东话、闽南话、四川话;不管你爱不爱中国,爱不爱共产党,只要你是黑头发,黑眼睛,黄皮夫,只要你的LAST NAME COMES BEFORE YOUR FIRST NAME,明天,都请你到OTTAWA来,和我们一起真心的向世人证明,我们是团结的,我们是有尊严的,我们也是会呐喊的!

抗日期间国共尚能合作共同把小日本赶出我中华大地,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能团结起来?生命虽在,尊严已失。不管你有多大的成就,你是多么的杰出,不管你有多么的恨中国,厌恶共产党,在外人来说,你,这个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LAST NAME COMES BEFORE YOUR FIRST NAME 的家伙就永远都会被别人看成是我们的一员,喊冤也枉然!不如,和我们站在一起,昂首挺胸,挥舞着红旗,高唱起国歌……

以上文章为加国无忧网站有偿征文作品
■ 非合作媒体如未征得加国无忧网站许可,请勿转载此文 ■
诚征写手 欢迎来稿 加国无忧网站有偿征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电脑问题,好久登录不了。今天看了几个小时的51网报道,大大感动,在此大大支持一下。好样的!东部的朋友们!
回复
英雄MM!北京一MM举标语抗议法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fZ6O5bYQ
回复
最初由 chinese2008 发布: 回复:One China,One Family! 呵呵, 晚上好啊!11:05pm才回到家。 昨晚到OTTAWA吃过饭,又去了移民来加拿大时第一天住过的小房子转了转,回到旅馆洗刷过后才动手写的东东,已是半睡状态啦,没修改没检查就EMAIL出去了。很不负责任!对不起!请51编辑帮个忙,把314改成413。我知道文章肯定有不少漏洞,还请大家海涵! 已经改好了。笔误,大家知道。🙂
回复
最初由 shawn8888 发布: One China,One Family! 小提议: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能参加314行动",提醒笔者应该是“413”吧。 Anyway,爱国高于一切。 顶! 已改正,谢谢指正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爱中国回去爱,我爱加拿大。 😁 😁 😁 你要么不是华人,或者已经忘了祖宗。相比之下,你连历来的汉奸都不如。
回复
这是光明正大的事,你怎么会羞愧? 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人才是中国的骄子。在他们中间有很多人的父母曾经在动乱的年代受过冲击。可是他们不是把个人的恩怨放在民族的利益之上,而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民族能够得到公正对待,他们勇敢的走出去呐喊。这才是英雄。 最初由 爱国居士 发布: 除了羞愧,我没有其他的感受!!! 去渥太华需要勇气???My God! 是会有被打压的可能?还是会被国安盯上?还是会遭到开除?劳教?坐牢? 做什么需要勇气?谁才是真正的名族英雄? 需要勇气的爱国那才是真正的爱国!不需要勇气的爱国那叫起哄! 尊严!一个被装裱得鲜亮的名族注意的借口,当成了发泄内心一点不满和是狂欢式自我膨胀的理由。 在你们发泄自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其他遭受无穷迫害的同胞,谁敢说中国没有迫害?谁敢说说中国中国没有世界上最大的冤狱!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呼唤! 当你们在反对西方媒体时候的,有没有想过谎言每天都充斥著大陆所有的媒体。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反抗! 在一个开放的国度,举行这种狂欢式的,春游式的抗议。还谈什么尊严尊严,谈什么勇敢。除了羞愧,我没有其他的感受!!! 不管你以何种口号,哪怕是打到法轮功,你去天安门,我佩服你!
回复
x
x